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髮色 結果共120筆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 閃亮迎接新年!5款2023大勢髮型 「姐派短髮」爆紅

    2023年髮型趨勢搶先看!關鍵字圍繞在御姐、萌少女之間徘徊,透過短髮的捲度變化、超長髮的特殊色挑染、髮色和瀏海變化改變整體形象,成為了新一年的變髮關鍵,馬上就來看看,2023的5大髮型趨勢有哪些!
    2022/12/24 18:35
  • 王子邱勝翊《營業中2》曝10年來最大改變! 黃子佼一看:會臉臭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邱勝翊透露,已有10多年沒有漂頭髮,這次為了節目染了髮色,不過秒被眼尖的主持人黃子佼發現和蔡朕和許孟維撞色。
    2022/11/30 20:35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一年沒吃肉!子瑜親曝「每天洗冷水澡」 背後原因惹心疼

    為了在螢光幕前有最好的呈現,光鮮亮麗的明星背後,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日前,TWICE成員子瑜透露了為防止頭髮褪色的日常,瞬間意外掀起網路熱議。
    2022/11/15 20:48
  • 舒華美出新高度!出道4年大變身「超空靈金髮」粉絲嗨翻

    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即將回歸!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於昨(29)日公開最新專輯預告照,這也是台灣籍成員舒華首次以金髮亮相,不僅引起全網熱議,她的精緻五官又因髮色更加立體。
    2022/09/30 15:55
  • 霧眉後變年輕?林芊妤「6逆齡術」助媽媽重返18歲

    近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待在家防疫,隨著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漸漸開始會選擇上網跟著一些運動博主義起「居家健身」,Coffee林芊妤想必也是大家不陌生的博主之一吧~近幾年在Youtube平台分享一些瑜珈、居家運動等等,而身為一位孝順的女兒,Coffee決定替即將邁入中年的媽媽進行大概造!一共有6個招式,讓媽媽瞬間擁有逆齡的臉蛋,視覺上更是將兩人從母女變成姊妹呀!!一起來看有哪6個招式,學起來後一起回歸永遠的18歲吧~
    2022/09/26 13:55
  • 58歲女主播灰髮遭開除! 溫蒂漢堡「變髮力挺」抗歧視

    加拿大的溫蒂漢堡,近期將推特上的經典招牌Logo中,紅髮女孩的模樣改成了灰色頭髮,為的是聲援一名加拿大女主播;58歲的加拿大電視網(CTV)主播拉弗萊姆(Lisa LaFlamme),從2011年以來都負責播報晚間時段,但在新冠疫情期間她找不到染髮師,乾脆以自己原本的灰髮上鏡頭,沒想到電視台高層因此將她解雇。消息傳出後引來各方撻伐聲浪,加拿大電視網母公司否認指控,說一切都是商業考量,跟髮色沒有關係。
    2022/08/30 19:53
  • 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百萬Youtuber「Joeman」先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雙胞胎妹妹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發爭議。當時Andy在影片中允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後來他兌現承諾幫紀設計了新髮型,且大受好評;如今紀卜心再度找上Andy老師換髮色,新色也讓她直呼超顯白。
    2022/06/22 11:23
  • 白髮別擔心!超夯「光線染」成最強障眼法 染完顏值翻倍

    看著不斷冒出的白髮,你是選擇與它共處,還是蓋光光呢?現在,不用那麼極端啦!好好利用白髮,反而更能染出自然漂亮的髮色喔!快來看看,韓國也很流行的光線染,把原本惱人的困擾,變成引以為傲的優勢之外,即使長出新髮也不會有尷尬的布丁頭喔!
    2022/05/09 15:57
  • 太高調?女通緝犯染「藍色頭髮」 警察識破直接載走

    日前在桃園市有一名40多歲的林姓女子,因犯下詐欺案件,今年5月被警方通緝,昨(6)日下午林女騎機車出門,因其頂著一頭「藍色」的頭髮,讓員警先前就很有印象,經上前盤查後,確認林女為詐欺通緝犯,將其直接警車載走。
    2022/05/07 14:34
  • 從頭點亮妳的時尚風格!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全新亮相

    「遮白不一定要染深染黑,明亮感髮色將成為妳的遮白髮色新選擇!」日本時尚染髮專家【Liese莉婕】推出全新「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給想遮蓋白髮又追求明亮感髮色的輕熟女們新的染髮選項,這款新品以「極明亮的遮白髮色」為最大特色,打破只能用深色才能遮白的刻板印象,全新亮眼登場!
    2022/03/24 14:00
  • 戴愛玲染金髮!過年不敢給家人看「戴假髮拜年」

    「鐵肺天后」戴愛玲睽違3年,將於3月24日發行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造型和曲風不同以往,以一頭時尚亮眼的白金髮現身,團隊更準備多套華麗訂製服,搭配價值千萬的珠寶,充滿天后氣勢。戴愛玲回憶,為了這頭金髮花了10個小時將髮色漂白:「坐到屁股都麻了!」甚至因擔心造型提前曝光,戴了1個月的假髮,就連過年期間跟親友拜年也不例外。
    2022/03/15 12:01
  • 白髮拔一根長三根?醫師揭真相 曝2撇步:頭髮烏黑秀麗

