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鬼怪 結果共366筆

  • 丁海寅新劇女主角是她 高顏值已被讚「視覺CP」

    韓星丁海寅因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等劇在台灣累積人氣,最新一部戲晉身男一,與孫藝珍搭檔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組公開台詞排練現場,孫藝珍和丁海寅站在一起合照,高顏值被稱讚是「視覺CP」。
    2018/01/31 14:57
  • 奧運聖火抵江原道 張根碩任大使邀粉絲觀戰

    平昌冬奧的聖火已經抵達南韓江原道,韓星張根碩是這次的奧運大使,不但加入聖火傳遞,還自掏腰包買票要請粉絲進場看比賽;另外一位奧運大使是因為韓劇《鬼怪》竄紅的李棟旭,讓這場奧運盛會星光熠熠。
    2018/01/30 20:16
  • 丁海寅向台灣粉絲說中文 落漆也可愛

    韓星丁海寅即將在3月4日於台灣舉行首次見面會<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TAIPEI>,連韓國都還未辦過,就在台灣獻出他的第一次,丁海寅表示非常興奮,很緊張,正用心地準備見面會的內容,希望帶給台灣粉絲難忘的回憶。
    2018/01/16 15:13
  • 孔劉遭誤傳婚訊 孔曉振生氣:怎不是跟我

    韓國男星孔劉近來因為夯片《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聲勢水漲船高,今日也突然驚爆和他合演《屍速》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即將結婚,但馬上就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而和兩人​​​​​​​同一間公司的女星孔曉振也搞笑怒喊「怎麼就不和我傳緋聞」,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18/01/09 21:15
  • 孔劉驚傳閃婚《屍速》鄭有美?婚宴酒店和「雙宋」同一間

    38歲的韓國男星孔劉憑藉著電影《屍速列車》及韓劇《鬼怪》在全亞洲走紅,晉升為男神,是不少女性心中的魅力代表!不過今天(9日)卻驚爆孔劉居然要結婚了,而對象竟是《屍速列車》中飾演「地表最強」孕婦的女星鄭有美,有網友還爆料兩人已秘密預約首爾新羅酒店,也就是「雙宋」世紀婚禮的場地,不過此事已被經紀公司全盤否認,直指傳聞太荒謬!
    2018/01/09 12:45
  • 孔劉也愛他!陸星材2018情人節前夕來台陪粉絲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劉德華」的陸星材,將在2018年2月11日來台舉辦「“Paradise”In Taiwan」個人粉絲見面會。他雖曾多次隨團體BTOB在台開唱,但首次以個人身分辦活動,還是免不了小小擔心又興奮期待。
    2017/12/27 19:18
  • 金來沅撩妹金句大爆發 《黑騎士》收視往上飆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追了,由金來沅與申世景領銜主演的《黑騎士》是一部愛情奇幻劇,裡面牽扯到200年前後的因果關係,預告一出讓人難免聯想到撞哏《鬼怪》,但演員們都很有信心,表示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情節,男主角金來沅正好出道滿20年,這部片也被視為重點作品。
    2017/12/21 12:49
  • 《花甲男孩》抗韓  奪愛奇藝台灣年度戲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今天公布2017年10大熱門排行榜,台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力退《鬼怪》等熱門韓劇,獲戲劇類冠軍;素人歌唱選秀《中國有嘻哈》獲最熱門綜藝節目。
    2017/12/14 19:18
  • 癱瘓商場!粉絲出奇招 要孔劉幫戴戒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孔劉主演,距離開播至今已經1年了,即使之後沒有新作品,但是孔劉人氣依舊超高,4日在韓國舉辦品牌見面會,大批粉絲擠爆會場,孔劉也親切的跟粉絲互動,堪稱超級暖男。
    2017/12/05 13:01
  • MAMA/這我可以!EXO燦烈化身「鬼怪」地獄使者

    2017MAMA香港場今晚盛大展開,韓團、演員大陣仗力挺,讓今晚的MAMA盛況有別以往;其中EXO燦烈和昭宥合作,演唱電視劇《鬼怪》經典主題曲,更引爆現場粉絲熱情歡呼。
    2017/12/01 21:29
  • 2017年度10大新聞 冠軍是這個

    Yahoo奇摩2017年度10大新聞排行,一例一休爭議高居榜首,以韓劇鬼怪席捲亞洲的孔劉,也躋身娛樂人物前3名,美職大聯盟新秀林子偉是體育名人首位,比「前輩」王建民還熱門。
    2017/12/01 15:49
  • 蜜雪薇琪翻唱《鬼怪》主題曲 超暖美聲爆雞皮

    2004年出道的美聲女團「蜜雪薇琪」,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近日她們睽違兩個月再次發表新的Cover作品,兩人以雙部和聲方式翻唱韓劇《孤獨又燦爛的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中文版,又暖又甜的嗓音被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網友更紛紛敲碗要兩人快點發新專輯。
    2017/11/21 16:52
  • 迷妹不能不認識! 2017韓劇新男神潛力股是他們

