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高衩 結果共140筆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郭書瑤紅毯「封胸」露蠻腰 大霈性感高衩被評不優雅

    2023/10/21 11:38
  • 金鐘58紅毯!Melody、吳姍儒、峮峮、蔡黃汝開高衩 胡瓜、熊霓同框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下午五點正式展開,星光熠熠!女星Melody、吳姍儒等人比美,胸前開V,腿也開高衩!另外,胡瓜跟熊霓則在紅毯尾聲走上紅毯,一甩日前的緋聞風暴。
    2023/10/20 21:03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情斷金剛1年半!小嫻「高衩辣洩胴體」脫了 突拋炸裂喜訊

    女星小嫻(黃瑜嫻)出道多年,憑藉亮眼的外型與率真爽朗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換跑道定居屏東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和藝人金剛(李信樵)因打工換宿擦出愛火,一起創業擺攤,不時放閃,愛得相當高調。沒想到去(2022)年5月,兩人宣告分手,結束1年多的戀情,金剛前往大陸拍戲,雙方各奔東西。恢復單身的小嫻,生活過得依舊精采愜意,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也加碼曬出穿著泳裝的照片,性感指數爆表。
    2023/10/08 14:50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辣圖慎入!AV兔女郎過中秋 開高衩緊身裝「私密地帶」全看光

    JKF9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直球美少女」之稱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拍攝中秋應景性感封面。有著純潔氣質、自帶芬芳仙氣的香水純,除了擁有精緻五官與純白肌膚,傲人好身材更是令人驚艷。無論是仙氣飄飄的辣照,或化身爆乳性感兔女郎,對香水純來說都毫無難度,白色性感蕾絲內衣私密三角洲若隱若現,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9/19 11:56
  • 史上最巨!劉品言「炸胸放福利」獻滿滿大平台 高衩露雪白腿迎金鐘

    女星劉品言日前宣布將主持今(2023)年、第58屆的金鐘獎主持人,與「金鐘影帝」陳亞蘭搭檔,今(12)日出席記者會,她以一身「炸胸」造型登場,讓眾人眼睛吃冰淇淋。談到瘦身計畫,劉品言表示目前沒有被下令減肥,但若服裝師有被施壓,可能就會要努力一下,「一定要擠進去禮服裡面」。
    2023/09/12 18:07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看一場少一場?林襄「深V高衩」晃暈全場 網讚:交往後更香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在昨(9)日遭爆疑似與球員馬傑森秘戀中。林襄在被爆出新戀情後,心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昨日晚間依然現身桃園棒球場,不但一如既往地賣力替球隊應援,甚至還在中場表演時穿上超火辣高衩禮服,再次「晃」暈全場觀眾。
    2023/08/10 11:24
  • 辣爆!藍心湄曬20歲「高衩驚人長腿」 惹火泳裝林心如也噴鼻血

    57歲女星藍心湄出道38年,唱紅〈濃妝搖滾〉、〈一見鍾情〉、〈愛我到今生〉等歌曲,日前陳美鳳就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泳裝照,引起大批網友讚嘆。而藍心湄身為陳美鳳的好閨密,昨(25)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辣照,寫下:「我也要來一夏(下)!」
    2023/07/26 06:00
  • 蔡黃汝辣照流出!激裸「邪惡腿根+小蠻腰」 甜喊:要好好秀一下

    「國民女神」蔡黃汝(豆花妹)昨(6)日深夜公開多張性感辣照,大方曬出小蠻腰、平坦腹肌,俐落明顯的馬甲線更是一覽無遺,甚至還裙擺開高衩,展現一雙逆天美腿,吸引大票網友留言狂讚。蔡黃汝表示,自從邁入3字頭之後,就很少穿得這麼性感,開心直呼:「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當然要好好秀一下!」
    2023/06/07 18:05
  • 白冰冰拚了!性感「高衩跳M字腿」 狂瘦3公斤緊貼鮮肉回春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將在5月27日推出「正能量金曲歌舞秀」主題,邀來李子森、杜忻恬、陳思瑋、明亮、蔡亞露、江念庭、陳孟賢、鐘綺、方順吉、黑面、蔡家蓁、蔡佳麟、嚴之、冰冰show少女隊等人同台飆歌,白冰冰還為此瘦3公斤迎戰。
    2023/05/24 11:15
  • 搶票時間曝!鄭秀文7月紅館開唱 宣傳照「開高衩」粉絲嗨翻

