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高職生 結果共311筆

  • 17歲少年得了「觸摩症」 愛對長髮制服女襲臀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高職生,每次看到長髮女學生落單時,就會克制不住強烈的性衝動,朝對方襲臀得逞。目前這名高職生以經送醫治療,警方循線依公然猥褻罪送辦;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少年罹患了「觸摩症」。
    2018/05/27 12:13
  • 毆師高職生家長嗆網友「讓你見鬼」 親友團群起護航

    台南市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22日爆出2名學生毆打老師事件,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肉搜施暴者,自稱其中一名施暴男同學父親的網友氣得在臉書上嗆聲「要找洪XX是嗎?那就來試試看,我會讓你看到鬼」,被指「上樑不正下樑歪」、「看了爸爸的文章應該也是老屁孩」。不久後,該網友在臉書上發長文解釋,PO文一出大批親友留言護航。
    2018/05/25 22:42
  • 「走路小心點!」高職生圍毆老師 校友氣不過揚言圍堵

    台南市南英商工22日驚傳學生圍毆老師事件,陳姓男學生因不滿上課時間躺在椅子上玩手遊被制止,竟夥同洪姓學生毆打老師,事後遭大眾譴責還被肉搜。由於被打的陳姓教師是出了名的好老師,有畢業校友看不下去,打電話到校揚言圍堵兩名施暴學生,要他們「走路小心點!」
    2018/05/25 18:06
  • 高職生上課躺著玩手機 師制止遭打傷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一名男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老師制止時大聲頂嘴,隔了一堂課跑去找老師理論,還揮拳毆打老師,甚至與另外一名同學把老師的眼角打傷了;這讓有37年教書經驗的老師說,心很痛,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學生了;不過有家長在臉書po文說,是因為老師先呼學生巴掌,學生才會心生不滿。
    2018/05/24 17:42
  • 高職生上課躺著玩手機 師制止遭打傷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一名男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老師制止時竟然大聲飆罵頂嘴,隔了一堂課,甚至跑去找老師大罵,老師要帶他到教室外面談,他疑似打了老師一巴掌,還揮拳打老師,與另外一名同學把老師的眼角打傷了,這名有30年教書經驗的老師說,心很痛,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學生了。
    2018/05/24 13:27
  • 上課玩手機 老師阻止卻被學生群毆...難過到不想教了

    台南一名高職生疑似不滿老師的管教,因此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出言怒罵老師,甚至當場不爽丟東西砸傷老師的眼角,而老師請他到教室外面談,這名高職生竟出拳朝老師的背部痛打一番;對此,校方出面解釋,獲報後已立即找學生家長到校,並且依校規處分。
    2018/05/24 10:23
  • 18歲高職生墜樓 命危送往三總急救

    20日晚間約7點多,有民眾聽到傳出重物墜落聲響,探頭查看,1名18歲李姓男子墜落在1樓大廳上方,現場滿是血跡,救護人員趕到前已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三總急救中。根據警方調查,男子過去曾有精神疾病的就醫紀錄。
    2018/05/20 23:02
  • 家長盼升學 高職「就業班」7成未持續工作

    教育部力推「教業導向專班」祭出1萬元獎金,鼓勵高職生畢業後,先就業再升學。國教署本來期待會有8成學生達成目標,但實施3年,高達7成高職畢業生無法在職場撐過3個月。技職學校分析原因,現今家長大多期待子女能夠完成大學文憑,政策推行就職導向專班,需搭配「進修管道」才能讓學生及家長接受。
    2018/05/17 18:51
  • 火災濃煙直竄樓頂!高職生「這句話」救了全家大小

    「不起眼的消防常識會救了你一命!」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一棟5樓公寓上月底發生火警,疑似住戶煮食不慎釀成火災,當時5樓的林姓婦人發現廚房窗戶竄出大量濃煙,趕緊報警,正當她要打開門查看情況時,立刻遭到高二兒子制止,大喊「趕緊趴下」,臨危不亂的處理方式,讓一家三口成功獲救。
    2018/04/17 19:57
  • 飛機修護乙級檢定 高職生曾維德一次過關

