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鬥士 結果共488筆

  • 快訊/王柏融悶了兩場 「大王」本季首安出爐

    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大王」王柏融,今天面對埼玉西武獅的比賽,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日本職棒在這個星期五開幕,這是今年球季的第三場比賽。王柏融前兩場都先發,到了第三場終於讓本季的安打數開張。
    2020/06/21 16:28
  • 他做外送員半個月跑單上千張 薪資出爐網驚:用生命在送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美食外送平台的業績反而逆向成長,許多外送員的荷包也賺飽飽,但也比過去忙碌勞累許多。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1名從事外送員朋友的薪資單,沒想到一看到送單數收入,網友們全都驚呆嚇傻,紛紛驚訝地說「這也太拚了吧,沒問題嗎?」
    2020/05/11 17:58
  • 稱強生病情穩定 英外相拉布:他是鬥士,將會康復

    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今天在疫情例行記者會表示,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在加護病房的病情穩定,不需要仰賴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而且強生是鬥士,有信心他將會康復。
    2020/04/08 10:25
  • 陳時中暖心親和力! 聞癌女心願拉髮帶搞笑

    衛福部長同時也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其實也有暖心的一面。抗癌鬥士湯佩姿分享去年和陳時中同台頒獎,無意間說了一句想拍搞怪的照片,結果陳時中就開玩笑的拉了一下湯佩姿的髮帶,這舉動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也稱讚這次的口罩之亂,政府有傾聽病患心聲,讓她對官員改觀。
    2020/03/11 14:56
  • 等不到開票…喊話「癌末都要投」血癌勇士投票日逝世

    2020總統大選在今(11日)登場,全台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盡公民責任。而近日一名20歲血癌末期患者特別拍片,坦言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但他仍堅定地說,「林北癌末都要去投票了,大家快把票投起來!」感動許多人。但稍早,傳出令人難過的消息,這名生命鬥士不敵病魔,在投票日當天(1/11)上午已病逝。
    2020/01/11 12:02
  • 「癌症末期都要投票!」生命鬥士曝心願:活到票開完

    2020總統大選將於11日開放民眾投票,除了YouTube影音創作者日前共同發起「出來投票」的聲浪,一名剛被宣告血癌末期的生命鬥士,雖然被醫師告知「剩沒幾天」,但他目前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撐到投完票、開完票,並透過影片呼籲全民「投起來!」畫面令人動容。
    2020/01/09 15:26
  • 史上最長氣候峰會「折衷方案」換湯不換藥

    第25屆聯合國氣候峰會終於落幕,原本上周五就要結束,卻因為與會代表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又拖了整整兩天,才勉強端出一份「折衷協議」,是史上最長的一屆峰會。協議內容更讓外界看得滿頭問號,因為跟巴黎氣候協定幾乎如出一轍,真正重要的減碳計畫,要等明年在英國的格拉斯哥峰會前,才會擬定;這讓許多在峰會現場的年輕人大感不滿,有來自烏干達的少女,和辛巴威的環保小鬥士,他們對峰會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自己家園受到的衝擊和痛苦、在峰會上苦口婆心的勸說,卻沒有「大人」在聽!
    2019/12/16 19:55
  • 川普又嘲弄年度風雲人物童貝里 要她「冷靜」一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公開嘲弄獲選「時代」雜誌2019年度風雲人物的瑞典環保鬥士童貝里,透過推特表示這名16歲的少女有「憤怒管理」問題,要她「冷靜」並去看場電影。
    2019/12/13 17:42
  • 92年來最年輕! 16歲少女童貝里獲選時代風雲人物

    瑞典16歲環保鬥士童貝里今天獲選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成為92年來獲此殊榮年紀最輕的人。童貝里致力敦促各界立即採取行動,以因應全球氣候危機。
    2019/12/12 10:15
  • 翁山蘇姬現身國際法庭 拒認大屠殺指控

    曾經拿下諾貝爾和平獎的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天卻在國際法庭,為屠殺羅興亞人出庭應訊。翁山蘇姬堅決不認為,緬甸軍方有錯,辯稱是「掃蕩恐怖份子」 ,昔日的人權鬥士,如今被視為種族屠殺的幫兇。
    2019/12/11 22:21
  • 追捕巴格達迪有功 軍犬柯南進白宮受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簽署了兩項法案,但都不是上星期送進白宮的香港法案,這個星期是美國的感恩節,白宮已經開始有過節氣氛,而今天川普還在白宮接見了突襲ISIS首腦的軍犬柯南,大讚柯南是終極鬥士。
    2019/11/26 10:41
  • 不放棄!19歲罹卵巢癌 抗癌鬥士化療40次

    高雄有一名抗癌鬥士湯佩姿,年僅22歲的,卻在就讀大一時,被確診卵巢癌末期,醫師甚至建議她轉入安寧病房,但家人要她「拚拚看」,偶像陳亞蘭也捎來卡片鼓勵,讓她決定全力抗癌,3年多來,化療進入第40次,儘管治療過程痛到跪地不起,但她從不放棄,還列出願望清單,現在,她還自製夢想餅乾上網販售,要籌醫藥費也要繼續追夢。
    2019/11/24 13:59
  • 生命鬥士!罹罕病不低頭 19歲陳景維獲獎

    宜蘭一名19歲的陳景維,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不良於行,生活上都由阿嬤陪伴照料,但他從不自怨自艾,考上蘭陽技術學院第一年,他用手機打字寫作業,克服肢體障礙,獲得全班第一名,對於每個月近五萬元的交通費和看護費,他藉由四處演講募款、領取獎學金來負擔,他鼓勵身障朋友們,要珍惜現在、活在當下。
    2019/11/09 19:34
  • 「邊泡湯邊看球賽」 火腿隊2023年蓋新球場

