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髮量 結果共113筆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同款洗髮精用太久會禿頭?食藥署破迷思 曝洗頭正確頻率

    夏天炎熱經常導致頭髮容易跟著出油,然而在洗頭髮時,不少人有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會影響髮質,或每日洗頭會導致掉髮等迷思。對此,食藥署也解釋,其實並非如此,而每日正常落髮量是80-100根,若是到了換季時,也可以依照自身的頭皮或頭髮狀況來更換洗髮精,以免造成頭皮洗得太乾造成緊繃。
    2022/08/08 10:22
  • 落髮危機有年輕化趨勢! ”增髮纖維”打造茂密視覺效果

    撥撥頭髮,發現髮量稀疏讓人喪失自信!根據衛福部統計,25歲到65歲有掉髮或是禿頭困擾的人高達360萬人,落髮不再只是中年與男性的危機,近年逐漸有年輕化的趨勢,除了頭皮問題,髮質較細也會讓髮量看起來相對稀少。
    2022/08/04 09:00
  • 驚!鄧紫棋頭皮屑片片飄落 當心「洗頭3誤區」蓬鬆秘訣曝

    睽違半年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的鐵肺歌后鄧紫棋,每次以新造型現身,豐厚的髮量都讓人超羨慕~鄧紫棋也說常有粉絲誇獎她髮量好多,但她笑說:「髮量多但很塌,那也看不出來,所以髮根一定要蓬鬆!」她透露自己小時候壓力一大,輕輕一摳頭皮就會「一片片飄落」,所以她從很小就開始關注頭皮跟頭髮健康,也歸納出洗頭常見的3個誤區,一起來看看!
    2022/08/03 09:00
  • 侯佩岑疑懷第3胎!「腹部隆起」飄孕味 網狂猜測喊恭喜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結婚11年,與丈夫黃柏俊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不知道是否好事近了?侯佩岑近日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有網友直喊恭喜。
    2022/07/21 23:23
  • 藍提謝福弘選苗栗縣 鍾東錦:遺憾選到底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選高雄市長,不過先前曾說自己和韓國瑜不同,被質疑是在切割,而柯志恩受訪時開玩笑說,他跟韓國瑜性別不同,髮量也不同,而同天國民黨也突襲提名前謝福弘選苗栗縣長,同樣有意參選的議長鍾東錦表示,對黨中央的決定很遺憾,自己會參選到底。
    2022/06/29 18:18
  • 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後驚人轉變

    藝人張兆志(George)於2017年結婚,升格人夫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多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過去髮量稀疏的他在近年陸續進行植髮,最近他曬出最新自拍照,發現髮量增加速度飛快,還剪了新髮型,回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8歲。
    2022/06/22 16:15
  • 掉髮量暴增2倍!染疫康復現16症狀:根本不是感冒

    國內染疫人數每日持續增加,有些確診者在康復後會出現後遺症,像是腦霧、體力下滑等。而有民眾透露,日前確診康復,卻發現身體疑似出現多種後遺症,包含失眠、容易疲倦、咳嗽、聲音沙啞等16種症狀,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嚴重落髮」,「染疫後掉了雙倍以上」。
    2022/06/16 18:12
  • 崩潰!30歲熟女大量掉髮險禿頭 醫點原因曝「正常落髮量」

    國內疫情嚴峻,讓不少民眾倍感壓力,32歲的上班族王小姐,因同事陸續確診,工作業務量逐漸增多,下班後還要料理家中瑣事,自己竟開始大量落髮,甚至有局部毛髮稀疏,醫師指出,壓力過大為女性生理性落頭常見的成因之一,一般來說,正常頭皮至少有10萬個毛囊,每日落髮量約50至100根屬合理範圍,但如每日掉髮量超過200根,就建議要及早就醫。
    2022/06/02 15:04
  • 洗鹽水、抹薑「頭皮恐受損」 5招養毛囊、2穴位促循環

    網傳鹽水洗頭、頭皮抹薑汁可以生髮?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搜尋相關研究並未發現任何有關「單純只使用鹽成分進行落髮與生髮相關研究」,但已有不少學者提出礦物鹽的潛值,如硫酸鋅能抑制DHT與減少NADPH,對於女性產後落髮者,礦物質鋅離子、維他命與菸鹼酸,能有效增加髮量。儘管如此,直接以鹽水洗頭,恐怕會讓頭皮受損,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2022/05/10 11:54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 籌辦夢想盃忙昏頭!夢多意外曝光男人澡間離不開這一物

    夢多運動工作兩頭操,驚見因壓力而掉髮 因節目《二分之一強》累積高知名度的日本籍男星夢多,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近期因外景錄影繁忙且同時籌備夢想盃賽事,每天早晚密集備賽,壓力也累積到最高點,因而在個人粉專上分享因壓力掉髮,不過網友同時留言表示到,沒想到日前夢多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依舊髮量豐厚,跌破眾網友的眼鏡,直呼:「髮量維持超好」、「不是聽說健身會禿頭,難道夢多偷偷去植髮?」、「完全看不出來很操勞頭髮還是很多啊!」
    2022/03/31 10:29
  • 許瑋甯曬超仙床照!網「揪1亮點」嗨催生邱澤:適合懷孕

    女星許瑋甯日前閃電宣布與男星邱澤結婚,大家紛紛為這對「當男人CP」獻上祝福,外界也相當好奇許瑋甯的肚皮動靜。日前許瑋甯曬出絕美床照,一頭亮麗黑髮散落於肩,仙氣十足,結果網友們眼尖發現1亮點,紛紛催生她和邱澤。
    2022/03/03 08:15
  • 頭髮越來越少?醫曝10大原因 「這類食物」也是元凶