    花蓮上騰工商飛機修護科學生曾維德參加全國飛機修護職種乙級檢定,並取得證照,寫下學校新紀錄;這項檢定2015年開放高中生報考,曾維德一次就通過學、術科測試,十分難得。
    2018/03/07 13:18
  • 比「風神」中指!屁孩狂道歉 將軍氣消讚:比酸民勇敢

    1名就讀國立霧峰農工汽修科的陳姓男學生4日參觀車展,竟對著1輛PAGANI的「Huayra(風神)」超跑比中指拍照,讓人稱「將軍」的車主鄭為元大為光火,決定不再供人拍照,更引來大批網友撻伐。事件爆發後,男學生數度發文認錯,還到「將軍」的臉書公開道歉,成功讓對方氣消,甚至大讚「你比酸民更勇敢!」
    2018/01/06 18:03
  • 對「風神」比中指激怒將軍!高職生被肉搜2度道歉

    超跑達人「將軍」鄭為元擁有上億元的超跑「PAGANI Huayra(風神)」,繼之前男童合照事件讓他動怒後,近日又傳出話題,一名就讀國立霧峰農工汽修科的陳姓學生,4日參觀2018新車大展,竟對借展的「風神」比中指拍照PO網,引來疑似是「將軍」本人的臉書帳號分享,並痛批不論是不是玩笑,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對此,愛車人士紛紛湧入陳姓高職生的臉書留言怒斥,而陳姓高職生也在事後2度發文道歉。
    2018/01/05 18:27
  • 欠教訓?高職生惡作劇過頭 同儕6打1砸椅痛毆

    台南一所高職傳出霸凌事件,1名就讀1年級的男同學,平時就比較調皮,喜歡偷藏同學東西,惡作劇,同儕間本就有些小摩擦,結果這次他又動手撕了同學作業簿,其他同學看不下去,聯手圍毆教訓他,朝他拳打腳踢,甚至拿椅子砸傷人,家長知道後氣到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校方也將繼續追查相關學生並進行輔導。
    2017/11/21 13:13
  • 暖心!母抱女打翻飲料 高職生跪助擦地

    高雄有一位媽媽帶小孩搭公車,不小心將飲料灑了一地,這時坐在隔壁的女學生立刻挺身而出幫忙,用濕紙巾擦拭地面,有愛心的舉動,讓受到幫助的媽媽還有其他乘客看了很感動,還有人將過程拍下PO網讚揚女學生的愛心。但她個人強調這件事只是隨手之勞,沒想到會引發網友那麼大的迴響。
    2017/09/19 17:49
  • 暖!母抱娃公車打翻飲料 高職女秒蹲地幫擦

    有孩子的家長應該都能深刻體會,帶小孩出門手忙腳亂的感覺。一名女網友就表示,日前抱著孩子還拿著包包上公車,未料不小心打翻飲料,流的整台車都是,正當她想擦時,一名高中女生馬上蹲下來幫忙擦拭,讓她感動到「差點要下跪了」!
    2017/09/19 15:52
  • 無照撞死高職生!中市追溯 清潔隊酒駕史

    台中市環保局今年大動作清查,全市清潔隊員下班酒駕紀錄,只要發現近3年內,隊員有酒駕紀錄或是遭到吊扣駕照沒有告知上級主管,都會被記過處分,因為4月份,在太平就發生過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清潔隊員無照騎車,在清除路邊廣告招牌,結果他違規迴轉,撞死一名騎車上學的男高職生,引起家屬不滿,不排除申請國賠,所以環保局今年嚴格清查,也引來部分清潔隊員抱怨。
    2017/09/04 13:01
  • 高職生比重穩定維持 目標產學接軌

