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鬼怪 結果共364筆

  • 韓「富比士」2017影響名人 朴寶劍第一!

    韓國「富比士」今公布「2017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由去年紅透半邊天的朴寶劍摘下冠軍,師兄宋仲基排在亞軍,台籍成員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則獲得季軍的殊榮,不過同樣是曝光度超高的孔劉,則沒有上榜,但他的人氣依舊爆棚,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時,還有女粉絲發揮創意扮成鬼怪新娘。
    2017/02/28 11:18
  • 《鬼怪》迷看過來!孔劉、李棟旭4月接力攻台

    今年人氣最旺的韓劇就屬《鬼怪》莫屬!就算目前全劇已經完結,至今還是充滿話題,尤其男主角孔劉跟男二李棟旭更是在台韓都人氣爆棚!近日傳出好消息,除了4月3日晚間李棟旭要來台會粉絲之外,孔劉也傳出將接著於4月底來台,台灣《鬼怪》迷可望在同一個月份見到兩人!
    2017/02/22 16:01
  • 「阿使」人氣直逼鬼怪孔劉 李棟旭的過去與現在

    南韓演員李棟旭參加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患失憶症的「地獄使者王黎」,他在劇中悲情卻又帶點詼諧角色,讓鬼怪迷深陷其中,也因此成為亞洲人氣男神。
    2017/02/18 08:45
  • 天后一秒變迷妹! 蔡依林緊抱男神「共枕眠」

    天后Jolin蔡依林先前大方承認自己深深被韓星孔劉吸引,在看完電影《屍速列車》後,也趁放假期間追完韓劇《鬼怪》,在受訪時更大膽說希望可以在夢中與男神相遇,這回她圓夢了!今天(16日)在臉書PO出與孔劉「同床共枕」的照片,開心直呼「紮紮實實的抱著!」天后一秒變迷妹,讓粉絲再次看到她充滿少女心的一面。
    2017/02/16 12:22
  • 陳建州送禮給愛妻 署名范范傻眼「誰呀?」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結婚6年,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的生活點滴,昨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黑人也特地送上禮物給范范,更甜蜜告白老婆「永遠愛你」,未料看到最後卡片的署名,讓范瑋琪直接傻眼表示「你誰呀?」
    2017/02/15 16:58
  • 孔劉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

    熱播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鬼怪」的孔劉與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人氣沖天,2人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前兩位。
    2017/02/14 10:39
  • 李帝勳接檔孔劉! 遭批劇情、角色重疊《鬼怪》

    孔劉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映完畢之後,接檔的戲劇是由演員李帝勳、新慜娥的《明天和你》,才播出3集就被觀眾發現男主角的特殊能力,跟鬼怪設定的角色有點像,都是能預見未來的特質,讓韓國觀眾都覺得有點看膩了。
    2017/02/11 18:55
  • 孔劉大學時期曝光! 自稱「韓國瑞奇馬汀」

    南韓男星孔劉去年主演活屍電影《屍速列車》讓他人氣爆紅,廣告戲約不斷,再創事業高峰,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現在過去照片和電視劇也不斷被粉絲翻出,最近就有網友上傳2002年孔劉參加電視台VJ徵選的影片,讓孔劉大學時期的青澀模樣曝光。
    2017/02/11 11:41
  • 鬼屋4ni?南投燈會「神秘房間」…小孩看完哭著跑走

    元宵節將至,各地燈會熱鬧展開,但難道今年的燈會各縣市不約而同要走「鬼怪風」嗎?繼之前高雄燈會上出現的「紅衣小女孩」,在夜裡孤獨盪著鞦韆的詭譎氣氛,已經嚇壞不少民眾,成為話題,現在南投燈會也被爆出有「曠世巨作」,裡頭傳說的「神祕小房間」,嚇哭了不少小孩,就連工作人員也提醒家長「不要讓孩子進去…」。
    2017/02/09 12:53
  • 鬼怪、藍海超夯! 愛奇藝台灣會員激增4成

    今年農曆年假短,不少民眾選擇宅在家看片,影音平台愛奇藝台灣站會員人數成長4成,甫完結篇的韓劇《鬼怪》和《藍色海洋的傳說》仍居年假期間愛奇藝日韓劇追劇榜的第1、2名。
    2017/02/07 12:14
  • 「鬼怪」孔劉人氣高! 不畏禁韓令登微博熱搜

    37歲韓國當紅男星孔劉主演的韓劇《鬼怪》上個月底以20.5%的高收視畫下句點,但劇組為了滿足影迷,加碼放送幕後花絮,其中就連大手筆搭景製作布景也全都曝光,像是其中第一集的沉船畫面,就耗費了一集的製作費,大概破千萬台幣,只為了五分鐘的完美畫面,韓劇《鬼怪》雖然因為禁韓令,沒有辦法在大陸正式播映,但男主角孔劉依舊突破重圍,榮登微博藝人熱搜榜冠軍。
    2017/02/06 17:48
  • GD也瘋《鬼怪》?發文公開找新娘幫拔劍

