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髮廊 結果共517筆

  • 遭髮廊助理泡沫噴臉!王思佳野生眉被毀 當眾「氣到大叫」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迎來「王美」王思佳大駕光臨,黃柏峰被欽點幫忙洗頭,卻把泡泡噴到王思佳臉上,讓她氣到大叫。
    2023/04/20 18:29
  • 魔王奧客駕到! 王思佳認「真的難搞」 王子上陣氣氛超尷尬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大魔王」客人王思佳駕到,一進門就氣勢非凡,連姐姐謝金燕都坦言:「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連王思佳都笑著自招:「我在某些細節上,確實是蠻難搞的。」
    2023/04/20 17:36
  • 曹佑寧知道嗎?王淨私下對話流出 直喊「搞我吧」嚇瘋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找來小助手王淨,近年來她迅速在電影、戲劇圈嶄露頭角,不過卻是第一次來到實境節目,她坦言:「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說錯話,跟就是表情露餡的人。」沒想到太自然的她,就立刻脫口「包尿布」,女神形象完全不顧,驚呆眾人。
    2023/04/20 11:49
  • 《營業中2》成員新造型曝光! 王淨當小幫手..面對客人王思佳出包了

    沙龍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成員們拜訪台式傳統美髮院,走出店家後風格大變,還超逗趣拍了新版「姐姐」MV!另外,這回髮廊小幫手找來王淨擔任,要面對魔王級客人王思佳及楊千霈。
    2023/04/14 11:45
  • 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姐姐」謝金燕過去20年都是以女神形象示人,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也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神秘的模樣,也令人相當好奇。不過近來她跨出舒適圈,接下TVBS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在節目中有時專業氣勢超強,有時又像小女孩的純真,引起不少網友好評,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坦言會接下這節目,一切都是因為王偉忠。
    2023/04/12 11:24
  • 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髮助們與林莎則留在台北髮廊進行特訓。因美髮部的星星數仍未達標,他們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節目組就找了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進店教他們如何剪髮,進行臨時考驗,眾人聽了都露出錯愕的表情,深怕學不來。
    2023/04/11 17:45
  • 48歲謝金燕忍不住了!公開找男朋友 6大擇偶條件曝

    48歲的姐姐謝金燕凍齡精緻的五官,加上有著川字肌的好身材,堪稱演藝圈完美女神,近日她突破以往,參加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裡面真性情的表現,令不少人對於神秘的謝金燕有更深的認識,不過感情世界也很低調的她,竟然在今(1)日在IG公開找男友,開出6大條件,令許多網友磨拳擦掌。
    2023/04/01 17:18
  • 轎車倒車違停撞毀店家盆栽 藍營大老致歉雙方和解

    宜蘭1名男子駕駛高級轎車,倒車違停在羅東1家髮廊的騎樓,還不小心把店家門口的盆栽撞毀了,讓店家不滿在臉書社團PO影片,怒批怎會撞到東西還硬要倒退?眼尖網友發現,違規駕駛正是國民黨宜蘭大老楊吉雄,還好他在店家PO文後沒多久,就請人打電話致歉,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3/03/31 19:56
  • 5檔台灣實境秀/「華燈小姐」即將《光露營》 AKIRA首秀學做工

    台灣實境節目近來更加多元,今(2023)年實境秀第一波熱潮由TVBS《來吧!營業中2》開啟,謝金燕領軍豪華陣容經營髮廊,吸引不少觀眾矚目;接著還有《華燈初上》林心如及楊謹華等人擔綱的《光露營就很忙了》、以及「國民姐夫」AKIRA首度參與台灣節目的《神秘五金行》。《TVBS新聞網》整理5檔近期頗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秀。
    2023/03/31 19:45
  • 《來吧!營業中2》修杰楷爆賈靜雯脾氣差 謝依霖遭天王嫂欺負?

