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高風險投資 結果共6筆

  • 念博士班恐越讀越窮 為何被視為高風險投資、搶救台灣高教人才

    博士班修業年限長,平均4到10年,但有些獎學金只發3到4年,很多人在畢業前、撰寫論文期間,財務出現缺口,可能就會去兼差工作,但這樣蠟燭兩頭燒之下,無法專心做研究,更耽誤到畢業時間,形成惡性循環,而傳出在學術界,40歲是一個「坎」,如果40歲以後申請助理教授職缺,相當困難,時間成了博士生最大敵人,或是有些人怕博士班畢業後,工作機會比碩士少,乾脆就不讀博士了,也讓台灣念博士的人越來越少,影響到高教的競爭力。
    2023/12/25 22:55
  • 無摺存款疑遭利用!金管會抓炒房集團 發函銀行監控ATM

    金管會查出,疑似有炒房集團,利用ATM「無摺存款」的方式躲避查緝,當中有七個帳戶出現異常!最近金管會發函給各銀行,要求加強監控ATM,分析高風險投資客,就是擔心有炒房集團,會以同一個ATM,存錢到「不同帳戶」,以第三人代繳利息,但這措施引發質疑,是否真的能逮到炒房團。
    2022/12/06 20:14
  • FTX創辦人宣布出席紐時峰會 網狂酸:要從監獄連線嗎

    FTX垮台事件震撼幣圈,全球受害人數難以估計,就連台灣也被列入「重災區」。由於這場「幣圈雷曼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擅自將用戶的資產拿去進行高風險投資,從昔日的「白衣騎士」淪為落水狗。如今他在推特上宣布,將於下週出席由《紐約時報》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也引發不少網友狂批「你怎麼還沒被關」。
    2022/11/25 11:04
  • 中資華信入股查德礦區 中油強調擁有主導權

    中油查德礦區第一船原油預計12月初抵台,不過該礦區有陸資股東,外界質疑中油主導性,中油回應,油氣探勘為高風險投資,尋找合作公司分攤風險是國際業界慣例,中油各項標案均依法辦理,也保有經營責任。
    2020/11/12 21:50
  • 投資失利找上4錢莊?韓瑜「驚傳欠債2千萬」火速回應

    40歲「台劇女神」韓瑜5年前和孫協志離婚後,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豈料今(30)日有媒體驚爆,地下金融圈盛傳韓瑜因投資高風險標的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負債高達逾2千萬台幣,且訊息已傳到電視台,恐影響韓瑜正在拍攝的戲劇。對此,韓瑜嚴正否認,指一切子虛烏有。
    2020/10/30 20:28
  • 〈快訊〉歐巴馬整頓金融 美股3大指數跌幅逾2%

    紐約股市連續第三天走黑,不利因素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嚴詞宣示,要加強金融機構控管,限制銀行的高風險投資,重重打擊金融類股,同時Google獲利不如預期,加上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的任期,即將在1月31日結束,他的去留還卡在國會沒決定,引起投資人信心危機,3大指數跌幅通通超過2%。
    2010/01/23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