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鬆餅 結果共360筆

  • 綿軟舒芙蕾隱身韓屋村 饕客排隊也要吃

    南韓最近有許多排隊名店,就算要苦等1小時,饕客仍爭相上門,包括首爾益善洞的知名鬆餅店,米其林推薦的豬腳名店,通通大排長龍。
    2019/03/28 17:32
  • 高熱量罪惡美食 美餐廳「多層混搭」吸睛

    現在許多人假日都喜歡吃早午餐輕食,美國一間餐廳就發揮創意,把輕食變得很不一樣,像是起司通心粉,他們就自創了10種不同的料理方法,甜點也很混搭,鬆餅上面還疊了甜甜圈,創造出一層又一層的超豪華鬆餅,成為當地民眾最愛的私房餐廳。
    2019/03/06 17:41
  • 烤麵包機冒煙傳滋滋響!她一看「小蟒蛇痛苦扭動」

    一輩子的陰影!澳洲一名女子黛薇絲(Salleena Davis)近日碰到一起恐怖的事件,她原本只是想要像往常一樣烤鬆餅,然而烤到一半的時候,麵包機突然發出「滋滋響」,她往裡面一看,沒想到竟是一條活的小蟒蛇,正在被麵包機活活烤熟。
    2019/01/25 14:45
  • 陸客攜2塊肉鬆餅入境 遭罰20萬元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旅客今天搭機來台時,因攜帶0.6公斤的肉鬆餅與水果遭查獲,被依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裁罰新台幣20萬元。
    2018/12/26 17:34
  •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紐約巧克力天堂滿足你的胃

    美國紐約最近出現一家巧克力專賣店,老闆發揮巧思把巧克力做成披薩或鬆餅三明治,各式各樣商品讓人大開眼界,吸引世界各地的巧克力控上門。
    2018/12/20 17:04
  • 書香搭無敵海景 全台唯一觀海書店在台中

    全台唯一可以觀海的書店就在台中,業者在書店內打造25公尺落地窗,邊看書還能飽覽無敵海景,甚至可以看到摩天輪,逛累了,書店還有日本東京咖啡名店進駐,業者請來日籍咖啡沖泡師,維持咖啡口感,開店第一天就排了長長人龍,慕名而來。
    2018/12/10 21:09
  • 會飛的空中飯店! 日A380客機打造頂級飛行之旅

    全球航空市場競爭激烈,為了搶食大餅,更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又有航空公司祭出新招,宣布從明年5月起,往返東京和夏威夷檀香山航線,將推出號稱地表最豪華的空中巴士客機,經濟艙椅座一秒就能變成沙發,同時還能吃到地表最強鬆餅,豪奢享受也獲封為「會飛的空中飯店」。
    2018/11/29 20:35
  • 日秋天栗子饗宴 大啖栗子聖代和鬆餅

    日本入秋了,現在正值栗子產季,日本有店家把握時機,獻上期間限定的美味,甜點控可以大啖栗子聖代和栗子鬆餅,甚至還有一道道栗子創意料理,滿滿的美味栗子饗宴,讓饕客大飽口福。
    2018/09/27 17:50
  • 「日本奇蹟鬆餅」、「松本清」來了 首店插旗誠品南西

    文青們照過來!誠品生活南西店確定於9月20日試營運,為迎戰鄰近百貨,這次一口氣引進多個獨家品牌,當中最大亮點,就是旅日必吃必逛的多家名店,像是知名藥妝「松本清」、東京高人氣的「猿田彥珈琲」以及舒芙蕾鬆餅名店「FLIPPER’S」,都將一一進駐!
    2018/08/27 16:08
  • 堅持使用米粉 日鬆餅店創鬆軟Q彈雙口感

    餐廳開門做生意往往都會有獨門的招牌菜,在日本淺草有一間鬆餅店,堅持100%使用米粉,讓鬆餅吃起來既鬆軟又有嚼勁,開店不到1年就成為排隊名店,另外還有西式餐廳,推出超過20公分的炸蝦,不但美味更充滿視覺震撼力,讓許多消費者一試成主顧。
    2018/07/12 16:52
  • 「鮮奶油塔鬆餅、海鮮脆餅」 日餐廳登台展店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日本知名餐廳也搭上商機來台拓展版圖,像是有業者推出宛如火山造型的鮮奶油塔鬆餅,還有日本豬排餐廳把三明治和漢堡做成迷你版要搶女性顧客味蕾,以及伴手禮業者也來台開快閃店試水溫。
    2018/06/22 20:17
  • 3歲童缺雙手 「用腳」吃鬆餅遭餐廳制止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天生沒有雙手的3歲男孩,只能用腳進食,但上週媽媽帶著小男孩到一間鬆餅店用餐時,卻被餐廳經理制止,不准他用腳碰,餐廳經理的行為引來網友撻伐。
    2018/06/01 15:37
  • 走進Vans製作工廠 一窺鬆餅鞋底奧秘

