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高職生 結果共315筆

  • 帶頭打人!主嫌才19歲 還揪高職生助威

    只因為弄斷朋友的手指頭就把人打成重傷,被害人頭部臉部一共縫了11針,事後警方根據影片,發現圍觀助陣的青少年還有人穿著學校制服;校方表示,到場學生都有一一約談,他們自稱是朋友打電話相約,說要幫忙處理事情,沒想到到了現場,看到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他們自己也嚇了一跳,而打人的劉姓主嫌今年也只有19歲,被警方依傷害、妨礙自由兩項罪名,函送法辦。
    2017/04/05 12:11
  • 比考上台大還難!台東3高職生錄取台電

    「一生就這麼一次機會」,台東公東高工3名在校生考取台電公司,他們決定高工畢業後就上班。老師開心的說「比考上台大還難」。
    2017/03/01 17:32
  • 監守自盜!拿贓款到KTV歡唱 遭警逮捕

    台北市一名蘇姓高職生應徵超商大夜班員工,看準過年期間銀行沒開,大批現金存放店內,竟然監守自盜偷走99萬元的現金,再把贓款拿去郵局存,20萬分給同夥,10萬元給國中同學要買機車,剩下十多萬元全被花光光!
    2017/02/08 11:24
  • 監守自盜!小7上大夜班 高職生竊取93萬

    台北市出現一名監守自盜的超商店員!才工作7天,在這個月6日凌晨,摸走店內過年期間的93萬營收,為掩人耳目,犯案過程戴手套,甚至還找同夥把店內監視器拆了,警方根據當初嫌犯留下的履歷循線抓人,兩人都沒前科還只是高中生。
    2017/02/07 12:18
  • 監守自盜!小7上大夜班 高職生竊取93萬

    台北市出現一名監守自盜的超商店員,才工作7天,就把店內過年營收93萬一次摸走,今天凌晨抓到嫌犯,還只是一名高中生。
    2017/02/07 10:43
  • 藉酒意施暴!高職生狠砍學弟 只因「看不順眼」

    派出所就在斜對面,竟然還公然持刀砍人,行徑這麼囂張, 就在桃園埔心後火車站,22日晚上發生高職生被砍殺的案件,當時4名學長因為看學弟不順眼,加上幾杯黃湯下肚,竟然就持安全帽和西瓜刀追砍學弟,造成被害人背部手臂7處刀傷深可見骨,送醫一度命危。
    2016/12/24 10:25
  • 看不順眼!警局百米內 4高職生猛砍學弟

    桃園楊梅埔心後火車站,22日深夜發生高職進修部學生遭砍傷的事件。
    2016/12/24 09:10
  • 不滿學長和追求者合照 談判破裂當街械鬥

    因為一張合照居然流血鬥毆!1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錦和公園發生一起械鬥,3名男子遭砍傷送醫,警方調查,原來學長、學弟喜歡同一個女生,但學弟不滿學長和女生拍照打卡上傳相約談判,一言不和大打出手。
    2016/12/15 12:15
  • 改變命運從學習開始 吳寶春勉高職生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今天應邀至高市高英工商演講,以自身成功故事期勉學生不要放棄學習,改變命運從學習開始。
    2016/11/09 19:13
  • 無照少年幫朋友移車 迴轉攔腰撞死騎士

    無照開車迴轉撞死騎士!新北市一名17歲的林姓高職生早上準備上課,明明沒有駕照卻還幫朋友把車移到路邊,就在迴轉時撞上機車,60歲的張姓騎士胸腔重創搶救不治,林姓高職生吃上過失致死罪嫌遭函送法辦。
    2016/11/04 12:46
  • 攜爆裂物到校自爆 高職生二度灼傷

    高雄市一間高職白天居然在教室發生爆炸起火意外,造成一名學生二度灼傷,結果一查才知道,爆炸的居然是一顆土製爆裂物,消防隊把人送醫警方則是到教室採證,結果發現是受傷學生自己做的,只是這名學生在校成績優異,沒有前科也沒幫派背景,家長更都是高知識份子,怎麼會做爆裂物?搜索後才知道是學生自學來的。
    2016/10/24 19:21
  • 搶快轉!高職生颱風假打球 無照騎車撞人

    高職生無照駕駛,和直行的機車騎士對撞!28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高職生,趁著颱風假,載國中學弟要到不到500公尺國小打球,但他沒有禮讓直行車,也沒跟著地上的轉彎導引線左轉,提前轉彎,導致和對向的直行機車對撞,雙方都倒地不起,高職生不只受傷,也因此被開了6000元的無照駕駛。
    2016/09/29 19:11
  • 強拍身障同學咬字不清 高職生遭控霸凌

    高雄有一名身障高職生,行動不太方便,不能久站,講話上也有咬字不清的困難,到博物館戶外教學時,被同學強迫拍攝,這拍攝的同學還不停學他咬字不清,就有其他學生看不過去,上傳影片,指控他們霸凌弱勢學生。不過,校方說,拍攝的學生純屬開玩笑,沒有霸凌,然而,這行為仍然不恰當,已經向對方道歉!
    2016/09/02 20:39
  • 強吻惹殺身之禍! 高職生遭3惡煞圍毆搶劫

