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高雄市府 結果共1,994筆

  • 快訊/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誕生!林鼎超將任產業發展處長

    今(2)日,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公布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長林鼎超,擔任未來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謝國樑肯定表示,林鼎超處長不論在國內外都有非常豐富的產業經驗,尤其對於在地青年創業更有實際的經驗。
    2022/12/02 10:21
  • 不公平?邁選舉場同框區長惹議 藍營:用公家資源輔選

    高雄市長陳其邁22日晚間,遊行車掃的最後一站,來到里長的造勢場,選舉敏感時刻,現場看到現任的左營區長,還和候選人、陳其邁同桌同框,藍營認為違反了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批評高雄市政府就等同於陳其邁的小型競選總部,獨攬市府資源,高雄選委會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檢舉公文。
    2022/11/23 19:37
  • 韓國瑜稱基隆有近萬戶弱勢中低戶 市府揭數據:不要胡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基隆輔選時說,基隆有近萬戶弱勢中低戶。市府今天表示,截至10月,統計基隆的低收與中低收入戶只3848戶8716人,請韓國瑜不要為助選而胡扯。
    2022/11/18 18:24
  • 台積電證高雄7奈米廠延後 藍批大內宣!市府駁:計畫不變

    台積電到高雄設廠的進度,外界一直有許多傳言,執行長魏哲家11日上午就證實,高雄廠的7奈米將會暫時延後,但不會變更製程,而28奈米以後也會擴產,雖然高雄市府表示尊重,並向外界喊話計畫沒變,但仍遭藍營批評只會在選前大內宣,而連當地房仲也表示,恐怕讓房價持續下探。
    2022/11/11 19:28
  • 選前十六天!盧秀燕陳其邁各自請假衝刺選戰

    選前十六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各自向市府請假,全力衝刺選戰,另外要挑戰台中和高雄市長之位的蔡其昌以及柯志恩則前進市場掃街拜票!
    2022/11/10 12:48
  • 韓國瑜稱投柯志恩「買1送2」 李四川洩機率:他把我賣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在節目中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誇口若投她直接「買一送二」,不僅讓李四川回鍋擔任副市長,自己也願意成為高雄市府終身志工。對此,李四川今(6)日幫柯志恩掃街拜票時,哭笑不得表示「韓市長把我賣掉了」,瞬間引來全場爆笑。
    2022/11/06 15:50
  • 陳時中兒也獲「限制性標案」!高市府:根本不知他爸是誰

    近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被爆「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如今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也被起底曾在去(2021)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高市府以其能力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外界質疑。對此,文化局表示,局方於2014年就曾和該公司負責人合作過,且「根本不知道他爸爸是誰」。
    2022/11/05 17:46
  • 計畫再升級!高雄「亞灣2.0」吸引國際企業進駐

    高雄市府和中央合作,啟動「亞灣2.0」計畫,已經吸引超過80家國內外大廠進駐,如今更大力推動,邀請國際企業設立總部,加上地點鄰近高雄港周邊不少觀光地標,也是全台唯一可賞海景的「水岸基地」。
    2022/11/04 23:01
  • 陳時中兒子也獲「限制性標案」 高市府:有實績、合作好評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現在網路也傳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曾在110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然市府以當事人的能力,以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藍營質疑。
    2022/11/04 19:39
  • 憂自辦重劃無家可歸 大寮居民下跪:「陳其邁市長救救我們」

    位於高雄市區的國道七號,今年九月底通過環評,原本民眾期待可以帶動地方繁榮,因此有公司在附近的大寮,辦理自辦市地重劃,其中兩百多位地主,有過半一百多位已經同意,但仍有80幾位反對,其中20幾戶擔心會無家可歸,因此4日上午到市府陳情,有人一度激動痛哭下跪。
    2022/11/04 13:28
  • 中油大林廠爆炸報告出爐 居民控「黑箱」爆衝突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後,當地居民在中油門口外搭棚子喊話「遷廠」,要求中油的事故報告要公開透明,但報告出爐後直送高雄市府,居民指控是「黑箱作業」,3日下午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有議員不滿,想到廠區裡聽報告說明會,和門口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22/11/03 20:13
  • 中油大林廠爆炸調查出爐 高市府:維持勒令停工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被高雄市政府勒令停工,今(2)日是繳交檢驗報告的截止期限,下午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和市府多個局處都到場,聽取中油的相關報告,但林欽榮認為,中油還有許多層面待改善,決議仍維持勒令停工。與此同時,廠外大林蒲遷村自救會,和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要求進入廠區,與警方、中油保全爆發推擠。
    2022/11/03 18:31
  • 爆炸報告被跳過!大林蒲居民轟中油黑箱 吼:遷村不然就關廠

