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鬼怪 結果共364筆

  • 搶攻萬聖節商機 鬼臉南瓜、手指餅乾上桌

    國慶連假過完,緊接著就是萬聖節,商家把創意動到甜點上,推出各式搞怪造型,像是鬼臉南瓜蛋糕,或是黑貓、蝙蝠、手指餅乾,還有泡芙業者,直接把外包裝改成鬼怪造型,吸引年輕族群的打卡風潮。
    2017/10/07 23:37
  • 鬼怪拿5獎! 「韓劇電視節」陸星材獲新人賞

    第10屆「韓國電視劇獎」昨天在韓國登場,有別於其他的韓劇獎項,這個頒獎典禮依照專家的評分還有收視率以及網友投票,最後選出得獎者。韓劇《鬼怪》成為最大贏家,抱走5個獎項。
    2017/10/03 12:27
  • 「手天使」拿來侮辱!護理師心寒:這名稱被當垃圾

    網友陳睿明一部「羞辱護理師」的短片,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人神共憤!不少維護醫護尊嚴的聯盟紛紛發聲,護師工會更呼籲全台護理師挺身提告;但陳睿明態度依然猖狂,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不道歉,對此,網紅護理師陳綠也氣炸,用3分鐘影片回嗆:「你這種妖魔鬼怪,欠林正英收你啦!」
    2017/10/02 16:22
  • 盤點最帥韓劇鬼歐巴 電得妹子不要不要!

    2017年在亞洲各地突然冒出許多嘴裡嚷著阿揪西(大叔)的「鬼怪新娘」,暌違3年再戰電視劇的孔劉,一回歸就接演名編劇金恩淑的大作《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偷走無數女人心。
    2017/09/15 12:25
  • 準閣揆賴清德 招牌「中分頭」多年不變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是復健科醫生,之後投身政治,從立委做到市長,不變的是他的招牌中分髮型,立法院理髮廳阿姨說,賴清德一直都是這髮型,甚至還被說撞臉唐澤壽明、大澤隆夫,中分頭甚至神似《鬼怪》的孔劉。
    2017/09/05 17:36
  • 劉仁娜首次來台規矩多 經紀公司「禁問IU、感情」

    因為主演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鬼怪》,讓南韓人氣女演員劉仁娜,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出道八年他首度訪台,劉仁娜首次訪台態度親切,經紀公司卻沒協調好訪綱問題,讓現場一陣尷尬。
    2017/08/31 11:13
  • 影劇帝國換人當? HBO、Netflix成績大對決

    雖然這些年韓流入侵,好像韓劇當道,打開影劇新聞都是《鬼怪》、《河伯的新娘》,但隔著沒加蓋的太平洋,美國的影劇也是好看的會讓你嚇一跳啊!就像韓國有三大電視台彼此競爭,美劇也有兩家製作商鶴立雞群,憑藉各自的特色獨霸一方,好奇是哪兩家?他們的頭號殺器又是誰嗎?
    2017/08/25 12:19
  • 孔劉穿皮鞋跑整天 襯衫濕透粉絲心疼

    鬼怪孔劉人氣居高不下,先前為台灣手機品牌來台代言,掀起一波孔太太追星熱潮,現在官方又釋出拍攝花絮,可以看到孔劉敬業的一直在奔跑,從白天拍到晚上完全不喊累,粉絲看完直呼歐爸超級敬業!
    2017/08/23 11:41
  • 歡喜冤家vs.燒腦神劇!暑假追劇倒數 這些你追了嗎?

    鬼怪結束後,覺得食之無味、睡不好覺、人生沒有目標嗎?別擔心~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8月21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韓劇排行榜,用最新最HOT韓劇,陪你好好地度過剩下的美好假期。
    2017/08/22 13:08
  • 中元開戰! 鬼怪妝店員PK貞子普渡商機

    22日鬼門開,即將進入民眾採買普渡商品高峰期,超商業者也動起來,擺出快閃平安普渡機,不但會發出詭異鈴聲,投幣後螢幕跳出女鬼,幫你先吃餅乾,另一家超商則是,請來小朋友變身鬼怪,當起店員,結帳補貨,模樣十分逗趣,更拉抬中元買氣。
    2017/08/21 11:58
  • 鬼怪新娘終於要拍新片!金高銀出演電影《邊山》

    韓國影壇最新消息!《東柱》、《素媛》等片的導演李濬益將拍攝第13部作品《邊山》,男女主角的人選就是金高銀和朴正民!  《邊山》將講述一個每次試鏡都失敗,一事無成的說唱rapper歌手(朴正民 飾),因為一個電話而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邊山,與小學同學(金高銀 飾)重逢而發生的浸潤著笑與感動的故事,這次也透過hip-hop素材,展現出獨特風格的歡笑與感動。
    2017/08/14 14:50
  • 鬼片誰扮相最嚇人? 楊丞琳、高慧君齊喊:許瑋甯!

