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鬼城 結果共102筆

  • 奧運遊客比預期少 倫敦市空蕩蕩

    之前倫敦擔心奧運湧入大量人潮,造成交通大打結,呼籲倫敦市民減少出門,或是暫時出城,但沒想到奧運遊客只有預期的1/3,倫敦街頭大白天人煙稀少,商店餐廳門可羅雀,簡直就像鬼城,根據英國統計,遊客人數甚至比往年少了3成,飯店還必須削價競爭。
    2012/08/02 01:18
  • 【中國進行式】單槍匹馬勇闖 台商專鑽能源城市

    中國大陸1/8的大小,就是內蒙古的面積,相當於32.6個台灣大,在這塊不是沙漠就是草原的土地上,我們發現有個台灣人,一整年到處飛,他跑的城市都是能源城市,產石油產煤產鐵,他單槍匹馬闖進沙漠中的鬼城,從來不打廣告,開發商又是脾氣火爆的北方人,他要如何協助當地開發商賣房子?他的推案從不滯銷,買他房子的人,都是來自方圓5、60公里外,一半以上靠介紹,我們要帶您去認識這位台商,跟他闖盪別的台灣人不敢前進的內蒙古,看他如何開發荒漠市場。
    2011/10/03 13:14
  • 日震災近滿月 央視再挺進輻射前線

    日本311大地震發生,即將滿月,大陸央視再派第三批記者,挺進福島輻射前線,直擊一個被日本媒體形容成被拋棄的鬼城,那裡外界想要支援也不敢進入,加上被政府忽視,當地居民在孤立無援的情形下,正在想辦法要守住家園,恢復原來的生氣。
    2011/04/08 22:39
  • 【中國進行式】帶您去山東 「藍色經濟」步步試險

    喊口號動員開發,中國大陸向來走這個模式,經濟快速發展,不過最近大陸也在反省,這個模式未必每次行得通,去年大陸中央喊出開發山東藍色經濟,目標是山東外海的眾多小島,結果當地開發商操之過急,一窩蜂開發變成鬼城,現在官方從頭來過,要全盤移植鄰近的韓國經驗,希望帶進更多觀光客群,拉動小島的經濟。
    2011/02/24 15:20
  • 「陽光城」受難! 水災重創布里斯本

    這次澳洲洪患的重災區之一,就是位在昆士蘭的首府-布里斯本,布里斯本因為台灣有直飛班機,吸引許多台灣遊客前往,尤其布里斯本鄰近黃金海岸,向來有「陽光城」的美譽,沒想到這次洪水倒灌到市中心,讓這個澳洲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一夕間變成鬼城。
    2011/01/13 22:51
  • 兩韓交火/TVBS前進延坪島 直擊衝突第一線

    南北韓發生砲戰後,遭到轟襲的延坪島,今天首度開放國際媒體登島,TVBS記者郭展毓今天也登上延坪島,遭到砲襲後的延坪島,有如一座鬼城,遭砲轟的民宅,時鐘停留在下午2點39分,剛好是北韓展開砲擊的時間,北韓今天又放話,不排除二度攻擊,延坪島居民人心惶惶。TVBS記者郭展毓來自延坪島第一現場的報導。
    2010/11/25 20:17
  • 韓遊客遭襲慘死 葉門古城變鬼城

    中東的葉門,有一座16世紀的希巴姆古城,號稱是「沙漠中的曼哈頓」,這些已經建造3、4百年,由泥磚打造的高樓,矗立在沙漠中,令人嘆為觀止,一直以來,這個古城是熱門的觀光景點,然而去年南韓觀光團在這裡,遭到恐怖襲擊,死傷慘重,把觀光客都給嚇跑了,歷史悠久的古城,頓時成為鬼城。
    2010/09/13 22:30
  • 神秘「魔鬼城」 狂風不斷如鬼哭狼嚎

    在大陸青海有個地方,名字叫做「魔鬼城」,顧名思義這應該是個讓人不寒而慄的地方;其實這個像是戈壁的大沙漠,因為長年都是狂風不斷,加上地形像是迷宮,因此常常很多人進去卻出不來,才會有這個魔鬼城的封號。
    2010/01/19 22:26
  • 義國強震/義強震國殤日 災區有人賺災難財

