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高雄氣爆 結果共618筆

  • 快訊/名嘴謝寒冰指騙氣爆災民 陳菊提告敗訴

    名嘴謝寒冰,日前在電視節目提到,高雄市前市長陳菊,官邸電費每兩個月高達12萬元,批評亂花錢,另外處理高雄氣爆時,讓律師想辦法騙災民,簽代位求償等言論,遭陳菊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謝寒冰言論,出於可受公評部分,不算誹謗,判決無罪。
    2019/12/05 15:33
  • 駁「氣爆善款辦演唱會」說 韓辦:綠議員要向五月天道歉

    高雄氣爆善款用途屢成藍綠營攻防焦點,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今(2日)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團隊曾爆料五月天用5000萬善款辦演唱會,此舉是為救韓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對此,韓競辦回應,從沒說五月天用了5000萬善款,呼籲康裕成拿出證據並向五月天及五迷道歉。
    2019/10/02 17:15
  • 巧合?氣爆、普悠瑪、南方澳 網分析:全和1人有關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日上午突然坍塌斷裂,造成現場至少4人死亡、12人受傷、2人失蹤。對此,有網友在社群發文指出,從高雄氣爆事件、台鐵普悠瑪出軌事故、到南方澳斷橋事件,似乎皆和同一個人相關。
    2019/10/02 14:28
  • 氣爆善款惹議! 他曝2人言行已狠打陳菊的臉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3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前高雄市政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更指控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放任前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李瑞倉隻手遮天,而陳菊則回應,將高雄氣爆作為選舉操作的籌碼,令人憤怒、遺憾。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揭露這2人的言行,直言「已經狠狠打了陳菊的臉」。
    2019/09/05 08:01
  • 再爆「陳菊小金庫」? 藍營:氣爆善款花在大阪旅遊

    韓國瑜競選總部日前質疑前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3日)再度出面揭露善款遭挪用項目,其中觀光局挪用善款,到日本大阪以推廣觀光為名,行旅遊之實。
    2019/09/03 16:46
  • 藍再質疑高雄氣爆善款用途 綠委:抹黑伎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李雅靜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前高雄市政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要求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外說明清楚。
    2019/09/03 16:25
  • 懶理藍?菊遭控亂用善款 總統照講自政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被韓國瑜陣營批,過去處理高雄氣爆善款,時任秘書長李瑞倉擅自修改草案,變成善款還可以拿來買電腦、檔案夾等文件,被說根本是「霸王條款」,綠營不管是立委和議員,也都全跳出來替陳菊抱屈,而總統上午參加國軍表揚活動,沒多做回應,照走自己行程!
    2019/08/30 12:29
  • 藍營控濫用氣爆善款 陳菊怒斥不實指控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表示,將高雄氣爆作為選舉操作的籌碼,令人憤怒、遺憾;氣爆的每一分善款都依法使用,絕不接受有人一再把高雄人的傷痛當成選舉的提款機,一再用不實的惡意指控欺騙社會大眾。
    2019/08/29 16:41
  • 藍追查高雄氣爆善款用途 綠批選情差轉移焦點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和多名市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追查高雄氣爆善款用途,批前市長陳菊市府「爛」用善款、糟蹋善心;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等指市長韓國瑜選情差,轉移焦點。
    2019/08/29 14:06
  • 辭氣爆自救會長 陳冠榮籲善款送檢調

    高雄氣爆五週年了,善款使用爭議仍未停止,在追思會上搥牆痛哭的會長陳冠榮一日在臉書上宣告,辭去會長一職,他說,自己主張罷韓,還掛著名號要解釋很麻煩,他還向國民黨喊話,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查明!而韓市長說,舉辦追思會,是因為議員反應不曾辦過,為了撫慰災民心靈才舉辦,為此綠營議員反駁,說在2015年就辦過,並反批韓市府,未曾開過善款委員會,哪算關心災民?
    2019/08/02 12:23
  • 氣爆5週年 自救會長搥牆哭 韓市府又被黑

    高雄氣爆五週年紀念活動,韓國瑜出席時,表情肅穆,點燈祈福時,一度還紅了眼眶,與會的自救會長陳冠榮,在結束受訪時搥牆痛哭,他說能理解場合像簽唱會,要弄得歡樂些,他也肯定市府的努力,但有些事藏得比想像深,顯然無法走出受災的陰影與傷痛。Wecare高雄團隊發文痛批,把晚會當造勢大會,氣爆傷者和罹難者家屬的座位,竟然被排官員後方,還質疑活動花了上百萬,不過市府說,活動經費是50萬,有詢問過家屬,是他們不願意上台,整場活動沒有任何政治用語。
    2019/08/01 12:15
  • 高雄氣爆5年 消防車列隊鳴笛閃燈:兄弟回來看看老朋友吧

    5年前7月31日高雄氣爆,當時造成32人死亡,罹難者包含5名警消、2名義消。高雄市消防局新興分隊在每年7月31日深夜11點55分,都會將消防、救護車輛警示燈打開,閃燈鳴笛致敬,今(1日)凌晨也在臉書「消防英雄聯盟」po上影片,並發文:「嘿!兄弟,回來看看老朋友吧!」
    2019/08/01 10:38
  • 貴?氣爆律師費6千萬 藍營:3%行情2100萬

    持續追蹤高雄氣爆案的代位求償,律師費6千多萬怎麼花的,國民黨議員指出,如果依照律師行情來算,超過500萬以上金額標的,律師酬金是收3%,以氣爆案來算,求償金額7億元,律師費大約2100萬,而且其中有311個案件賠償金額低於一萬元,不過實際詢問高雄業者的律師,並沒有規定收費3%的規定,而氣爆案以一人一案收費一萬塊律師費,甚至比法律扶助費用還要低。
    2019/07/31 21:12
  • 高雄氣爆5週年 愛心善款用途議會藍綠攻防

