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鬆弛 結果共153筆

  • 只要5分鐘!50歲媽媽零皺紋 護膚博主授臉部刮痧手法

    很多人上了年紀後,臉部就會開始下垂,這時候除了後悔自己年輕時怎麼沒有乖乖保養之外,一定也會想要透過醫美,希望能透過在臉上填充一些東西,或是注射一些藥物,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澎又緊緻,但這些醫美的價格對於小資女們(小編)都非常的不友善!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5分鐘保母級面部刮痧手法」,可以預防臉部鬆弛以及皺紋的滋生,不想要未來花大筆金錢在醫美上方的姐妹們,一定要把這套抗老刮痧步驟學起來!
    2022/11/26 10:23
  • 保養品按摩+拍打助吸收?皮膚科打臉:恐粗糙暗沉長皺紋

    許多人在塗抹保養品時,都會拍打臉部、用手或滾輪按摩幫助吸收,不過醫師表示,反覆揉搓皮膚不但無法讓昂貴的精華滲入肌膚底層,還有可能會讓皮膚越擦越黑,甚至加速皺紋形成。
    2022/11/24 05:30
  • 迷思破解!分娩方式是否影響性生活 研究:皆不減低「性福感」

    許多懷孕的準媽媽,越接近臨盆時期,越是緊張。她們心裏大多數懷著同一個疑問,究竟要選擇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呢?有人認為,孕婦自然產後陰道鬆弛,陰道裂口痊癒之前會很疼,直接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因此若選擇剖腹產,陰道撕裂風險要低得多,而且可以維持陰道彈性,有助於維持產後性生活美滿。國外卻有一項研究,直接破除了這個迷思。
    2022/11/21 18:22
  • 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大陸女星楊冪因擁有高人氣,加上演技精湛,始終戲約滿檔。不過今年36歲的楊冪,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新戲《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中不但眼窩凹陷、皮膚鬆弛,甚至還有些憔悴。此外,楊冪昨(17)日與劇組進行連線直播時,更因為「整張臉變形」而引發熱議。
    2022/11/18 23:30
  • 不見歲月痕跡!揭密「最強貴婦團」凍齡術 1步驟是抗老關鍵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日前才剛歡慶48歲生日,不過在即將奔5的她身上,卻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肌膚依然維持著水潤透亮的狀態,細紋、皺紋、鬆弛等問題完全不存在,再加上曾馨瑩擁有超過20年的舞齡,因此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依舊相當驚人,其中一張與閨蜜團聚會的合照中,44歲的孫芸芸和48歲的賈永婕同樣也保養得超好,讓人看了都不免發出驚呼聲,完全沒有四十幾歲的感覺啊,大家有沒有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以下整理出了6大「貴婦凍齡保養秘訣」,快來跟著曾馨瑩和她的閨蜜們一起活到老美到老吧~
    2022/11/17 15:31
  • 突然愛甜食!莫名發胖易喘「甲狀腺失衡」 4症狀一圖懂

    身材無端變胖又莫名疲憊,小心甲狀腺出問題,初日診所主治醫師周建安表示,甲狀腺低下型肥胖是當甲狀腺功能低下時,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身體無法正常燃脂,導致脂肪累積形成肥胖,大腦同時會發出能量不足的訊號,讓人比平時更渴望甜食麵包,造成惡性循環,還會出現下肢水腫、皮膚鬆弛、容易斷髮、莫名疲倦、感到沮喪失望等症狀。
    2022/11/09 09:33
  • 吳彥祖剛過48歲生日零修圖照曝光 臉黑、鬆弛遭譏普通人

    近日剛過48歲生日的香港男神吳彥祖,出道作《美少男之戀》在近期數位修復上映,24歲的逆天顏值出土,令人驚豔,但就有網友在洛杉磯賽車場上,捕捉到男神本尊的身影,更幸運的合影留念,但沒想到吳彥祖零修圖的照片卻遭網友譏諷臉皮鬆弛,已和普通人無區別。
    2022/10/02 13:24
  • 皺紋突然變多?醫曝骨質疏鬆「3徵兆」 10族群多留意

