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高雄市政府 結果共1,925筆

  • 迎接黃色小鴨!高市運發局舉辦創意造筏大賽 獎勵金達萬元

    2024年1月15日,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宣布,將於燈會期間特別迎接黃色小鴨,並規劃創意水域活動。活動將於1月27日至2月25日在愛河灣水樂園碼頭進行,內容包括SUP和獨木舟體驗。運發局也宣布將於2024年2月18日,也就是農曆新年過後,舉辦「創意環保自力造筏」競賽。為鼓勵寒假中的大學生、國高中生參與,運發局準備了新台幣1萬元的獎勵金。
    2024/01/15 18:02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跨年晚會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還有錢拿? 答案揭曉

    到跨年晚會與明星近距離接觸還有錢可以拿,這樣的廣告會不會讓你心動呢?高雄臉書社群平台,近來出現2024跨年晚會徵工讀生的廣告,說要找服務人員,工作地點在前排搖滾區,一場1500元。如果你心動的話,可得當心了!因為,高雄市政府證實,這是詐騙廣告!
    2023/12/30 13:22
  • 高雄跨年打工爽領錢再和偶像近距離接觸?市府澄清:假的

    2024年的高雄跨年晚會將於明(31)日晚上登場,不過地方社團卻出現了關於徵求工作人員的訊息,並強調「可進入搖滾區」及「可近距離與偶像接觸」等。對此,高雄市政府澄清,這些都是假訊息,民眾不要上當受騙。
    2023/12/30 12:01
  • 卡哇依!橘色惡魔中文來信曝光 喊話:好想再來高雄和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這個月(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演出,當時吸引超過8萬多人搶看;驚喜的是,橘色惡魔的同學們在年底時以全中文書寫卡片,還畫上高捷蜜柑站長的插圖,來信感謝高雄市政府,並在信中喊話「好想再來一次高雄和台灣」。
    2023/12/30 11:10
  • 全國首創!高市警局以「AI技術」高效計算交通事故車速

    台灣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開創首例「行車影像車速計算」技術,此技術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灣區海盛科技有限公司與中華電信共同研發,並利用人工智慧(AI),讓交通事故的車速計算更為迅速與準確。
    2023/12/29 17:54
  • 啟用逾50年!前鎮漁港新地標亮相 6閘門主題「全是魚」

    高雄前鎮漁港,由行政院核定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中長程計畫」,經過整合農業部等相關部會與高雄市政府的共同推動,已經完成改建。該漁港已啟用超過半個世紀,經過重新設計與建造,現已成為全台灣最大、最新的觀光漁港。
    2023/12/28 16:09
  • 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年會登場 陳其邁與談分享智慧淨零城市發展

    高雄市政府日前舉辦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2023年會,市長陳其邁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展開關鍵對談,分享中央地方在數位淨零雙軸轉型的經驗與展望,並為明年高雄舉辦首屆城市級氣候峰會暖身。陳其邁表示,「淨零不做不行」,高雄有企圖心走在前頭,大力推動減碳政策人才培訓,也期盼中央針對大型減碳計畫給予補助,並鼓勵產業與國際合作爭取資金,共同實現環境永續、城市轉型。 
    2023/12/28 15:43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選舉日勞工權益保障 當天工作薪資需加倍

    明年1月13日將舉行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已被列為勞基法規定的「指定應放假日」,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提醒,勞工有權行使參政權,且當天應依法放假並獲得工資。
    2023/12/28 10:58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快訊/高雄港驚傳「氫氟酸」外洩!現場封鎖1男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25分高雄港70號碼頭傳出氫氟酸外洩,警消獲報後出動港務消防大隊及高雄港隊共9車19人,並同時通報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部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支援。據了解氫氟酸具有腐蝕性,由放置於於70號碼頭岸邊處的貨櫃裡洩漏,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人車進出。目前由港消與南區毒化災應變小組處理中,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傷亡,但一名42歲的貨櫃車司機表示身體不適,意識清楚,已交由港消立即送往小港醫院就醫。
    2023/12/22 14:49
  • 高雄綠色餐廳入圍揭曉,邁向城市永續美食新篇章!

    隨著全球面臨不斷變化的國際情勢、日益嚴峻的氣候問題,以及綠色消費意識的逐漸抬頭,「永續飲食」已經轉變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場無聲的革命中,每一餐都是對地球未來的一次投票,而高雄市政府正是這場變革的積極推動者之一。
    2023/12/14 16:09
  • 5首表演曲目曝光!「橘色惡魔」4點登時代大道 交管一次看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繼去(2022)年國慶首度來台表演後,今年也二度訪台並於昨(9日)抵達桃園機場,今(10日)南下高雄,預計下午4時將在時代大道登場表演,而市府也率先公開五首表演曲目。
    2023/12/10 14:23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2023/12/08 19:33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真的能當元宇宙人了! 科技業、高市府聯手 打造「元城市」

    元宇宙世界不再是夢,科技業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創建5G和元宇宙人才培訓基地,融合虛擬技術,與高雄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出特色虛擬場館,只要在「自己的元城市家」,就能欣賞體驗不同的藝文賽事,而這只是一部分的運用,未來可以發展在汽車工業等產業,有無限可能。
    2023/12/04 22:25
  • 有錢手刀衝!政府發錢「最高1萬」 逾50萬人領到了

    錯過就沒了!各縣市政府為表達對長者的敬重與關懷,每到重陽節都會祭出敬老禮金,高雄市政府今年於10月6日開始發放,有近53萬名長輩符合領取資格,最多可領1萬元,期限至明(113)年1月2日止,提醒尚未領取的長者盡速領取,逾期不補發。
    2023/12/01 11:24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天天被獼猴啃農作物!高雄市府要台南「把猴子管好」

    台灣獼猴族群逐年增加,造成大量農損,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5號就在立院質詢提到,有農民說,高雄市政府發公文給台南市府「把猴子管好,別跑到高雄來」,高雄市農業局反駁,強調沒有「發公文」給台南市府。記者實際到美濃山區,種芭樂、小番茄的農民說,天天都被獼猴啃食農作物,損失預估超過三分之一,週邊又鄰近台南屏東山區,猴群數量非常多。
    2023/11/15 19:17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Coldplay高雄開唱!旅館把歌迷當盤子亂漲價 要罰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今(11)日在高雄開唱,未料又有旅宿業者把歌迷當「盤子」亂漲房價,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昨(10)日再度至旅館稽查房價,查獲4家違規業者,最高裁罰5萬元。
    2023/11/1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