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髮膠 結果共50筆

  • 為髮型師槓華航 光良:未帶違禁品上機

    歌手光良槓上華航地勤,主要是因為9月底光良的髮型師,因為攜帶超重的髮膠違禁品上飛機,被華航地勤提醒,要求不能帶上機,結果光良不滿華航處理PO照抗議,雙方因此槓上,華航要求他撤照並道歉,否則要提告,光良則要求華航對此事作出回應,才會撤照。
    2011/11/08 13:00
  • 帶違禁品登機 光良怒槓華航地勤

    藝人光良上個月到桃園機場要出國,但是行李卻被華航地勤發現,有髮膠金屬罐,由於屬於違禁品,禁止帶上飛機,雙方因此發生爭執,事後光良把地勤照片傳到個人網站,還叫粉絲看到他最好換櫃台,甚至別搭這家航空公司,引發爭議,航空公司要求光良道歉,並且將文章撤除,否則不排除以誹謗提告。
    2011/10/27 12:15
  • 女星不愛洗頭?! 醫生:恐致掉髮禿頭

    不知道觀眾幾天洗一次頭呢?藝人Ella在微博PO上自己的油頭照,說要挑戰不洗頭紀錄,引發爭議,她的藝人姊妹淘們還紛紛上網回覆,像范范就留言說自己曾經10天沒洗頭,另外小S和MAKIYO也常在節目上說自己不愛洗頭,覺得洗頭非常麻煩,小S還曾經14天沒洗,其實像這些女星,常常要在頭髮上做造型,吹染整燙還噴很多髮蠟髮膠,卻不喜歡洗頭,真的不大好,皮膚科醫生就說,長期不洗頭,油脂堵塞毛囊,產生毒性,導致掉頭髮,更嚴重甚至還會有禿頭情況,女星挑戰不洗頭紀錄,無疑是一種錯誤示範。
    2011/09/26 12:22
  • 南非雄獅也愛美 專屬美容師伺候

    人需要美容增加魅力,而萬獸之王雄獅,也同樣需要!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有一位動物飼育員,堪稱獅子的美容師,他會幫雄獅梳毛髮,噴特製髮膠還有修指甲,來增加雄獅對異性的吸引力,幫助牠早日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不過,這工作可是非常危險。
    2011/08/29 13:22
  • 毒趴?郭正利改口全否認 潤滑液是髮膠

    高雄五星級飯店毒趴疑雲,關鍵人郭正利在案發後2天,終於主動面對媒體說明,一改玩躲貓貓的態度侃侃而談,而且對於疑點都似乎有備而來,房間內的保險套,是幫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沒有拆封;4名年輕體壯的男子說是來面試美工的工作,但三更半夜,也的確讓人匪夷所思;還有潤滑液,郭正利強調那是自己的髮膠,而另外受爭議的前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則是行蹤成謎,傳出他申請退休,企圖全身而退,不過因為案子受到高度矚目,市府已經打了回票。
    2011/07/22 12:34
  • 〈獨家〉客人真髮做飾品 一個月雕出「高跟鞋」

    真人的頭髮,竟然能做成飾品,而且唯妙唯肖。台中一位美髮店老闆娘,蒐集客人頭髮,利用這些不要的頭髮當材料加工,噴上髮膠做出各種造型飾品,有的可以戴在頭上,有的當胸花,甚至她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做出高跟鞋,但頭髮怕重壓會壞了造型,這雙高跟鞋只能欣賞,不能真的穿上腳。
    2011/05/10 00:44
  • 凡那比颱風/髮膠噴到「硬」 風災吃喜酒好狼狽!

