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高蛋白 結果共120筆

  • 華航東奧專機下午起飛 特製「勝利雞排丼飯」挺奪金

    2020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隊今天下午將搭乘華航東京奧運專機前往日本。華航特別提供特製機上餐點,其中主菜是高蛋白低脂的「勝利雞排丼飯」,挺中華隊全力勇奪金。
    2021/07/19 12:47
  • 減肥族群注意!攝取過量蛋白質 身體恐出現2大警訊

    為了減肥餐餐都吃水煮蛋、雞胸肉?雖然減少攝取脂肪的機率,確實有助於體重下降,但許書華醫師提醒,「蛋白質攝取過量」,身體也會出問題!
    2021/05/29 05:00
  • 運動前後怎麼吃?達人授「1週1次」快速備餐祕訣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要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利用週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善用半天或一個晚上在家開伙,事先準備好各式菜色、飲品、點心,不僅經濟實惠,自己做更健康滿分。
    2021/02/22 15:57
  • 健身年菜!蘆筍牛肉長肌 高蛋白鬆餅熱量低

    年假期間大吃特吃,不只體重飆漲,健身愛好者長期維持的體態,也可能受影響,有健身教練自己研發專為健身打造的年菜,不只低油少鹽熱量低,還能多攝取蛋白質,維持肌肉量,營養師也說明,一般年菜吃一餐約為3千大卡,6天收假過後,平均會胖1.8到2公斤。
    2021/02/14 11:48
  • 「低脂高蛋白」食材一次看 吃好吃滿維持健康體態

    大家都知道用飲食搭配運動是達到理想身材最有效的方法,但每天為工作忙碌,光是要抽空運動就已經很不容易了,若平時飲食隨便吃,那可是會讓運動效果功虧一簣的!
    2021/01/18 16:42
  • 沒吃蛋白質好無力? 「豆魚蛋肉一掌心」就夠了

    近年來拜運動風氣盛行所賜,大家開始重視蛋白質類食物的攝取,市面上不僅出現許多即食雞胸肉,也有很多線上、線下的料理內容跟大家分享如何製備高蛋白質的食譜。事實上,不僅是運動族群,全年齡層皆有蛋白質的需求,除了慢性腎臟病的病人需要依照不同病程限制蛋白質攝取量之外,成長、孕哺及年長者更需要攝取足量的蛋白質食物來提供生長與避免衰弱、肌少症的發生。
    2021/01/13 22:22
  • 常見4大減肥法哪個最有效? 醫師:年齡是關鍵

    近年來最熱門的4大減重飲食法,莫過於間歇性斷食、減醣飲食、生酮飲食和阿金飲食了。減重醫師邱正宏提醒,不同年齡的人,發胖的原因也不一樣,因此要選對飲食方式,才能達到最好的減重效果。
    2020/12/29 10:55
  • 好市多櫛瓜冰一晚「超噁高蛋白狂蠕」 瓜農委屈吐真相

    煎煮炒炸都美味的「櫛瓜」,富含胡蘿蔔素、磷、鈣和鐵等礦物質,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苦嘆,先前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買櫛瓜,孰料放冰箱才短短1天而已,隔天拿出來驚見超多蛋白質正在櫛瓜上蠕動。
    2020/11/12 17:18
  • 喝高蛋白「有活蛆」 運動中心「封機、永不引進」

    有在健身的會配高蛋白、達到雙倍效果,但有民眾到樹林運動中心健身完,買了杯高蛋白乳清,喝到一半覺得有異物感,吐出來發現竟然是蛆,還不只一條、整杯倒出來滿滿都是,讓他頭皮發麻!對此體育處表示,高蛋白機為各運動中心自行增設,運動中心則回應,28日已停止與廠商的合約,未來不會引進該廠牌任何機台,即日起消費者也可憑發票、收據,向廠商聯繫賠償。
    2020/10/30 14:25
  • 喝蛋白飲滿嘴「蠕動活蛆」 男新北運動中心驚魂

    民眾28日於新北市一處運動中心,購買現場高蛋白機台所販售的高蛋白飲,孰料一口下肚後卻發現飲品內充滿「活蛆」,經體育處證實,該機構為樹林國民運動中心,負責人已停止與機台廠商的合約,並封鎖機台販售,目前與受害民眾已協商和解,表示將會陸續調閱監視器協尋曾購買過的消費者作進一步賠償。
    2020/10/30 12:07
  • 皇蛾蛹高蛋白!識貨母猴偷光 替小猴進補

    這損失報警也無法抓兇手。這是雲林一處農場,人工復育台灣最大蛾類,皇蛾,皇蛾展開翅膀可以到31公分長,體型相當驚人,皇蛾蛹在樹上還沒收下來,全被猴群偷光。蛾蛹和蜂蛹依一樣,有高蛋白營養,猴群中有母猴小猴,農場主人說,看來是偷去當補品了。
    2020/09/12 12:35
  • 臉背狂長痘!健身男慘爛臉 醫推測:恐攝取高蛋白致痘

    猛男練不成反變豆花男!一名25歲男子從小皮膚很好,為了追求健美體態,勤跑健身房重訓,並補充大量高蛋白食品,希望能夠增加肌肉量,沒想到後背、臉頰卻因此冒出又癢又痛的紅色丘疹及膿包,令他相當困擾。就醫檢查後,發現是細菌性毛囊炎,醫師推測,恐與服用高蛋白營養品有關。
    2020/08/18 15:09
  • 只喝「乳清蛋白」不運動 專家:無法有效增肌!

