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髮量 結果共113筆

  • 誤踩護髮5雷區 女星也曾苦於「髮際線狂退」

    不僅是男人會有「髮際線倒退」問題,女人也會有同樣的困擾啊!女星侯佩岑、章子怡,也曾為髮際線所苦。髮際線偏高除了看起來顯老,還會有「頭禿」的錯覺,讓髮際線狂倒退5大原因及如何維持髮量~快往下看。
    2021/01/21 15:44
  • 秀髮直直落?髮型師吳依霖曝「3秘訣」抗掉髮危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隨著年紀增長、產後,或是壓力大而掉髮的問題,每當看著自己的髮量越來越少,總是困擾不已,這次吳依霖老師要用3招,幫助大家拯救「稀疏髮際線」,且只要靠「按摩」,就能找回蓬鬆豐厚的髮量!
    2020/12/29 11:54
  • 頭皮老化比肌膚快12倍 3保養原則防「童山濯濯」

    頭皮老化的速度,不只是臉部的6倍,更是身體皮膚的12倍!大約在30歲過後,若發現頭皮變得乾燥緊繃、頭痛、出現白髮或髮量漸漸變少等問題,其實,這些都是頭皮正在老化中的警訊!當頭皮已經處於老化的過程中,就更需要透過正確的保養方式,好好呵護受損的頭皮!
    2020/12/17 16:21
  • 防止頭髮越洗越少 專家授頭皮按摩訣竅增髮量

    一提到脫髮,想必不少人可能都以為只有男性才會禿頭,但,其實女性也必須小心!由於現在普遍人的生活習慣,都可能會因為壓力大,或是疾病,引發落髮的問題,這時,不妨在洗頭的時候,跟著日本整體師一起多加「這步驟」來降低掉髮~
    2020/12/10 11:07
  • 長期掉髮、秋天掉髮量增多 醫師:小心這因素引起

    最近氣溫驟降濕濕冷冷的,尤其入秋之後,有部分的民眾都因為掉髮的情況,倍感困擾,日本有醫學博士指出,秋天掉髮量是春天的4倍,也是一年當中掉髮最多的季節,研究指出「入冬後氣候乾冷」,可能是掉髮的高危險期!
    2020/12/02 23:12
  • 單用一種洗髮精易禿頭? 醫師揭謠言護髮量

    秋冬季節覺得頭髮掉很多?醫師指出,由於季節交替時溫度、濕度改變,現在年底又是工作忙碌期,在龐大壓力下,除了生理性落髮增加之外,也容易出現頭皮屑、頭皮癢的「脂漏性皮膚炎」症狀。針對換季頭皮問題,洗髮精怎麼選?一直都用同一種洗髮精可以嗎?聽聽醫師解析。
    2020/11/12 19:36
  • 章子怡禿頭登熱搜 醫:把握「黃金代謝期」復髮量

    最近微博熱話題中,其中一條就是41歲影后章子怡「國際章」髮際線倒退!生完第二胎後,首度出席活動亮相的章子怡,雖然美貌、氣勢依舊,但那超高的髮際線、稀疏的頭髮,卻著實嚇壞眾人,更被毒舌網友調侃:「帶娃不易,易掉髮!」粉絲則溫情喊話,希望章子怡好好保養頭髮!
    2020/10/27 18:49
  • 野生捕獲58歲梁朝偉 髮線退後略顯蒼老

    58歲港星梁朝偉,最近在澳洲拍《上氣》,被粉絲在燒肉店巧遇,不過梁朝偉看起來,髮線退後、髮量稀疏,看起來蒼老不少,至於剛過生日的劉德華,就比較幸運了,沒讓歲月留下太多痕跡。
    2020/10/16 12:19
  • 髮絲掉不停!女性也有禿頭危機 醫親授5招助保養

    女生綁馬尾簡單俐落,而馬尾一年比一年小撮,是很多女生發現自己髮量變少的第一個證據。若想確認掉髮量是否增加,醫師建議可檢查枕頭上、淋浴間出水孔或梳子上是否有較多的掉髮?如果有的話,綁馬尾變小撮的原因可能是落髮導致;如果掉髮量沒有增加,則可能是頭髮愈來愈細的緣故。
    2020/10/04 08:42
  • 超級電腦「富岳」上線 模擬飛沫流動拚防疫

    日本在6月發表了新一代超級電腦「富岳」,期待它能對防疫做出貢獻。研發團隊將難以計算的細節交由富岳負責,讓富岳模擬出室內通風優劣與門窗開關的條件,以及布口罩與不織布口罩對於飛沫阻隔的效果;另外還包括欣賞表演時,觀眾咳嗽的飛沫散佈距離,加強防疫細節。而疫情也不斷引發新的後遺症,長期自肅使得壓力倍增,加上運動不足使血液循環不良,不少女性出現掉髮問題,甚至孩童也出現同樣症狀。
    2020/08/25 19:53
  • 26歲男花4.7萬植髮 頭皮長滿「蟲卵疤痕」超嚇人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隨著年紀的增長,常常會出現髮際線退後的困擾。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醫美療程,可以幫助植髮增加髮量,不少人因此躍躍欲試。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同樣出現了髮際線退後的狀況,他查到資訊在土耳其植髮的費用,僅在英國的4分之1,他專程前往去動手術。不料術後非但沒長出頭髮,頭皮的傷疤看上去宛如蟲卵一般,讓他氣得要求退款。
    2020/06/17 16:04
  • 頭髮用繡的!色素紋頭皮 視覺效果增髮量

