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高虹安 結果共1,318筆

  • 臉譜男包圍「新政治提款機」 高虹安回應了:我完全沒下這指令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男子包圍,遭多名議員懷疑是高虹安指使。對此,高虹安今(30)日澄清,她完全沒有下這樣的指令,此外,她也譴責提款機裝扮者用發糖果的方式誘導孩童認識惡意的政治語言。
    2023/10/30 13:53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新政治提款機」現身新竹活動!遭臉譜男抽菸包圍 引家長不滿

    新竹市府昨晚舉辦萬聖節活動,近日在網路引發熱議的「新政治提款機」現身參與,但遭數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男子包圍阻擋。有竹市議員批評,竹市已成「高譚市」遭惡勢力包圍。
    2023/10/29 11:51
  • 「新政治ATM」新竹萬聖遊行 8男包圍又抽菸小朋友嚇壞

    新竹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大遊行,嘲諷市長高虹安的「新政治提款機」出現在遊行中,沒想到突然出現8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年輕男性「包圍」,不理會許多小朋友參與,不停抽菸、嚼檳榔,讓現場抗議聲不斷,最後報警處理。
    2023/10/28 23:38
  • 樹林頭夜市強勢回歸! 10/25、10/27試營運 11/1正式開幕

    新竹市政府為活絡在地經濟,日前完成樹林頭夜市招商,將在10月25、27日辦理試營運,11月1日正式開幕,未來每週三、五傍晚開始營業,預計規劃為造型餐車區、文創攤位區、藝文表演區,市長高虹安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逛夜市,品嚐各種美食,親身體驗不一樣的夜市文化。
    2023/10/26 10:00
  • 嗨翻風城!萬聖節大遊行28日登場 高虹安裝扮成焦點

    萬聖節快到了,新竹市政府在這個週六晚間,特別舉辦一場大遊行,邀請家長帶著孩子裝扮,走上街頭討糖吃,市長高虹安也提前預告,自己會有特別的造型,當天謎底就會揭曉。
    2023/10/25 20:54
  • 沒強迫助理捐薪資 高虹安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多元,四名助理已有三人認罪,對高虹安情勢不利,今天法官首度傳喚高虹安出庭,她通通不認罪,表示沒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助理都有實質加班,也沒強迫助理捐出部分薪水,最後謝謝四位助理,認為他們努力付出,不該被認為貪汙這麼嚴重。
    2023/10/11 20:29
  • 「小兔提議零用金制度」遭疑切割?高虹安:很感謝她協助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遭起訴,今(11)日下午2時許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開庭時間長達3小時才結束。而對於高虹安在法庭上稱,零用金制度是辦公室主任「小兔」黃惠玟提議,遭外界質疑為切割,對此,高虹安庭後受訪表示,她非常感謝黃惠玟,因在她不熟悉立法院事務時,都是黃惠玟給予許多協助和指導。
    2023/10/11 19:07
  • 遭控詐領46萬助理費 高虹安庭搬2大箱證據:我沒有犯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46萬餘元的助理費用遭北檢起訴,今(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地院開庭時首度傳喚高虹安,稍早法官訊問高虹安對於檢察官起訴犯罪部分有無意見,高虹安堅決否認:「我沒有犯罪!」更拿出2箱辦公室支出明細以及助理加班證明等書面資料佐證。
    2023/10/11 17:57
  • 快訊/一個月內第3次當被告!高虹安涉貪46萬 親捧證據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用46萬餘元遭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2時許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她稍早一身套裝,面露沉重現身、親自捧著一個疑似裝滿資料的小紙箱現身北院,而這也是高虹安近一個月之內,繼資策會提告及誣告案後,第三度以「被告身分」出庭。
    2023/10/11 16:28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否認犯罪!公衛文稱她提議零用金 「高虹安無法決定用途」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高虹安涉貪汙一案,於今(2)日上午9時30分許傳喚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水母」、「公衛文」王郁文到庭,王郁文在庭上強調,自己沒有虛報、浮報酬金或加班金的情事,並且聲請傳喚共同被告及證人高虹安、黃惠玟同庭做證。
    2023/10/02 13:05
  • 省荷包!桃竹竹苗通勤月票 乘客讚:超值!

