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高速 結果共6,787筆

  • 渡過危險期!彰化小姐妹昏迷滿一周 院方擬下一步治療方向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本月22日不幸遭一輛休旅車高速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弟弟則是腳扭傷,目前返家休養。雖然已渡過3至5天的關鍵危險期,姐妹兩人仍陷入第七天的昏迷,而院方於今(28)日請來家屬,將研議後續的治療計畫,進行全力搶救。
    2024/02/28 14:15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台中29歲女「高速墜樓」身亡!疑和男友吵架 重擊全身骨折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名29歲女子從誠品480百貨公司所屬大樓12樓高處墜下,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女子疑似因和男友爭吵,而走上絕路。
    2024/02/27 10:13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彰化遭撞小姊妹「最新病況」曝 院方:姊姊這3日很關鍵

    彰化伸港鄉日前3名陳姓姊弟放學回家途中,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姊、妹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因傷重在醫院治療中,至於男童則輕傷在家養傷。這幾日2姊妹的病情引發社會關注,據悉,直到今(25)日上午妹妹的病情有好轉,但姊姊則無變化。
    2024/02/25 10:36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雨雪夾雜!道路狂結冰 外送員倒成一片、江蘇上百輛車追撞

    中國大陸迎來龍年的第一波寒潮大雪,部分地區又有雷陣雨、颳大風,導致道路結冰濕滑,江蘇的蘇州工業園區的高速公路,就因此發生好幾起車禍,甚至有上百輛車追撞成一團,造成9人受傷。
    2024/02/23 17:43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花蓮轎車闖紅燈撞2機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牙齒斷裂」

    花蓮壽豐鄉昨(21)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撞飛的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沒想到洪男竟然沒有減速,甚至直接硬闖通過,高速撞上2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分別導致2人牙齒斷裂、左肩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2 14:24
  • 新北男「高速墜樓」命危!疑遭女友甩 突碰一聲巨響

    新北驚傳墜樓!中和一名男子疑似被甩情變,遭女友分手後,坐在頂樓吹風。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怎料勸說途中,男子在他們眼前從10樓墜下,送醫搶救命危。
    2024/02/22 10:36
  • 剛出船就被海巡追! 生還陸漁民:什麼都沒做

    陸船越界事件中,兩名生還的漁民,回到大陸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還原事發經過,他們說當時出海沒多久,海巡隊就朝著他們過來,更直言如果沒有衝撞,船怎麼可能會翻覆,但到底有沒有衝撞,海巡署回覆,當時是高速巡航狀態,船身有多次觸碰,但因為整個過程都沒有蒐證錄影,真相仍然不得而知。
    2024/02/2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