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高虹安 結果共1,322筆

  • 高虹安「火速核定」房東都更案 律師翻前例:慘了!重判10年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近期越來越多的爆料顯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今(20)日指出,高虹安以不合理的速度核定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且都更業者又與高虹安和男友李忠庭,以每月5萬租的回建築房東有所關聯。對此,律師黃帝穎表示「高虹安慘了」,按過去有副市長收受不正利益,幫助建商加速通過都更案的前例,最高法院最終認定構成《貪污治罪條例》,並重判10年徒刑定讞。
    2023/09/20 22:41
  • 「人在做天在看」酸高虹安?郭台銘親揭含意 參選連署靠自己

    針對近日向新竹市長高虹安喊話「人在做天在看」,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日)晚解釋,由於高案目前仍在司法階段中,他現在不適合談論,只能說老話一句「人在做天在看」,但也希望各界要用相同標準,檢驗執政黨所有立委與助理。
    2023/09/20 21:49
  • 再PO五圖!李正皓批高虹安火速核定都更案

    新竹市都更案,再度被質疑,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又再次發文,PO出五張照片,直指建商與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豪宅房東,關係匪淺,同時也指出,寡婦樓都更的作業程序,進程太快,質疑是建商天堂。
    2023/09/20 19:51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綠營高層評侯友宜訪美:抄襲蔡、賴論述 凸顯不瞭解國際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接近尾聲,其在美連串發言都引發爭論。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0)日在中常會中指出,侯友宜訪美連串失言最受關注,其餘論述沒有獲得迴響,因為他抄襲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堅持」及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四大支柱」,更凸顯侯是沒有國際觀的總統參選人;此外,許立明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連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有意切割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會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2023/09/20 16:17
  • 眾叛親離? 高虹安被停權、郭:人在做天在看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不僅遭到民眾黨停權,昔日老闆郭台銘,罕見說重話「人在做,天在看」,似乎也挺不下去。而根據這周多份民調顯示,柯文哲遊走在2、3名之間,郭台銘支持度則持續低迷,就被解讀,郭柯兩人急忙切割,為救選情。
    2023/09/20 14:54
  • 喊「人在做天在看」不挺高虹安? 郭台銘:晚上逛夜市再問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詐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也證實經中評會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對此表示,「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今(20)日他出席板橋連署站時透露,晚上還會逛夜市,要媒體晚上再來問高虹安題目。
    2023/09/20 13:17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切割高虹安替柯文哲選情止血? 民眾黨團:都是照規定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民眾黨也證實經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強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不過此舉被外界視為切割高虹安,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依據相關規定、準則去做的決議,尊重相關機制。
    2023/09/20 10:05
  • 首播競選歌「AI唱」!柯批綠營打高虹安「沒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晚間公布AI競選歌曲「簡單的人」,聽歌時在台上的他不忍直言「聲音真的很像」,但原本是要在北流舉辦臨時更換場地,對此柯文哲表示依法行事就好了。
    2023/09/19 23:23
  • 高虹安遭停黨權 柯文哲:中評會獨立運作只能尊重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決議暫停新竹市長高虹安黨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晚上受訪表示,民眾黨是自主性超強的團體,中評會獨立運作,「結果出來我們只能說尊重」。
    2023/09/19 21:26
  • 不挺了?高虹安涉貪遭停黨權 郭台銘:人在做天在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貪,近期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9)日證實,黨中評會昨(18)日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並會再視情況調整。今晚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新北板橋受訪被問及此事,郭台銘說:「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語畢便轉身離去。
    2023/09/19 20:54
  • 切割?高虹安涉貪民眾黨祭處分「先停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對此,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中央委員、以及被選舉權一併暫停,而且在判決確定無罪前,都不得申請恢復。
    2023/09/19 20:36
  • 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曝!高虹安墊底 藍營這2位則要再加油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去年選舉時雖大勝對手46萬票,但名次從去年第9名,今年滑落到排名倒數第4,專家評價也不如人意。去年風光登場的新秀首長,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高虹安分居末三位,其中,高虹安的施政滿意度更是墊底,引發關注。
    2023/09/19 18:58
  • 高虹安遭暫停黨權 王定宇酸民眾黨變「有罪推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被檢方依照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19日證實,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酸,「從『無罪推定』變成『有罪推定』,這個白色政黨還真的是『萬紫千紅千變萬化』啊!」
    2023/09/19 17:41
  • 觀點/高虹安停權救不了柯文哲的民調

    柯文哲和民眾黨終於決定和高虹安切割,民眾黨中評會昨天做出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時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這樣的停權方式,已經非常接近其他政黨的開除黨籍,高虹安在總統大選之前都不會有民眾黨權,甚至可能4年後也拿不到民眾黨的競選資格。
    2023/09/19 16:10
  • 高虹安與建商對價關係? 李正皓:寡婦樓都更價值破百億

    有媒體報導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寡婦樓都更案重啟,而該都更案的建商「理銘開發」背後扯上高虹安和李忠庭承租的「回建築」林姓房東,被解讀疑似出現對價關係。對此,名嘴李正皓揭露,如果寡婦樓全部開發完成,價值超過一百億元,直言「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2023/09/19 15:29
  • 高虹安爭議不斷!最新滿意度排名吊車尾 稱「未來會努力」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天表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天下雜誌公布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結果,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虹安是全台倒數第1名,對此高虹安說,虛心檢討。
    2023/09/19 15:22
  • 謝國樑滿意度僅勝高虹安 鄭文婷批:執政不是公子哥的遊戲

    《天下雜誌》今(19)日公布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謝國樑施政滿意度僅59.4%,再度蟬聯全國倒數第二,僅勝過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下午痛批,對比前市長林右昌的努力,現在謝國樑上任不到一年卻兩度出國玩樂,基隆從台灣頭淪落成台灣尾;鄭文婷強調,擘畫市政不應該被視為財團公子哥的遊戲,民進黨執政時期,基隆市民對市長的滿意度遠遠高於現在,證明了國民黨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政黨。
    2023/09/19 14:29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切割高虹安!民眾黨證實暫停黨權:柯文哲對廉政標準不會妥協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參與黨事務、政策建議、各階黨職選舉權等等,被停權後上述事件都不能做,後續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
    2023/09/19 14:12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民眾黨出手了!高虹安涉貪遭起訴 無罪前「暫停黨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本刊掌握,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
    2023/09/1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