    南韓超夯偶像劇《鬼怪》雖然已播出完結篇近半個月了,但熱潮依然未退,人氣仍居高不下,連台灣不少藝人,像是:小S、蔡依林、Ella及舒淇等都公開表示自己入坑。
    2017/02/06 00:00
  • 【影評】《分裂》 驚心動魄的精準設計

    講到《分裂》一定要提的就是導演、編劇、製片一手包,還愛自己軋一角的導演M.奈特沙馬蘭。他拍過最後逆轉讓大家拍案叫絕的《靈異第六感》,也拍過讓人看到瞌睡連連的《地球過後》。這次他重回自己最擅長的驚悚類型,不走鬼怪路線嚇你,而是從心理層面讓你不寒而慄,這一切,都是他的精心設計。
    2017/02/04 17:00
  • 「鬼怪」秘書跳TT! 李棟旭加碼唱跳謝影迷

    韓劇《鬼怪》上週播出完結篇,但劇組為了滿足影迷,加碼放送幕後花絮,演員也兌現收視公約的承諾,大跳TWICE的TT,回饋粉絲的支持。
    2017/02/04 11:49
  • 前世今生哏拍不膩! 李英愛新戲古今穿梭

    韓劇最近都愛拍「前世今生」的劇情,從《鬼怪》到《藍色大海的傳說》,以及現在正在熱播的《師任堂》,男女主角都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古裝以及現代裝扮,不只說話口吻和腔調必須不同,角色個性也有變化,似乎在考驗演員們的演技實力。
    2017/02/01 11:49
  • 孔劉搶錢到過年!「鬼怪」殺青奔澳拍廣告

    韓星孔劉主演的韓劇《鬼怪》殺青後,依舊馬不停蹄的繼續工作,還飛到澳洲拍攝廣告,許多民眾目睹他穿著白襯衫和卡奇褲在街頭取景,成為追星焦點。
    2017/01/30 11:40
  • 鬼怪「陰間使者」來了!4月起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南韓tvN熱播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剛剛落幕,收視率和人氣雙豐收。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李棟旭人氣飆漲,成為眼下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
    2017/01/25 10:39
  • Ella賀爾蒙作祟 真情告白老公「來生能再遇」

    懷孕近7個月、正在放待產假的Ella陳嘉樺,2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最近因為在追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Ella思緒繞著前世今生打轉,加上孕婦賀爾蒙作祟,讓整篇發文充滿濃濃對老公的愛意,Ella感謝老公疼惜,希望來生還能飄洋過海認出彼此,真情告白逼哭粉絲。
    2017/01/24 18:50
  • Ella淚崩喊話老公… 「下輩子還要愛你!」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小倆口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幸福婚姻羨煞眾人!懷孕5個月的Ella今天(24日)突然在臉書感性向老公喊話「若真的有來生,希望我們都還是能夠飄洋過海的認出彼此」,與老公約定下輩子還要陪在彼此身邊,真情流露逼哭一票粉絲。
    2017/01/24 16:01
  • 韓劇鬼怪人氣夯 孔劉躍升新國民老公

    剛落幕的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男主角孔劉人氣旺,近來在中國大陸人氣也直線上升,已連續數日位居新浪微博即時熱搜冠軍,儼然成為追劇迷妹們的最新「老公」。
    2017/01/24 11:06
  • 《鬼怪》慶功宴重現經典 金高恩「吹蠟燭」召喚孔劉

    韓國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日前播出大結局,創下收視新高,日前劇組也舉辦慶功宴,女主角金高恩也在會上用吹蠟燭來召喚孔劉出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讓粉絲直呼「才剛劇終就開始想念了」!
    2017/01/23 20:49
  • 新穎劇情收視創新高 鬼怪完結篇破紀錄

    由孔劉主演的電視劇鬼怪,完結篇劇情超虐心,也有出乎意料的結局,收視率也創新高,全國平均20.5%,也擊敗了去年最夯韓劇請回答1988,而男主角孔劉在殺青時,也自拍影片感謝粉絲,說是睽違許久,也是思考很久才選中的劇本,感謝粉絲的支持。
    2017/01/22 12:49
  • 鬼怪APP插劍照夯! 神複製變零食廣告

    由孔劉主演的韓劇「鬼怪」,最近掀起一股插劍熱潮,不只有專屬APP,網路上還有粉絲分享教你怎麼要P圖,「鬼怪」的魅力超夯,不只蔡依林是粉絲,就連經典橋段也變成零食廣告。
    2017/01/22 11:36
  • 《鬼怪》粉注意!李棟旭將辦巡迴見面會 孔劉有望來台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棟旭再度被推上韓流男神的地位,目前該劇也即將播出完結篇,而在劇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夾帶高聲勢,將在3月展開單獨巡迴見面會,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7/01/17 12:44
  • 《鬼怪》孔劉男神力爆發 Jolin霸氣喊:將軍是姐的

    近日爆紅的韓劇《鬼怪》將在本周完結,男主角孔劉憑一張帥氣臉龐及高挑的身材吸引了大批粉絲愛戴,就連舒淇、小S也紛紛在微博及臉書上向男神示愛,這回男神魅力也吸引到天后Jolin蔡依林在臉書上向粉絲大氣喊話「將軍是姐的!」
    2017/01/1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