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髮廊 結果共517筆

  • 燙髮不到一天「整頭直掉」如稻草 她求賠償卻遭網酸奧客

    好的髮型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讓外表加分,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燙髮,期望變成受人喜愛的模樣,近日就有一位女子到一間經營40年的髮廊燙「慵懶捲」,店家再三確定自己技術沒問題,但燙完頭髮後結果卻讓她滿肚子怒火,沒料到照片曝光後,網友直接分成兩派戰翻。
    2022/11/20 05:45
  • 謝金燕領軍《營業中2》開髮廊 親自應徵「長頭髮女性」給明星操刀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日前公布重磅卡司「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近日節目即將開錄,也在《來吧!營業中》社群上號召「長頭髮女性,越長越好」,並將由藝人夥伴打造全新短髮造型,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踴躍報名,喊話「為了偶像我願意剪短」、「想報名但剛剪短」。
    2022/11/09 14:54
  • 控髮廊燙壞頭髮!女赴店家灑「金紙」 還檢舉未開發票

    今(16)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營業糾紛,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九月中到一間髮廊燙頭髮,她認為店家把她心愛的頭髮燙壞,一氣之下告店家,雖已完成和解,她卻反悔,到髮廊「灑金紙」,並自行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後續店家表示不願追究,警方仍將林女依法究辦。
    2022/10/16 18:10
  • 突然想剪髮!他怨「這原因」不給剪 網挺店家:維持品質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年來生活型態已經有相當大的變化,不少店家也改變經營型態,近日有網友表示出門時突然想剪頭髮,但到了髮廊卻發現若沒事先預約的話店家都不給剪,令他對預約制感到相當厭煩,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4 05:40
  • 警民合作阻詐3億5千萬 美髮業者加碼送「打詐貴賓卡」

    新北市警方阻詐有成!根據統計,新北市轄內,今年度至今在警、民合作之下已攔阻詐騙金額超過3億5000萬元,民間各大美髮業者包括「曼都國際」、「小林髮廊」等等國內多家知名美髮品牌,今年8月間以捐贈100萬元當作阻詐獎金,今日再度加碼送出2000張「打詐貴賓卡」,獎勵阻詐有功的金融機構及超商員工。
    2022/09/29 16:12
  • NONO衰捲詐騙風波「吳宗憲也遭殃」 請警政署出面處理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結婚9年,育有一個7歲的寶貝女兒「NO妹」,而NONO也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天王,上至潮牌店、美式餐廳,下至飲料店、雞排店都曾有過他的足跡,近日更耗資200萬在西門町開髮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朱海君有舒適的地方可以放鬆,相當寵妻。不料稍早NONO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廠商盜用他的照片推銷肥皂,氣得他直接標記內政部與警政署的臉書,希望可以抓出不肖廠商。
    2022/09/08 18:43
  • 追求多年由愛生恨! 男子三度砸車噴漆 報復女子前東家

    TVBS新聞日前報導過,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因為追求不到心儀對象,兩度到女方之前上班的髮廊,對老闆的車潑漆砸壞,沒想到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不去,19日清晨六點左右,竟然第三度到髮廊犯案,現在警方化被動為主動,將申請拘票直接逮人。
    2022/08/19 19:38
  • 愛不到遷怒店長!外送員3度砸車 鄰居驚:又是他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追求前鎮一心路上某髮廊內的女員工不成,認為是吳姓店長從中作梗,這個月2度到店門前砸車,吳男的愛車被砸個稀巴爛,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今(19)日清晨,劉男又第3度來砸車,警方循線找到劉男家中,劉父坦言,兒子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取得家人同意後,警方也向檢方聲請拘票,要將劉男強制就醫。
    2022/08/19 13:08
  • 愛不到就祝福啊!男疑告白遭拒 噴漆砸車報復女前東家

    高雄有一名從事外送工作的男子,疑似追求心儀女子被拒絕,這個月連續兩次,跑到女方先前工作的髮廊,潑漆又砸老闆的轎車,涉案男子38歲,四年前在賣飯糰,髮廊女助理消費過,沒想到他開始展開追求,持續四年告白被拒絕,報復洩憤對方前東家,目前他還沒有到案說明。
    2022/08/17 12:51
  • 「月花千元洗頭」老公嫌浪費 她分析好處:根本超划算

    花錢去髮廊洗頭真的浪費錢嗎?一名女網友抱怨,因為自己頭髮很長,每次洗頭都是一個大工程,少說都要半小時至一小時,乾脆每週花個300元到髮廊請人打理。只是老公對於她這樣的行為卻直批浪費,認為頭髮明明就可以自己洗何必要另外花錢。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議論紛紛,但大部份的女性網友則能理解原PO感受,力挺「一個月花個一千多,讓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為?」
    2022/08/10 23:51
  • NONO砸2百萬西門町開髮廊 不怕虧錢「怕朱海君洗到超支」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熱愛投資副業,今(6)日與好友李絙任、法蘭克等人在西門町開設複合式髮廊,店名為「LOSE」,是義大利語「懂你、如果」的意思,店面占了二、三樓100坪的空間,目前砸了200萬投資器材,房租約15萬元。NONO說,房租部分以西門町的行情來說算是便宜,因此趕緊趁現在疫情趨緩、人潮回流的時候趕緊租下來。
    2022/08/06 18:53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義大利祭限水令抗旱 髮廊替客人「洗2次頭」罰1.5萬

