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高速 結果共6,781筆

  • 陸1天3起汽車衝撞共6死 動機不明引恐慌

    19日,大陸一天之內發生三起嚴重汽車衝撞事故,引起民眾恐慌。包括首都北京,有轎車撞倒多輛電動車和行人,遼寧則是轎車衝上人行道造成3人死亡,浙江是有職業學校學生,開車進校園高速衝撞學生,導致3死16傷。
    2024/03/20 13:40
  • 陸山西載51人大客車撞隧道牆壁 至少13人死亡

    中國山西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9日14時37分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發生一起大客車撞隧道牆壁的交通事故,現已知造成13人死亡。
    2024/03/20 11:00
  • 男生前拖欠476萬 友人作保「賓士休旅車」被法拍

    嘉義市一名李姓義務人在2012年以他人名義購入位於嘉義市西區重慶路的房地,次年出售該產品,卻未在有效銷售期間內依規定申報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因此,他被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裁定需補繳稅款及罰鍰707萬元,連同欠繳的地價稅、交通罰鍰和高速公路通行費,共計欠繳773萬元。
    2024/03/19 18:56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17 16:33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國道六號東延」、「環島高速鐵路」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遭質疑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今(13)日出面表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南部經濟,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
    2024/03/13 13:25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轎車拒檢後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警方將受傷的駕駛從車內拖出後,發現竟然只有14歲。而這名少女竟然欺騙警方後座沒人,導致16歲友人來不及逃脫,當場被活活燒死。
    2024/03/10 14:01
  • 加薩空投物資砸死人 失速直墜屋頂釀5死10傷

    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已開始對加薩(Gaza)地區展開空投物資的行動,希望能藉此舒緩當地日漸嚴重的人道主義救援問題,沒想到本周驚傳有空投物資的降落傘未順利打開、高速下墜後砸死5人的意外,另外還有約10人受傷。
    2024/03/09 11:21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韓休息站機器主廚 煮麵到出餐一條龍作業

    來看南韓的AI科技如何運用在日常,韓國道路公社在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引進自動料理系統,機器主廚在顧客:「下單後,從煮麵到出餐一條龍,24小時都能作業,而類似的料理機器人也引進校園,有學生說機器人煮的比真人廚師還好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08 09:51
  • 什麼這麼好看?特斯拉男國道開自動駕駛「邊開邊看書」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竟然危險駕駛!國道公路警察於今年1、2月就查獲6件違規案,駕駛們不只邊開車邊滑手機,其中一人甚至「兩手拿兩機」邊開車,相當危險。國道警方表示,先前還有電動車特斯拉駕駛利用「自動駕駛」功能,於高速公路馳騁時邊看書,這些危險駕駛行為經舉發,最重都可開罰3000元。
    2024/03/07 18:16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3/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