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鬍鬚 結果共190筆

  • 餐飲業「漲」聲不斷! 連鎖手搖飲、速食店都喊漲

    新的一年剛開始,餐飲業「漲」聲不斷,在連鎖手搖飲店開第一槍宣布漲價後,包含鬍鬚張、三商巧福及多家速食業者都跟進或是有漲價計畫,民眾荷包恐怕更縮水。
    2019/01/15 15:30
  • 速食業也喊漲!肯德基平均調幅約5% 炸雞貴6元

    速食業也hold不住了!因應基本工資月薪調漲,不少業者紛紛調漲售價,包含樺達奶茶、珍煮丹、一芳台灣水果茶,及鬍鬚張還有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等。而現在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也「漲聲響起」,整體產品價格調幅約5%。
    2019/01/14 17:36
  • 餐飲接連漲76% 民眾預期今年物價漲更兇

    今年元旦起,基本工資調漲,卻立刻反應在餐飲價格上!包括鬍鬚張.三商巧福和一芳水果茶等等,都調漲價格,有學者質疑,基本工資調漲雖然造成餐飲業成本壓力,但從國際原油價格到今年冬季蔬果價格多半平穩來看,這物價漲幅是否合理!而在TVBS最新民調,關於2019年的展望,有七成六民眾甚至認為今年物價上漲會變得更嚴重!
    2019/01/09 15:54
  • 鬍鬚張47品項漲價被噓!他列5理由平反:「貴得有理」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許多業者都「漲聲響起」!像是知名魯肉飯「鬍鬚張」日前宣布,元旦起旗下47項商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而這也是近4年來第9次漲價!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人直呼「荷包又要瘦了」。不過有網友就在PTT上面替鬍鬚張抱屈,自稱是鬍鬚張不成材現職員工,想要來為店家平反一下,同時舉出鬍鬚張有些地方是「貴得有理。」  
    2019/01/02 13:05
  • 「一芳.珍煮丹.樺達.鬍鬚張」 漲價5-10元

    2019新的一年,基本工資調漲,加上原物料價格波動大,也帶動部分手搖飲和餐廳價格上揚,像是一芳水果茶、珍煮丹和樺達奶茶,都宣布從元旦開始,調整部分產品價格5到10元,另外鬍鬚張也跟進喊漲,包含湯品、疏菜和便當類,也都調漲5元。
    2019/01/01 13:29
  • 荷包又瘦了!鬍鬚張元旦起調漲47品項 平均調幅5%

    明天(1月1日)元旦,不少新制都要上路,其中基本工資月薪將調漲到2萬3100元,時薪則是調漲到150元。而珍煮丹、一芳水果茶與樺達奶茶都宣布,因應人事成本增加,元旦開始將調漲5至10元。而不只茶飲店,台灣知名連鎖魯肉飯「鬍鬚張」也表示,因應經營與食安維護成本上升,將於元旦起調漲4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漲幅最高逾1成。
    2018/12/31 21:05
  • 故佈疑陣! 沙國特務喬裝華郵記者遊走

    華郵記者失蹤案延燒超過20天,千夫所指的沙烏地阿拉伯,終於承認哈紹吉確實遇害,但強調一切都是意外,還強調積極調查中,一個月後必定水落石出,但這種說法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表示無法接受。土耳其官方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在哈紹吉出事的這天,在他抵達前兩小時,暗殺小組成員就進入領事館準備;事後,還讓其中一名沙國特務穿上哈紹吉的衣服,臉上貼著假鬍鬚,刻意走出領事館讓監視器拍到。土耳其官員告訴CNN,可能是因為特務的裝扮太過粗糙,沙烏地阿拉伯才遲遲沒將這份「假證據」公諸於世!
    2018/10/23 19:58
  • 美華裔競選市議員 宣傳海報遭不明人士醜化

    美國又發生一起疑似仇恨犯罪,加州弗利蒙市25歲的華裔青年沙鴻恩,代表所屬選區競選當地市議會議員,沒想到卻有不明人士,在他的競選海報惡意塗鴉,畫上惡魔角、山羊鬍鬚和納粹符號等記號,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找尋嫌犯。
    2018/10/17 12:05
  • 「蟻人」新片撞臉鬍鬚張? 粗獷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電影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重口味毒舌台詞連環轟炸,也讓觀眾看到他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除此之外,保羅路德更顛覆了以往鄰家大男孩形象,以粗獷的落腮鬍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讓粉絲紛紛在網路笑言:「保羅新造型好像鬍鬚張!」、「鬍鬚張滷肉飯最佳代言人。」 
    2018/10/09 17:14
  • 純滷肉飯單盒85元 網友:證明鬍鬚張其實不貴

    滷肉飯是台灣傳統小吃,從南到北各有不同風味,價格大多非常親民,20到40元左右即可飽嚐美味。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自己去外帶從小吃到大的一家滷肉飯,一盒要價85元,直嘆「記憶中的好味道越來越遠了」。
    2018/10/07 22:59
  • 整天宅在家不交女友 28歲男罹罕病「未發育」如7歲童

    大陸浙江一名28歲男子整天宅在家中,也很少出門與朋友聚會,讓媽媽相當頭疼,常斥責他根本是自甘墮落,直到某次男子因為膝關節痠痛至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他不旦沒長鬍鬚,且生殖器未發育完成,經醫師診斷後,男子罹患的是罕見疾病「卡爾曼綜合症」。
    2018/07/05 23:39
  • 幫祖先遷墳…184年古屍出土 屍身完好皮膚Q彈鬍鬚在

