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高薪 結果共1,484筆

  • 香港「掃地阿姨」月薪都比台灣人高!網揭2關鍵戰翻

    許多人對於工作的薪水有一定的期望,不過有些時候自身期望並不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目標。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與香港朋友聚會,驚訝的發現香港朋友的薪水大多有20000港幣(大約新台幣78325元),且朋友還笑稱「掃地阿姨的薪水都比台灣高」,讓他直呼誇張。  
    2023/08/11 08:16
  • 港就博會大陸人也來搶! 陸教育部查大學造假就業數字

    中國大陸就業困難,甚至有人跑到香港參加就業博覽會,想搶高薪飯碗。同時,不斷傳出大學威脅、利誘應屆畢業生簽「就業協議」,好讓校方交出漂亮的就業數字,現在中國大陸教育部出面調查,喊出造假零容忍。
    2023/08/05 18:10
  • 努力五年「僅加薪5千元」! 外媒揭台灣低薪高物價困境

    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NA)日前在YouTube發布了一則「深陷低薪困境,台灣年輕的畢業生如何面對高成本時代」的影音專題報導,探討當今台灣年輕人如何在低薪環境中努力打拚。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63萬人次觀看,獲得大量國內外民眾關注。影片呈現當代台灣畢業生一出社會即面臨薪資成長緩慢、生活成本昂貴、人才不被重用等問題;受訪者大多需要身兼多職才能負擔基本的生活所需,更遑論存錢。即使是畢業多年,擁有4、5年工作經驗,且為了提高薪資不斷學習以增強自身技能的年輕人,其薪資「五年僅增加5千元」。
    2023/08/04 16:42
  • 民生消費業每月缺38.2萬人! 揭露「亮點高薪」有哪些

    缺工浪潮沒有減緩,尤其民生消費業,更是陷入大缺工的泥沼,根據統計,2023年第一季平均每月,就短缺38.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平均每位求職者可分得到8份工作,高於整體市場的1.8份,而在這樣的前提下,也延伸出不少亮點高薪職務。
    2023/08/02 22:53
  • 冒名昇恆昌高薪徵才騙帳戶!詐團得手1500萬

    詐騙集團假冒昇恆昌公司要徵才,在臉書社群開出高薪條件,卻是要加LINE,並且以要轉薪資為由,誘騙被害人交出存簿、提款卡,桃園警方逮捕主嫌,統計被害人有30多人,詐騙集團不法所得達到1500萬元。
    2023/07/29 12:24
  • 藏身高級商辦! 「博弈遊戲系統商」遭破獲

    掛著「遊戲設計公司」,卻替替博弈網站做遊戲、維護系統、風險管理等工作,還藏身在台中七期高級商辦。地檢署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跟監蒐證,破獲犯罪集團,查獲41人到案。成員有九成都是畢業新鮮人,集團以遊戲設計公司的名義、開高薪、優渥福利,在人力銀行上應徵。
    2023/07/20 19:36
  • 喊500萬挖人才! 資安人才少企業高薪聘

    各大企業網羅資安人才,以避免遭駭客攻擊,但人才哪裡來,有企業鎖定高階警官,因為警察常偵辦類似案件,敏銳度高,對於如何防堵也有一套,日前台南前交通大隊長周冠輝,選擇提早退休,受聘於科技公司擔任資安主管,也有其他警官透露,民間公司薪水開的高,相較之下成為很大誘因。
    2023/07/18 20:00
  • 警從天降!破獲越南博弈洗錢機房 1年不法金額90億元

    高雄警方破獲越南博弈洗錢機房,主嫌為了掩人耳目,租了好幾棟透天厝民宅,警方為了成功攻堅逮人,利用繩索從頂樓垂降,破窗而入,一舉逮捕23人,而機房成員都是透過網路求職,打著沒經驗,又可以高薪輕鬆賺,吸引年輕人加入,初步掌握該集團一年經手的洗錢金額,換算台幣90億元。
    2023/07/17 12:31
  • 超罕見!近40年首次 新加坡政壇老鳥運輸部長涉貪遭調查