    義大利古城強震發生即將滿一週,死亡人數上升到287人,義大利將今天定為國殤日,傍晚舉大盛大哀悼彌撒,CNN特別深入重災區阿奎拉,發現古城一片空蕩蕩,古蹟倒的倒、垮的垮,變成一座鬼城,當地救難用的醫也變成危樓,孕婦只能在帳篷裡面生產,不過災區居然有人哄抬物價,大賺災難財。
    2009/04/10 18:45
  • 義國強震/古城一夕變鬼城 強震區如遭轟炸

    義大利古城的這場強震,前後持續大約30秒,目前最新傷亡,至少有235人死亡、1500人受傷,5萬人無家可歸,另外還有34人失蹤,古城一夕間變鬼城,地上到處躺滿屍體,目擊者形容,這座古城彷彿遭到轟炸一樣,面目全非,居民大罵,事前地震學家警告,可能有地震,官員居然還罵地震學家「危言聳聽」。
    2009/04/07 19:17
  • 以加戰火/安理會決議停火 加薩戰火未停歇

    儘管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通過決議案,呼籲以色列與哈瑪斯立即停火,雙方戰火卻依然猛烈,至今已經超過2星期,加薩被炸成如同鬼城一般,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圍剿哈瑪斯,城內肅殺氣氛草木皆兵;在埃及斡旋下,巴勒斯坦總統與以色列總理的和談正在進行,大批埃及民眾卻是走上街頭抗議以色列,意外造成埃及街頭警民衝突。
    2009/01/11 00:28
  • 飛碟屋要拆了 週日人氣旺趕拍照

    荒廢20幾年,台北縣三芝的飛碟屋,週一上午就要拆了,到時候這座曾被稱為「鬼城」的北海岸奇景,就要走入歷史,週日就有上百位民眾,特地趕到三芝飛碟屋拍照留念,有民眾覺得可惜,認為造型這麼特別的飛碟屋不應該全拆掉,至少留1棟做紀念。
    2008/12/28 18:26
  • 〈獨家〉5千萬漁港商店街 海風中荒廢3年

    浪費公帑蚊子館又一樁!苗栗縣後龍鎮的外埔漁港商店街,斥資5千萬興建,3年前歡喜開幕,業者還跳海保證,經營絕對成功,結果商店街的壽命只有3個月,承包的經營業者倒閉,攤商撤退,整條商店街荒廢將近3年,5千萬的建設如今任由海風吹蝕,殘破敗壞,有如鬼城。
    2008/09/03 18:47
  • 三峽大壩水位高 230萬人要再搬

    11年前三峽大壩興建,長江沿岸多達140萬人被迫集體遷村,如今三峽大壩的水位不斷上升,根據估計,接下來大約還要有230萬人,也要展開撤離行動,不過大規模遷村可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從第一批遷村的「鬼城」豐都移民,可以看出10年來,很多人搬到新的樓房,不是適應不良,就是根本找不到工作吵雜熱鬧的巷弄,這是三峽大壩旁的酆都小鎮,在1997年的過去身影,當年大壩要興建,小鎮的所有人全都得搬,對未來的期待彷彿只是昨日。
    2008/06/19 22:40
  • 林業小鎮變鬼城 CNN目擊險路

    四川地震進入第12天,還有一個位在偏僻山區的小鎮楓順鄉,聯外道路幾乎還是不通,CNN記者冒險前進,目擊山路上不但有巨大落石,整個對外聯繫中斷,楓順鄉幾乎成了一座鬼城,留下來的鄉民還得面對餘震,和堰塞湖隨時崩潰的危險。
    2008/05/24 13:31
  • 西藏事件/媒體首入採訪 拉薩冷清如鬼城

    西藏事件爆發2星期,大陸官方特別邀請境外19家媒體到拉薩採訪,不過所有的行程都是由當地政府安排,不能自由採訪。但是從記者傳回來的畫面可以看到,拉薩街頭出現許多警察,市中心商店幾乎都拉下鐵門,記者坐的小巴士裡,更不時聽到反達賴的廣播播放著。
    2008/03/27 09:22
  • 【前進新東歐】羅馬尼亞探幽境 吸血鬼古堡揭密