    繽紛帆布招牌曲線配上簡單鞋帶,人氣球鞋VANS風靡全球,不只外型潮流吸睛,製作過程同樣令人驚豔。
    2018/05/28 15:59
  • 麻糬鬆餅捲上穀片 酥脆Q彈繽紛可口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鬆餅店,推出繽紛麻糬鬆餅,店家把方格餅做成棒狀,塞進麻糬,再鋪上酥脆早餐穀片,不只漂亮還很美味,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煎餅三明治,中間夾進厚實肉排,兩手抓著大口咬下,視覺味蕾一次滿足。
    2018/05/21 16:01
  • 越南咖啡插旗日本 蛋黃奶泡征服東洋味蕾

    日本人對於新奇事物接受度高,尤其吃的方面也相當願意嘗試,因此不少海外餐廳都到日本插旗,像是有來自越南的蛋黃咖啡還有俄羅斯道地的特色甜點,甚至有美國大媽挑戰日本人味蕾,賣起搭配炸雞柳條的鬆餅,到底好不好吃呢,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8/05/11 16:58
  • 美警執法過當又一樁! 非裔女遭強摔鎖喉

    繼費城兩名非裔男子在星巴克遭警察逮捕後,阿拉巴馬州一名非裔女性,22日凌晨在一間鬆餅屋中遭白人警察強摔鎖喉,導致這名女子胸部不慎外露。
    2018/04/24 17:54
  • 田納西州鬆餅店槍擊釀4死 嫌犯今落網

    美國田納西州22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闖入鬆餅店開槍,造成4人死亡,警方在23日宣布嫌犯落網。
    2018/04/24 07:27
  • 半裸男持步槍掃射 美鬆餅店4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星期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只穿一件綠色外套的半裸男子,手持AR-15步槍,闖入一家鬆餅店行兇,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目前依舊在逃。
    2018/04/23 11:23
  • 田納西州半裸男闖鬆餅餐廳開槍 釀4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週日傳出槍擊事件,一名只穿一件綠色外套的半裸男子,手持AR-15步槍,闖入一家鬆餅餐廳行兇,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
    2018/04/23 07:41
  • 田納西州裸男衝鬆餅屋開槍 至少3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警方表示,一名裸體男子今天凌晨在納希維爾市郊區一家餐廳開槍行凶,造成3人喪生和至少4人受傷,警方正在搜捕犯案後逃逸的嫌犯。
    2018/04/22 21:30
  • 偷咬再放回去?好市多迷你鬆餅 未拆封「缺一角」

    日前才發現消費者從美式大賣場買辣雞翅回家,吃了好幾隻才發現,其中一隻雞翅已被「咬一口」;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剛買回的迷你起司鬆餅還沒打開,裡頭的鬆餅卻缺了一角!這名消費者表示無奈,PO網提醒購買者,在購買前要自行檢查。
    2018/04/19 15:21
  • 日本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 5月登台

    鬆餅是許多甜點控的新頭好,Eggs 'n Things是家來自於夏威夷的鬆餅店,在日本開店後擁有極高人氣,最著名就是鬆餅上有如山高的奶油,許多人為了品嚐這好滋味,即使排上好幾小時的隊也願意,而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吃得到!  
    2018/03/25 16:42
  • 女廚巧手點綴 浣熊、瓢蟲鬆餅成賣點

    烏克蘭有一名女廚師兼食物藝術家用新鮮水果點綴鬆餅,做成可愛的卡通造型,不僅吸引顧客上門,把成品拍照放上instagram後,還有上萬名粉絲追隨,但是製作過程非常考驗耐心和毅力。
    2018/03/21 17:49
  • 爆漿感! 咖啡泡泡珍珠PK珍奶軟歐麵包

    珍珠奶茶是國民飲品但也得發揮創意維持新鮮感!老牌手搖飲店今天推出新一代的店面,還把珍奶的概念延伸,珍珠、紅茶卡士達醬夾進麵包內,限量商品非常受歡迎,另外咖啡業者認為,珍奶和咖啡不搭,把咖啡注入寒天球,看起來像珍珠但嘗起來有爆漿的口感同樣也是一杯難求。
    2018/03/04 20:40
  • 夯!宜蘭芋頭冰人超多 老闆挖到「手瘀青」

    大年初四了,有不少民眾把握最後假期出門走春,像是宜蘭在春節期間就湧入了14萬人潮,其中有家知名芋頭冰店簡直忙翻天,業者為了挖芋頭冰挖到手都瘀青了,因為光是這幾天賣出將近1.5噸的冰淇淋。
    2018/02/1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