    新加坡自獨立以來採取菁英政治,給予政治官員高薪藉此養廉,讓該國鮮少傳出貪汙腐敗的醜聞,但綜合外媒報導,星國反貪調查機構日前卻要求,針對原運輸部長易華仁(S. Iswaran)啟動正式調查,懷疑他與相關人士涉及收賄等弊案,總理李顯龍第一時間下令、要易華仁休假暫離部長職務,業務轉交副手代行;第四代接班人的副總理黃循財表示,政府會坦誠透明,告訴民眾完整且清晰的來龍去脈。這也是新加坡繼1986年,近40年來第一次有部長能官員涉貪被查。
    2023/07/13 15:34
  • 冷氣師傅月領10萬!他問「為何沒人做」 內行親曝2關鍵

    夏日炎炎,人們對於冷氣的需求也大幅提升,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假設冷氣壞掉的話,要找個師傅幫忙維修竟還要「排隊」等候。該網友還補充,自己曾聽說冷氣師傅的月薪以10萬元起跳,然而卻鮮少有年輕人點頭想做,讓他十分好奇背後的原因。對此,就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法,講述冷氣師傅工作的「高薪內幕」。
    2023/07/11 18:37
  • 馬刺捧5年25億留人!波總成最高薪教頭 詹皇:晚餐你請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9日)指出,馬刺以5年超過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天價合約,續留74歲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而這份合約也讓他再度成為聯盟最高薪主帥,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立刻獻上祝福,打趣表示「下次晚餐你請」。
    2023/07/10 16:53
  • 「年薪百萬」免爆肝!網見這行業門檻低 過來人吐內幕

    薪水漲幅跟不上物價飛漲速度,一般基層職員還是普遍辛苦,百萬年薪是不少人的目標,但要享有這樣待遇的行業有限,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科技業工程師等高門檻專業,就有網友提到其實有一個行業也可以獲得百萬年薪,而且門檻比較低,還可以養成完美體魄,話題一出引發許多討論。
    2023/07/05 16:09
  • 上班首日被交辦「這件事」! 她嚇傻急棄80萬年薪離職

    要找到一份喜歡且高薪的工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往往需要靠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日本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工作經驗,她曾經應徵上一份行政工作,年薪大約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6萬元),但是第一天上班,就被長官要求寫會議紀錄,女子表示她當時連同事長相跟人名都對不上,最後決定在第二天直接離職。
    2023/07/01 05:22
  • 新鮮人沒經驗「薪水開4萬」很敢要? 惹眾怒:慣老闆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近年國內低薪問題屢屢受到關注,而薪資行情往往和求職者的資歷相關。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現在畢業生沒經驗卻很敢要錢耶」,直指面試時遇到幾個有經驗的求職者,都開出很合理的薪資;反觀剛畢業的新鮮人,卻說要繳房租提出高薪要求,一開口就喊起薪4萬,讓他不敢恭維;此文一出,多數人一面倒批評原PO是「慣老闆心態」,直呼「4萬很多嗎?難道新鮮人就不值得?」
    2023/06/24 12:44
  •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2023/06/22 11:36
  • 外送員「收金融卡包裹」報警抓詐團! 男「日租豪車」裝闊

    一名外送員從新北市收到包裹,要送到台中市大甲區,裡頭卻是幾張小卡片,懷疑是金融卡,向警方報案,員警守株待兔,抓到詐騙集團的「取簿手」,攔查過程,發現他每次出任務報酬是5千元,卻租4千元的進口豪車代步,原來是詐騙集團要求,要表現「輕鬆領高薪」的樣子。
    2023/06/16 18:22
  • 年薪400萬「只要換燈泡」?危險內幕曝光 過來人:不注意就沒命