    實境節目最新一集,迎來大陣仗姊姊團,髮型師修杰楷竟然在聊天過程,意外爆出妻子賈靜雯脾氣差!而在同一集中,客人還有天王嫂團,陶喆妻子江佩蓉,帶著林志穎太太陳若儀光臨髮廊,HOLD住姐謝依霖服務到一半,直呼「天王嫂欺負人」,讓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03/31 17:30
  • 修杰楷《營業中》陷淘汰危機「抱怨不公平」 謝依霖開嗆:好碎嘴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播出第四集,髮廊試營運的第二天,即將結算第一階段的星星數是否有達標,各組人馬都上緊發條,深怕陷入淘汰危機。就在小幫手郭雪芙以及「美體部」謝依霖幫客人服務時,美髮部的修杰楷與王子就在碎念,認為他們都很認真在忙碌,等到客人要投星星時,卻讓別組抓到慫恿客人的機會,忍不住抱怨了一番。
    2023/03/29 17:23
  • 楊銘威連2喊出「曖昧口號」謝金燕傻眼! 林莎一聽甜笑:好威啊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大家絞盡腦汁討論髮廊的專屬口號。當吧檯組合楊銘威和林莎都說出與對方有關的口號,讓姐姐謝金燕忍不住「綜藝摔」,期待碰撞出不錯的想法,但姐姐幾度聽完口號都無語,直到聽到珮含的口號,謝金燕才露出滿意的微笑。
    2023/03/28 19:48
  • 痛失愛女余苑綺7個月「意外露面」! 李亞萍抱謝金燕痛哭惹網鼻酸

