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鬍鬚 結果共190筆

  • FOCUS/阿比爾先生俱樂部 庫德族男士成立

    說到時尚,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紐約、倫敦或米蘭這些城市,恐怕很少人會聯想到戰亂頻傳的伊拉克,不過在伊拉克,有一群年輕人就是想要顛覆這樣的想法,他們是居住在伊拉克北部,庫德族自治區首都的年輕人合組了一個叫做阿比爾先生的男士俱樂部目前有40個成員,他們留起鬍鬚穿起西裝,舉手投足間都強調著時尚感。
    2017/03/07 20:40
  • 排場大!鴻海包南港展館尾牙 美食逾百攤

    堪稱企業排場最大的鴻海尾牙今天登場,這次鴻海包下了南港展覽館一樓,開放員工和一般民眾進入,其中美食區包括漲價名店鬍鬚張、麥當勞都有設攤,攤位多達149個,憑美食券就能購買,另外創意館占地1200坪,夏普8K顯示器也首度在台亮相。
    2017/01/22 12:43
  • 一例一休後12家餐飲業者漲價 政院:看不見的手會解決

    「一例一休」實施後,鬍鬚張等多家業者漲價,行政院今(17)日舉行穩定物價小組會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述,根據政府查訪,12家餐飲已漲價,20家業者擬過年後漲價,但皆表示漲價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跟勞基法新制無關,他說,僅一家業者表示「一例一休」有影響。對於漲價的業者,徐國勇意在言外地講,看不見的手會對經濟有平衡效果,「相信消費者會自己決定。」
    2017/01/17 18:31
  • 公平會、消保會接連了解 麥味登否認調漲

    政院通知9家漲價的業者,下週要說明原因,像鬍鬚張、魏姊包心粉圓還有八方雲集都接到通知,其中一家馬可先生說,製作麵包要求高人力,確實受到一例一休衝擊所以成本提高,不堪負荷才漲價,至於麥味登被拍到某家店也喊漲,業者解釋總部並沒漲價計畫,只是單一個案。
    2017/01/07 12:09
  • 漲聲四起! 政院將約談鬍鬚張、八方雲集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意外引發物價上漲,行政院消保處祭出大動作,將在1月9日、10日約訪鬍鬚張、八方雲集等9家連鎖餐飲業者,釐清漲價原因,但不少民眾看衰,認為行政院是治標不治本,遭點名業者則尚在討論如何回應。
    2017/01/06 22:56
  • 快訊/鬍鬚張等9業者漲價 政院將約談

    最新消息,行政院消保處宣布,針對一例一休的關係,包括三商巧福、八方雲集、鬍鬚張在內的9家業者進行約談,時間就訂在9日跟10日。
    2017/01/06 19:31
  • 鬍鬚張連年漲!稱霸台灣不會倒 網分析4大理由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首先衝擊的就是服務業,不少小吃業者也紛紛喊漲,滷肉飯連鎖業者「鬍鬚張」同樣宣佈漲價,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什麼鬍鬚張每次調漲上新聞都挨罵,卻一直沒有被抵制或倒閉?」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05 13:53
  • 一例一休漲價潮?連鎖餐飲小吃紛紛調價

    一例一休沒讓薪水調升,反而讓生活壓力暴增!因為許多連鎖店家都以反應人事成本上揚為理由,各個價格喊漲。除了之前已經披露的三商巧福、八方雲集、鬍鬚張之外,就連王記府城、關北紅豆餅和魏姊包心粉圓等,也都調整了價格。
    2017/01/05 12:47
  • 李婉鈺po床照 13網友謾罵全都被告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臉書PO出與鬍鬚男的床照引風波,不滿網友謾罵,一口氣告了13人,7人已到案函送,訊後被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2016/12/02 15:58
  • 「貓頭標本包」超逼真!網友大喊:不敢背

    這樣的包包你敢背?1名專業標本製作師哈布斯(Clare Hobbs)親手製作了一個包包,只見整個包包都是貓咪的毛,一角甚至還有貓咪的頭,清澈的眼睛望著前方,嘴邊鬍鬚也一清二楚,非常逼真,讓許多網友大喊「不敢背!」
    2016/09/20 17:34
  • 兒不提學校辦「父親日」 單親媽扮男裝陪參加

    單親家庭的家長特別辛苦,要一人扮演雙親的角色,國外一名單親媽媽刻意扮成爸爸的模樣,穿上寬鬆襯衫還貼上假鬍鬚,為了陪她的兒子參加學校舉辦的「和爸爸一起吃甜甜圈日」活動,為母則強的用心良苦令人感動。
    2016/09/07 12:34
  • 鬍鬚張又漲! 稱「維護品質」22品項貴5元

    又要傷荷包了!日出茶太的鮮奶品項漲5元,50嵐也貼公告,強調因為食安風波,茶葉得逐批檢驗,不得已只得反映成本,部分商品明天(5月18日 週三)開始漲5元;而不只是飲料,鬍鬚張也漲價了,店內有22個品項調漲5元,包括蹄膀便當、雞腿便當等,2年來鬍鬚張已經連漲6次,引起許多民眾不滿。
    2016/05/17 07:50
  • 九把刀頂「鰲拜」頭 合體柯震東自嘲「更生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導演九把刀與男主角柯震東今晚搭檔,頒發「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改編劇本」獎項,九把刀頂著爆炸頭、濃密鬍鬚,大方自嘲自己跟柯震東是「更生人」!
    2015/11/21 23:55
  • 男人的毛髮藝術 翹鬍子只是基本款

    對於男人是否要留鬍子才Man,相信大家一定都抱持不同看法,但對於以下這群「鬍鬚愛好者」,他們不只要留鬍子,還設計出各種造型參加紐約世界鬍鬚大賽,其中有些人的創意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2015/11/10 11:14
  • 賊摸走櫃檯手機 鬍鬚張員工怒報警!