    持續追蹤,這家被迫退費的紋髮店,和不少藝人合作,在全台有13家分店,年營收上看三千萬。紋髮技術是將色素繡在頭皮上,能解決毛髮稀疏的困擾,這幾年相當流行,但皮膚科醫師也提醒,紋髮會在頭皮留下傷口,有毛囊炎或過敏性濕疹的人並不適合。
    2020/05/25 18:44
  • 商標遭盜潛敵營 花11萬「繡髮」竟血流不止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茂密,不少人會選擇去「繡髮」,利用視覺效果,增加髮量,但一名繡髮師,指控有同業盜用他的機器商標攬客,因此假裝成客人,蒐集證據,沒想到用完頭皮狂流血,還發炎得打破傷風,不過,截稿前,聯繫不上遭指控業者,也無法得知,對方到底如何取得產品。
    2020/01/12 20:01
  • 搶救禿頭!他訪「增毛站」許願 曬1年變化照驚呆

    造成頭髮稀疏的原因有很多,許多人想搶救「頂上危機」,常會使用偏方,期盼能讓頭頂恢復茂密。就有日本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兩張照片,只見他專程去有名的「增毛駅」(增毛車站)拜訪,希望贏得一線生機「救髮」,不過從他PO出了1年前後的對比照,結果讓不少網友都傻眼。
    2020/01/01 23:43
  • 李連杰曬逆齡近照!茂密髮量驚人 網讚:不老男神

    56歲中國大陸男星李連杰,過去曾演出多部國際知名電影,雖然前陣子被拍到頂著光頭造型到處出席活動,盡顯老態,不過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女兒的合照時,頭上已經長回濃密黑髮,瞬間回春20多歲,也令粉絲們驚呼不已。
    2019/11/29 10:03
  • 離婚曾陷掉髮危機! 宋仲基回春近況曝

    宋仲基7月結束和宋慧喬一年8個月的婚姻,當時曾爆出因為壓力大導致掉髮,整個人很憔悴,不過最近曝光他日前拍攝雜誌封面的花絮,不僅髮量回來了,人也神采奕奕,回春了不少。
    2019/09/29 14:00
  • 「生理期洗頭」竟有此下場!女星揭密網驚呆:第一次聽說

    模特兒出身的34歲女星魏蔓深耕戲劇圈,近年來演出多部偶像劇廣受喜愛。然而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秀髮的她,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煩惱時,提到生理期不能洗頭,並指若真洗了會有這下場,讓網友嚇傻表示「沒聽說過!」
    2019/08/30 11:27
  • 史努比當代言人 七、八月替高雄衝觀光

    高雄七、八月暑假觀光代言人確定出爐,就是漫畫人物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有人形容查理布朗個性和韓國瑜一樣勇於挑戰,髮量一樣稀少,消息一出網友喊「別毀了我童年」,韓國瑜回應歡迎任何代言人,外界也質疑有無官方授權,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有官方授權趁暑假提高觀光效益,另外韓市長要打造的愛情產業鏈,520高雄登記結婚就送Q版市長對杯,至於七月當場的啤酒節,卡司海報卻被惡搞換成韓國瑜照片。
    2019/05/16 20:07
  • 打造豐盈自信 想要增髮把握關鍵

    現代越來越多人常因為空氣汙染、飲食作息,工作壓力大或是遺傳導致,有嚴重落髮或是髮量細少的煩惱。
    2019/02/22 10:00
  • 20年青澀照曝光 蘇貞昌笑:頭髮沒多沒少

    中研院數位中心,收錄1997年台北縣長選戰照片,蘇貞昌的青澀畫面曝光,他今天看到20年前的自己,笑稱頭髮沒多也沒少,至於單獨收錄蘇貞昌的畫面,是有選舉考量嗎?中研院稱絕對沒有。
    2018/11/16 20:15
  • 國三生遭師逼剃光頭 10天後跳樓輕生亡

    許多男性面臨髮量變少時,會選擇剃光頭,但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來說,可能會造成他們身心的影響。一名15歲的國三生因被班導師強行帶去理髮店剃光頭,先是拒絕上學,最後更因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2018/11/13 15:45
  • 歐陽娜娜遭遇「禿頭危機」 憔悴自拍粉絲心疼:壓力大?

    藝人歐陽娜娜赴美求學1個多月,即使暫別演藝事業,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但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卻被網友發現臉色顯得憔悴,頭頂髮量看起來也變得稀疏,不少粉絲擔心「是壓力太大嗎?」深怕她年紀輕輕就陷入禿頭危機。
    2018/10/20 15:54
  • 日本爆毛娃!7月大娃頭髮有如雄獅鬃毛

    日本一位7個月大的女娃,媽媽在2個月前為她開設IG帳號,沒想到短短時間,已經吸引全球24萬粉絲!原來這位女娃有著茂密的髮量,看上去就像小獅子一樣,模樣非常可愛,立刻在網路上爆紅。
    2018/08/10 22:14
  • 頭髮太搶戲! 7月大「炸毛寶寶」萌到融化

    怎麼會有這麼多頭髮啦!日本一名才7個月大的寶寶「Chanco」,因為多到炸出來的頭髮,已經是Instagram上著名的「網紅」,從5月第一次在網路曝光後,就吸引大批粉絲,自己的IG開張後已有近17萬人追蹤,可愛的模樣把大家的融化!
    2018/07/29 23:51
  • 孫協志「髮量少」開拍前慘遭換角 趙正平揭殘酷潛規則

    孫協志橫跨唱片、戲劇及綜藝是名全能型藝人,但他日前在節目中自曝,因出道已久,難免被退通告或換角,有次甚至已經拍完新戲定裝照,連新聞都公開了,卻因髮量太少、過禿被換角,他忍不住吐露真心話「其實真的心裡會有點受傷」。
    2018/07/1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