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鬥毆事件 結果共575筆

  • 姐妹租房鬧翻!互找男友出頭 21人大亂鬥

    彰化發生21人打群架事件,這次不僅有出動球棒,竟然還有人帶了一把武士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鬥毆民眾,其中5人還是未成年,警方初步了解,鬥毆原因,是因為一對姊妹為了租房子糾紛,互相找男友出頭,結果演變成鬥毆事件。
    2021/12/08 13:57
  • 「便衣警」壓制毒犯!路人誤會鬥毆 5人報案

    2日下午,台北市萬華有民眾目擊,一大群人在街上扭打,嚇得急忙報案,轄區警方獲報緊急到場,卻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在場的全是偵查隊的同仁,當天要去埋伏抓毒犯,因為是穿便衣上前壓制,導致民眾誤會,以為發生鬥毆事件。
    2021/12/03 17:36
  • 斷絕金流!警攻堅25處「黑幫金庫」 逮182人

    近期黑幫行事越來越猖獗,連續發生多起聚眾鬥毆事件,警政署下令進行全國大掃黑,指揮刑事局搜索多處幫派據點,主要針對賭場和詐騙機房等等,都是幫派的收入來源,要把黑幫的金流直接斷絕。
    2021/11/22 18:11
  • 暗夜糾眾叫囂! 警網阻鬥毆全送辦

    台中東勢區20日深夜出現多名年輕人聚集叫囂,有民眾害怕難道又發生治安事件,趕緊報警,快打警力到場,調查發現原來是雙方之前有糾紛,其中一方找人來理論,幸好社區還有守望相助隊,加上優勢警力到場,阻止了一起可能發生的鬥毆事件!
    2021/11/21 23:12
  • 你先唱我KO你!餐廳搶麥暴打 丟椅、持菜刀拚輸贏

    花蓮瑞穗某家餐廳爆發客人鬥毆事件,兩桌客人因為唱卡拉OK,誰要先唱,爆發搶麥衝突,其中A桌盧姓男子丟椅子洩憤,B桌劉姓男子則是衝到料理台拿菜刀,結果兩邊陷入大亂鬥,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
    2021/11/19 19:21
  • 「炫耀有錢」惹惱酒吧老闆 撂人和酒客互毆

    彰化也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兩名酒客因為酒吧和老闆起口角,雙方不歡而散後,店家不滿酒客沒道歉,事後還找朋友開車到酒客家門口理論,4人一見面當街打起來,店家還拿高爾夫球桿,猛K酒客,打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4人全部都被逮捕。
    2021/11/15 14:57
  • 炫富惹禍!彰化街頭4人鬥毆 他還持「高爾夫球桿」追打

    繼台中、雲林發生鬥毆事件,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12日也有4名男子群聚打架,一名郭姓酒吧業者因不滿陳姓酒客炫富,雙方爆發口角,進而在路中爆發全武行,其中還有人拿出高爾夫球棍痛毆對方,整個過程全被路過車輛用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事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當場逮捕4人,全案訊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1/11/15 12:24
  • 談判開槍一半彈匣掉 突槌先落跑 獨留友被打

    彰化發生鬥毆事件,有位莊姓男子疑似線上賭博欠債一百多萬,相約債權人宮廟談判,過程中莊姓男子好友,突然亮槍要擊發,結果失敗自行逃走,留下莊姓男子等人在場被毆打。
    2021/11/05 15:08
  • KTV偷帶酒又鬧事!持滅火器猛攻 11人混戰5人傷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一間KTV今(3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同一包廂的民眾因酒後發生口角,一言不合互嗆,隨後離場又與另一包廂的民眾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共11人打成一團,還有人持滅火器攻擊,造成5人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壓制滋事民眾,並帶回偵辦。另外,警方於現場查獲酒類飲料,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罰。
    2021/10/31 11:36
  • 臉書互嗆爆衝突!狠女撂3男痛毆對方 人都倒地仍不罷手

    嘉義市昨(27)日晚間某超商前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女子撂來3名男性友人,持棍棒就對童姓男子狂毆,女子邊打邊罵三字經,甚至在童男倒地後還猛力敲打他的頭部,直到友人將其拉開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童男一人渾身是傷蹲坐在地,於是先將他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1女3男,經調查發現,雙方先前就在臉書互嗆,進而引發衝突,警方也將4嫌依法移送偵辦。
    2021/10/28 11:06
  • 學弟撂人打學長!10打1 學長負傷快逃

    台中大甲體育場昨天晚間發生年輕人鬥毆事件,10打1,原來是高二學弟和高三學長白天在廁所外相遇起口角,晚上約談判,學弟撂人,持鋁棒鐵棍安全帽,把學長打傷。
    2021/10/27 13:59
  • 杜絕校園暴力 紐約市長: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

    隨著疫情趨緩及疫苗的普及,國內外許多學校都已結束視訊教學,學生紛紛回到校園上課,但公校相繼復課後卻傳出有暴力事件,美國皇后區貝賽卡多索高中(Benjamin Cardozo High School)在內的多所公立學校,已傳出多起打架鬥毆事件,警方甚至在多名學生身上發現槍枝刀具等攻擊性武器。對此,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召開記者會,表示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因應最近頻傳的校園暴力事件。
    2021/10/26 14:20
  • 宮廟打架4人傷!女遭飲料店員直播辱罵 廟會男友出頭爆鬥毆