    就算路過也要偷!14日深夜,45歲的陳姓男子走路經過新北市板橋府中路,看到鬍鬚張的櫃臺沒人,桌子留有一支手機趁機摸走,犯案過程不到15秒鐘,被害人事後報案,員警細心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經常出現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前往埋伏,果然抓到準備去洗三溫暖的小偷!
    2015/10/20 11:27
  • 打敗小籠包! 日客票選來台必吃「阿宗麵線」

    日本知名的旅行社票選,推薦來台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西門町的阿宗麵線擠下鼎泰豐,成了第一名,實際詢問日本觀光客,就說柴魚味很重,麵線也很軟,和日本味道很不一樣,因此讓他們念念不忘。其他像是鼎泰豐小籠包、芒果冰還有鬍鬚張魯肉飯也都榜上有名。
    2015/07/11 14:03
  • 佛心來著!瓦斯豬肉價跌 水餃降2.5元/個

    雲林一家手工水餃店業者跟知名粉圓店一樣,因為瓦斯跟豬肉價格下跌,決定把水餃售價從一個3元調降回原本的一個2.5元,但是實際走訪各大小吃店,甚至包含鬍鬚張、美珍香等知名店家,幾乎所有漲價過的店家都說,就算瓦斯豬肉下跌,但其他原物料價格還是一樣高,調漲後幾乎是不太可能降回去。
    2015/06/19 19:43
  • 鬍鬚張再漲 1年4漲稱反映食安檢測成本

    魯肉飯連鎖業者鬍鬚張又要漲價!算起來一年漲了4,排骨和蹄膀價格各漲5元,漲價後排骨便當從99元一個要價104元,這回說是要反映「食安檢驗」成本,不過有餐飲業者認為,為食安把關是責任,不該轉嫁給消費者,另外,國內也出現募資網站透過民眾捐款,來檢驗並公開有問題的食品
    2015/02/26 14:05
  • 圖坦卡門面具鬍子歪了! 工人拿膠硬黏

    知名埃及國寶,3300年歷史的法老王圖坦卡門黃金面具,被媒體踢爆,鬍鬚部份出現明顯的黏膠痕跡,匿名者更爆料就是開羅博物館工作人員撞斷鬍鬚,竟擅自用膠水亂黏回去,還刮壞面具,館方終於開記者會招認的確有這件事,但也連忙保證,可以復原如初
    2015/01/25 17:44
  • 便當破百不降!餐飲成本高 「油價」非關鍵

    油價狂跌,創下4年新低,民眾都很期待,之前曾經以「油電雙漲」為由漲價的業者,會不會降價回饋給消費者,現在要告訴消費者,大家可能要失望了,曾經多次調高價格的鬍鬚張表示,「汽油降價」對他們影響很小,佔據成本非常少,不會因此降價,另外麥當勞、鼎泰豐、麥味登等,也全都靜悄悄,表示沒有調降計畫,民眾很難接受。
    2014/11/17 13:43
  • 美大叔瘋「胸毛」作怪  蝙蝠俠、比基尼上身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西方許多男性擁有茂密鬍鬚、濃密胸毛,需要定時修剪,國外掀起一陣風潮,在自己的體毛上大做文章!
    2014/09/01 12:46
  • 薪資微調高!餐飲業欲喊漲 民眾痛批

    明年7月基本工資調整,一個月多735元,時薪變120元,但卻傳出有餐飲業者表示,工資調漲、人事成本增加,負擔太大,只好跟著漲價,民眾聽到後,覺得很不合理,這樣抵扣下來,薪資等於沒調漲,但王品集團表示,目前沒漲價計畫,半年內漲3次的鬍鬚張則說,下禮拜將再開會討論,才決定是否再調整售價。
    2014/08/30 13:06
  • 「鬍鬚張」連3漲! 滷肉飯33變35元

    知名的「鬍鬚張」滷肉飯,今年1月和3月,才分別調漲過雞肉和豬肉相關商品價格,但現在又要漲價了。而這次要調漲的是滷肉飯、雞肉飯和白米飯,每一碗大約調漲1-2元,像是滷肉飯價格就從33元調漲到35元,儘管業者強調,雞肉、豬肉和米價,原料成本都比去年同期漲了1-2成,但民眾認為,鬍鬚張從今年初到現在,連漲三次,原料漲店家跟著漲,那原料回穩時,是不是也能調回價格。
    2014/07/19 13:45
  • 好萊塢鬍鬚型男 帶動植鬍手術風潮

    這幾年好萊塢吹起鬍鬚型男風潮,包括羅伯帕汀森還有班艾佛列克,都留起大鬍子,不少男性也想換上鬍鬚新造型,偏偏嘴上無毛,業者將植髮技術改良,成為植鬍技術,沒想到大受歡迎,尤其不少中東男性不遠千里,特地跑到倫敦接受植鬍手術。
    2014/05/16 13:09
  • 【FOCUS新聞】「浴火鳳凰」唱響歐洲 冠軍外型矚目

    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總決賽,10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由奧地利25歲歌手奪冠,她擁有一頭風情萬種的烏黑黑髮,身上穿著貴氣逼人的金色禮服,身段婀娜多姿,但是卻突兀地蓄了滿腮濃密鬍鬚,他是奧地利知名的變裝歌手康琪塔沃絲特,而他的奪冠也成為平權運動的一項重要象徵。
    2014/05/1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