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高雄市觀光局 結果共189筆

  • 「魔鬼阿諾」訪高雄又沒下文?潘恆旭:會再追進度

    因為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原傳今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但3月過了一半的時間,似乎沒下文?對此,今(14日)有媒體好奇詢問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阿諾什麼時候來高雄?」他則回應「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所以還要去追一下進度」。
    2019/03/14 14:19
  • 潘恆旭拚觀光出包 簡莉穎諷刺「很會演」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為行銷高雄出招,還說邀鄧紫棋費用太高破局,事後反被經紀公司說,根本沒收到邀請,劇作家簡莉穎,也打臉諷刺,說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真的很會演。不過他的老同事緩頰,潘恆旭只是因為點子多,發言難免快了一些。
    2019/03/12 20:58
  • 重慶贈貓熊給高雄? 許沛:是我個人建議案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日在臉書宣布,大陸官方要送一對貓熊給高雄,還說已經跟重慶方面接觸,看起來萬事具備了,沒想到當初提案的人大代表許沛,出面澄清,目前贈送貓熊給高雄這件事,是他自己個的建議案,自己近期也沒跟潘恆旭碰過面,也不曉得這些消息從哪傳出來,強調貓熊送不送,還要等大陸中央決定才行。
    2019/03/12 15:16
  • 大陸貓熊贈高雄傳生變 潘恆旭重申:要過三關

    中國可能贈送貓熊給高雄市的計畫傳出生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當時對方就說是提案,貓熊能否到高雄仍要徵求市議會、中國林業局等單位同意,重申此案要過三關。
    2019/03/12 12:46
  • 批潘恆旭豬隊友 杜紫宸勸下台:韓國瑜恐怕掉50萬票

    高雄市政府原本有意找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觀光代言人,不料最後破局,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開了一筆很高的費用,直說「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不過經紀公司卻無奈表示,根本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電話;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種言論,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
    2019/03/12 11:58
  • 贈台貓熊變「個人建議」 潘恆旭遭打臉回應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在臉書公布,台籍人大代表許沛提案要送一對貓熊給高雄,預計可以帶來60億元商機,隨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證實此事。不過,許沛卻在昨日改口,表示送熊貓只是她個人的建議,不代表中央對台政策,讓外界認為潘恆旭被打臉,對此,潘恆旭也在今(12)日作出回應。
    2019/03/12 07:34
  • 無接洽鄧紫棋經紀公司? 潘:洽台灣公司

    高雄市觀光局想邀請香港藝人鄧紫棋,當觀光大使破局,原因是代言價碼喊出600萬,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到目前為止的觀光大使都是無償幫忙,一旦開啟先例對其他藝人不好意思,而外傳鄧紫棋代言冠名演唱會,合照二張價碼600萬,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從沒接到高雄市政府談代言事宜,而主動接洽的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是和台灣的行銷公司聯繫,因為傾向資源互換方式代言代言費,雙方沒交集才作罷。
    2019/03/11 15:20
  • 照顧一對貓熊1年開銷7千萬 呂秋遠:多關心雲豹、黑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10日)在臉書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有意將雄雄、融融帶進壽山動物園,對此,律師呂秋遠昨天表示,自己反對動物外交,為了滿足人類的觀看慾望,將野生動物送離原居地,對於牠們實在太殘忍,而且在台灣已經很難看到雲豹、黑熊、石虎,但現在卻要在動物園養外來的貓熊?
    2019/03/11 11:16
  • 鄧紫棋被曝「貪財內幕」代言破局 公司:根本沒接到電話

    香港天后鄧紫棋4月份將在高雄開唱,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高雄經濟,先前打算邀請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高雄觀光代言人,但最後因故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對此鄧紫棋方面今(10)日無奈的表示「真的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
    2019/03/10 17:59
  • 鄧紫棋代言高雄破局!他揭「貪財內幕」天價酬勞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找名人代言推展觀光,先前原本有意邀請「鐵肺天后」G.E.M. 鄧紫棋擔任3月代言人,不過最終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有媒體披露,鄧紫棋冠名贊助費用為600萬元,回饋內容包括贊助商領導與鄧紫棋合照2張及藝人口頭致謝等。
    2019/03/10 13:49
  • 正妹指「心術不正」 潘恆旭深夜連嗆網友:看到妳吐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爭議不斷,從「越權發言」、「變裝扮狼」到叫陣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擬選中壢立委,都引發負面聲浪,近日他又狠嗆網友,讓負評再添一筆!近日一名正妹網友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上留言指潘恆旭「感覺他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沒想到潘恆旭不僅立刻回嗆「我看到妳也吐了」,更接連槓上多名網友,頓時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
    2019/03/10 11:13
  • 陸要送高雄兩隻貓熊 韓國瑜:看議會態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底即將出訪大陸廈門、深圳等4個城市,昨天(9日)有媒體報導,台灣省人大代表、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受訪時表示,將在這次人大會議上,提出送貓熊給高雄的建議,希望市內動物園可和高雄壽山動物園對接。對此,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0日)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準備完整的歡迎計畫,並稱「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對此,韓國瑜表示「看議會態度」。
    2019/03/10 10:21
  • 戰帖來了!老針對韓總 他嗆王浩宇:若選立委我奉陪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並緊咬喝酒一事抨擊韓國瑜。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8日)上廣播電台受訪,直指桃園市長鄭文燦縱容王浩宇打韓,並嗆王浩宇若關心高雄就來高雄選立委,「我奉陪!」若王浩宇要在中壢選立委,那「我也會去桃園選立委。」
    2019/03/08 14:26
  • 只有1點!他曝「王浩宇猛攻韓國瑜」背後目的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爆料,韓國瑜在北農任職時天天喝酒,引起各界關注,昨又在臉書進一步貼出韓國瑜在餐廳與大陸國台網人員聚餐的照片。王浩宇猛攻韓國瑜,雖知名度大開,但也引起不少網友嗆「桃園管到高雄」令人匪夷所思;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王攻擊韓「是鄭文燦授意」而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背後的目的,就是要民進黨的「禮讓」。
    2019/03/08 12:54
  • 每月美食賽 潘恆旭4月推潤餅大賽