    都教授、金潭接連當兵去,韓劇男神也到了換血的時候啦,最近好幾齣韓劇紛紛出現新面孔,有的可能是今年首度扛主演,有的雖然還是配角但比男主角還搶鏡,讓人隱隱嗅到一股「新男神」的味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這次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7年首度擔綱男一或飾演男配獲得注目的「潛力男星」,誰曉得在劉大尉宋仲基、鬼怪孔劉之後下個席捲亞洲的男神會不會就在其中?!
    2017/11/12 15:26
  • 新社花海首日多草花 民怨:花太少、好臭

    台中新社花海開幕首日,來朝聖的遊客,不像往年這麼多,車況一路順暢沒塞車,今年花海總面積比往年稍有縮減,約31公頃,其中蕎麥花田占2公頃,主辦單位還特別在花海中央設置「象徵穿越時空的古今門」,復刻韓劇《鬼怪》的場景,不過有些遊客認為,花開的不夠多,綠色太多,主題不夠凸顯,還有人抱怨實在好臭,主辦單位解釋,開幕第一天還不到最佳賞花期,要等一個星期後,花才會開好開滿。
    2017/11/11 12:34
  • 新社2公頃「蕎麥花田」 似韓劇《鬼怪》浪漫場景

    ​​​​​​​台中新社花海這個月11日登場,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種了一整片大約兩公頃的「蕎麥田」,這蕎麥田就像仿韓劇《鬼怪》的場景打造,甚至旁邊還附加道具,有不少遊客搶先來拍照,走進白色花海中,感受唯美又浪漫的韓劇經典!
    2017/11/08 09:50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季春奶奶》大談祖孫情 民眾哭慘:很感人

    鬼怪新娘金高銀,和70歲的影后尹汝貞攜手合作電影《季春奶奶》,詮釋動人祖孫情,兩人在電影中,好不容易重逢,卻因為意外再度分開,揪心曲折的過程,觀眾看完連走出戲院都還在哭。
    2017/11/02 17:57
  • 新社花海 新增可食地景及鬼怪蕎麥區

    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今天公布,邁入第12年的「2017新社花海」11到26日登場,15公頃花海中首次以蔬果布置「可食地景」,並搭韓劇《鬼怪》熱潮布置2公頃蕎麥區,藉此吸睛。
    2017/11/02 16:35
  • 白宮辦萬聖節活動 川普伉儷迎討糖鬼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Trump)在萬聖節前夕歡迎各種妖魔鬼怪上白宮玩「不給糖就搗蛋」。
    2017/10/31 09:12
  • 咘咘被Mia「紙紮人」扮相嚇哭!方志友喊冤本來扮周瑩

    明天(31日)就是西洋萬聖節,不少明星藝人都將自己和小孩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應景。昨天懷孕八個月的方志友,帶著老公楊銘威及女兒Mia,和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一起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沒想到可愛的Mia居然被媽媽惡搞成「紙紮玉女」,一秒把咘咘給嚇哭。
    2017/10/30 13:03
  • 驚!萬聖變裝 「護士血衣鬼怪裂嘴」搭捷運

    萬聖節變裝熱潮,不過民眾如果穿著變裝服搭捷運,可能會被拒載,因為像是太過血腥、暴露甚至鬼怪感的,只要引起他人不適,北捷就得以拒載。
    2017/10/29 17:20
  • 萬聖開跑! 相機APP樂園摩天輪開始「搞鬼」

    萬聖節就要來了,美妝拍照的APP軟體,也應景的推出萬聖節濾鏡系列,套上濾鏡再自拍就可以變身鬼怪殭屍或是恐怖的小丑!但不只有虛擬軟體開始搭上萬聖氛圍,台中的樂園摩天輪,也被民眾捕捉到開始測試萬聖節燈飾的畫面,PO上網後掀起討論。
    2017/10/26 11:31
  • 叫我「新北都景峻」 陳景峻粉專走歐巴風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態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除了勤走基層,也成立臉書粉絲頁,而且還是走韓國歐巴風,不僅取了跟韓劇裡的都敏俊很像的名稱「新北都景峻」,還放上一張穿卡其風衣的照片,也被他的臉書小編拿來,跟孔劉在韓劇「鬼怪」的劇照擺在一起。
    2017/10/22 18:05
  • 瘋萬聖童趣滿分!小熊造型杯化身可愛鬼怪

    10月底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搞鬼變裝是必備活動;而這股風潮吹來台灣,不只食物要「變身」,就連包裝也要搞怪才夠看!像是Mister Donut聯名日本知名繪本,推出萬聖限定飲品包裝,可愛的小熊這次使壞登場,另外,COLD STONE則推出萬聖限定版冰淇淋,造型同樣吸睛。
    2017/10/16 22:46
  • 甜點提前變裝 「13日星期五」萬聖風先開跑

    今年萬聖節剛好碰上學生的月考日,不少業者將戰線提前開跑,在黑色星期五這天起跑萬聖節活動,美式甜甜圈業者推出鬼怪系列甜甜圈,日系甜點則走可愛的小怪物路線,超商也加入萬聖節行列,引進國外的搞怪零食,製造話題性。
    2017/10/13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