    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在北海道,使用的是札幌巨蛋,但這個巨蛋是屬於札幌市政府,而且還要跟足球隊共用,讓火腿隊在使用上受到許多限制。火腿隊就決定自己蓋新球場,預計在北廣島市興建,2023年完工將會是一個屋頂可以開闔的天然草皮球場,還標榜可以邊泡湯邊看球,功能性非常多元。
    2019/08/29 20:19
  • 「邊泡湯邊看球賽」 火腿隊2023年蓋新球場

    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在北海道,使用的是札幌巨蛋,但這個巨蛋是屬於札幌市政府,而且還要跟足球隊共用,讓火腿隊在使用上受到許多限制,火腿隊就決定自己蓋新球場,預計在北廣島市興建,2023年完工,將會是一個屋頂可以開闔的天然草皮球場,還標榜可以邊泡湯邊看球,功能性非常多元。
    2019/08/29 16:02
  • 球衣熱銷、專屬拉花 王柏融魅力席捲日本

    旅日球星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鬥士隊之後,也讓台日兩地球迷爭相朝聖,TVBS團隊前往日本札幌採訪了主場球隊,發現王柏融的商品相當熱賣,球衣早早就搶購一空,而且球隊還幫他設計專屬應援曲,甚至在札幌新千歲機場的球隊特色餐廳,也有他的專屬飲料,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感受王柏融的球星魅力。
    2019/08/28 17:04
  • 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川普:為何要頒給妳?

    美國總統川普接見2018年諾貝爾獎得主,雅茲迪人權鬥士娜迪雅,川普竟然當面問她,「妳為什麼會得諾貝爾獎?」無厘頭的提問,讓現場一片尷尬。另外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否決彈劾川普提議,他在造勢大會上痛批,對他發動的彈劾案是最愚蠢的事。
    2019/07/18 20:35
  • 席捲溫網15歲新秀止步16強 高夫仍勉不放棄

    美國女網新秀高夫(Coco Gauff)今天止步溫布頓網球錦標賽16強,但她表示,希望大家在過去一週賽事中明白:她是名「鬥士」,並且「從不放棄」。
    2019/07/09 17:26
  • 點穴大師朝左肩揍一拳 散打王當場倒地抽蓄

    大陸福建清流縣28日舉一場「武林龍鬥士中外拳王爭霸賽」,清流縣武協會長霍燕山用點穴伎倆,在散打王齊衛華的心臟附近點穴,2回合就讓對方倒地抽蓄、難以站立;不過影片曝光,網友質疑兩人串通演戲,對此,主辦方縣文旅局強調,比賽真實無造假,霍燕山也願意接受其他人挑戰。
    2019/07/03 15:09
  • 夯30年再出新版 「聖鬥士星矢」3D動畫重製

    日本經典動漫《聖鬥士星矢》,火紅30年,這回不僅要推出重製的3D動畫,紀念展覽也將巡迴來台;還有《航海王》也踏入20周年,除了劇場版電影回歸,紀念展覽也將在7月開展。
    2019/06/24 20:11
  • 遊羅馬注意! 新法禁街頭吃喝、扮格鬥士拍照

    義大利首都羅馬,6日通過新法令,將嚴格禁止觀光客各種脫序行為,破壞古蹟。這包括不能在路邊吃東西,禁止有人扮成「古羅馬格鬥士」與觀光客拍照,禁止打赤膊,禁止在噴泉中泡腳等等。違者不僅會面臨高額罰款,還可能遭到驅逐,48小時內禁止靠近羅馬古蹟地區,累犯甚至可能高達60天內,不能進入羅馬。今年暑假計畫去玩的旅客,請務必問清楚相關規定,以免誤觸法律。
    2019/06/10 00:45
  • 日職明星賽首波投票 王柏融洋聯外野排第10

    日職今天(27日)公布明星賽粉絲第一階段投票統計,人氣王為西武隊的山川穗高,中央聯盟得票數最高為巨人隊游擊手坂本勇人,火腿隊台灣野手王柏融在洋聯外野手得票數排名第10名。
    2019/05/27 22:38
  • 王柏融先發1安打演出 火腿、樂天進入延長賽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東北樂天金鷲的比賽,王柏融先發打第5棒,3打數敲1支安打,跑回1分。另外火腿被樂天4發全壘打狙擊,兩隊以8比8平手進入延長賽。
    2019/05/15 16:52
  • 亡妻罹癌許願陪孫長大 郭董跳進飯店游泳池大哭

    妻子與胞弟相繼罹患癌症去世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化悲憤為力量,促成設立台大癌醫中心。時屆郭董投入乳癌與血癌患者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劃週年,他11日深夜發文,分享兩位抗癌鬥士的故事,也追憶與妻子、胞弟相處的點點滴滴。
    2019/05/12 23:09
  • 曼德拉難瞑目 南非總選舉種族對立

    南非正在舉行五年一度總選舉,除了要選出400位國會議員,還將影響下一屆總統人選。然而目前的情勢,對執政25年的第一大黨「非洲民族議會」非常不利,因貪腐醜聞、高失業率以及種族不平等,不斷流失民心;很多人倒向左派勢力,支持「經濟自由鬥士黨」,這個激進的黨派喊出,強徵白人土地、分配給黑人,挑起種族對立,讓前總統曼德拉,努力營造黑人與白人大和解的「彩虹之國」,搖搖欲墜。
    2019/05/0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