    台南善化在地頗為知名的宮廟,爆發鬥毆事件,10多個人打成一團,廟會團員4人受傷,而起因是飲料店女員工,網路直播辱罵另外一名女子,她的男友是廟會團員,替女朋友討公道要求道歉,反被飲料店熟客挑釁,男子推了對方一把,結果被推的李姓男子心有不甘,率眾上門興師問罪。
    2021/10/24 20:51
  • 美高中連3天爆集體鬥毆!老爸看不下去組「巡守隊」維安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所高中今年9月爆發多起大規模鬥毆事件,共造成23名學生被警方逮補。紈褲行徑讓家長也看不下去,一群爸爸們決定進駐校園「維安」,定時在校門口及走廊巡邏,結果沒想到自「爸爸巡守隊」出現以來,校園內竟真的不曾再出現暴力事件。讓學生坦言,「爸爸們在,就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2021/10/23 14:42
  • 持棒支援沒動手?朋友「打死人」助陣男判8年 盼非常上訴

    三年前,澎湖一間酒吧發生鬥毆事件,一人送醫重傷不治,事後警方逮捕三名嫌犯,其中一名到場助陣男子喊冤,說自己沒動手,卻得面八年牢獄之災,希望請求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
    2021/10/13 14:34
  • 幫朋友喬事情啦!金門「聚眾鬥毆」身分竟是現任警察

    金門烈嶼鄉「小金門」,21日發生一起鬥毆事件,超過10人全打成一團,還造成2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發現涉案的其中一人,居然還是一名警察,被記大過一支、調離現職。但這不是洪姓員警第一次惹出爭議,先前就曾不滿請假被拒絕,對空鳴槍;2019年也有偕同友人打架過。
    2021/09/23 13:02
  • 快訊/天母街頭鬥毆!好友聚會翻臉 警逮8人

    台北市天母半夜發生鬥毆事件,十幾名朋友聚在一起喝酒,沒想到突然起口角衝突,當街大打出手,警方趕到場帶回釐清,雙方人馬還一度當警察面叫囂,最後全被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1/08/25 08:35
  • 怪怪的!三更半夜5男鬼祟逛賣場 原來圍毆打人想躲警察

    今(9)日凌晨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討債鬥毆事件,一名28歲的翁姓男子,不滿陳姓被害人積欠24萬元未還,竟然夥同其他4名朋友,跑到陳姓男子住家社區討債,但陳男仍無力償還,竟然被翁男等人持球棒狂毆,造成身上有多處擦傷,警方獲報之後到場,發現有一群黑衣人鬼鬼祟祟的地下室賣場裡面,上前盤查,發現他們就是動手的5名犯嫌,全數帶返所偵辦。
    2021/08/09 10:13
  • 揪友鬥毆2打1!43歲男疑因跌倒 打完竟吐血送醫死亡

    昨(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日前曾經和潘姓男子有糾紛,便夥同黃姓友人一起到中和清穗公園和對方談判,三人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過程中還多次因為下雨地面溼滑跌倒。事後謝男和黃男準備要一起回家時,竟然當場吐血昏厥,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轄區中和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昨日深夜已通知黃男與被打的潘男到案,釐清事發原因。
    2021/08/07 23:10
  • 2女網路留言互結樑子 約85大樓下談判互毆

    高雄八五大樓,清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女子在網路上留言互嗆,雙方約談判,還撂朋友助陣,41歲的蔡姓女子,拿長型手電筒攻擊對方把人打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現場來助陣的人情緒激動,一度不肯配合員警。
    2021/08/01 12:04
  • 講電話爆發口角! 花蓮2男相約一早「談判互毆」扭打成一團

    花蓮14日發生了一起街頭鬥毆事件!24歲簡姓男子與26歲陳姓男子,因為在電話中爆發口角,相約隔天一早七點多談判。簡姓男子帶著魚槍跟小刀;陳姓男子則持鐵製手電筒到場。兩人一見面就互毆,但最後都掛彩,其中簡姓男子因為頭部撕裂傷被送醫救治。
    2021/07/15 20:35
  • 兄妹鬩牆「狂噴辣椒水」 為母後事爭執互告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新北市淡水區上個月27日半夜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原來雙方彼此是一家人,為了剛過世的母親葬禮後事還有遺產分配問題,兩邊談不攏,就連里長嘗試幫忙調解也無法化解,結果大女兒被指控開車到哥哥家,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現在互告,鬧上法院。
    2021/07/10 18:25
  • 快訊/黑衣人街頭鬥毆! 買賣糾紛爆衝突6打1

    台北市松山區昨天晚上發生黑衣人鬥毆事件,雙方原先是要來進行交易,相約在速食店附近,沒想到其中一方來了6個人,講沒幾句就動手毆打,之後隨即逃逸。
    2021/06/10 10:17
  • 為3千5租金!8人在派出所50M外 鬥毆談判

    台中市南區發生兩派人馬互毆事件,地點就距離台中第三分局的健康派出所50公尺而已,警方動用快打部隊,將8人制伏帶到所內調查,發現鬥毆原因竟然只是為了3500元房租。
    2021/05/11 12:56
  • 韓粉互打!林佳新被砸車 杏仁哥、1里長遭起訴

    高雄內門區瑞山里謝姓里長,去年11月和杏仁哥,涉及聚眾鬥毆,因為不滿雲林菜農林佳新,涉嫌找人砸他的座車,還打傷林佳新的朋友,案件告上法院,橋頭地檢署在27日,起訴謝姓里長和杏仁哥,不過三人都曾經是韓粉,竟然演變成韓軍互打,不過詢問謝姓里長和杏仁哥,都否認和鬥毆事件有關,也都自稱是證人,希望法官還他們清白。
    2021/04/27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