    TVBS 56頻道自8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點將播出《星鮮話》,近日邀請到好友楊丞琳與影后高慧君,為將上映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做宣傳,郭靜表示,明明我是霸氣的獅子女,但其實非常膽小,鬼鬼怪怪的故事影片是絕對不看不碰的,現在竟然要訪問恐怖電影情節,真的是艱鉅的挑戰,好友楊丞琳玩笑威脅說:「身為好朋友的妳,不應該一起去看嗎?」當場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好友的邀約。在第一集中,首度挑戰出外景訪問巨星鄭中基,郭靜說:「因為很緊張,前一晚獨自在家不斷自言自語練習數次,很怕有人突然回她話,會嚇死!」
    2017/08/13 15:23
  • 鬼怪收視率擊敗「太陽」 刷新韓劇12年紀錄

    南韓超夯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由孔劉、李棟旭領銜主演,扣人心懸的催淚劇情,在韓掀起一陣熱潮,7月在台播岀以來收視率同樣不俗,8日迎來大結局,平均收視以2.27%勇奪12年來全台短篇韓劇收視冠軍,擊敗《太陽的後裔》、《宮野蠻王妃》等經典韓劇。
    2017/08/10 13:01
  • 還有機會! 孔劉要求加碼 見面會還有票搶

    男神孔劉以夯劇「鬼怪」紅遍亞洲,隨著「鬼怪」在亞洲各國的熱播和高點閱率,相關的話題在亞洲各大網路論壇和社群媒體延燒了一整個冬季。下周三他將二度來台,為代言的新款智慧型手機造勢。原來孔劉即將出席ASUS ZenFone 4發布會,擔任亞太區代言人的他,首波廣告預告照釋出,引起廣大討論,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看拍攝成品。
    2017/08/08 16:34
  • 孔劉又要來了! 8月中來台搶票網頁大癱瘓

    38歲韓國男神孔劉今年以夯劇《鬼怪》紅遍亞洲,4月底才首度訪台辦見面會,事隔3個半月,他又要來台了,17日將出席品牌手機發表會,而3日搶票,該牌網站半小時內就湧進42萬人次,連科技大廠的網頁都頂不住大癱瘓。
    2017/08/04 10:53
  • 孤單又燦爛的車?天外飛劍插破玻璃 網友驚呆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劇中最知名的橋段莫過於飾演守護神的孔劉,一直再等待他的鬼怪新娘從胸口拔出利劍,沒想到日前同樣的劇情竟然就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只是這回劍插的不是孔劉的胸口,而是一台車!
    2017/07/28 11:44
  • 孔劉代言華碩是真的! 施崇棠親口證實了

    電腦大廠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出席科技部「科技大擂台與AI對話」競賽起跑記者會,親口證實邀請人氣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擔任華碩代言人,但未多做說明,即匆忙離去。
    2017/07/26 14:19
  • 搶賺粉絲財! 李棟旭見面會擺攤日破百萬業績

    35歲的韓星李棟旭近期因為演出夯劇《鬼怪》的「陰間使者」人氣翻漲,暌違6年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但其實他前2個月曾秘密來台拍攝廣告,擔任代言人,這次廣告廠商更直接和粉絲見面會合作,在見面會場地外面跟官方商品一起擺攤,還推出許多限量好禮贈送,讓粉絲進場前就可以先把偶像代言的商品買回家。
    2017/07/23 17:54
  • 暑假吹韓流! 李棟旭潤娥EricNam週末齊攻台

    週末吹起一股濃濃的韓流,因為一連三位韓星要來台會粉絲,而巧的是,因為韓劇鬼怪人氣再次翻紅的李棟旭,和少女時代的潤娥,同機抵台,而兩位都要來台舉辦見面會,另一位韓國歌手EricNam也在同一週末,來台開唱。
    2017/07/22 17:49
  • 鬼怪熱潮延燒 陸劇3部「神鬼劇」同檔播出

    因為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熱播效應帶動許多話題,讓近期的陸劇吹起一股濃濃的鬼神風,像是劉詩詩和陳偉霆主演的《醉玲瓏》,王大陸主演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另一部電視劇《河神》都以鬼神為主題,再搭配華麗特效,同檔期播出要來延燒這鬼怪熱潮。
    2017/07/22 17:00
  • 愛奇藝公布點擊榜 《極品絕配》《花甲》都好強

    台劇經常被網友批評沒質感,特別是偶像劇這塊老是被抨擊,然而近期由吳慷仁、邵雨薇主演的偶像劇《極品絕配》,竟登上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冠軍。
    2017/07/12 19:17
  • 《三生三世》打敗《鬼怪》 奪愛奇藝付費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出爐,《極品絕配》奪台劇第一,《鬼怪》穩坐韓劇榜首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陸劇榜第一,同時也是付費戲劇冠軍,亞軍則是鬼怪。
    2017/07/12 16:35
  • 傳華碩砸6千萬!重金找孔劉當代言人

    手機品牌廠除了拚產品規格,在代言人部分也花費心思,互別苗頭,包括流行歌手、知名韓星成為近年來廠商的首選,外傳華碩有意找韓星孔劉代言,而且代言費比之前的代言人周杰倫要多一倍,說是6000萬台幣起跳,求證華碩非常低調,只回答「無法證實」。
    2017/07/12 11:27
  • 孔劉傳代言新手機 華碩低調不評論

    電腦大廠華碩傳邀請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男主角孔劉代言新手機ZenFone 4,代言價碼上看新台幣6000萬元,將於7月底來台出席發表會;華碩對此表示,無法評論。
    2017/07/11 15:55
  • 孔太太們注意!孔劉7月底來台 當這家品牌代言人

    因賣座電影《屍速列車》以及超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度走紅,被稱為最帥大叔的韓國明星孔劉將於7月底來台,據本刊調查,看中孔劉在亞太區的超高人氣,台灣品牌大廠華碩,決定找他代言即將上市的Zenfone 4旗艦手機,並可能在7月底來台,替新手機發表會站台。
    2017/07/11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