    義大利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乾旱,為了節約用水,一個名為卡斯泰納索(Castenaso)的小鎮訂下「限洗髮令」,禁止髮廊及理髮師為客人「洗兩次頭」,否則將面臨最高500歐元(約15000台幣)的罰款。
    2022/06/30 10:09
  • 王陽明私下「細膩一面」曝光! 合體鄭人碩改造12素人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實境時尚節目《紳士任務》,日前舉行開鏡儀式,2位主持人將與助理主持祐琋、專業老師團隊包括諮商心理師陳彥竹、健身教練張楷、髮廊總監KEN桑、服裝美學造型師璟毅,協助12位素人進行由內而外的大改造,進而讓被改造者建立自信。
    2022/06/22 18:44
  • 李芳雯曝開酒店髮廊賠錢慘況 沒進演藝圈很可能進這行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日前加入了張天霖、方語昕等實力派演員,近日57歲的李芳雯也加入《機智》大家庭,飾演曾莞婷的姐姐「米梅芳」。李芳雯透露加入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想接演國語劇,且劇情輕鬆又歡樂。在劇中演出社會頂端菁英的李芳雯也透露,自己在20幾歲時曾經營過髮廊、服裝店、鞋店、酒店,但沒有一個賺錢。
    2022/06/06 15:30
  • 疫情不收陌生客 刺青男口罩不戴好還故意賴髮廊不走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五段附近一間髮廊,因為疫情關係,因此最近開門營業都只做熟人生意。但日前突然來了一名刺青男,表示自己要來理髮,店家好意告知不接陌生客,他卻賴著不走,就連口罩都沒戴好,店家忍無可忍只好報警。沒想到昨(5)日中午刺青男又來了,因為店家已將玻璃門上鎖,他根本進不去,索性在外頭不停窺探,店家心生畏懼,只好再度報警請求協助。
    2022/06/06 12:50
  • 6300元VS100元剪髮!雙胞胎剪到哭 網友掀論戰

    平常大家剪頭髮的預算是多少呢?500?1200?太便宜或太昂貴的髮廊,是不是都讓你望之卻步?知名Youtuber Joeman經典單元「Joe是要對決」,這次就來比較平價100元剪髮與奢華6300元剪髮的差別,好奇快往下看~
    2022/05/17 14:48
  • 洗頭遭誤會瞌睡! 髮廊員工控店經理打臉

    台北市一間知名的連鎖髮廊,竟然有員工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傷害,對象竟然是店經理,他供稱,自己上班時間長,幫客人洗頭按摩動作持續太久,遭誤會打嗑睡,指控遭到施暴,事後等不到對方道歉,私下和解又破局,才會選擇對簿公堂。對於指控,店經理坦承情緒失控,感到抱歉,但認為對方要求的20萬精神賠償金太高,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4/30 15:02
  • 新竹1家3口確診足跡 拿坡里、小蒙牛、迪卡儂消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30)日,新竹市新增3名確診,分別是案23262(母),為竹縣移工群聚案的延伸,因其確診再延伸為家庭群聚,案23263(女)、案23188(子),為同住家人共3人確診,足跡到過許多連鎖店家,包括拿坡里、小蒙牛、迪卡儂、曼都髮廊消費。
    2022/03/30 17:20
  • 2女染髮逾萬竟不付 騙返家轉帳挨告詐欺

    有民眾染髮花了上萬元,遭店家指控不付錢!兩名女子到新北市汐止的髮廊消費,設計師花了八小時染髮,總共1萬4千多元,沒想到兩人騙說沒帶錢,要回家轉帳,由於是熟客`,設計師不疑有他,讓兩人離開,但等了好久都沒收到,傳訊息也被已讀不回,氣得店家提告詐欺。
    2022/03/28 13:32
  • 新北建教合作 450業者助2千學生圓夢

    新北市教育局,近三年透過建教合作圓夢獎學金制度,補助800名學生共1600萬元,讓學生能夠邊就學,邊學技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5日)今天也化身美髮實習生,到建教合作髮廊體驗,直呼雙手都要動作有難度。
    2022/03/16 11:18
  • 去完百元剪髮秒後悔!他曝超慘經歷 崩潰喊:能關店了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不少人為了省荷包,會選擇到百元店剪髮。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前幾日剛經歷了最誇張的剪髮體驗,令他不禁直呼「自己剪還比較開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3/13 13:09
  • 碰一聲!轎車失控險撞髮廊 10機車全倒

    清晨4點多,有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一段,突然衝撞進路旁一間髮廊店門口,過程中還連撞了10輛機車,警方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知去向,事後通知車主到案,他供稱車禍發生後,因為急著上班,才會離開現場。
    2022/02/28 20:10
  • 髮廊得來速?轎車衝撞卡騎樓毀7機車 警到場人跑了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一段附近,今(28)日凌晨一間髮廊莫名遭轎車撞擊,險些衝進店面,外頭停的機車也全被撞倒。附近民眾發現後,馬上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一看發現,駕駛早已不見。
    2022/02/28 12:44
  • 這樣會好運?女去髮廊洗頭被摸肚 老闆辯:孕婦會帶財

    女性朋友若是懷孕,許多親朋好友除了都為之高興外,有許多長輩會朋友,都會忍不住想要摸一下孕肚,認為這樣可以帶來好運,但並非所有孕婦都能接受和認同,更何況摸的人並非自己親朋好友。最近就有一名準媽咪分享,日前到美髮店洗頭,老闆得知她懷孕了,竟伸出鹹豬手想摸孕肚,當下準媽媽嚇得直問,「你在幹嘛?」對方竟回,「人家不是說孕婦會帶財嗎,所以我摸一下看會不會帶財啊!」
    2022/02/18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