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高速網路 結果共14筆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看好AI落地需求!新漢搶攻邊緣商機 布局海內外市場

    工業電腦廠新漢今天與高技、台燿和工研院電光所共同發表,全球第一款採印刷電路板(PCB)疊構製程技術完成的超高速網路連接器,將輔導台廠打破海外專利壟斷,搶攻邊緣運算人工智慧(AI)及高速傳輸商機。
    2023/11/13 16:59
  • 拜登宣布420億美元寬頻基建 讓全美高速上網

    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公布,寬頻網路基礎建設計畫,將提撥超過420億美元打造高速網絡,目標在2030年前,讓所有美國家庭都能快速上網。
    2023/06/27 15:34
  • 超級電腦台灣杉三號啟用抗疫 科技抗疫2.0開放申請至7/31

    為善用科技防疫,因應台灣在新一波疫情所面對在公衛、民生、經濟、教育等面向的重大挑戰,科技部吳政忠部長宣布國家建置的超級電腦台灣杉三號今(6/8)日正式啟用支援抗疫,並由科技部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研院國網中心)推出「科技抗疫2.0」專案,以升級的台灣杉系列陣容、TWCC臺灣AI雲、DAS資料分析和AIoT平台,邀請學研、新創與產業界再度一同科技報國。去年國研院國網中心推出「御守臺灣・科技抗疫」專案,免費開放各界提案申請雲端資源以抗擊疫情,多家新創公司加入專案開發出卓越成果。如聿信醫療開發出世界第一款「防疫專用個人手持聽診器」,可降低第一線醫護之感染風險,目前已有百餘家各級醫療院所提出需求,也已送審緊急醫療許可;圖策智能利用AI數據分析工具繪製全球首個「COVID-19基因演化路徑分析」,可推估病毒散播路線,協助各國公衛單位應對瞬息變化的疫情狀況。(2020科技抗疫專案相關成果)
    2021/06/15 12:03
  • iPhone 12要來了? 入門款傳台幣2萬以內

    新iPhone要來了嗎?蘋果最新釋出邀請函,暗示將迎向高速網路,市場推測就是傳聞已久的iPhone12,將正式亮相,最便宜的入門款,可能台幣一萬八千多元就能入手,如果真的推出iPhone12,以過往台灣列入首波開賣國家的經驗推測,最快可能發表會當週就能開賣。
    2020/10/07 15:13
  • 領先全國!首台「5G公車」台北亮相 11日起開放試乘

    台灣第一台5G體驗公車在台北市信義區登場,中華電今天正式對外開箱,民眾可在移動中體驗5G傳送的8K影視,並藉5G車聯網監控車安;遠傳也宣布5G自駕巴士已於5月底起在信義路深夜運行。
    2020/06/10 18:16
  • 浪漫星空「煞風景」 人造衛星列車干擾天文

    近年來,隨著太空科技民營化,人造衛星製造與發射成本逐漸下降;如今迎接「5G」時代,「低軌道衛星」更成為太空商的新寵。美國知名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就計劃要發射12000顆衛星,以提供高速網路服務。不過因為人造衛星亮度太高,一旦密集化,將嚴重影響天文觀測;「國際天文聯合會」因此發出聲明,要求制定準則,以保護潔淨的星空。
    2020/02/26 20:00
  • 華為攜手加拿大電信業 為北部偏鄉架高速網路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技術公司今天披露計畫,將在加拿大北部偏遠地區為得不到充分服務的數十個社區布建高速無線網際網路。
    2019/07/23 10:00
  • 揪出來!台鐵抓3旅行社 違法冒名訂票

    車票還是很難訂!鐵路警察局抓到3家旅行社業者,發現在105年到106年期間,有業者使用親友的身分證字號大量訂購2萬7千多張車票,也有業者利用網咖高速網路的特性大量搶票,甚至台鐵英文訂票網站也成為業者鑽漏洞的手段,全部遭警方依偽造文書移送偵辦。
    2018/03/02 13:52
  • ​【世界翻轉中】意念控制、虛擬實境 頭戴裝置再進化!

    您想像中的「智慧生活」,是甚麼模樣? 或許只是我們腦中一個「想法」,一個「念頭」,就能變成指令,幫你開燈、幫你開電視,可能嗎?我還真的曾經藉由「意念控制」進行了一場賽車比賽,而利用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結合高速網路,可以遙控幾千公里以外的挖土機,那麼未來工人,還需要在工廠工作嗎
    2015/04/05 23:41
  • 【FOCUS新聞】大者恆大 美國AT&T收購衛星電視龍頭

    美國第2大電信業者AT&T將有望能付費電視的巨人,18日宣布斥資485億美元,買下美國衛星電視龍頭DirecTV,接收了它3800萬的用戶,AT&T的市場將擴大,甚至到拉丁美洲,在手機和高速網路整合下,未來用戶不管用手機或電腦 以及家裡的電視,都能看到衛星電視以及AT&T所提供的影音內容,AT&T企圖打造付費電視的帝國,另外一個震驚市場的消息還有,谷歌在3年前買下YouTube後,現在又傳出價以10億美元的天價,要併購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希望藉此來拓展更多的廣告量。
    2014/05/20 20:22
  • 瞄準千禧世代 連鎖旅館推夜店風

    這幾年全球有越來越多旅館業者,紛紛推出瞄準年輕客層的新品牌,旅館裝潢不再講究奢華,而以高科技為噱頭,客房裡配備高速網路,還有智慧型電子商品,室內設計更走開放式空間,有些業者更推出夜店風的設計,只為了迎合在千禧年前後出生、愛玩又敢花的新世代。
    2013/11/15 22:39
  • 東京電玩展 網路社交遊戲最吸睛

    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在這個星期四開幕,不過今年熱門焦點跟過去不一樣,從電玩遊戲轉到了網路社交遊戲上,這樣的改變,全都是因為4G高速網路的日趨發達,使得這些網路社交遊戲就像百花齊放一樣,不僅成為今年電玩展上最夯的焦點,參展廠商也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
    2012/09/21 22:43
  • 比寬頻快10倍 韓研發超高速網路

    南韓過去發展IT產業,驚人的躍進速度,曾經讓全世界大為驚豔,而如今在李明博的主政下,他們還要近一步研發,比現在寬頻上網,速度快上10倍的超高速網路,同時將全力發展綠色經濟,希望用綠色產能,為南韓帶來全新的商機,要先一步擺脫金融風暴的陰影。
    2009/10/1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