    不少民眾都非常在意自己的頭髮,除了造型以外,顏色也是一大重點,也些人會認為只要出現了一點白頭髮就會「顯老」,於是就會想要去拔除,然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建議不應該亂拔白頭髮,同時也破除一些關於白頭髮的謠言,並透露處理白髮的2撇步。
    2022/03/04 23:43
  • 謝忻最大尺度突破!自爆喜訊「現正戀愛中」 網全嗨翻

    藝人謝忻近年擺脫昔日感情風波,重拾跌落谷底的演藝事業,漸漸走出低潮,除了努力接業配工作外,也擔任音樂教師,找回生活步調。近日她曬出2022年新造型,突破尺度挑染粉紅色系,還加碼自爆「現正戀愛中!」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2/01/10 18:00
  • 哈利基因太強!全家福曝光1小時 紅髮染劑登熱搜

    耶誕節前夕,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發出賀卡,放上首張一家四口照獻祝福。不過網友更關注,2歲亞契(Archie)與6個月大莉莉貝(Lilibet)的髮色都遺傳自哈利,這也讓他們「紅髮」(ginger hair)的染髮劑成為網路最新熱搜。
    2021/12/24 12:26
  • 年紀輕就白髮?醫「長這裡」恐肝出事 心臟病機率高5倍

    有些年輕人頭髮有「少年白」,可能是苦惱,但也要注意可能是身體出狀況!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提早出現白髮是血液循環不佳,除了影響髮色外,也會導致骨質形成不良,因此骨質疏鬆的機率是一般人的4倍;另外有歐洲研就顯示,得到心臟病機率高達平常人的5倍。
    2021/11/27 08:12
  • 金門女戰神「轉型」女神 陳玉珍努力喝水變「水水」

    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向給人在立院敢衝敢拚的戰鬥形象,近期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髮色從紫色、金色變成棕色,還拿掉眼鏡,更驚人的是她在短短5個禮拜就瘦了7公斤。陳玉珍表示,她為了讓自己變健康而開始運動,最近也請了造型團隊幫她打理外表。
    2021/10/29 16:58
  • 婚禮前頭髮染壞2次!準新娘「綠髮」:是要戴綠帽?

    台中一位女子,再過兩天準備結婚,她原本想要染新髮色,但美髮店設計師,卻連續幫她染壞了2次,第二次染出來還是綠髮,讓即將結婚的準新娘痛批,這是要給她和老公戴綠帽嗎?
    2021/10/14 14:00
  • 買「白髮轉黑」療程花17萬 婦怒控:只有拔頭髮

    大陸一名婦女近期深受白頭髮狂長困擾,為了讓髮色轉黑,她接受平日常去美容院推薦「白髮轉黑」療程,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沒想到依舊是滿頭白髮,事後她大表不滿,並控訴所謂療程只是把白髮拔光,導致她頭髮愈來愈稀疏,憤而向相關單位舉報。
    2021/09/27 19:43
  • 眉毛這樣畫臉超小! 找出「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分

    眉毛之於生理機能運作,雖無絕對必要存在的理由,但少了它卻萬萬不可。曾有人試著以修圖軟體將好萊塢女星的雙眉去除,沒了眉毛的女星個個長得怪異,顯示眉毛對於全臉妝容而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畫出合適臉型的雙眉,更能為輪廓修飾帶來加分效果。修整、畫眉前,可先端詳鏡中臉蛋,並以1:1:1的比例將額頭、眉毛至鼻頭、鼻頭 至下巴分成等比區塊,接著就可透過調整雙眉位置來修正臉型,達到細緻小臉效果。
    2021/08/31 13:57
  • 奧運芭比「獨缺亞洲臉孔」被罵翻 官方道歉:想法不足

    全球知名的玩具芭比娃娃,日前也跟著東京奧運的熱潮,推出「奧運芭比」,並以不同髮色及膚色的芭比娃娃來詮釋東京奧運新增的五個競賽項目,不過這系列娃娃卻被外界抨擊「獨缺亞洲臉孔」,不滿的網友群起圍攻,製作芭比的玩具製造公司美泰兒為此道歉,指自己「想法不足」。
    2021/08/17 16:25
  • 歐陽娜娜染金髮沒跟爸說 首曝「龍哥反應」網笑翻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憑藉清純外型及清靈氣質,闖蕩中國大陸演藝圈吸金能力一流,不過向來以黑長髮現身的她,近日卻將髮色染成玫瑰金,略帶性感氛圍讓人瞬間感覺她「登大人」,而她近日也曝光了爸爸歐陽龍對她新髮色的看法。
    2021/03/29 15:09
  • 內衣顏色也規定! 看日本校園「黑色校規」

    日本各級學校普遍存在所謂的黑色校規!有的學校規定學生不得談戀愛、也有學校規定學生只能穿白鞋、白襪上學。不過最近在大阪地方法院出現一起爭議性判決,原來有位天生髮色較淡的女高中生,控訴學校強制要她染黑髮。歷經四年纏訟,大阪地方法院判決學校勝訴!日本社會也再度掀起,學校是不是該管那麼多的討論。
    2021/03/07 18:32
  • 男女審美大不同 直男「最討厭髮色」TOP3出爐

    都說男女眼光大不同,編編看到這份日網公布「男生最討厭髮色」調查,算是真的相信了!沒想到,韓妞流行的髮色、小紅書熱搜的髮色,全都不是直男的菜呀~不過,編編覺得頭髮是自己的,別人喜歡、討厭的參考就好,自己開心還是最重要的唷~
    2021/02/1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