    高雄氣爆5週年,外界捐贈愛心善款新台幣45億元。高雄市議會氣爆善款調查小組召集人、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說,代位求償律師費等費用不該花;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則反駁造謠抹黑。
    2019/07/31 15:07
  • 氣爆求償4百律師費付1萬 藍營批「剝削善款」

    高雄氣爆五周年,高雄議會組成專案小組,今天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針對代位求償的律師費有沒有白花,國民黨議員拿出判決案件發現,至少有311件求償金額在一萬元以下,卻要付出一萬元法律費,根本是剝削善款,將會把調查結果移送檢調偵辦。不過民進黨議員卻質疑,由國民黨組成的調查小組,沒有經過議會程序擅自提告,把氣爆悲劇當作政治調查。
    2019/07/31 12:17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菊」白花6千萬

    高雄市議會查五年前高雄氣爆善款運用,調查小組召集人,是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她指控前朝6千多萬律師費白花,說法制局就能處理,還說每個案子律師費一萬元,但400元的案子,也要花一萬元律師費,實在是本末倒置,對此綠營市議員拍桌反擊,強調每件訴訟費一萬,已經很便宜,用天價來形容是污辱全台灣律師,至於韓國瑜則說,有不法就送檢調。
    2019/07/30 20:23
  • 遭控承攬高雄氣爆代位求償案 許銘春要提告

    勞動部長許銘春再度被質疑承接高雄氣爆代位求償案,許銘春辦公室主任鄭素玲今天表示,許銘春已委託律師提告以捍衛清白。
    2019/07/30 13:09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6千萬白花

    高雄氣爆善款錢有花對地方嗎?韓國瑜上任後由議會組成專案調查小組,爆出在代位求償的律師費花了六千多萬元,質疑根本是白花錢,因為市府本身就有求償救助金審查會,得標的律師事務所只要把案件分成六大類打官司,輕而易舉進帳六千多萬,另外在國賠案件,得標的聚賢律師事務所,被點名和勞動部長許銘春關係密切,對此,許銘春透過辦公室主任回應,批評藍營造謠抹黑。
    2019/07/30 12:37
  • 消防衣不齊全 消防署:一週內找縣市政府處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高雄氣爆後消防署推動「精進消防救災裝備器材4年中程計畫」將到期,盼計畫能沿續;消防署副署長蕭煥章說,一週內找來縣市政府,處理消防衣狀況。
    2019/05/13 18:04
  • 小林村國賠案打10年…韓國瑜放棄上訴 葉毓蘭4字盛讚

    10年前的莫拉克風災,高雄甲仙的小林村慘遭滅村,當時村內倖存的138為災民,認為市府沒積極撤村而導致滅村,憤而申請國賠。官司一路纏訟10年,災民們在一、二審都敗訴,直到日前高分院更一審逆轉勝訴,但高市府仍可上訴。上任百日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3日回應,市府決定放棄上訴,讓災民得到應有的補償;消息一出,小林村居民喜出望外地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更以4個字「勇哉仁栽」讚賞韓國瑜的決策。
    2019/04/04 12:09
  • 不低頭改用仰角看世界 她們用輪椅推進東京馬拉松

    2014年一場高雄氣爆,陳姿予與林黛甄因這場意外,脊椎損傷導致下半身癱瘓,此後兩人都必須倚賴輪椅生活,經歷過失落的雙姝,組成「羊角姐妹」投入輪椅競速,昨(28日)啟程前往日本東京馬拉松挑戰競速輪椅42公里全馬,前高雄市府團隊、藝人張景嵐、蕭敬騰、歐陽靖、蔡阿嘎等人,都到場或拍攝影片,為這對羊角姐妹加油打氣。
    2019/03/01 23:39
  • 氣爆律師費1.3億躲國賠? 羅智強:陳菊欠災民交代

    高雄氣爆在4年前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傷,更有高達3000多位受災戶,各界湧入45億餘元的捐款,而近日善款的流向也成為政論節目討論的議題。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7日)砲轟,陳菊市府編列的1.3億律師費用,竟然是用善款的錢來請律師,而且還洗腦災民簽下「代位求償」以規避國賠。
    2019/01/27 16:51
  • 45億氣爆善款「13張A4」交代 吳子嘉怒轟陳菊爛咖

    高雄市2014年發生氣爆案,各界湧入45億餘元善款,然而近日有政論節目爆料,鉅額善款剩下數千萬,支出項目卻只寫了13張A4紙,且捐款專戶的管理委員大多數都是市府官員。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老董吳子嘉痛批前高雄市長陳菊,「你幹了這爛事,不做交代,還放縱你新潮流的放話,什麼爛咖幹的爛事,不堪聞問」。
    2019/01/25 21:32
  • 被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孬種」 劉寶傑這句酸爆反擊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談及高雄氣爆捐款運用問題,並在檢討善款各項盲點,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還轟主持人劉寶傑是「孬種」、「懦夫」。對此,劉寶傑昨(22)日也在節目酸回,「很妙的是,他(陳冠榮)現在其實人在韓國」。
    2019/01/23 22:34
  •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怒嗆:劉寶傑孬種,聊氣爆不敢找我!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多次談及高雄氣爆善款後續運用問題,節目中找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檢討善款各項盲點,卻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劉寶傑你這個孬種!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2019/01/2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