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髮色 結果共120筆

  • 髮色毀旅館毛巾「要賠600元」 女上網討拍反被罵爆!

    高雄市有民眾到旅館住宿時,因剛染完頭髮,導致洗頭後不慎將染劑沾在毛巾上,不過他當下也滿不在乎,隔天假裝沒事直接退房。直到後來接到業者來電,指出染劑無法清除並要求賠償600元,讓當事人忍不住大罵,「我又不是故意的」、「生平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2021/01/22 23:42
  • 豪門髮色也管?婆婆曾心碎哭「一定要問我」郭碧婷秒染黑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於去(2020)年生下愛女向芷,日前盛大為愛女舉辦百日宴時一家人在台北團聚,有網友眼尖發現郭碧婷悄悄將頭髮挑染了紫色,不禁令人聯想到先前婆婆向太(陳嵐)曾要求染髮必須先經過她同意,郭碧婷的家中地位再成焦點。
    2021/01/17 10:39
  • 曬新髮色被網狂問「懷孕可染髮?」 小甜甜火速回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6月認愛小5歲圈外男友,上月遭爆已懷孕被直擊去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本人未否認是否有喜,但有好消息會親自告訴大家。昨(28)晚曬出新髮型,卻被網友狂問,「懷孕能染髮嗎?」本尊親自解答了。
    2020/12/29 08:54
  • 王仁甫婚前載女生回家 季芹亮「2證據」

    44歲女星季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多年,婚姻生活甜蜜,堪稱圈內模範夫妻。不過季芹日前透露,婚前曾察覺汽車座椅的角度被調整過,還有非自己髮色的頭髮;發現王仁甫順路接送別的女生回家,且當下還不承認,讓她瞬間暴怒。
    2020/11/29 13:09
  • 準新娘染「粉棕」變「青苔色」還流膿 醫:需剃光

    桃園一名將在12月底結婚的準新娘,拍婚紗前到髮廊染頭髮,想染粉棕色最後卻是淺薄荷色,回家後頭皮還疑似因為漂髮,出現傷口甚至還流膿,讓她掛急診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控訴髮廊害她頭髮毀了,但設計師說操作沒疏失,換髮色當下也有溝通,目前雙方互相提告。
    2020/11/18 20:22
  • 選後首度公開談話 川普自誇疫苗研發成就

    在媒體預測敗選後,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園首次公開談話,自誇美國政府疫苗研發成就,只是儘管美國單日確診15.3萬人,再創新高,川普仍然表示,不會再進行封城,還有不少網友發現,川普一頭招牌金髮變成灰白相間髮色,猜測是不是打擊太大,才讓他一夜白頭。
    2020/11/14 11:54
  • 說好的紅色呢?自己補染 2小時後依舊黑髮

    台南一名女子,習慣每個月自己染髮一次,只是這次買來新品牌的酒紅色染膏,上色之後不小心睡著,2個小時後洗掉,變成整頭黑髮,讓她傻眼,染髮設計師說,強調蓋白髮的染膏,如果等待時間愈久,染劑濃度就愈飽合,才會髮色變暗變黑。
    2020/07/08 19:25
  • 控髮色不對?婦衝紋髮店 拍桌「退款給我」

    紋髮不滿意,竟硬拗退款!日前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到中山區一間紋髮店,花了4萬3千元紋髮,事隔兩周,卻跑回店內理論,指控髮色染太深,沒多久又說染太淺,說詞反覆,還撂老公助陣,要求退款,店家無奈報警,結果警方到場,這對夫妻檔還繼續嗆聲,不退款就天天來鬧!
    2020/05/25 19:45
  • 神秘髮色洩線索!張柏芝小兒子「生父身分」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與男星謝霆鋒愛得轟轟烈烈,最終在2011年宣告離婚,兒子Lucas及Quintus至今皆由張柏芝扶養,高顏質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張柏芝幫二兒子Quintus慶生,罕見曬出全家福,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2018年出生的小兒子Marcus,「小王子」的超淺髮色宛如混血兒,生父是誰再次引起熱議。
    2020/05/14 11:23
  • 王仁甫闊氣送禮「藏滿驚喜」 季芹激動嬌喊:都有我名字

    藝人季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夫妻倆不時在臉書粉專曬恩愛,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季芹16日迎來44歲生日,也在臉書曝光王仁甫送的「客製化」生日禮物,當中還藏了許多甜蜜小驚喜,讓她直呼:「這份心意真的超感人的!」​​​​​​​
    2020/04/20 15:28
  • Keanna除夕凌晨驚傳大出血 休克倒臥浴室送醫

    謝和弦老婆Keanna前陣子風波不斷,婚變後除了和謝和弦關係越鬧越僵,還因為壓力和身體因素流產,近期她表示要重新開始,也為了新工作將髮色改為紫色,似乎已經準備好再出發,不過今天(24日)凌晨她突然在家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她已經恢復意識,也已經用手機和朋友報平安。
    2020/01/24 16:06
  • 清純高中妹到東京!5年後氣質大變 網驚:城市好恐怖

    環境對人的影響相當大,在不同環境生活也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外貌和講話方式等。日本有一名少女5年前受訪時仍是高中生的清純樣,然而最近有網友貼出她畢業後到東京工作的近照,不但整個人的外貌都變了,她還曾讚賞酒店妹是夢想工作,馬上引起許多關注。
    2020/01/20 11:46
  • 「Elsa」抱枕崩壞! 「凸眼無神」網友笑:像驢

