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髮廊 結果共517筆

  • 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星之沙龍」試營運前1個月,節目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先抵達目的地的人可選擇未來在髮廊裡使用的名字。
    2023/03/06 07:39
  • 謝依霖意外撞見「謝金燕手機秘密」崩潰! 逼人內容首度被公開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跟髮助們一同出席盛會。活潑的謝依霖可以說是節目班底們的黏著劑,只要有她在的場子都不會尷尬,很會炒熱現場氣氛。記者會上,謝金燕突然爆料她「五音不全」,謝依霖立馬大唱一段〈含淚跳恰恰〉跟她踢館!
    2023/03/03 17:30
  • 直擊王子、郭雪芙同框親密合作!爆「大玩三角戀」第三者竟是她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記者會上搶先釋出節目片花,可以看到王子的「好朋友」郭雪芙也到髮廊擔任小助手,畫面充滿神秘的粉紅泡泡。
    2023/03/03 15:34
  • 謝金燕爆「楊銘威、方志友吵離婚」!夫妻真實互動嚇壞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眾人一同經營「星之沙龍」,髮廊的來賓眾星雲集,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也驚喜現身,卻被謝金燕爆料在跟楊銘威吵離婚!
    2023/03/03 14:52
  • 影音/西城男孩主唱突襲髮廊 設計師見巨星:很榮幸

     
    2023/03/02 12:31
  • 東區商圈復活?金店面1.72億轉手 買家1做法投報高

    隨著疫情解封,消費人潮回籠,東區商圈也力求振作,陸續出現店面交易。去(2022)年10月,大安區大安路一段的73.34坪店面,以總價1.72億元轉手,單價約234.5萬元,總價是去年東區店面交易最高,也是近3年東區商圈店面總價最高。目前該店面切割成三間出租,包括髮廊、網美咖啡店,還有一間空置中。
    2023/03/02 11:37
  • 《本日公休》專訪!戲裡鬥嘴到戲外 施名帥曝陳庭妮走心「怒走人」

    親情溫馨電影《本日公休》準備上映,是影后陸小芬息影二十多年來復出之作,在劇中演出她小孩與無緣女婿的演員,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接受TVBS專訪,大讚陸小芬真的超入戲,下戲時還會說「真的好感傷」。其中,方志友在片中則是演髮型師,正巧丈夫楊銘威、好友修杰楷正在錄髮廊實境節目,她驕傲地說「真的可以來問我」。
    2023/03/01 18:13
  • 「西城男孩主唱」驚喜光臨高雄髮廊! 設計師:很光榮

    愛爾蘭男團西城男孩,睽違4年來台開唱,更首度南下高雄巨蛋!演出之前,主唱「馬克」驚喜現身高雄市區,更選擇到一家髮廊做造型,原來這間店名字叫做「My Love」,和西城男孩成名曲同名,馬克把理髮過程全都拍成影片上傳IG,讓設計師直呼,超級光榮。
    2023/02/28 14:13
  • 設計師嚇呆!西城男孩「馬克」現身高雄髮廊 親曝原因

    高雄一名髮型師,26日為一位外國顧客服務,仔細一看,嚇呆了!竟是超大咖巨星,西城男孩的主唱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設計師開心地將合照PO上社群平台,直呼「真是太榮幸了」、「一輩子的榮幸」。
    2023/02/28 09:53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抓了又放她再犯!女賊連續偷包竊衣 交保偷遍高雄

    這幾個月高雄有不少店家受害遭竊,一名47歲黃姓女子四處行竊,去年底連續2個月,偷了15件得手將近200萬,包含慈濟靜思堂師姐也受害,警方好不容易逮到人,但是她以三萬交保被放出來,最近她轉移陣地,先到鳳山區偷髮廊和服飾店,然後跑到大寮的市場,買蛋趁機偷攤販皮包,老闆娘損失九萬,而女賊案發後六天被拘提到案,就怕再犯警方建請檢方預防性羈押。
    2023/02/12 21:20
  • 店內糾紛嚇壞客!髮廊股東暴怒 持椅砸鏡

