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高醣 結果共5筆

  • 日本人吃重鹹卻很瘦?專家推「這3招」 吃澱粉也不怕胖

    台灣人肥胖、高血壓比例愈來愈高,醫師常說是吃太鹹,加上高醣飲食、澱粉吃太多引起。有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去日本自由行,發現日本人不論男女老少都很瘦,但是當地飲食卻是重口味,又常是油炸天婦羅等炸物,很多食物都是澱粉,也沒看人賣「健康餐盒」,為何沒有台灣的肥胖問題?營養師說,日本人通勤走很多路,多吃原形食物,而且「吃飯配菜」不像台灣人「吃菜配飯」,菜雖然重鹹,但飯多菜少,鈉攝入反而較低。
    2022/12/22 14:30
  • 蔡頭罹肝癌!年奪8千命 專家警告:愛吃5類食物當心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昨(29)日深夜驚爆罹患肝癌,經紀人也證實是上(10)月發現罹癌,目前住院治療中。而位居109年國人十大癌症死亡第2名的肝癌,幾乎每年可奪走8千條人命。對此,專家提醒民眾,在平常飲食上要小心高醣、高油脂、碳烤類、醃製類等5大類食物。
    2021/11/30 12:36
  • 李應元病逝!營養師揭隱形癌王「3類食物」胰臟壽命短50年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11)日癌逝,其實他早在上(10)月就爆出罹患「癌王」胰臟癌烏龍死訊,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事實上,胰臟癌又有「隱形癌王」之稱,平日有3大飲食習慣,就容易導致胰臟過勞反覆發炎而罹癌。對此,營養師黃淑惠在TVBS節目《健康2.0》指出,高油、高糖、高醣飲食都會使胰臟過勞工作,像是肉圓、油條都有隱藏油脂,多吃了會像原本80年壽命的馬達,因操勞提早50年報銷。
    2021/11/11 23:50
  • 年後快瘦甩油!營養師公開「減醣菜單」健康瘦身

    許多人好奇:「外食也可以執行減醣飲食嗎?」的確,外食若不留意,常常陷入「高醣」的飲食陷阱。外食飲食常有「澱粉量過多」、「蔬菜量不足」、「配菜多炸物或加工食品」、「多精緻糖含糖飲料」等飲食問題。營養師楊斯涵提供外食減醣5大原則,一樣可以吃得飽足健康、又輕鬆瘦身!
    2021/02/22 14:01
  • 年關將近壓力爆棚 3招健康吃甜食又紓壓

    壓力大時,會讓人想吃蛋糕、冰淇淋、珍珠奶茶等高醣類食物,吃的當下讓人很開心,但因血糖下降後,反而讓人情緒更不穩定,難道就真的不能吃這些甜點嗎?只要跟著營養師的3個建議,飲食略作調整,還是可以吃啦。
    2020/12/08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