    高職生在中等教育階段的學生比重,從97到105學年度來看,除了一直都比高中生高,比重也都穩定維持在56%到57%之間,而雖然有多數高職生畢業後都選擇繼續升學,不過進入科大後,比起一般高中生多具備了專業技能,未來在就業時也較不會有學用落差的問題,同樣的原因,也讓多所科技大學回復設置五專,就是要強調產學接軌。
    2017/08/15 20:30
  • 高職生打疫苗2年後亡 衛幅部判賠200多萬

    八年前,嘉義一名陳姓高職生,在接種H1N1疫苗後,出現眼、臉紅腫的病症,醫治2年都沒有好,最後罹患急性腦脊髓炎去世,家屬質疑是疫苗害命,提出申訴,如今最高行政法院出爐,要求衛幅部補償家屬200多萬元定讞。
    2017/07/21 23:29
  • 快訊/高職生注射疫苗亡 衛福部判賠209萬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嘉義一名陳姓高職生,8年前接種H1N1新型流感疫苗,2年後卻罹患急性瀰散型腦脊髓炎引發敗血症死亡,陳家父母認為此症狀是疫苗仿單列出的重大副作用而提告,要求衛福部核發救濟補償,最高行政法院認定,無法排除陳姓高職生的死亡跟疫苗有關,判決衛福部必須補償陳家209萬,創下法院推翻衛福部拒發藥害救濟判決確定的首例,全案定讞。
    2017/07/21 18:04
  • 技術搶手!「高職畢業生」入行容易調薪難

    高職生擁有專業技術是職場強手貨。有間公司甚至超過6成都是高職生升上管理職,能夠月領7萬元,不過這畢竟還是少數,大部分高中職生,薪水跟大學畢業生相比,雖然入行第一年都差不多,不過之後彈跳力卻很差,得回鍋進修,幫自己增添加薪資本。
    2017/05/19 17:37
  • 統測考題「太簡單、錯誤多」 考生轟被看不起

    統測剛考完,考生卻認為被羞辱,因為試題錯誤很多,而英文太簡單猶如國中考題。像是過去迪士尼播出的影集孟漢娜,已經停播,也拿出來考英文閱讀測驗,而原民台也已經退出公廣集團,卻出現在答案裡,考生認為高職生被貼上「成績差」,就連考試都不被重視,不過針對試題問題,統測中心說考生都可以提出疑義。
    2017/05/10 19:04
  • 帶頭打人!主嫌才19歲 還揪高職生助威

    只因為弄斷朋友的手指頭就把人打成重傷,被害人頭部臉部一共縫了11針,事後警方根據影片,發現圍觀助陣的青少年還有人穿著學校制服;校方表示,到場學生都有一一約談,他們自稱是朋友打電話相約,說要幫忙處理事情,沒想到到了現場,看到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他們自己也嚇了一跳,而打人的劉姓主嫌今年也只有19歲,被警方依傷害、妨礙自由兩項罪名,函送法辦。
    2017/04/05 12:11
  • 比考上台大還難!台東3高職生錄取台電

    「一生就這麼一次機會」,台東公東高工3名在校生考取台電公司,他們決定高工畢業後就上班。老師開心的說「比考上台大還難」。
    2017/03/01 17:32
  • 監守自盜!拿贓款到KTV歡唱 遭警逮捕

    台北市一名蘇姓高職生應徵超商大夜班員工,看準過年期間銀行沒開,大批現金存放店內,竟然監守自盜偷走99萬元的現金,再把贓款拿去郵局存,20萬分給同夥,10萬元給國中同學要買機車,剩下十多萬元全被花光光!
    2017/02/08 11:24
  • 監守自盜!小7上大夜班 高職生竊取93萬

    台北市出現一名監守自盜的超商店員!才工作7天,在這個月6日凌晨,摸走店內過年期間的93萬營收,為掩人耳目,犯案過程戴手套,甚至還找同夥把店內監視器拆了,警方根據當初嫌犯留下的履歷循線抓人,兩人都沒前科還只是高中生。
    2017/02/0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