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雄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國小女童「住家墜樓」 父母接獲死訊心碎痛哭

    高雄一處住宅(22)日上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國小女童不明原因從住家大樓的天台墜樓身亡,父母發現後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現場無任何打鬥或掙扎痕跡,警方在書包發現沮喪的文字;另外女童的學校近日剛段考完,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深入調查。
    2024/04/22 13:52
  • 快訊/高雄拖板車右轉 騎士猛撞「車碎成廢鐵」骨折急送醫

    高雄市岡山區寶米路段今(22)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2歲拖板車駕駛陳男從工廠駛出右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駕駛21歲洪男煞車不及撞上,機車當場扭曲破碎,而洪男也因多處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4/04/22 13:18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2024/04/22 12:33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2024/04/22 12:26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2024/04/22 11:52
  • 高雄無照男藏毒被抓「嚇到狂抖」 警還貼心幫他擦冷汗

    高雄市一名湯姓男子(20)日晚間開車時不斷煞停,奇怪行徑引起警方關注,由於湯男無照加上車上藏有毒品,遭欄後他心虛的直冒冷汗,警方見狀貼心幫他湯男擦汗,並安慰他不要緊張,訊後將湯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22 11:51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2024/04/22 11:32
  • 想唱大巨蛋!動力火車突鬧拆夥 尤秋興不忍喊:為什麼不能作夢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結束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但尾聲尤秋興突喊想去台北大巨蛋開唱,對新場地有著夢想,更說大前輩蘇芮非常支持,要他們一定要試試看,但顏志琳卻潑他冷水,讓尤秋興喊「他唱他的,我唱我的」,一度意見不合,搞笑鬧拆夥。
    2024/04/22 11:00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2024/04/22 09:39
  • 06:00天氣即時報/三地才刷新四月高溫紀錄 西半部未來一周防致災大雨

    中央氣象署就人工氣象站的紀錄表示,4月21日,台中、嘉義及高雄皆刷新4月單日最高溫紀錄;今天起鋒面接近,但南高屏、台東仍要留意攝氏36度以上高溫;本週全台有雨,西半部防局部大雨。
    2024/04/22 04:37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14架共機南北進擊! 逼進基隆、高雄僅41海浬

    國防部今(21)天公布,偵獲14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其中有部分戰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距離鵝鑾鼻則是57海浬。專家對此分析,這麼近的距離,共機要飛到總統府上空,可能只需要4到5分鐘,相較之下國軍緊急起飛要6分鐘,恐怕沒有預警時間。
    2024/04/21 21:47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 熱爆!台南玉井飆39.7度 2波鋒面「雨轟7天」

    週日全台各地炎熱,最高溫在台南玉井,飆到39.7度,另外台南北寮39.6度,高雄內門38.7度,不過週二開始,鋒面襲來,高溫就會略為下降,同時也會帶來雨勢。氣象署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雷雨和陣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9:27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太催淚 尤秋興揭和「光頭神舉」有這緣分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唱及〈莫忘初衷〉時,尤秋興分享和「光頭神舉」黃培閎的緣分,當年黃培閎旅外西班牙聯盟,人生地不熟非常孤單,都會聽這首歌自我勉勵。
    2024/04/21 19:02
  • 萬名粉絲塞爆雄蛋!動力火車高喊「我們沒作票」 Selina嘴甜告白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人緣超好的他們,收到Selina、韋禮安、羅時豐、許富凱、五堅情等人的祝賀花籃,Selina更嘴甜自稱「永遠愛你們的小師妹」。
    2024/04/21 18:37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