    除了有颱風,也有不少民眾接到新人的紅色彈炸,星期天紛紛擠進各飯店跟喜宴會館,趕喝喜酒的人,必備法寶就是「夾腳拖鞋」,到了飯店再換上正式的鞋子,而新人的寶物非「髮膠」莫屬,把頭髮噴到硬邦邦,才不會被颱風吹亂,但就算做好準備,還是有人被雨淋得很狼狽。
    2010/09/19 19:14
  • 〈獨家〉24小時都能「洗逗」! 美妝販賣機首曝光

    從日本進口的美妝販賣機,第一次在台灣曝光,50多種商品最貴賣280元,有面膜、化妝水還有髮膠,24小時販售更是創新美妝品的消費模式,不過上架的都是「連同紙盒的完整包裝」,看不到幾CC,也不能試用,有的消費者就說看看就好。
    2010/08/23 13:35
  • 從寬認定! 扁家「貓、狗」可用國務費

    扁家弊案二審宣判,陳水扁和吳淑珍都被減輕刑度,就連貪污國務費千萬的部分,二審法官也有不同的見解,其中包括官邸飼養寵物的開銷,以及陳水扁的髮膠、襪子、西裝乾洗費用,也被認定和行使總統職權有關,不算私人支出。
    2010/06/12 11:51
  • 〈獨家〉教部解禁!學生違「髮」 遭校方記過

    民國94年,當時教育部長杜正勝下令,解除國高中髮禁;現在卻有高中生抱怨,學校自訂「髮型規範」,規定男生瀏海不能蓋住眉毛,女生不能燙頭、髮染頭髮,髮膠、髮蠟不能帶到學校,否則週休二日還得返校輔導,讀古文「弟子規」寫心得報告;雖然校方否認,但同學抱怨這根本就是變相髮禁。
    2009/11/15 19:26
  • 慶生道具惹禍 壽星頭著火燒傷

    YouTube網站影片最近流傳一段慶生影片,壽星和家人唱完生日歌,正準備要吹蠟燭的時候,家人對準壽星噴出閃亮髮膠,還有噴霧彩條,沒想到慶生道具起了化學作用,碰到燭火,當場把壽星給燒傷。
    2009/08/12 22:33
  • 比KUSO! 果醬髮膠、洗車兼洗澡

    洗車廠洗澡、用果醬做造型,這些KUSO事,真有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裡?最近有一場青少年KUSO大賽,學生族發揮創意搞笑自拍,內容讓人笑到噴飯。
    2008/05/07 19:26
  • 塑膠袋裝熱食 小心塑化劑傷身

    而這對人體有害的塑化劑到底怎麼進入人體?專家說,塑膠製品遇熱就會溶出塑化劑,因此像是拿塑膠袋來裝熱食,或是把塑膠製的餐盒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塑化劑就將伴隨食物進入體內,此外噴香水、抹髮膠或用沐浴乳洗澡,都暴露在危機當中。
    2008/01/07 18:41
  • 「髮膠明星夢」 老片新拍唱人生真諦

    塗髮膠可以變成大明星?上學遇到惡老師怎麼處理?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有哪些,帶您先睹為快。
    2007/10/28 00:19
  • 「星塵傳奇」 超大卡司+奇幻特效

    本周新片,除了大卡司的星塵傳奇之外,還有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轉型主演的12月的男孩;另外髮膠明星夢,看的到約翰屈伏塔的反串演出;而李奧納多則以紀錄片第11個小時,提醒大家拯救地球。
    2007/10/21 23:46
  • 美髮設計師羅美寶 剪出美麗人生

    沙宣在世界美髮業具有領導位,每年有1萬5千學生到沙宣受訓,其中就培育出一名華人美髮頂尖設計師,羅美寶;2年前羅美寶代表沙宣,到上海成立沙宣美髮學院,成為第一位亞裔女校長,羅美寶不喜歡用髮膠,只靠一把梳子和剪刀,經常創造出百變前衛的時尚髮型。
    2007/07/18 22:38
  • 新安檢一團亂 旅客長龍排到大廳

    為配合反恐措施,今天起國人搭飛機有嚴格新規定,旅客隨身攜帶的乳液、髮膠等必須限制在100C.C.以下,還要放進透明夾鏈袋,民航局甚至建議旅客,提前3小時報到,但還是有旅客狀況外,都要登機了才知道礦泉水,也受攜帶限制,當場站在安檢線前把水一飲而盡。
    2007/03/01 18:10
  • 配合防恐 今起大瓶乳液髮膠禁上機

    為配合反恐措施,今天起國人搭飛機有嚴格新規定,旅客隨身攜帶的乳液髮膠等必須限制在100c.c.以下,還要放進透明夾鏈袋,民航局甚至建議旅客提前3小時報到,但還是有旅客狀況外,都要登機了才知道自己不合格。
    2007/03/01 08:07
  • 男童女乳 疑薰衣草、茶樹精油作怪