    湯姆克魯斯與布萊德彼特,這2大分庭抗禮的帥哥,只有合作過一部片子「夜訪吸血鬼」,由此可知,吸血鬼的面子有多大;您大概不知道「吸血鬼」這個故事,就起源在羅馬尼亞,其中一座恐怖陰森的吸血鬼城堡,更是吸引一年200萬人次,世界各地的吸血鬼迷;接下來就請你做好心理準備,跟們我們的鏡頭,一起去找吸血鬼,小心,別嚇著了!
    2008/01/29 22:51
  • 三芝飛碟屋 國際網友訛傳成鬼屋

    一名台灣攝影家拍攝三芝的廢棄飛碟屋,照片經過處裡放上網路,沒想到作品被美、日等國網友轉貼,還加油添醋說三芝鄉飛碟屋,是未來建築的廢墟,美國網友甚至還說,飛碟屋地底下挖出上萬具屍骨,是台灣有名的鬼城;這些說法讓拍攝的作者笑說,沒想到他的作品,是靠以訛傳訛的網路謠言,揚名國際。
    2008/01/16 12:31
  • 強烈颶風狄恩橫掃 牙買加如鬼城

    強烈四級颶風狄恩,今天掃過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和海地,當地狂風作響大雨不停下,造成7人死亡,牙買加人形容,狄恩威力超恐怖;專家預估狄恩會變成最強烈的五級超級颶風,墨西哥已經開始出現疏散人潮。
    2007/08/20 18:39
  • 搶救美股! 聯準會2天搬2兆救火

    美國股市週五一開盤立刻重挫,為了穩住盤勢,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一天三度動用資金挹注,連續2天搬出了2兆台幣,才終於穩住大盤!不過次級房貸風暴,已經造成美國房地產狂跌,這一波股災更讓銀行緊縮銀根,美國很多民眾付不出房貸,房屋被查封,社區變成一座鬼城。
    2007/08/11 18:39
  • 〈獨家〉廢棄眷村遲遲未拆 淪為治安死角

    苗栗市中正路,是一塊黃金地段,不過這個地方竟出現10公頃大的荒廢地,原來這塊地蓋了300多戶眷村,不過改建之後,住戶搬走,建築物卻始終沒有拆,缺乏管理下,這塊市價15億的黃金地段雜草叢生,不僅成為治安死角,連當地民眾晚上都不敢路過,形容像是一座鬼城。
    2006/12/20 20:16
  • 卡崔娜屆滿週年 災區重建緩慢

    美國紐奧良卡崔娜風災在29日屆滿1週年,美國總統布希在週年前夕,13度造訪災區,鼓勵民眾。儘管美國政府已經投入1千多億美元重建災區,不過重建的速度緩慢,有的地區仍殘破不堪,宛如鬼城,政府沒有具體計畫的重建工作,讓紐奧爾良因為風災出走的民眾,回流的數量有限,也對政府失去信心。
    2006/08/29 22:48
  • 紐奧良一夕變鬼城 暴民四處掠奪

    颶風重創過的紐奧良市,在宣布棄城後,整個城市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天災才剛過,人禍接踵而來,當地暴民到處掠奪搶劫,搶匪甚至毫無顧忌的接受電視台採訪,警察光救人都已經來不及了,根本沒空處理搶奪事件。
    2005/09/01 18:35
  • PP島浩劫後成鬼城 頻傳離奇事件

    南亞海嘯奪走了至少15萬條寶貴的性命,也因此許多迷信的說法,也跟著傳出。在泰國的PP島,這個往昔是度假天堂的小島,如今卻成了避之唯恐不及的鬼城。而在人心惶惶之下,宗教也成了慰藉心靈的最好管道,不論是佛教、回教 還是基督教,信徒人數都暴增好幾倍。
    2005/01/10 11:40
  • 又近萬聖節 遊樂區搞「鬼」 群魔亂舞

    10月31號就是西洋萬聖節,遊樂園區業者趕搭熱潮,在園區佈置南瓜鬼城,還要長相恐怖驚悚的中國殭屍和西洋吸血鬼,全走上街頭,嚇唬小朋友。
    2004/10/1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