    一個吻惹來殺身之禍,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一名王姓高職生,因為他曾強吻一名女子,他的朋友看不下去,約在蘆洲超商談判,但講沒多久就遭一群惡煞群毆,甚至拿西瓜刀恐嚇,沒多久押被害人上小黃,再帶到三重忠孝碼頭繼續教訓,並搶走被害人價值5萬多的金項鍊,被害人趁亂落跑,帶著全身是傷到派出所報案。
    2016/07/15 18:32
  • 當不成情侶!昔靦腆合照 因「強吻」撕破臉

    搶吻女同學,遭人打到遍體鱗傷。警方調查,受傷的王姓高職生,一個月前認識林姓女同學,這個月10號,他邀約女方到朋友家喝酒,酒酣耳熱之際,想要搶吻對方,女同學不斷拒絕,但還是被偷襲親到臉頰。女同學事後跟閨密周同學訴苦,並約王姓高中生出面談判,最後引發鬥毆搶劫案件,現在不只情侶當不成,連當朋友恐怕都有困難。
    2016/07/15 18:20
  • 國中愛看摔角 17歲高職生撂倒搶劫嫌犯

    嫌犯飛車搶劫,沒想到卻被比自己體型還小的17歲學生撂倒,原來28日下午,剛好放學的基隆商工學生李洋逸,經過實踐路時聽到有人喊搶劫,他追趕32歲鄧姓嫌犯,還勒住對方脖子後將人撂倒壓制,他說自己國中時愛看摔角,也知道脖子是人類比較脆弱的位置,因此看到對方沒武器,就直覺想要幫忙抓人。
    2016/06/30 12:57
  • 獨家/「鬧鐘響了」!女騎士低頭滑手機 迎面撞車

    女騎士低頭滑手機衝向對向轎車,新北市一名19歲的吳姓女高職生行經樹林時,卻當起低頭族邊滑手機邊騎車,短短幾秒鐘撞上對向汽車,所幸車速慢沒受傷,事後她供稱是因為手機鬧鐘響了才會拿手機,不過遭撞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女高職生騎車滑手機才導致發生意外。
    2016/06/13 18:37
  • 畢業當天出遊 高職生騎車遭輾斃

    嘉義一名高職男學生上午參加完畢業典禮,下午和同學騎車打算南下遊玩,卻在途中和水泥預拌車碰撞,男學生摔落車底不幸被車輪輾過,急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父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學生控訴駕駛違規轉彎,警方持續調查肇事原因。
    2016/06/08 19:57
  • 快訊/高職生上午畢業典禮 下午車禍命危

    最新消息,嘉義縣水上鄉台一線路段,今天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兩名嘉義某高商今天剛畢業的學生,共騎一部機車和一輛水泥攪拌車相撞,其中1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2016/06/08 16:40
  • 獨家/「好痛」!騎士人車摔飛5米 擦撞違停單車

    上個月8日,一名黃姓高職生載女友,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遭公車追撞人車倒地,飛了5公尺遠幸好只受到輕傷,當時後方的公車駕駛供稱,他是看後照鏡才知道有撞到騎士,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車禍時當時剛好有一輛單車違停路邊紅線,恐怕也會有肇事責任。
    2016/06/01 18:05
  • 買完毒被攔查!16歲高職生逃跑 警壓制

    就讀高職的16歲少年染上毒癮,他花500元向藥頭買k他命,因為走在路上行跡可疑,警方將他攔上下來,沒想到少年心虛拔腿狂奔,逃到死巷子企圖把身上的毒品丟棄,結果被警方逮到,當場壓制。
    2016/05/28 12:30
  • 被當空氣!高職生互毆 教官制止卻沒用

    桃園一所職業學校,學生在放學時在停車場因為碰撞發生口角,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當時教官就在現場,第一次把人拉開,但不到三秒鐘兩邊又拿出包互甩對方的頭,教官大「不要再動、不要再打」,但學生完全沒把他的存在當一回事。
    2016/05/26 12:37
  • 疑人孔蓋惹禍!高職生自摔 遭對向車輾斃

    高中生無照駕駛,騎機車自摔遭輾斃,一名就讀穀保家商17歲吳同學,清晨騎機車上課時,才出門一分鐘後騎到新北市三重三民街,疑似在人孔蓋上打滑摔車整個人飛到對向,遭一台BMW轎車輾過當場死亡,母親得知後趕到現場,難以相信寶貝兒子已經走了。
    2016/05/23 17:25
  • 高職生打H1N1疫苗亡 衛福部判賠209萬!

    嘉義一名高職生七年前接種H1N1新型流感疫苗,隔天卻出現臉及頭部腫大的病徵,看遍醫生找不到原因,2年多後卻因罹患急性瀰散性腦脊髓炎引發敗血症死亡,他的雙親指控是疫苗害命,要求衛福部核發救濟補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推翻了衛福部拒發藥害救濟的決議,改判須補償高職生父母209萬元,讓陳爸爸忍不住哭了!
    2016/05/17 13:30
  • 16歲生獨自登山迷路 救難人員漏夜搜救

    苗栗泰安鄉有名16歲林姓高職生,14日獨自一人攀爬虎山,到了下午打電話給同學,說他迷路了,但搜救人員兵分兩路漏夜搜山都沒有找到人,反而找到另一對登山迷路的夫妻,順利將他們帶下山後,發現原本迷路的林同學已經自行下山,他的母親擔心了一整晚,接獲通知見到兒子,忍不住哭了。
    2016/05/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