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鬧場 結果共826筆

  • 亂入球賽!男跳下2米高觀眾席 比賽中斷

    職棒比賽打到一半,居然有人鬧場!20日晚間,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比賽進行到四局上半,一名自稱是網紅的游姓男子,突然失控從三壘觀眾席往下跳,裸著上身在外野區狂奔,讓場上球員全部傻住,隨後立刻被工作人員及保全帶下場,富邦悍將也發聲明,這名游姓男子將列為黑名單,禁止他再進場觀賽。
    2021/09/21 14:01
  • 立院傳真/國民黨杯葛蘇揆上台 王婉諭聽到藍委「這樣說」

    立法院新會期今 (17)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針對「3+11」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團認為報告內容敷衍,要求蘇貞昌道歉,在藍營杯葛下,蘇貞昌上午無法順利上台報告。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國民黨再度發動杯葛、鬧場,害排序第一的她無法上台質詢。她說,他甚至聽到國民黨立委私下抱怨,「為什麼院長不趕快上台宣布開始質詢,我們只是鬧一下,他上台就要撤退了」。
    2021/09/17 15:31
  • 聽信錯誤資訊!美國家長反口罩暴力毆師、服驅蟲藥防疫

    美國各地學校,出現不少老師遭反對口罩的家長暴力對待,在北加州就有小學老師被打進醫院,某些地區的學校董事會議還出現憤怒家長鬧場,導致會議被迫中斷,這些家長大多是聽信錯誤資訊才反對口罩,而在面對新冠病毒,還有人是聽信偏方,服用驅蟲藥防疫結果中毒。
    2021/08/25 15:07
  • 立陶宛對陸觀感惡化 聲援反送中遭鬧場是轉捩點

    中國以立陶宛允許以台灣名義設立代表處為由,召回中國駐立陶宛大使,雙邊關係跌入谷底。事實上,2年前,立陶宛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集會遭鬧場,才是立陶宛對中國觀感轉變的轉捩點。
    2021/08/11 09:31
  • 奧運聖火抵終點站東京 「無觀眾」退票損失233億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下14天,奧運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東京,交接儀式遇到民眾鬧場,不斷高喊「停辦奧運!」口號,而國際奧委會昨天晚上決定,包括開幕式跟東京賽場,都不開放觀眾入場,因為可以全額免費退票,光是門票損失,就高達233億台幣。
    2021/07/09 18:05
  • 奧運聖火遭持水槍鬧場 東京7/12恐再頒緊急令

    奧運開幕倒數16天,東京的疫情卻壓不下來,今天新增確診920例,日本政府已經在討論,不排除7月12日將對東京再頒緊急狀態令,而且時間長達一個月,奧運恐怕得在半封鎖狀態下舉行。另外奧運聖火傳遞,在茨城縣遭遇民眾拿水槍,想澆熄聖火鬧場。
    2021/07/07 21:39
  • 別推我啦!醉漢硬闖急診室 遭警逮還嗆聲

    為了防疫,醫護已經忙翻天,竟然還有醉漢鬧場!今天(7/3)早上9點多,一名喝醉酒的林姓男子在女友陪同下掛急診,但他卻不配合抽血檢查,被警衛勸離之後又折回來,吵著說要拿回自己的檢體,試圖硬闖急診室,為了避免他成為防疫破口,警衛只能強力壓制,不過當他被送到派出所時,還是繼續對著員警大小聲,情緒完全失控。
    2021/07/03 18:30
  • 足球不只是足球! 德國球迷聲援LGBT舉「彩虹旗」鬧場

    匈牙利國會在上週,通過禁止向未成年宣傳LGBT相關內容的法案。沒想到這個政治決定,卻意外影響到歐洲盃足球賽!原來德國和匈牙利比賽,就在慕尼黑的安聯球場舉行。大批德國球迷,不僅攜帶彩虹旗聲援同志,甚至有人在匈牙利隊賽前唱國歌時,闖入球場抗議。
    2021/06/24 13:57
  • 丟水瓶、闖進場! NBA季後賽球迷頻鬧場

    NBA季後賽,接連傳出場邊球迷鬧事!華盛頓巫師和費城七六人的比賽,有球迷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中途,闖入球場打擾比賽進行。還好球場警衛迅速制伏這名球迷,巫師隊也立即宣布要禁止他進場觀戰。只是就在三天前,布魯克林籃網後衛厄文,也被場邊球迷扔水瓶打中,現在鬧事球迷已經被警方起訴。
    2021/06/02 13:50
  • 演活消防員無奈! 《火神的眼淚》凸顯「台灣鯛」問題多

    戲劇《火神的眼淚》由劉冠廷.溫昇豪等人演活消防隊員執行急救任務時,常遇到的困境與無奈,有時闖空門救災,還要被家屬反控賠償,或緊急救援任務卻是醉漢鬧場,還得先安撫對方情緒,種種狀況,讓網友看了怒批台灣的刁民實在太多。
    2021/05/09 13:46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有片/700義警餐敘! 2男砸櫃檯上千隻蟑螂鬧場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晚間舉行交接典禮,現場有七百多人出席,現場大約七十桌,席間卻有兩名年輕人,拿著上千隻蟑螂砸向櫃檯,警方目前展開追查,不排除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5/03 21:48
  • 嗆包圍派出所!男揪少年販毒落網 友人送餐鬧場衝撞遭逮