    骨質疏鬆有哪些症狀? 「皮膚鬆弛」是骨鬆警訊? 若發現臉上「皺紋變多」,甚至出現駝背、下背疼痛等徵兆,要注意可能為「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前兆!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骨科主任釋高上醫師表示,骨質疏鬆症常被稱做「隱形殺手」,初期並無明顯症狀。若民眾出現「駝背」、「比原先身高矮4公分以上」,以及「經常下背疼痛」3大徵兆,需提高警覺並就醫治療。
    2022/09/24 15:48
  • 婦洗澡下體驚「摸到一顆蛋」!爬樓梯險掉出 竟是這原因

    一名六旬婦人求診婦產科,像企鵝走路般進入診間,她表示近半年來下體感到很沉重,且洗澡時摸到自己彷彿「下了一顆蛋」,洗完澡又會縮回去,狀況日漸嚴重。經檢查後發現是子宮脫垂,靠著子宮托的治療才恢復正常生活。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醫師好辣》節目中說明骨盆腔鬆弛,大部分的人都會有「夾不住」的感覺。
    2022/09/07 05:40
  • 丟丟妹「嗓子扯壞」沒直播也講不停 不在乎賺多少只怕閒下來

    人氣海鮮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與YouTuber那那大師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丟丟妹在臉書上叫賣商品竄紅,歌手周湯豪、韋禮安都指名上她的直播賣唱片;歌喉與反應俱佳的那那大師號稱「女星鬆弛劑」,楊丞琳、莫文蔚都輪流上他節目開唱宣傳,兩人鬼吼鬼叫的風格讓吳姍儒笑說:「他們最好的朋友不是人,是川貝枇杷膏。」
    2022/09/03 17:18
  • 「犬系男友」激瘦18公斤! 慢跑減重如地獄:胖到自己都怕

    24歲「犬系男友」洪仕晟(Robert)以YouTube點閱逼近千萬之氣勢推出新書《斷食低碳全攻略》。洪仕晟分享:「減肥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少吃多動就可以達成。但它卻伴隨著很多問題,像是掉髮、快速瘦身產生鬆弛的皮、皮膚變差、甚至可能有暴食的行為。曾經我也胖到自己都害怕,也歷經暴飲暴食不堪回首的暗黑過往。」
    2022/08/31 17:57
  • 改善假胯寬!楊丞琳親授「嬰兒開髖式」 梨形身材秒Bye

    久坐不動、經常翹腳讓「假胯寬」成為許多女生共同存在的問題,造成屁股鬆弛、髖部變低,視覺上看起來下半身變得又短又臃腫,女星楊丞琳近日在IG和小紅書分享「嬰兒開髖」瑜伽拉伸動作,透過影片當起瑜伽老師親自教學,每個細節也都有特別強調出來,讓粉絲留言拜託丞琳老師趕快出下一集,許多網友實測後也紛紛表示真的很有效!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了解假胯寬和嬰兒開髖究竟是什麼?
    2022/07/31 10:38
  • 臉部穴道按摩超Easy!9步驟快速拉提 找回好氣色

    臉皮鬆弛看起來就顯老,要解決皺紋問題,很多人會去拉皮或者打音波、電波雷射,藝人郁芳和主播夏嘉璐甚至採用特別的中醫療法「美顏針」,如果這些妳都不敢嘗試,那或許可以試試臉部穴道按摩。
    2022/07/23 15:46
  • 30歲女突腿痠痛!一查竟「骨壞死」 醫警告這症狀快就醫

    你曾經在運動後有髖關節痛的煩惱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說,曾聽過1名年約30歲的女性患者,平時熱愛瑜伽運動,練習半年之後,發現自己右邊大腿開始疼痛,起初以為是拉傷,休息幾日之後,再度開始運動,卻發覺腿更痛,不管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或貼痠痛貼布都沒用,就醫後,發現右邊髖關節完全壞死。一檢查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患者,治療醫師說,是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所引起。
    2022/07/18 00:18
  • 主持579場記者會將淡出! 陳時中不再天天來