    天后鄭秀文(Sammi)即將於7月在香港紅館舉行8場演唱會《AXA 安盛呈獻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2023》,日期為7月14~16、18~19、21~23日,而票價分別為HK$1080、HK$680和HK$380(約新台幣4225元、2660元、1486元)。下週一(8日)早上10時起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搶票熱潮一觸即發。日前Sammi演唱會海報曝光,天后氣場逼人,連本人都表示滿意。
    2023/05/04 21:59
  • 唐玲驚傳癌變!「肚皮黑痣腫大」化驗結果出爐 擬賣房子安排後續

    女星唐玲今(8)日跟威廉一起主持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演唱會」,她笑說平常都是跟比較資深的主持人一起搭檔,今天難得跟偶像主持人威廉合作,所以會比較緊張。唐玲還穿開高衩的服裝造型登台,相當有誠意,也盛讚威廉很穩定,「威廉說交給我,他好有責任感,有安全感」。
    2023/04/08 17:09
  • 女星慈善活動太性感!超深V低胸禮服大開高衩 網狠批:還敢來

    香港女星李芷晴2018年參加選美比賽,雖在12強止步,但憑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進入演藝圈後人氣持續攀升,不只影視雙棲,還會主持,屢獲不少粉絲。李芷晴去年在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中一舉奪下亞軍,再度翻紅一波,未料,她日前以一襲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慈善活動,竟遭網友狠批放錯重點,怒嗆「穿這樣還敢來」?
    2023/04/06 15:49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蔡詩芸驚傳入院開刀!辣媽被蒙鼓裡嚇壞 首露面曝實情

    歌手蔡詩芸近來主持《大嘻哈時代2》再次受到關注,不過她在節目中,無預警自爆自己去醫院開刀,令眾人嚇一大跳。今(27)日她跟媽媽蔡麗娜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媽媽被問到女兒開刀這件事,竟渾然不知,蔡詩芸也在一旁解釋了。
    2023/03/27 14:05
  • 舒淇秀火辣身材遭酸「沒生過小孩」 本人高EQ神回應

    46歲女星舒淇近日到大陸三亞參加品牌活動,穿上一襲腰間挖空的白色斜肩高衩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火辣身材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狠酸舒淇是因「沒生過小孩」才能維持如此逆天的身材曲線。對此,舒淇也高EQ回應了酸民留言。
    2023/03/24 14:12
  • 舒淇「上下齊開」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不敢相信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女神降臨」。 ​​​​​​​
    2023/03/22 12:53
  •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2023/03/09 16:02
  • 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收工後她飛網冰島旅行,除了欣賞極光外,也到藍湖泡溫泉,她更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穿上連身高衩泳衣入鏡的她,更放送性感美腿。
    2023/03/04 17:37
  • 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獲得節目頒發「收視救星獎」,她身穿深V、側邊開高衩服裝,露出修長美腿受獎,她與小S合照,開心表示:「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她胸前的一塊瘀青也吸引網友注意,對此黃喬歆親自回應。
    2023/01/25 14:43
  • 北藝大校花除夕脫光拜年 透視旗袍接近「全裸」熱舞辣翻

    網紅謝立琪(Kiki)在就讀北藝大美術系時,憑著甜美顏值及火辣身材,經常登上PTT表特版。而常常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的謝立琪,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火辣的拜年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大紅高衩改良旗袍,並戴上財神爺的帽子,化身性感財神爺,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1/25 11:06
  • 三上悠亞藍色兔女郎裝開高衩 正面私密地帶全看光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擁有甜美的臉蛋與傲人身材,她也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兔女郎裝照片,搭配即將到來的兔年相當應景,側面渾圓的臀部線條,秀出完美的S曲線,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1/0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