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鬼丈夫 結果共10筆

  • 冥婚半年後悔了!38歲女崩潰「他不放過我」:每晚有嬰兒尖叫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所主演,上映即掀起熱烈討論的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遍大街小巷,劇情中的冥婚環節也成為不少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其實冥婚無論在東、西方都不算罕見,其背後的動機也有千百種,因此每當網上出現相關話題總能引起討論,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故事之一,或許就是來自英國的布洛卡德(Brocarde)。
    2023/04/10 15:52
  • 昔戀謝祖武重傷!瓊瑤女神「為愛息影消失16年」近況曝

    20歲就被星探挖掘的「瓊瑤女神」岳翎,當年憑著《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啞巴新娘》和《斷掌順娘》等劇紅遍兩岸三地,楚楚可憐的柔弱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曾和男星謝祖武有過一段情的她,分手7年仍不計前嫌合演夫妻,2006年淡出演藝圈後,她為愛遠赴加拿大定居,洗盡鉛華的近況也曝了光。
    2022/05/17 22:01
  • 「最美瓊瑤女郎」捧紅老公卻遭拋棄!爆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的大陸女星何音,當年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等劇爆紅,一舉在戲劇圈打開知名度。然而,她卻在事業攀上高峰之際,選擇與男星黃志忠結婚並淡出螢光幕前,更動用人脈替對方找了不少演藝資源,怎料最後卻因男方外遇導致婚姻無疾而終;如今何音的近況曝光,據傳她帶著兒子改嫁豪門,過著幸福的生活。
    2022/03/07 20:56
  • 扮馬英九原因「和馬妞有關」!李志希遭民眾破口大罵

    演藝圈著名的雙胞胎演員李志希、李志奇,因長相太過相似,被認為是最容易搞混的雙胞胎兄弟之一。近日李志希上節目,主持人丁靜怡又搞不清是哪一位,李志希聽完秒回:「我是馬英九!」更透露自己會模仿前總統馬英九,竟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2021/09/20 12:04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29年前驚人模樣曝!何如芸揭「友倒退3步」:我就妖精

    51歲女星何如芸近期因為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打離婚官司,數度淚灑鏡頭前鬧上新聞版面,然而私底下她仍努力拍戲,似將重心全放在事業上。有趣的是,何如芸昨(30)日分享22歲那年拍瓊瑤劇的青澀模樣,自豪「我就是妖精,怎樣!」
    2020/07/01 09:19
  • 快訊/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病逝 享壽80歲

    曾經執導過多部瓊瑤的電影、電視劇導演劉立立,昨天(22日)晚上病逝,享壽80歲,她在10年前被診斷出小腦萎縮症後癱瘓,已經臥床7年,在昨天晚上告別人世,她從37歲開始執導瓊瑤系列電影及電視劇,像是幾度夕陽紅、鬼丈夫、望夫崖,是當時很具影響力的導演。
    2018/04/23 10:42
  • 5年5次酒駕坐牢丟工作 酒鬼夫遭妻開除

    新北市陳姓男子愛喝酒又對老婆動粗,5年5次酒駕被逮,第5次酒駕遭判刑坐牢半年,陳妻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獲法院判決勝訴,開除酒鬼丈夫。
    2016/10/15 16:37
  • 目擊老婦遭綁輪椅 作家挺身反遭控

    知名女作家仗義執言,反遭控傷害跟妨礙自由,曾經寫過「鬼丈夫」、「飲食男女」等書的知名作家彭樹君,到醫院探病,目擊葉姓女看護,把80多歲的婦人綁在輪椅上,讓她不斷哀號,彭樹君與妹妹當場指責對方,沒想到雙方發生拉扯,女看護最後竟反控女作家傷害、妨害自由。
    2013/06/18 12:29
  • 〈獨家〉羅珺神似李英愛 她曾拍瓊瑤大戲

    大陸隨行來台採訪杜蘭朵舞台劇的記者,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因為長相甜美,而且神似知名韓星李英愛,經過本台新聞披露之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覺得她不只像李英愛,也很有林青霞的味道,甚至查出這位記者羅珺,17年前就曾和台灣觀眾見面,她拍過瓊瑤電視劇「鬼丈夫」,沒想到這次因為隨行採訪張藝謀,又讓台灣觀眾再見她一面。
    2010/03/2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