    疫情指揮中心從前年開設至今,指揮官陳時中共主持了579場記者會,如今卻宣布未來不再天天出席,由發言人莊人祥及羅一鈞主持講解疫情。外界猜測陳時中將逐漸淡出,指揮中心則強調,陳時中仍會出席相關會議,也沒有鬆弛指揮官業務,目前指揮中心屬於一級開設也沒打算降級,至於新冠疫情傳染病防治法是否會降到四類,也仍需要再進行整體配套。
    2022/06/27 18:41
  • 更年期胸口悶、臉部發熱 醫教「這4招」改善不適症狀

    更年期是衰老的自然階段,無論男女都會有的正常現象。然而更年期的症狀,在女性身上的感受更爲直觀。女性到了更年期,卵巢與內分泌系統會出現失調跡象,由此產生情緒波動、停經、乳房鬆弛下垂、臉部發熱潮紅、胸口悶等等症狀。
    2022/06/24 15:38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非學不可!網實測「踢踢腳」 5天腰圍、腿圍狂甩1吋

    白天坐著盯電腦、晚上躺著划手機,結果不知不覺中,腹部、腰部和大腿內側肉,就悄悄被養肥了、變鬆弛了!現在,分享1招踢腿運動,不僅簡單還能發洩壓力又鏟肉,好處多多喔!
    2022/06/19 19:01
  • 胃食道逆流好難受!9大飲食禁忌別碰 出現8症狀勿輕忽

    許多人都會有胃食道逆流的困擾,原因可能是腹壓增加、胃酸產生過多、下食道括約肌鬆弛等,如果沒有及早就醫,恐引起食道發炎、狹窄,嚴重甚至演變成食道癌,後果不可小覷。營養師陳怡婷點出飲食及生活型態上必須注意的行為,幫助大家預防、改善胃食道逆流。
    2022/05/25 22:54
  • 何如芸下戲突然「蹲不了」!醫評估這原因、2動作護膝

    53歲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曾演出許多知名戲劇,精湛演技加上氣質外型,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昨日(5/11)在臉書曬出膝蓋韌帶受傷照,表示前幾日拍了一場外景戲回家後竟然無法蹲下,就醫被告知韌帶受傷發炎積水,且有可能是以前懷孕造成的傷害。
    2022/05/13 21:49
  • 你沒看錯!55歲激像20歲少女 超凍齡美女曝保養妙招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面臨皺紋增生、肌膚鬆弛等老化問題找上門,但在印尼有位「奶奶」實際年齡55歲看起來卻只有20歲!凍齡顏值在網上掀起熱議,更吸粉上萬人次關注,熱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也大方公開年輕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7 12:48
  • 李懿見那那大師狂喊「我好鬆」 背著7年男友偷練「嘴上絕活」

    網紅「那那大師」即將在7月舉行個人演唱會,昨(21)日上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宣傳,喜歡唱歌的李懿一見到有「女明星鬆弛劑」之稱的那那大師就興奮地大喊:「我好鬆,我好鬆,我鬆了!超鬆的!」李懿為了見那那大師,先前特地在家洗澡練滾喉音,讓男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2/04/22 11:56
  • 膝關節退化只能換人工關節? 軟骨修復有「新膝望」

    膝關節軟骨損傷是常見的退化性疾病,據統計,國人膝關節退化盛行率約15%,估計全台有350萬人飽受關節疼痛之苦。58歲以上長者,每五人就有一人有關節退化問題,除了因為年齡增長導致關節退化,部分人也可能因為意外、外力、運動傷害等因素造成軟骨損傷。
    2022/02/07 00:20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鑽研配方研發 iShine愛閃耀發表"王者肽"新保養技術

    臉部肌膚隨著年齡增長與環境刺激,逐漸鬆弛老化,追求緊實飽滿的膚況,是許多愛美人士努力目標,台灣生技品牌持續投入保養研發,發表2022年最新技術成果
    2022/01/0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