    冰雪奇緣風靡全球,周邊商品像是毛毯、衣服都超熱賣,但卻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發現一款立體的Elsa抱枕,它是官方授權製作,但眼睛凸起無神,髮色也不同,有網友說長的很像安納貝爾,小朋友看到也說感覺像在瞪人,越看越可怕。
    2019/12/21 13:02
  • 陶晶瑩炸毛自拍 素顏曝光網讚:不像50歲

    藝人陶晶瑩從小就有音樂和主持天分,出道至今近30個年頭,曾演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也主持過各大頒獎典禮,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她2005年與李李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日前還上傳一張素顏自拍照,照片中的髮色相當吸睛!
    2019/10/28 14:21
  • 她染完髮過敏 臉腫成外星人!崩潰喊:眼睛睜不開

    一名英國女子奧戴爾(Steph O'Dell)4年前到髮廊染頭髮,原本想換新髮色來迎接和家人的出國旅遊,不料卻對染髮劑過敏,整個臉竟腫得跟肉球一樣大,活脫脫就像一個外星人,雙眼還因此睜不開,十分驚悚。
    2019/08/06 08:59
  • 逼淺髮色學生染成黑 日怪校規引眾怒

    日本不少高中都禁止學生染髮,不過有一所學校的作法,最近引發眾怒,因為學校居然要求,一名天生淺棕色頭髮的學生,必須把頭髮染成黑色,跟其他同學一樣,消息傳出,超過兩萬人連署,要求教育當局介入,撤下這條不合理的校規。
    2019/08/05 22:53
  • 「最讓男生心動」的女生髮色排名!第一名跟妳想的不一樣

    走在路上目光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被擁有一頭秀髮的背影吸引,金色的浪漫捲髮、充滿東方神祕氣息的黑色長直髮,到底哪一種才是廣大男性同胞們的心頭好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日雜票選「男生最愛的女性髮色」TOP5,你猜對了嗎?
    2019/02/28 13:15
  • 梅蘭妮亞有替身?傳川普「假老婆」身形不同被抓包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指控媒體做假新聞,試圖抹黑他,但有民眾發現,8月24日與他出現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機場時,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不只身材整整大一號,髮色不對,在圖片相互比較後,外媒盛傳那就是梅蘭妮亞的替身,川普帶「假老婆」趴趴走。
    2018/08/29 17:07
  • 女星變「髮」自己來 LuLu分享染髮經

    夏天衣服換季,不少人也為頭髮換上新顏色,而現在自己染頭髮越來越方便,像是藝人LuLu黃路梓茵說,現在還是常常自己動手DIY,對於產品挑選和髮色搭配都很有心得。
    2018/06/13 22:11
  • 張根碩忽胖忽瘦! 自拍圓潤小腹粉絲嚇傻

    韓星張根碩近年來身材如像氣球般忽胖忽瘦,他昨(26日)在IG分享染新髮色的近照,渾圓的臉龐加上凸出的小腹,連粉絲都留言勸他「快點減肥」,另外好萊塢影星「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最近積極宣傳電影侏羅紀世界,也被發現似乎有些復胖。
    2018/05/28 13:12
  • 髮廊宛如美術館 設計師陪你拍照打卡

    英國有一家髮廊除了設計師功力深厚、能夠幫客人染出亮眼的髮色之外,髮廊本身裝潢也相當七彩繽紛,就像一間現代美術館,目的是為了配合客人拍照打卡的習慣。設計師有時候還會特別入鏡,跟客人互動、享受染髮的逗趣過程。
    2018/05/23 14:58
  • 畢書盡出道7年首攻蛋 披萬鏡反射戰袍

    歌手Bii畢書盡出道7年,首度登小巨蛋開唱。開場他以粉紅新髮色現身,身穿重達20公斤戰袍配上1萬片「反射鏡」,氣勢十足。其中台下粉絲用注音排字寫著「BF永遠在」,驚喜也讓畢書盡淚流滿面。
    2017/12/10 00:06
  • 染髮怎保養?美麗髮色歷久彌新 這些聖品不能少

    染髮已經成為大家習慣改變造型的方式之一,但髮色卻愈洗愈黃;髮質愈洗愈差,到底該如何保養才能讓頭髮歷久彌新呢?《女人我最大》告訴你!
    2017/10/13 12:39
  • 逆轉癌症的關鍵! 掌握這4元素 

    基因決定一切,從眼睛、髮色到身高,甚至是罹患特定疾病,但你知道遺傳性的疾病,其實是可以透過調控基因,關閉發病的可怕宿命嗎?只要搭配好這「4」元素,你也能掌握自己的基因!
    2017/09/19 17:29
  • 創韓團紀錄! 防彈《DNA》8小時點閱破千萬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18日正式回歸樂壇,新歌《DNA》MV色彩鮮豔,就連每個人的髮色都不一樣,歌曲照樣走中毒旋律路線,他們在新歌曝光前開直播跟粉絲分享心情,還透露這次的編舞居然是「史上最難」,直說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粉絲也相當給力,在MV釋出的8小時後,點閱破千萬,創下韓團新紀錄。
    2017/09/1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