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高飛 結果共197筆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亞錦賽/李子強再見三振!中華2:1擊敗菲律賓 冠軍賽再抗日

    2023棒球亞錦賽今(9)天進入超級循環賽第二天賽事,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中華隊晚間只要打贏菲律賓,晉級冠軍賽後將再對上日本,中華抗菲之戰湧入16,298人觀戰,先發投手為伍祐城。5局結束雙方0:0,6局上劉基鴻靠著滿壘四壞保送擠回1分,拿莫.伊漾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中華隊拿下第2分,2:0領先,8局上菲律賓安打送回1分,菲律賓1:2僅落後中華隊1分,9局上,李子強再見三振,中華隊最終2:1擊敗菲律賓,晉級冠軍賽,將再度面對日本隊。
    2023/12/09 20:48
  • 杭州亞運/南韓棒球2比0贏日本 中華今晚若贏中國將打金牌戰

    杭州亞運5日棒球賽事由日本與南韓率先交手,日本派出嘉陽宗一郎擔任先發投手,南韓則派出效力樂天巨人的朴世雄掛帥先發,兩隊都希望搶下這場重要勝利。由於兩隊成績都處於一敗狀態,只有搶下這場勝利才可能有爭奪金牌的機會。雙方先發投手封鎖6局後,韓國終於成功打破僵局,靠著高飛犧牲打搶下本場比賽第一分;八局下再靠著安打、保送串連,攻下第二分,最終就以2比0贏得這場關鍵比賽。而今晚中華隊如果能贏中國,就能輕鬆率先晉級金牌戰。
    2023/10/05 14:38
  • 國際油價跌激勵航空股高飛 長榮航超車虎航爭股王

    國際油價創1年多來最大跌幅,有助航空業者提升獲利空間,激勵航空股一甩先前頹勢股價高飛,長榮航今天盤中大漲逾6.5%,來到30.15元.超車虎航坐上航空股王寶座;華航和星宇航空今天股價也勁揚。
    2023/10/05 13:34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杭州亞運/中華隊打線攻勢不斷! 10:1領先泰國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賽事今(1)日正式開賽,傍晚6時30分中華隊首戰對上泰國隊,中華隊雖然在第一局上就被泰國先破蛋搶下一分,比數形成0:1。但三局下,中華隊發動攻勢,林立轟出三分砲逆轉比數,緊接著幾波攻勢串聯打穿二游間,還在持續得分,本局結束比數為7:1,中華隊一舉在半局灌進7分。五局下,比數已經來到8:1,泰國隊投手開始失穩,接連多顆壞球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戴培峰一顆高飛被接殺出局,鄭宗哲打成內滾被封殺,二出局;林子偉接著一個安打帶回2分,五局結束比數10:1。
    2023/10/01 19:00
  • 2024年運勢高飛!4生肖職場得意 他有機會被「橫財砸中」

    即將迎來嶄新的2024年,今年不順遂的人們巴不得盡快脫離,新年新氣象,有些人運勢將迎來大逆轉,《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4生肖未來1年,工作將有貴人指點,鈔票源源不斷。
    2023/09/20 15:58
  • MLB/金鶯睽違7年闖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嗨噴香檳」

    本季谷底翻身的MLB巴爾的摩金鶯,今(18)日靠著穆林斯(Cedric Mullins)延長賽擊出高飛犧牲打,以1分差險勝光芒,以93勝56敗美聯東區龍頭戰績確定晉級季後賽,是球隊自2016年以來,時隔7年再次取得季後賽門票,賽後球隊成員都在休息室享受香檳浴,旅美首年就嚐到季後賽滋味的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更是嗨噴隊友歡慶。
    2023/09/18 10:55
  • 女星淡妝挨批「沒職業道德」 罕見動怒爆粗口:你連禮貌都沒有

    47歲女星李維維演出過《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擁有清新、凍齡的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近日卻罕見動怒,被某網友攻擊「淡妝沒職業道德」,讓她忍不住情緒爆粗口。
    2023/08/17 11:23
  • 對抗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金正恩下令大幅提高飛彈生產