    愈來愈多人,喜歡用含薰衣草或茶樹精油成分的沐浴清潔用品,不過如果也讓家中的小男生使用的話,小心產生荷爾蒙失調的問題。因為在美國,就有小男童平常洗澡保養用這些沐浴乳、乳液、髮膠等,結果胸部竟然像女生一樣隆起來,等停用後,才恢復正常。
    2007/02/02 13:13
  • 〈獨家〉用「噴」的 睫毛捲俏一整天

    愛美的美眉們,現在,想要擁有捲俏的睫毛,有新法寶,最近在日本熱賣的一款「睫毛噴霧器」,讓美眉們在夾睫毛的同時,可以噴上「定型劑」,讓捲俏度維持一整天,原理就像「髮膠」一樣,難怪在網路上才上架1個月,已經熱賣上千個。
    2006/10/29 19:14
  • 〈獨家〉鋼瓶炸彈?!髮膠、殺蟲劑常見

    噴霧鋼瓶應用在殺蟲劑、清潔劑各種生活用品,像是髮雕、芳香劑這種隨身攜帶的小鋼瓶,也用高壓氣體充填,不過你知道嗎高壓氣體鋼瓶必須保存在攝氏40、50度以下,否則過熱容易讓易燃氣體外洩,稍有火苗就會氣爆,相當危險。
    2006/06/26 19:31
  • 抹髮膠強迫沖水! 金華國中校長自請處分

    台北市金華國中驚傳學生因為抹髮膠而被老師強押去洗手台沖水的體罰事件,甚至有抹髮膠的學生被處罰戴髮窟,消息傳出之後,金華國中的校長已經向台北市教育局自請處分,校方也表示如果有必要,將會對老師進行懲處。
    2004/10/07 11:56
  • 市長頭上抹油學生不可 議員質疑

    走過嚴格髮禁的年代,如今部份學校的校規還是被學生及家長砲轟不合時宜,包括不准帶手機上學、不能染髮、燙髮、抹髮膠,而學生更在意的還有「禁談戀愛」這項規定,有學生就說這是不人道的;這項議題今天(28日)也在議會成為質詢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熱門話題。
    2004/05/28 18:37
  • 酒店女子髮膠罐運毒 機場遭查獲

    中正機場今天(18日)查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酒店小姐,涉嫌把兩公斤的海洛因,夾藏在髮膠罐裡企圖闖關,被當場查獲。
    2003/08/18 17:54
  • 美百老匯東尼獎熱鬧登場 眾星雲集

    代表百老匯戲劇的東尼獎,星期天在紐約熱鬧頒獎。與會來賓有「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以及「慾望城市」的潔西卡派克等,星光閃耀。 紐約一年一度的百老匯東尼獎,在中城的RADIO CITY熱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像是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偕同夫婿一起出席了這場盛會,因為「音樂劇九」而入圍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則被記者問到與同劇女演員合作的狀況。好萊塢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其實也不能說,我老是跟女孩在一起。我老婆就在我旁邊,我只能說,我欣賞她們的才華,喜歡她們的個性,就好像跟很多天使,一起在台上演出,演出期間,我非常愉快。」 頒獎典禮一開始,在X戰警中演出金剛狼角色的休傑克曼就上台搞笑一番。今年的東尼獎,由這兩年才加入百老匯的「髮膠」囊括主要大獎,「髮膠」的背景設在60年代,主要是講述一名胖女孩,喜歡電視跳舞節目的故事,這次音樂劇的最佳女主角就是由髮膠中胖胖的女主角溫諾可得到,興奮的她上台領獎時,完全忘了要感謝的名單,她只說這是她美夢成真的一天。 東尼獎主持人休傑克曼:「我很抱歉,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一件事,莎拉潔西卡派克剛告訴我,她喜歡我的頭髮,我真的高興極了。她還告訴我一個訣竅,就是如果有頭髮跑到我眼睛裡,就假裝在看,兩旁大螢幕中的自己,這樣就可以不知不覺的把頭髮甩開。」
    2003/06/0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