    24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在網路販賣k他命,還找兩名少年一起販毒,被警方逮個正著,結果他疑似不滿被逮,竟在派出所毆打員警,把警察的鼻子打到骨折,誇張的是,嫌犯的朋友還以「送餐」為由,撂人包圍派出所,對值班台嗆聲,事後全被壓制送辦。
    2021/04/26 13:11
  • 陸官媒連番批 特斯拉深夜道歉稱積極配合調查

    面對車主鬧場維權,特斯拉中國公司一天之內態度由硬變軟,昨天深夜發文致歉並表示積極配合政府各相關部門調查。在此之前,新華社發文稱「無論哪家車企,都須對中國市場有敬畏之心」。
    2021/04/21 14:33
  • 車展遭抗議「煞車失靈、滾出中國」 特斯拉3月陸銷量破3.5萬台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全球第一場A級車展在上海登場,但是,今(19)天開幕不久,就突然短暫關閉,因為一名女車主,到特斯拉的展台鬧場,抗議煞車失靈,甚至砸車,女子被警方帶離時,有人幫腔,高喊「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1/04/19 18:38
  • 鹽水蜂炮首度不開放民眾參與 街頭不若往年熱鬧

    因應防疫縮小規模的台南鹽水蜂炮活動今天下午6時登場,預計有35座炮城陸續於武廟前廣場施放,周邊採嚴格人車管制及防疫措施,不開放民眾參與,街頭未見往年元宵節熱鬧場景。
    2021/02/26 15:28
  • 遭鬧場球迷比中指 「蠻牛」納達爾燦笑應對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每天只開放3萬觀眾進場,不過在男單第二輪,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美國黑馬莫阿的比賽中,卻有球迷鬧場。一名女球迷疑似看不慣納達爾準備發球的習慣動作,竟然爆粗口、甚至對納達爾比中指。只是這難得的場上經驗,反倒讓納達爾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1/02/12 13:19
  • 控董座拒分手!闖酒吧鬧事 女老闆遭打傷

    科技公司董事長,被指控動粗、騷擾前女友!北市一名鋼琴酒吧老闆娘控訴,和這名董座交往兩個月,對方暴力相向,不只打傷她的手,咬傷手指,就連分手後,都來砸店鬧場,甚至嗆聲要找熟識的警界高層來「抄店」,讓她身心俱疲,目前已經保存證據,提告恐嚇,傷害,還有強制罪!
    2021/01/26 13:24
  • 女結婚被渣男前任鬧場 想強吻挽回被她「1句話」嗆翻

    許多男女交往後,可能會因為個性不合等原因分手,甚至撕破臉不能好聚好散。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和先生已經結婚3年,但婚禮當天發生1件事,至今仍讓她永生難忘。原來渣男前任來鬧場,甚至還在親友面前哭求復合,還企圖強吻她,正當大家準備報警時,女子對前任說了幾句話嗆爆他,接著帥氣地轉身離開,不少網友看到都大讚「好有畫面啊!」
    2020/12/16 10:45
  • 新郎我愛過!結婚當天驚遇「尪前女友砸場」臉綠了

    婚禮最怕有人鬧場,如果來的還是另一半的舊愛,可就更加難堪!近日大陸有對新人結婚當天,新娘發現自家樓下來了2輛車,上頭還掛著大大的紅布條,原以為是來給自己祝賀的,豈料一看才發現上頭寫著「新郎我愛過」,讓她當場臉都綠了。
    2020/10/30 21:18
  • 國慶酒會鬧場事件 友邦大使籲陸停止霸凌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稍早舉行國慶酒會,遭中國駐斐濟大使館人員鬧場。對此,友邦馬紹爾群島駐斐濟大使伊休達向國際媒體發聲,指中國必須停止持續霸凌和恐嚇行為。
    2020/10/25 11:19
  • 斐濟事件已備案 外交部:完成提告前必要程序

    外交部今天下午補充說明指出,有關斐濟事件,駐館已正式向斐濟警政署備案,完成提告前必要程序,台灣雖未提告,但若中國繼續有任何對台不利舉措,台灣絕不妥協、追究到底。
    2020/10/20 16:14
  • 陸方鬧場斐濟駐處雙十酒會 外交部:已完成報案

    中國外交官闖入台灣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毆打台灣人員,消息傳回國內朝野關注,各界義憤填膺;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已向斐濟提出人證、物證及完成報案手續,同時備妥資料必要時進行後續處理。
    2020/10/20 13:07
  • 斐濟國慶酒會事件 台商:國內各界應當外交後盾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日前舉辦國慶酒會遭中國外交人員鬧場,並打傷台灣駐處人員。斐濟台商指出,中方人員常到台灣辦的活動攪局,駐處和技術團人員很辛苦,國內應做他們的後盾。
    2020/10/2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