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高雄市長補選 結果共584筆

  • 別犯!高雄市長補選7大投票禁忌 口罩、社交距離不可忘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到下午4時,中央選舉委員會特別提醒,民眾前往投票時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務必遵守法律規範;同時因應防疫需求,投票時請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
    2020/08/15 10:12
  • 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高雄未來發展會雨過天晴

    高雄市長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就與兒子前往投開票所投票。陳其邁接受訪問表示,投票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他相信高雄未來的發展跟今天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2020/08/15 10:04
  • 高雄市長補選今登場 估晚上7時前揭曉新市長

    高雄市今天舉行市長補選,投票時間是上午8時到下午4時,市選委會估計開票作業預計晚上7時前結束,便能揭曉高雄市的新市長。
    2020/08/15 09:14
  • 紓困3.0卡關 藍委爆「綠派系鬥爭」卡臨時會

    原訂在高雄市長補選後,立法院民進黨團要提召開第二次臨時會,讓紓困3.0闖關,但隨著國民黨團喊出沒有正當性,沒開會的必要,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出招,回擊「那就不要開了!」,這下讓原本都送案的行政院,只能乾著急在心裡。
    2020/08/14 23:10
  • 致詞全文/李佳芬吃鵝蛋才懷孕 韓國瑜:看韓冰臉就知道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邀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力挺,即使大雨滂沱,仍澆不熄韓粉們的熱情,國民黨重量級大老也紛紛出席活動,象徵藍營團結心。韓國瑜在致詞中分享生子偏方,表示與妻子李佳芬結婚8年肚皮遲遲未有動靜,聽了老太太建議多吃「鵝蛋」才生下大女兒韓冰,李眉蓁聽了就常常告訴他說自己吃了鵝蛋,最後吃了一百多顆,而李的單純善良就是高雄市民所需要的,也不忘諷刺民進黨沒選上都有官可當,希望陳其邁好好當副院長,讓李眉蓁延續韓市府政績照顧高雄。
    2020/08/14 22:57
  • 蔡英文現身力挺陳其邁 喊話「罷韓鄉親」:高雄需要你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重出江湖,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是唯一能讓高雄重開機的人,陳其邁要證明罷韓結果是對的,且當市長不只會路平燈亮水溝通。
    2020/08/14 22:47
  • 陳其邁選前造勢破十萬人 哽咽:願為高雄努力大步邁進

    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票,民主進步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晚舉辦「高雄大邁進」選前之夜晚會,他哽咽地並向現場10萬名熱情喊凍蒜的民眾指出,他準備好了願為高雄努力大步邁進。
    2020/08/14 22:44
  • 催藍也催綠?韓選前站台 守藍高雄基本盤

    高雄市長補選15日登場,藍營李眉蓁選前之夜,確定找來前市長韓國瑜站台,但也被認為是兩面刃,一方面催出了藍營基本盤,但恐怕也會幫到綠營選票,不過確實這次補選,選情不像上次罷免熱度這麼高。
    2020/08/14 22:24
  • 首次露面助選 吳益政女兒:我爸是追夢大叔

    高雄市長補選最後一哩路,民進黨陳其邁找來五星級地方首長助選,民眾黨吳益政的25歲女兒,也是首次公開露面站台,吳益政女兒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雖然外界擔心選舉結果,但爸爸是一個追夢的中年大叔,不會輕易放棄堅持理念。
    2020/08/14 21:31
  • 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 柯文哲:如有效早就出來了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遭罷免下台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將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知道國民黨內部也非常猶豫,「如果有效的話,早就出來站台」。
    2020/08/14 20:08
  • 「如禿鷹磨拳擦掌搶食」 連勝文諷:別讓貪婪市府回到高雄!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最後一天!「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4)日一早就陪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呼籲高雄市民給李眉蓁一個機會、給高雄一條活路。
    2020/08/14 17:17
  • 韓國瑜站台恐成雙面刃 連勝文:應是雙節棍打對方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陪同黨籍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幫李眉蓁站台,連勝文說,韓不是雙面刃,應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2020/08/14 14:12
  • 韓國瑜今晚替李眉蓁站台 吳益政:別為政黨所縛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自己曾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他認為韓不了解高雄,今晚幫李眉蓁站台不是為高雄思考,呼籲民眾別再被政黨綁住。
    2020/08/14 13:57
  • 韓國瑜選前之夜回來了 陳其邁酸:以為今天是6月5日