    一言不合,竟然拿椅子自毀髮廊!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髮廊的股東,10日傍晚,疑似和設計師理念不合、產生摩擦,雙方衝突後,居然衝出櫃台,直接拿起椅子往牆上砸,一旁鏡子全碎裂,連店外招牌也被砸破,當時店裡還有客人,全都嚇了一跳。
    2023/02/12 14:15
  • 水電工拆燈與「人頭對視」怕爆 同行曝恐怖經歷:真有死人

    一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工作時,意外看到天花板藏了一顆假人頭,讓他怕爆直呼:「差點要去收驚!」照片曝光,網友也歪樓笑翻,「小三躲在那邊都被你抓到」、「應該是防盜用的」、「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
    2023/02/12 05:00
  • 可以再浮誇一點!越式洗髮臉肩頸手腳都包 還敷黃瓜

    經常懶得自己洗頭而上髮廊嗎,台灣有業者引進「越式洗頭」約菲比這在越南當地早期是男士專屬,但這幾年越南女性開始懂得享受,越式洗頭也服務女客,從剪指甲洗臉,到肩頸按摩然後洗頭,肩膀以上都用水洗,還有切片小黃瓜敷全臉,超浮誇的洗頭髮。
    2023/01/21 13:57
  • 染髮會致癌?多吃「4食物」排重金屬 2招護頭皮降傷害

    白頭髮一直長,但總是上髮廊給人染髮又好傷錢,可是自己在家DIY染髮又好擔心選錯染髮劑傷身體又害頭皮過敏,到底該怎麼辦?傳說染髮劑會致癌是真的嗎?本身是中醫師,同時也是擅長頭皮養護專家陳信宏表示,居家染髮一定要注意每次染髮間隔的時間、染劑顏色,而且有註明3種功效的染劑務必慎選,而想要加速重金屬排出,快做好2件事。
    2023/01/14 15:08
  • 成本好貴!QBHOUSE剪髮漲50元、連鎖髮廊擬漲

    萬物齊漲,剪頭髮也躲不過漲勢,QBhouse快剪日前在臉書公告,從元旦開始剪髮價格漲50元,變成350元,而連鎖髮廊「漾子」也表示,因為原物料加上人事成本提高,不排除年後「洗髮」會調漲50元因應,而年節要到了,部分髮廊也在除夕前一周調整價格。
    2023/01/12 17:40
  • 巴黎槍手行凶釀悲劇 庫德人示威群眾與警方衝突

    1名69歲槍手在巴黎的庫德人文化中心和髮廊開火、造成3死3傷後,庫德人示威群眾今天在市中心與警方發生衝突。
    2022/12/24 06:26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設計師「一致拒絕」!她想染黑被打槍 內行揭1誠實原因

    想把頭髮染黑,不想再補染了,卻屢遭設計師拒絕!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女生朋友想要把頭髮染到很黑,「最黑的那種」,卻遭到所有問過的設計師打槍。讓他感到好奇,為什麼「普遍設計師都拒絕這麼做?」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染黑賺不到錢,翻船的話糾紛會很大」。
    2022/12/17 19:56
  • 金鐘女配「走路突被車撞」!嚇到腿軟手抖 驚曝超扯過程

    女星小薰(黃瀞怡)近年在影視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然而她在今(17)日上午10時多,卻突然在Instagram發布一則限動,稱自己走在路上「突然被車撞」,當場嚇到腿軟、手抖。
    2022/12/17 14:03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魔獸體驗台式剪髮GG了!崩潰哀嚎「我的髮際線」3度飆喊快停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在台颳起「魔獸旋風」,近期他因腳傷休養中,仍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有趣的是,魔獸首度解鎖台灣髮廊,沒想到就發生被剪壞的悲劇,崩潰到數度對鏡頭狂喊「Oh my God!」
    2022/11/27 13:34
  • 疑感情不睦!男開賓士猛踩油門 撞爆老婆開的髮廊洩憤

    昨(23)日晚上,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汽車衝入民宅的案件,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和妻子「疑感情不睦」,竟開著賓士S系列轎車,某踩油門,撞爆妻子所開的髮廊,當場把鐵捲門和裡面的美髮器材撞的歪七扭八,吳男自己手受傷,所幸當時店內無人,並未波及旁人,不過附近民眾都被撞擊時的巨響給嚇壞了,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24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