    中油大林煉油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震怒,要求中油全面停工、重罰530萬元,並在一週內交出調查報告,今(3)日是截止日,陳其邁也表示,將由副市長林欽榮到中油聽報告。報告直送市府,也惹怒大林蒲遷村自救會,不滿明明是受害者卻被跳過,下午3點集結在廠區前抗議,指控中油沒全面停工、檢驗報告黑箱,同時也要市府拿出誠意,遷村或關廠。
    2022/11/03 16:52
  • 綠批遇事兩手攤 張善政陣營:民眾厭煩選舉抹黑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除出事就兩手一攤,還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若張善政當選,韓團隊是否班師進入桃園市府。
    2022/10/31 15:24
  • 大林廠全面公安檢查 陳其邁:中油1週內提調查報告

    中油大林煉油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早上召開晨會表示,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並責令市府各相關局處針對中油大林廠全區進行全面公安檢查。
    2022/10/28 15:34
  • 高雄大林煉油廠火警 陳其邁:停工檢查並最重罰開罰

    中油高雄大林煉油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大量火煙竄天際。高雄市長陳其邁深夜趕抵現場表示,市府勞工、環保局將分別以最重罰開罰,共新台幣530萬元,並要求全面停工檢查。
    2022/10/28 06:43
  • 德商默克啟用高雄新廠 陳其邁感謝企業加碼投資高雄

    全國頂尖半導體材料供應商德商默克集團,10月26日啟用位在南科高雄園區的「電子材料供應系統與服務高雄新廠」,高雄市長陳其邁應邀出席。在會中除了對默克能夠在短短10個月就讓新廠落成感到驚訝,也表示市府會做企業最佳、最有效率的夥伴,請各界放心加碼投資高雄就對了!
    2022/10/26 20:37
  • 營利事業銷售額破5.5兆 高市營所、綜所稅第一民眾無感

    高雄市府最近公布一項數據,去年的營利事業銷售額,突破5.5兆元,創歷史新高,連帶今年前三季的營所稅及綜所稅,都較前一年成長八成以上,顯示市府兩年拚四年的招商成果有成,但由於集中在製造業跟批發零售業,因此多數民眾仍覺得無感。
    2022/10/26 20:32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替柯志恩拉票!韓國瑜喊當終身志工 跑腿賣菜行銷高雄

    典量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暢談國民黨全台選情,他大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形象開朗,喊話市民創造第二次奇蹟讓柯當選,甚至誇口「買一送一」讓李四川重回副市長職務,若再不滿意就「買一送二」,「我當高雄市府終身志工,行銷農產品、水產品。」
    2022/10/24 18:35
  • 有信心衝最高票?邁跨縣市輔選後援會挖角韓國瑜人馬

    高雄市長陳其邁,週日跨縣市,北上桃園幫鄭運鵬輔選,到外縣市替人助陣,看來他對自己在高雄的選戰,似乎頗有信心,而他周日上午體育後援總會成立,總會長是前朝,韓國瑜市府任內的運動發展局局長,是不是挖牆角,陳其邁說大家理念相同,跟黨派無關,藍營議員喊話,建議柯志恩應該也去拜會這位前朝的局長。
    2022/10/24 14:53
  • 明年再增加體育預算! 陳其邁:攜手再創運動城市高峰

    高雄市長陳其邁體育界後援會今天成立,陳其邁說,市府已陸續闢建運動中心,明年會再增加體育預算,選手培訓等費用也會倍增,希望大家攜手再創運動城市高峰,一起再拚4年。
    2022/10/23 21:42
  • 超美!鼓山魚市場華麗大改造 270度海景玻璃屋吸睛

    高雄鼓山魚市場,1929年落成,是高雄首座現代化魚市,見證過哈瑪星的興衰,閒置已久後,高雄市府將魚市場整建為「農漁精品展售中心」,10/21重新開張,打造高雄海景第一排!
    2022/10/22 18:31
  • 韓國瑜現身台中站台!韓粉暴動搶握手擠現場 連鞋都飛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今(22)日上午,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和盧秀燕市長,在南屯區永春國小附近,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為朱暖英站台,但並未和盧秀燕市長互動,而在稍早有不少韓粉等候,在一陣擁擠當中,還有人的鞋子被擠掉了,可見韓國瑜的魅力仍受許多韓粉期待,他專注為議員站台,其餘的並未多說。
    2022/10/22 12:30
  • 誰拆了防火門?城中城周年 家屬淚求真相:別成歷史懸案

    高雄城中城大火今(14)日滿一週年,主嫌黃格格一審雖遭判無期徒刑,但該案仍有諸多疑點,包括防火門遭人拆卸變賣,消防安檢人員不得其門而入,至今仍無下文。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與受害家屬就召開記者會,呼籲高市府還給家屬真相,別讓其成為「歷史懸案」。對此,上午人在阿蓮區的陳其邁回應,全案已進入程序,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