    年薪近400萬的工作竟然沒什麼人願意做?外國男子費尼克(Feelnick)分享擔任「塔燈更換員」一職的背後秘辛,坦言雖然一年能賺進13萬美元(約398萬新台幣)的豐厚薪資,但也因為工作本身高度的危險性,導致沒有多少人真的能頂住壓力,甚至任何一個閃失都可能導致生命危險;然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稱自己絕對可以,紛紛詢問報名方式。
    2023/06/12 10:43
  • 月薪10萬找嘸人?冷氣工曝秘辛「1天就賺滿」:摔下樓繼續做

    夏天來臨、氣溫也迅速飆升,不少人才想到在「重啟冷氣前」要找師傅保養維修一下,卻意外發現如今找工程師修冷氣還得排隊,甚至不知排到何年何月,也不禁好奇表示項冷氣工程師這種月薪破10萬的職業,怎麼會沒有什麼人願意做;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人回應,認為畢竟危險性相對較高,環境也比較惡劣一點,理所當然有意願的人有少了許多。
    2023/06/09 19:36
  • 臉書竄「徵7萬高薪抄表員」訊息! 台水駁:假的

    詐騙手法花招百出,臉書最近出現台水公司以7-10萬元高薪招募抄表員的假訊息,還聲稱可以月領、周領、日領,引起民眾關注。台水公司表示,不會在臉書上招募人力,提醒民眾小心詐騙。
    2023/06/09 14:41
  • 九年級生首入職!「這些」夢幻企業都要值夜班 考驗體力

    台積電被譽為九年級生心目中的夢幻企業,不過工時長也是事實,對此董事長劉德音則認為,不願意值班的人就不要進來,但其實有許多傳產及高科技產業,都必須要輪夜班,而近期公開徵才的中鋼也引發話題,根據數據顯示,2021年非主管職的平均薪資,中鋼高達236萬元,勝過台積電。
    2023/06/07 19:18
  • 詐團據點轉「高加索地區」 自願前往人數增

    柬埔寨詐騙案引起高度關注,現在傳出詐騙集團,把據點轉移到西亞和東歐的交界處「高加索地區」,同樣是用高薪、免經驗等話術,吸引民眾前往,這地區包含6個國家,也有治安跟戰爭問題,而外交部也證實,確實有台灣人到當地求職,恐怕會受到人身和通信自由限制。
    2023/06/07 13:04
  • NBA/勇士總管請辭!柯瑞致意「我們成就彼此」:永遠感謝你

    被視為勇士「王朝基石」的總管麥爾斯(Bob Myers)合約於本賽季到期,此前就數度有消息指出,麥爾斯無意索求高薪的合約報價、而是出於個人生涯考量,高機率將離開勇士球團;而有關於請辭傳聞,麥爾斯本人也正式發聲坦承「就只是時間到了」,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連發數篇IG限動向麥爾斯致意,直言「我們成就了彼此」。
    2023/05/31 07:57
  • 科技業「月薪嘸3萬」!社畜嘆:不如移工 內行揭1前提

    科技業向來被視為金飯碗,不過並非所有員工都能領到高薪。近日有民眾透露,他在南部科學園區工作,10年前離開台灣,沒想到最近回到原本的公司,領的薪水卻連3萬元都不到,像在領最低薪資,讓他不滿直呼,「這種科技業,丟人啊」。
    2023/05/30 07:57
  • 俄祭出「月薪7萬台幣」募兵上戰場 僅比速食店員高三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戰事面臨長期化。外媒指出,自4月開始,莫斯科街頭就出現變化。大部分的餐廳入口貼滿募兵廣告,希望能用每月7萬台幣的高薪,吸引更多人上戰場。然而,外媒指出,俄羅斯速食店員工的月薪約為2萬元,年輕人不見得願意以只比速食店員高出3倍的薪水賭上性命。
    2023/05/29 16:04
  • 北市動物園爭取加薪!保育員最高薪不到4萬 盼提高加給

    台北市立動物園保育成果揚名國際,但保育員薪資天花板卻不到4萬元,園方在保育員陳情下研擬提高危險加給至最高5500元,並增訂3500元的保育獎金,盼中央、立院支持。
    2023/05/2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