    大陸徐州一戶梁姓人家,前陣子幫祖先遷墳,沒想到在打開其中一具已經過世184年的先人棺木時,竟發現其屍身仍保持得十分完整,不但還有鬍鬚,皮膚還十分有光澤和彈性,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不已。
    2018/04/11 18:17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女子長出茂密鬍鬚

    女性常見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患者會有肥胖、多毛的症狀,英國有一位女性因此長出茂密的鬍鬚,不但受到霸凌甚至出現強烈的負面情緒,但是她換個方式思考先喜歡自己的樣子,再上媒體接受訪問,呼籲社會正常對待像她一樣的患者。
    2018/04/10 15:20
  • 快訊/春節缺人!北市297職缺 燒肉店月薪32K起

    為了因應春節、年終尾牙需求,北市就服處下週將舉行6場徵才活動釋出297個職缺,乾杯燒肉店開出薪資3萬2以上的條件,另外、富驛酒店、鬍鬚張、高記食品等企業也同樣開放職缺。
    2018/02/03 13:57
  • 鬍鬚女、連體嬰係金ㄟ! 《大娛樂家》真有其人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全台票房上看2500萬。雖然是歌舞電影,不過劇情裡出現的人事物都是真的。像是鬍鬚女還有連體嬰都是19世紀的真人真事。
    2017/12/26 20:06
  • 無極限!萬聖節穿這套上街 網友尖叫「打死他」

    每年的10月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各地都「裝神弄鬼」,變裝遊行搗蛋要糖果,各種裝扮一年比一年精采,去年一位小女孩扮成「無臉男」轟動全台,今年最夯的角色莫過於「安娜貝爾」和「紅衣小女孩」。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全身咖啡色的裝扮加上2根長長的鬍鬚,超級不討喜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尖叫「打死他!」
    2017/10/31 22:51
  • 砸千萬研發「智能升降鍋」 遭諷湯勺功能

    天氣冷吃火鍋,很多人都有相同經驗,就是撈不到想吃的菜,大陸四川就有一位農民,花了4年時間,砸下將近1000萬台幣,研發出「乾濕分離」的火鍋,也就是鍋子會自動把煮好的料撈起來,雖然是很方便的功能,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嘲諷,這跟湯勺一樣的功能,竟然花了1000萬研發,實在太不切實際了,而同樣一推出就被笑翻的,還有最新款的臉基尼,發明人為了提高防風效果,特別在嘴巴多設計一層像鬍鬚一樣的毛線,結果模樣反而變得很滑稽。
    2017/10/22 17:08
  • 阿米爾罕染金髮、刺蝟頭 變身音樂導師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自銷新電影《隱藏的大明星》,化身最強音樂導師,刻意染金髮刺蝟頭,還留著有型的鬍鬚,造型年輕了好幾歲,還有點神似小勞勃道尼。
    2017/10/14 16:07
  • 【商周】羽毛加工霸主、滷肉飯大王 用願力逆轉家變

    家變,對領導者而言,是怎樣的逆境?
    2017/10/12 23:39
  • 滷肉飯比拚!民眾嚴選 北中南78家店入選

    台灣人的國飯「滷肉飯」曾被CNN評選為來台必吃美食,北中南知名店家,也各有特色,台北鬍鬚張將滷肉切成條狀,直接用湯汁滷,台中瓦御魯肉飯則堅持滷肉熬煮6小時,冰過川燙再乾炒,才能逼出油膩留下膠質,嘉義台灣鲁肉飯,選用台梗米,肉塊切細才能滲透到整碗米飯,融合得恰到好處。
    2017/09/15 12:36
  • 村長與警扮剪刀手 97歲鐵雄輕爽一夏

    花蓮壽豐鄉海濱水璉村老榮民趙雄,獨自隱居在水璉牛山已逾40年。日前水璉村長蔡素月與水璉派出所警員劉聲旺前往探視,並幫趙雄剪髮修鬍鬚,讓他輕爽「一夏」。
    2017/08/17 18:03
  • 防重覆加熱!街邊老店、鬍鬚張 滷汁「不隔夜」

    一般人對老滷汁的迷思,覺得吃起來比較入味,但專家說使用過的滷汁重覆加熱,恐怕會有衛生疑慮,所以像是有些老字號滷肉飯店,或是知名連鎖業者鬍鬚張,都是使用當日新鮮醬汁熬煮,沒賣完就報廢,維持衛生品質。
    2017/08/14 13:10
  • 違反勞基法! 「鴻海、神旺、鬍鬚張」上榜遭開罰

    北市勞動局公布今年1、2月違反勞基法企業,總共196家,其中還有不少知名公司,包括鴻海、鬍鬚張、國泰世華銀行、新竹物流都榜上有名,而違規項目前5名像是沒給加班費、沒有勞工出勤紀錄、出勤紀錄未確實等,勞動局已經依法開罰。
    2017/04/24 17:53
  • 快訊/北市違反勞基法名單 鴻海、神旺、鬍鬚張上榜

    最新消息,北市勞動局公布今年1、2月違反勞基法企業,總共196家。違規項目前5名包含沒給加班費、沒有勞工出勤紀錄、出勤紀錄未確實等。而知名公司,包括鴻海、國泰世華銀行、鬍鬚張、新竹物流、嘉里大榮物流、年青人眼鏡、樂天、神旺大飯店、南山人壽、等都榜上有名。
    2017/04/24 11:57
  • 斷開鬍鬚仔 李婉鈺祕戀吳志剛3個月

    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傳出與台北市型男議員吳志剛祕密交往3個月。知情人士透露,李婉鈺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因「床照」風波分手後,沒多久就投入吳志剛的懷抱,祕戀3個月,吳還多次出入李家,遭人目擊。
    2017/03/29 0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