    高雄在1月底舉辦過烏魚子大賽,3月則將舉辦十大包子選拔,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出花招,要在4月推出潤餅大賽,有潤餅業者聽到消息,表示很贊成,希望能夠藉由選拔,吸引人氣。
    2019/02/27 12:57
  • 高雄引進F1賽車? 潘恆旭:4月上海洽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說有機會不排除參觀賽車場,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已經收到F1賽車總代表廠商的邀請,預計今年4月中旬要到上海,洽談在高雄舉辦F1賽車城市街道賽的可能性。他說目前有3家上市公司表示有意願投資,初步將以三山為場域。
    2019/02/26 13:55
  • 玩真的!引進F1賽車到高雄 潘恆旭:4月赴上海洽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拚高雄的經濟,提出各種點子、方法,更說要引進F1賽車,引起各界關注,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天(25日)下午也指出,他4月將赴上海談F1賽事的代理權,更透露目前國內已有3家上市公司願意投資。
    2019/02/26 10:37
  • 包子賽來真的! 水煎包、小籠包無參賽權

    要辦包子大賽,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動作很快,立刻找來被網友封為包子女神的網紅,跟美食家召開記者會,說明包子大賽的評選跟參賽辦法,水煎包,小籠包通通不能參加,而這一次包子議題在政壇一直延燒,獲利的是高雄的業者,不少人還因此業績成長兩三成。
    2019/02/25 20:12
  • 韓國瑜找名人代言淪空包彈?小S林志玲狠打臉

    為拼經濟、拼觀光,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邀名人代言行銷,韓國瑜昨天(22日)證實邀請藝人小S擔任高雄美食大使,並稱「她很阿莎力答應了」,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可能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不過說法都被小S和林志玲的經紀人打臉。
    2019/02/23 09:53
  • 「土包子」發酵! 朱學恒:民進黨敗選縮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引起不少效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包子可能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吳敦義也回應,大家不要打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藉此議題發揮,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選拔」,由民眾網路票選出最好吃的包子,也會請美食評鑑團打分數,到時候由韓國瑜親自頒獎,一句土包子,讓高雄議題持續燃燒。
    2019/02/22 13:31
  • 回敬「土包子」! 高市府3月舉辦「包子大賽」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才剛罵韓國瑜是喝醉酒的土包子,不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腦筋動很快,決定下個月要舉辦一場「高雄十大包子票選」,回敬意味十足。而被問到是不是想要回酸黃重諺,潘恆旭說,不要做這種聯想,但感謝黃重諺的行銷支持。
    2019/02/22 08:38
  • 韓國瑜才提醒「謹言慎行」!他又開戰喊來辦「包子大賽」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如果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那(韓國瑜那就很有機會」,引起外界砲轟越權、發言失當。市長韓國瑜今(21)日也表示要求潘謹言慎行,但言猶在耳,潘隨後又在臉書開戰,PO出一張包子照片,喊話「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替長官抱不平?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土包子」的言論。
    2019/02/21 18:57
  • 觀光局長講過頭? 韓國瑜告誡潘恆旭「謹言慎行」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有媒體問到韓國瑜是否可能被徵召參選2020年總統,他說若朱立倫始終無法贏過柯文哲,韓國瑜就有機會,引來「越權發言」的爭議。事後韓國瑜告誡他務必「謹言慎行」。
    2019/02/21 16:18
  • 網友想罷免韓國瑜 潘恆旭:連署都難「高雄人捨不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還沒滿2個月,已有人想提罷免?一位網友在PTT政黑版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認為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如果提案罷免韓國瑜應該能成功。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韓市長現在各種民調滿意度都很高,我想高雄人會捨不得罷免他!」
    2019/02/18 07:48
  • 港星也瘋「韓流」!任達華無償行銷高雄醫療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拼經濟,高雄市觀光局陸續邀來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就連港星任達華也確定將無償為高雄醫療觀光行銷,且今(15日)他將和韓國瑜一起出席位於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
    2019/02/15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