    高雄市長補選選戰最後一天,對於遭被罷免下台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將為國民黨李眉蓁助選,綠營陳其邁揶揄「以為今天是6月5日?」他說,市民「罷韓」就是盼新市長讓高雄大邁進。
    2020/08/14 13:15
  • 藍營爆陳其邁35歲炒股2000萬 綠駁烏龍指控

    高雄市長補選最後一天衝刺,國民黨南北分眾合擊,黨中央爆料,陳其邁35歲和助理集資2000萬炒股票,質疑財產申報不實,另外,高雄地方電視台,最近頻頻播放質疑陳其邁清廉廣告,遭綠營向NCC檢舉下架;候選人李眉蓁有連勝文陪車隊拜票,選前夜有韓國瑜站台,連勝文說不怕雙面刃,應該是雙截棍打到對手。
    2020/08/14 13:14
  • 批陳其邁與助理集資2千萬買股未申報 藍疑資金來源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說,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35歲時,曾和助理集資新台幣2000萬元買股票,但陳其邁未申報這筆資料,有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申報不實之嫌。
    2020/08/14 12:44
  • 韓國瑜今晚幫李眉蓁站台 挺韓名嘴怒飆:你來幹嘛!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明(15)日投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多時,昨(13)日終於發聲證實將出席今(14)日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大會,此舉嗨翻韓粉;不過一向挺韓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直言「你來幹嘛!」認為韓國瑜不該前去幫李眉蓁站台。
    2020/08/14 11:39
  • 韓國瑜為何只在選前之夜幫李眉蓁站台?王鴻薇揭背後原因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晚確定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站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透露,在這之前,韓國瑜可能也怕幫忙站台會刺激大家通通跑出來投票,但選前之夜就是拚人場,能夠想像韓國瑜的現身有助於凝聚當天的人場。
    2020/08/14 11:07
  • 高雄市長補選 中選會:15日零時起禁止網路助選

    高雄市長補選明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投票,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提醒,明天零時起,禁止透過網路競助選;因應防疫需求,投票時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
    2020/08/14 10:54
  • 高雄市長補選將登場 高鐵14日加開南下班次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於明天舉行,台灣高鐵今天表示,檢視旅客訂位狀況,將於今天晚間7時15分,加開1班次自南港站南下左營各站停靠全車自由座列車。
    2020/08/14 10:16
  • 快訊/高雄補選、周末出遊 高鐵今二度加開南下車次

    高雄市長補選明天(8/15)登場,北漂族返鄉投票加上暑假周末出遊,高鐵熱門時段幾乎快客滿,繼日前已宣布今晚6點15分自南港站加開1班南下加班車外,今再度宣布,今晚7點15分,自南港站加開1班次南下各站停靠全車自由座列車。
    2020/08/14 09:33
  •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 藍綠白選前之夜大拚場

    高雄市15日市長補選投票,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三黨候選人努力衝刺選情,晚上藍、綠有大型造勢晚會,民眾黨由主席柯文哲陪同掃街,市選委會預估明天晚上7時前選舉結果揭曉。
    2020/08/14 09:17
  • 訂車票還來得及!「選前之夜」再戰韓國瑜小英喊話了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最後2天,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晚終於親自發聲證實明天將出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大會,讓韓粉們嗨到不行。稍早前,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在臉書上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催票,直呼「現在訂車票還來得及」,明晚(14日)這場選前之夜也被視為蔡、韓再次對決。
    2020/08/13 22:51
  • 韓國瑜:明晚將到高雄為李眉蓁加油打氣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15日舉行,被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發文證實,明晚將和志同道合夥伴們一同到高雄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加油打氣,也邀所有好朋友一同來現場,明晚見。
    2020/08/13 21:57
  • 高雄市長補選 當選人15日晚間7時前出爐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楊明州今天表示,高雄市長補選選票已分送到各區點收,預計14日由投票所主任管監人員點領,選委會估計投、開票作業15日晚間7時前完成。
    2020/08/13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