    頭髮越來越少好稀疏?家裡頭髮掉滿地?露出的頭皮越來越多?中醫師謝彌堅表示,有許多民眾出現髮量減少及頻掉髮跡象,且年齡呈現年輕化趨勢。造成掉髮的原因眾多,如受情緒壓力影響、晚睡、環境賀爾蒙、高脂飲食等,都是影響頭髮健康的因素。
    2022/02/15 15:54
  • 學姐黃瀞瑩打工嫩照曝光 網驚「這部位」比例特別大

    台北市政府今(5)日召開熊好券抽籤記者會,由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擔任主持人,而她晚間也在臉書PO文推廣熊好券,還加碼曬出自己大學時期打工拍的照片,青澀模樣引起網友關注,但鄉民們卻將焦點都放在「這部位」,直呼「感覺特別大」。
    2021/11/05 23:44
  • 「天天洗頭」容易釀掉髮危機?食藥署揭2關鍵給正解

    不少人每次洗頭就會發現許多落髮,甚至覺得頭髮愈洗愈少,因此不敢天天洗頭,不過食藥署解釋,「洗髮」絕對不是掉髮的主因,東方人每日的落髮量在50至70根都屬於正常範圍,關鍵在於「2大重點」,天天洗頭就沒有問題。
    2021/10/13 15:35
  • T選讀/35歲後髮況直線走下坡 超簡單2招改善白髮、掉髮惱人問題

    三十五歲是頭髮健康狀況直線走下坡的分水嶺。白髮及掉髮、毛躁分叉、亂翹、髮量稀疏……等,與頭髮有關的煩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多。前面示範的獨家小臉逆齡「頭部按摩」的手法,可以按摩到肌肉深層,改善緊繃及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保持頭皮健康,是讓秀髮美麗又有光澤的不二法門。
    2021/10/06 07:00
  • 日帥哥打莫德納狂掉髮 「頭皮超清楚」自嘲:百天就全禿

    各國開放新冠疫苗接種後不斷傳出副作用及不良反應,雖然關聯性都還需要官方單位證實,但日本一名帥氣男子施打第一劑莫德納後掉髮量增加,打完第二劑後幾近全禿,驚人畫面也讓網友們相當震驚。
    2021/09/23 20:38
  • 日女打莫德納變禿頭!勇打第2劑現況曝 BNT也傳掉髮

    日本一名年輕女子在6月底接種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打完當天只有感到疲倦、手臂痛,沒想到過了2天突然開始大量掉髮,到現在僅剩如同新生兒的髮量,近乎全禿,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掉髮與疫苗有關,因此女子勇敢接種了第二劑莫德納,身體狀況曝光;另外日本也傳出3例打BNT掉髮的個案。
    2021/08/31 12:25
  • 日女打莫德納狂掉髮!1個月後「接近全禿」親曝恐怖過程

    各國不斷推動接種疫苗,希望提高人體對新冠病毒的防禦力,不過隨著疫苗擴大施打,副作用層出不窮。日本一名年輕女子在6月底接種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打完當天只有感到疲倦、手臂痛,沒想到過了2天突然開始大量掉髮,到現在僅剩如同新生兒的髮量,近乎全禿,照片曝光後令外界震驚。
    2021/08/11 19:10
  • 夏天掉髮量多2成 3壞習慣恐嚴重落髮「從正妹變阿姨」

    你有沒有發現,夏天更容易掉髮呢?每次洗個頭、吹個髮,都會被地上的頭髮嚇死!其實,除了外在影響之外,更大原因是和日常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注意了~這3大壞習慣一定要改掉!
    2021/07/02 09:32
  • 失眠又盜汗更年期好難熬 醫籲多補充5關鍵營養素

    更年期因荷爾蒙的變化,對身體影響甚鉅。從比較明顯被歸類為更年期症狀的失眠、潮紅、盜汗、情緒波動等,到比較隱而不顯的影響,如骨質流失、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體重體脂增加、膽固醇變化、膚質老化、髮量減少、私密處乾澀、漏尿等。
    2021/06/21 10:20
  • 超過「掉髮正常值」恐禿頭 2招拯救髮量稀疏危機

    無論男女生最害怕莫過於「掉髮」問題,每次看到洗完頭地上驚人的落髮量,真的會讓人倒吸一口氣。有異常掉髮的人,只要用手輕輕輕抓,頭髮就會掉下來,若要用力抓才會掉落的頭髮,基本上都不需太過擔心的,而一天多少掉髮量算正常呢?日常生活該怎麼預防,快一起看下去!
    2021/02/24 15:46
  • 高馬尾該怎麼綁?專家曝掌握3技巧肉包秒變瓜子臉

    最近小紅書上超火紅的髮型,除了韓妞最愛的俏皮雙丸子頭、周揚青的蝴蝶結公主頭,大概就是減齡又清爽俐落的高馬尾了!這幾天,連女神許瑋甯都在IG發了絕美的高馬尾照~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跪求高馬尾綁髮、這個側顏太讓人羨慕!」到底高馬尾要怎麼綁,才能不顯禿頭、髮量少,還能修飾臉型呢?現在,就跟著編編一起來練習吧!
    2021/02/13 08:51
  • 頭髮越來越糟!最多人犯的「護髮」保養5大NG觀念

    為什麼每天護髮還是很乾燥?錯誤的護髮方式不但無法滋養頭髮,還會造成毛囊堵塞、妨礙生長,讓髮量越來越少!護髮不是有用就有效,正確觀念很重要。
    2021/02/02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