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高雲翔 結果共59筆

  • 高雲翔涉性侵 《巴清》劇組怒譙:德不配位的東西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走紅,驚傳到澳洲拍戲時,涉嫌性侵1名36歲華裔女編導,震驚演藝圈,還連帶影響與范冰冰合作的新劇《巴清傳奇》被禁播,微博目前瘋傳劇組工作人員火大開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2018/03/30 10:05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澳洲被捕陸媒熱議

    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驚傳這個月到澳洲拍戲時在飯店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登上澳洲媒體,消息傳出後在大陸引發喧然大波,成為微博熱搜話題,還傳出他所主演的新劇可能因此遭到禁播,不過他的妻子同樣也是大陸藝人董璇,則是發文強調相信丈夫清白。
    2018/03/29 20:01
  • 「義渠王」高雲翔 澳媒:涉嫌飯店內性侵遭捕

    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驚傳這個月到澳洲拍戲時在飯店涉嫌性侵一名女子登上澳洲媒體,消息傳出後在大陸引發喧然大波,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2018/03/29 16:09
  • 快訊/高雲翔涉性侵被捕 傳新戲《巴清傳》遭禁播

    大陸演員高雲翔涉嫌性侵風波愈演愈烈,和范冰冰一塊演出的新劇《巴清傳》,現在有消息傳出,原定下個月播出,但已經遭大陸廣電總局下達禁播令,另外高雲翔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高雲翔在澳洲,工作期間是遭到合作方某負責人指控,希望大家在警方給出結論前不要擅加揣測,而高雲翔妻子則是發微博表示相信高雲翔。
    2018/03/29 14:30
  • 「義渠王」高雲翔驚爆性侵被捕!傳澳洲拍完戲伸狼爪

    35歲的中國男星高雲翔早前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聲名大噪,還曾經被小S公開點名愛慕,然而今天(29日)卻驚傳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在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至今仍遭警方拘留。
    2018/03/29 10:40
  • 女力「贏天下」爆發! 范爺新作與潘迎紫飆戲

    繼武媚娘傳奇之後,大陸女星范冰冰又有新的電視劇開拍,這回她要挑戰的角色是秦朝第一女富豪-巴清,古裝劇《贏天下》公開前導預告,新戲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元,約23億台幣拍攝,並找來高雲翔、郭品超、潘迎紫、張國立等人共同演出,打從籌備期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2017/11/10 11:15
  • 任賢齊與兩岸明星聚日月潭 跑步賞美景

    「搜狐新聞馬拉松」第七季首度走出中國大陸境內,今天移師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林柏妤、高雲翔、張雨綺等兩岸藝人齊聚涵碧樓,分別挑戰5、10、21公里3種賽程,晚間再到台北尋找好吃、好玩景點,並透過手機直播帶著網友同樂。
    2016/10/19 15:04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到台灣辦路跑,融入直播元素,號稱邊直播、邊路跑,而且邀請兩岸近20位明星助陣,包括任賢齊、張雨綺,以及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都是跑者之一,增添不少亮點。
    2016/10/19 12:50
  • 演《甄嬛》爆紅! 孫儷訪台坦言偏好古裝

    大陸女星孫儷今天(6日)下午抵台準備宣傳她主演的古裝劇,劇中的情人是義渠王男星高雲翔,2人的星運都因為演出古裝劇反轉,孫儷從《後宮甄嬛傳》演到《羋月傳》在台灣都受到關注,而高雲翔則是義渠王打開知名度,包括吳奇隆、胡歌、霍建華都是以古裝角色翻紅的。
    2016/04/0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