    實境節目第二季上周末播出最新一集,藏了大洋蔥!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碰巧經過髮廊,本來要拿東西給員工,卻撞見藝術總監謝金燕,兩人促膝長談,李亞萍聊到剛病逝沒多久的女兒余苑綺,當場淚崩,難過地說:「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讓謝金燕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2023/03/28 14:30
  • 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出現異常舉動」關心正妹 Hold住姐:好噁心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北一女神」蔡瑞雪指定由設計師王子邱勝翊做造型,她向總監謝金燕表示想拍影片「開箱」髮廊,謝金燕開心的答應,並和蔡瑞雪一起拍片,過程中店內成員看到她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讓蔡瑞雪備感親切。王子上前自我介紹是「Mary」,蔡瑞雪聽到名字,幽默問:「Mary!有Christmas嗎?」王子笑回:「Merry Christmas!」氣氛歡樂。
    2023/03/28 11:54
  • Hold住姐生氣了! 跑腿買衣打造韓星「顧客只看林莎」:當我塑膠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有位男顧客希望有「韓星」的感覺,總監謝金燕認為不光是只有髮型,也要搭配服裝才有整體感,她馬上掏出2000元要謝依霖(Hold住姐)去買衣服。因預算有限,Hold住姐向服裝店老闆撒嬌,最後以2000元買下上衣和褲子,讓該位顧客以「韓星」模樣踏出髮廊,不過當Hold住姐瞄到那位客人的意見單,忍不住把手中的紙往桌上摔,氣喊:「當我塑膠做的耶!」
    2023/03/27 20:21
  • 鍾明軒進髮廊沒人理尷尬「有人類嗎」 超直白分析:可能考慮別家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國際美人」鍾明軒到店洗頭和做造型,不過他進到店裡現場都沒有人有反應,他在櫃檯前尷尬自言自語:「哈囉!有人類嗎?嗨!」孟維見狀趕緊上前接待,姐姐謝金燕也熱情招呼,她開心地說:「鍾明軒你好,本人漂亮!」鍾明軒指定設計師修杰楷,並表示想要做頭髮往上抓的「微fashion」造型,把修杰楷考倒了。
    2023/03/27 18:40
  • 謝金燕快崩潰!姐姐軍團來襲前給1叮嚀 Hold住姐秒口誤超慌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四集迎來「姐姐軍團」大挑戰,髮廊成員們一次要接待9位「姐姐」,謝金燕提醒大家:「都是『姐姐』。」就怕叫錯稱呼會讓顧客不開心,謝依霖(Hold住姐)多次提醒大家「世界上沒有阿姨」、「只有姐姐,沒有阿姨。」不過說到最後自己也錯亂,不小心喊成「阿姨」,讓她超級懊惱。
    2023/03/27 07:30
  • 李亞萍喪女7個月仍未走出...鏡頭前首談余苑綺淚崩「都沒讓我夢到」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今(25)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四集,節目先前釋出花絮,表示本集有一位「意外入鏡」的特別嘉賓,就是資深藝人李亞萍。事實上,節目組事前完全不知道李亞萍是該髮廊原本的課可客人,正巧當天她要拿物品給髮廊員工,意外闖入後,發現迎接她的竟然是老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許久不見的兩人看到彼此都相當驚訝。
    2023/03/25 21:28
  • 抓包郭雪芙、王子「公費談戀愛」!謝金燕揪褒愛疑點:他一直盯場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本週六將播出第四集,在節目組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百萬網紅77老大、鍾明軒以及丹妮婊姐擔任當日顧客;此外,與王子(邱勝翊)傳了許久緋聞的郭雪芙也現身髮廊,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她一進門便引起騷動,謝依霖更是故意地在她跟王子旁邊說:「好了喔!不要用公費談戀愛。」
    2023/03/22 13:03
  • 你只吃大珍珠嗎?謝依霖《營業中2》掀論戰 怒拍桌:小珍珠該絕跡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主打「客人需要什麼,夥伴使命必達」的宗旨,先前男星李易帶兒子剪髮時,因為兒子剛下課,因此拜託髮助幫忙買便當止飢。近日播出第三集,節目邀來多國混血兒Bryan到髮廊整理黑人頭,當林莎問道「需要什麼飲料時」,他直接點名「想要有珍珠的」,口味超台派,卻也引來謝依霖在節目上探討「大珍珠與小珍珠」的話題。
    2023/03/20 20:03
  • 外國帥哥光臨髮廊!范少勳認「英文很爛」 1招讓謝金燕無言:賴皮鬼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自播出後好評不斷,「星之沙龍」陸續迎來不同領域的客群。繼第二集邀請9位萌娃到場考驗團隊耐心後,第三集邀來一群外國人,特地考驗團隊的語言能力。沒想到,他們一看到外國人就大退三步,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沒信心,溝通前只會先問「Can you speak Chinese?(你會說中文嗎)」,這表現讓謝金燕直搖頭,「一群賴皮鬼」!
    2023/03/20 16:07
  • 顧客髮廊點餐「我要吃龍蝦」 謝金燕一聽驚呆:很瞎有點火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秉持服務至上,客人提出要求使命必達,節目播出第三集,設計師修杰楷向顧客介紹自己叫「Momochacha」,親切的名字讓該顧客笑了出來,並表示自己非常愛吃泰式甜品「摩摩喳喳」,修杰楷回:「真的嗎?你需要來一份嗎?如果你需要,我們什麼都可以為你準備。」隨後修杰楷請助手羅奕傑去幫忙準備,羅奕傑事後坦言:「聽到要買摩摩喳喳的時候,有點傻眼,認真要買嗎?」
    2023/03/20 12:28
  • 激烈搶人!男神空降當「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年輕人上位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男神范少勳擔任小幫手。看到男神突然現身髮廊,林莎開心地上前迎接說:「我們有小幫手了!」范少勳還不清楚自己的工作內容,好奇問:「是不是可以幫忙拉客?我會幫你拉一些客人。」因每位顧客在完成服務項目後,會有滿意度調查,評分最少的部門恐面臨消失危機,楊銘威和林莎聽到如此積極的言論,楊銘威趕緊與范少勳套好關係,表示:「你只認識我對不對?你只能幫我。」現場展開「搶人大作戰」。
    2023/03/20 10:09
  • 《來吧!營業中2》收視創佳績! 雙帥助理黃柏峰、鍾岳軒現身寵粉

    令人期待的最新一集預告也釋出,方志友大駕光臨,會跟楊銘威在髮廊擦出什麼火花,粉絲等著看,但在這之前,在沙龍擔任助理的黃柏峰、鍾岳軒化身一日造型顧問。
    2023/03/18 20:06
  • 8秒改善毛躁髮!設計師不藏私「居家護髮技巧」 選對髮膜3步驟搞定

    髮尾分岔、毛躁,沒有光澤,輕輕一梳發現髮根斷裂,想要顧好髮質,卻沒空上髮廊護髮,造成髮質損傷的原因有很多種,想要好好照顧,設計師建議,護髮產品的挑選很重要。
    2023/03/07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