    美國與南韓下週將進行聯合軍演。北韓官媒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重要武器工廠時要求「大幅提高」飛彈生產。
    2023/08/14 15:37
  • 驚爆深夜送急診!台女星浴室滑倒「下巴撞馬桶」倒地現況曝

    47歲氣質女星李維維因和郭富城拍攝「受不了的酷」咖啡廣告出道,戲劇作品無數的她,演過《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李維維驚傳在浴室滑倒深夜送急診,現況曝光。
    2023/07/26 08:48
  • 影音/吳宗憲懼高飛滑翔翼 康康解圍喊我來就好

    2023/06/23 11:00
  • 黃仁勳旋風席捲全台! 擘劃生成式AI新商機

    AI成新顯學,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股價猶如站在浪頭高飛,AI教父之稱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達到新台幣兆元行情;睽違4年回台公開演講,吸引台塑、廣達等大老闆台下聆聽,他暢談運算力,也擘劃出生成式AI新商機,黃仁勳旋風堪稱席捲全台。
    2023/05/29 21:41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雙手破皮+屁股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楊琇瑩」,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兩人拉扯之際,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丁力騏趕來救人,卻還是晚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崩潰又心碎。緊張刺激的劇情,衝出亮眼收視,全體平均收視2.93、家庭主婦族群5.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
    2023/05/08 20:04
  • 熬過坎坷情路!八點檔女星宣布嫁了 超兇婚紗「豐滿彈出」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劇情高潮不斷,游詩璟飾演「楊琇瑩」一角情路坎坷,和丁力麒飾演的「丁浩宇」終於即將步入禮堂。今(4)日劇情中兩人即將發展到婚紗店試穿。游詩璟在劇中前後擁有4段感情,不過都以苦戀居多,她透露看到角色中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很替「琇瑩」感到開心與欣慰,並笑說:「談了4次戀愛,終於在本劇第一次穿上婚紗,也該輪到琇瑩了!」
    2023/05/04 12:55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大谷翔平控球走樣挨兩轟 掉5分仍獲個人第4勝

    大谷翔平今天控球走樣,投6局丟出3次觸身球、2個四壞球,還挨了對手兩轟共失5分,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天使8比7險勝運動家,他驚險拿下個人本季第4場勝投。
    2023/04/28 09:14
  • 觀點/兩次落選秀成富邦游擊解答?美濃計畫成就劉俊豪逆風高飛

    民國六十年代,美濃讀書風氣鼎盛,升學率在原高縣名列前茅,各項體育活動成績也引領風騷,尤其打棒球風氣最為興盛,當時八所國小都有棒球隊,先後培育出徐生明、宋宦勳、張永昌、張發昌等棒球國手和優秀教練。
    2023/04/24 14:34
  • MLB/大谷開轟助天使獲勝 張育成先發0安被提前換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9日,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來到客場迎戰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面對洋基先發施密特(Clarke Schmidt),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一局上就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391英呎的二分砲,替天使率先取得2比0領先,後面靠著隊友安打與高飛犧牲打貢獻,天使最終以5比2獲勝。同時紅襪(Boston Red Sox)也讓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今天擔任游擊第9棒,可惜3個打數0安打0打點,8局下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跌破1成。
    2023/04/19 10:46
  • 7局提早離壘疑誤判 保險分遭沒收富邦悍將球迷怒噓裁判

    中職今(3日)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發生爭議,第7局富邦悍將范國宸本來擊出高飛犧牲打,但經龍隊促請裁決,裁判改判三壘跑者王正棠過早離壘而出局、少得1分,但疑為誤判引起爭議。
    2023/04/03 21:04
  • 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茵芙和唐豐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挑起反派擔當,角色雖然時常搞破壞,但卻經常弄巧成拙成為「可愛反派」,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最新劇情,他們為了擺脫鄭仲茵的追捕,李銘叡要開車載兩人逃離,卻被陳文山逮個正著,在車子裡丟了鞭炮亂炸一通,最後車門一開,茵芙、唐豐和李銘叡變得灰頭土臉,爆炸頭上還有殘留的鞭炮碎屑,模樣十分狼狽。
    2023/04/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