    新竹縣政府與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聯手推出的「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2日早上正式啟用,新竹市長高虹安一早帶隊視察,工作人員站在車站閘門協助乘客過卡,學生、上班族群通勤需求量大,月票開放設定一周就賣出破千張。
    2023/10/02 12:37
  • 快訊/涉高虹安助理費案 「公衛文」出庭不認罪:有加班可領取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貪污,案經台北地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上個月25日首度開庭,傳喚3名認罪前助理,今(2)日上午9時30分再度開庭,傳喚曾任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台大13妹「公衛文」的王郁文。據了解,王郁文強調有加班 依法可實際領取,仍舊不認罪,目前仍在庭訊中。
    2023/10/02 10:12
  • 「包租代管」圖利友人!? 高虹安斥錯誤訊息

    新竹市議員幾乎每天一爆,市議員楊玲宜指控市府社宅包租代管,評選過程疑似有包庇、圖利市長高虹安的友人,還說發現得標廠商,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長選舉期間,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高虹安今(30)天出席公開活動重申,評選過程一切合法,落選廠商提出申訴異議,接下來會由工程會調查釐清。
    2023/09/30 14:26
  • 一早被錢砸醒!驚喜入帳2千「最高領8000」 市府發錢了

    10月23日為重陽節,新竹市政府為表達敬老愛老的心意,宣布10月1日起發放重陽敬老禮金,年滿65歲以上且在今(2023)年10月1日以前設籍竹市,即可領取每人2000元,年滿百歲者再加贈6000元,55歲至64歲的原住民市民也可拿到2000元重陽敬老禮金,共計有超過6萬8千名長者受惠。
    2023/09/30 11:43
  • 李正皓:包牌式酬庸 高虹安:無給職還要捐錢

    周鑫宏7月接下新竹市民防「義警大隊長」,不只議員還有名嘴質疑是酬庸,如今他的背景也曝光,他不只在台中開設超跑精品無人商店,還組車隊多次參加公益活動,跨足不少產業,對於質疑,高虹安也回應,這義警大隊長是無給職還得捐錢做公益,跟酬庸無關。
    2023/09/28 19:43
  • 難整合!藍議員:藍白沒固定老三「都不想讓」、柯訪美避風頭

    2024大選倒數三個多月,在野尚未整合,「藍白合」再掀話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受訪直言,民進黨此次選舉策略,就是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高的時候打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高時打高虹安爭議,雙方時高時低,弄得藍白都不甘心當副手,兩邊都有底氣當籌碼,「沒有誰固定當老三,誰要退」?所以現在侯、柯文哲陷入「麻花捲」狀態,誰都不想讓,藍白難整合。
    2023/09/28 17:42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 陳抗常客田山盛國判拘45日定讞

    台北市地檢署去(2022)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逮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天,案經上訴,台北高等法院今(28)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3/09/28 11:40
  • 議員批用人唯親 高虹安:大家想像力太豐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又遭議員質疑,用人唯親,不僅選舉委員會名單,好幾名友好的建商,也都被聘任為工策會委員,甚至質疑她縱容都發處人員,發文羞辱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對一連串質疑,高虹安再度否認,特別針對建商部分,她甚至還說難不成要逼她買地蓋房,才能避開這問題。
    2023/09/27 15:18
  • 柯文哲:高虹安案一分真九分假 有些穿鑿附會太過分

    外界關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是否影響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柯文哲今天表示,高虹安的案子是「一分真、九分假」,他也不贊成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一些事情,但其中有些穿鑿附會太過分。
    2023/09/27 14:17
  • 民調/殺傷力太大!6成民眾認進口蛋、高虹安害慘賴、柯選情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藍綠白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近期進口蛋事件、新竹市長高虹安事件,被認為將直接影響綠白選情。根據《鏡新聞》今(27)日公布民調結果顯示,近期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的爭議事件,有57%的台灣民眾認為會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選情有影響;進口雞蛋專案爭議,60.5%的台灣民眾認為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有影響。
    2023/09/27 11:40
  • 主張無罪恐不利!助理全認罪 高虹安未回應

    原本對外針對助理加班費案件,都是主張無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北院首度開庭,所有涉案助理都到案,但第一時間全認罪,這恐怕對她相當不利,甚至其中一名行政主任更說,因為她是長官,自己沒有決定權,接下來下個月2日和11日,高虹安將出席應訊,恐怕這也成為檢辯攻防焦點。
    2023/09/2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