    很多人在減重時候,都希望能燃燒點熱量,達到減脂目的。甚至有人想長肌肉,認為蛋白質攝取也很重要,因此有不少人吃高蛋白粉,又沒有運動,這樣就可以長出肌肉嗎?帶您來看看。
    2020/06/12 23:35
  • 婦花3千元大啖鮑魚餐…驚見活蟲蠕動嚇傻 網:蟲更貴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帶全家去海鮮自助餐廳吃飯,總共花了人民幣710元(約新台幣2987元),怎料竟在鮑魚中發現有2條正在蠕動的蟲子,當下立刻向店家反應,怎料對方竟回說,這很正常可以吃,而且還有高蛋白。
    2020/05/19 19:46
  •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2020/04/29 11:21
  • MIT研發:生產素食上百種產品 外銷22國

    這幾年隨著吃素的人越來越多,而料理方式也千變萬化,其實有不少的素食餐廳所烹調的素食,都是和專門生產素料理廠商訂製,您能想像嗎?像是豬肉漢堡,香菇雞湯、都能做出百分之百想似的口感和味道,原料使用含有高蛋白質的「大豆蛋白」,採用科學技術製作成MIT素食品,外銷各國受到青睞!
    2019/05/20 23:51
  • 阿嬤養的?媽叫她減肥吃水煮蛋 拿來「這顆」嚇傻眼!

    不少人減肥時,都會選擇吃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近日有1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媽媽因為覺得她太胖,於是要求她吃一顆水煮蛋就好,沒想到這顆蛋的尺寸讓原PO大傻眼,直呼「你這是哪來的恐龍蛋阿?」
    2018/11/12 10:26
  • 網路、販賣機搶賣!「生酮、高蛋白」配方餐盒

    不管是網路或是實體販賣機,都搶著要賣健康餐盒!不少粉絲專頁,自製水煮餐提供民眾預訂外送,還有新興的業者和營養師以及健身教練合作,製作生酮,高蛋白或是低脂餐盒,放進智慧販賣機,擺健身房外頭,每天480個都賣光。
    2018/10/15 20:53
  • 吃火鍋驚見多蟲漂湯中 店員當場吞:高蛋白無害

    吃飯發現餐點有蟲,要怎麼處理呢?大陸江蘇一名尹姓女子與朋友到火鍋店吃飯,發現湯中有不只一隻白蟲,立刻叫店員處理,沒想到店員來了之後,竟當場將蟲吃掉,事後還解釋蟲是高蛋白,對身體無害。
    2018/09/08 16:51
  • 一年吃掉164萬噸 雞肉成日本健康肉品

    日本人現在愛吃雞肉,勝過豬肉。因為雞肉有高蛋白質和低卡路里的特點,吸引健康取向的消費者青睞,在日本的超商,甚至有多達17種調味雞胸肉,成為超商的熱門商品。
    2018/07/18 22:54
  • 高營養!吃玉米吸出蟲 網笑:這沒農藥殘留

    不少民眾喜歡吃玉米,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吃玉米的經驗,讓他直呼悲劇。男網友提到自己習慣會先吸一下玉米芯的湯汁,不料竟然吸出一條已經煮熟的小白蟲。當下他嚇了一跳,但網友們則戲稱「這應該是有機無農藥殘留,免驚啦!」
    2018/06/12 18:50
  • 從柴魚片得靈感 「雞乾片」增添食物風味

    來自日本的柴魚片,一直是為食物增添鮮味的重要食材。不過現在有日本食品業者,拿雞胸肉來製作「雞乾片」!他們強調作法和柴魚片完全一樣,而且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是高蛋白質、低脂肪的健康食材。
    2018/05/29 15:54
  • 教練涉猥褻女學員判刑 臉書po文喊冤

    台南一名曾奪得大專盃健美冠軍的健身教練,被認識的女學員指控,把安眠藥摻入乳清蛋白中讓她飲用,再趁藥效發作時把她載至汽車旅館猥褻,台南地院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判處教練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不過,這名健身教練卻在臉書上po文喊冤,說自己是被陷害的。
    2018/05/06 14:51
  • 猛料! 伊能靜公開瘦身菜單 8款菜色跟著吃到瘦

    女星伊能靜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後,花一年時間從63瘦到50公斤,23日凌晨她公開自己的菜單,標榜「能吃飽、營養均衡、多蔬菜、高蛋白」,強調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營養師說,那就是肉類的腐爛屍體,沒有營養。伊能靜貼出實際的菜色照片,像是甜椒茄子搭配白菜黑木耳排骨湯加羅勒葉加黑胡椒蒸雞胸肉,看起美味又營養。
    2018/03/23 16:27
  • 吃這4種魚得當心 小心「有毒重金屬」下肚

    魚肉是最佳的動物性食物,它兼具高蛋白、低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提供身體所需的各種胺基酸,屬於完全蛋白質,營養價值相當高,但環境污染日益嚴重,魚裡的重金屬也隨之上升,因此醫師建議多食用中小型的魚類,以減少重金屬污染,且這4種魚類盡量少吃!
    2018/01/10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