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高聖遠 結果共19筆

  • 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陳坤

    48歲金馬影后周迅2020年宣布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離婚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注目焦點,空窗3年間曾傳出與「馬賽克樂隊」成員卓越的姐弟戀,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爆料,她已與相識23年的好友陳坤修成正果,2人已秘密於西藏完婚。
    2023/02/25 10:56
  • 誠實面對自己!周迅密戀小13歲男友 5愛情金句引共鳴

    於去年結束6年婚姻,和演員高聖遠離婚的周迅,即使已經47歲了由於保養得宜,身邊始終追求者不斷!日前和小她13歲樂團吉他手卓越爆出新戀情,兩人「手牽手回飯店」,甚至被目擊到甜蜜互動,讓粉絲瘋狂敲碗「等官宣」。
    2021/10/29 09:19
  • 周迅出道前辛酸史曝光 揮別6年婚姻:勇敢忠於自己

    46歲的「三金影后」周迅如今紅的發紫,不過,周迅在成名前走過的辛酸,卻鮮為人知。出生於浙江省衢州市的周迅,是家中的獨生女,年幼時家境不是特別富裕,父親周天宇曾任電影院放映員;而母親陳以琴則曾是百貨商店的銷售員。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周迅從3歲起就時常與父親天天泡在電影院,也許是從小接觸電影藝術,讓周迅從此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更為今日周迅在演藝圈的成就埋下種子。
    2021/08/20 22:53
  • 周迅6年婚告吹!尪爆辣吻正妹熱戀中 官方3字證實了

    46歲中國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當時穿上白紗擁吻的美好模樣歷歷在目,沒想到2年後便再也沒有同框,近日微博更瘋傳高聖遠與其他女子的親密激吻照,還有寫下「我愛你」的親密手寫信。今(23)日周迅與高聖遠在官方微博上發布相同的「3字貼文」,被認為默認離婚一事。
    2020/12/23 13:49
  • 周迅爆掰了6年婚?帥尪「激吻正妹」告白:我愛你

    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與大她5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不料婚後聚少離多,頻爆出婚變傳聞,近日陸網更瘋傳一張高聖遠與一名長髮正妹的「深情擁吻照」,甚至還有一封英文手寫信,其中一句「我愛你」,讓兩人分開消息再次甚囂塵上。
    2020/12/23 08:12
  • 周迅5年婚驚爆分手!「帥尪刪光IG合照」網揪證據

    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嫁給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但隨後屢傳婚變消息,2018年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早已離婚、形同陌路,而男方當時選在女方生日隔天,在微博發文力挺妻子的公益活動,間接駁斥傳聞。不過,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高聖遠Instagram帳號中與周迅的合照被全部刪除,且多年來未曾同框出現,昔日甜蜜似乎早已不復存在,再度引發婚變傳聞。
    2020/05/22 12:35
  • 周迅爆婚變?與帥尪分居 她爆:非常沒有安全感

    中國大陸女星周迅外型亮眼,曾演出《風聲》、《聽風者》等知名電影,她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領證結婚,但婚後屢傳婚變消息,日前在節目中訪視養老院時,見到一對老夫婦深厚的真摯情感,更數度落淚,坦承自己對愛情極度沒有安全感。
    2019/11/21 16:56
  • 周迅辦公益演唱會 Jolin、青峰、竇靖童助陣

    周迅發起的「ONE NIGHT給小孩公益演唱會」,昨天(19)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包括蔡依林、青峰、竇靖童等人都力挺演唱,《如懿傳》演員群也到場支持,而去年傳出婚變的老公高聖遠,也在微博po出演唱會海報,寫下「謝謝你們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力挺老婆的愛心,證明兩人感情依舊好。
    2018/10/20 20:09
  • 周迅、高聖遠傳婚變 結婚4年已分居2年

    大陸女星周迅跟美籍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將近4年,多次屢傳婚變,2人私生活沒交集,現在又傳出已經簽字離婚,不過因為財產問題,周迅不願支付男方要求,目前離婚卡關中。
    2018/07/31 19:56
  • 周迅、高聖遠離婚了 被爆早已分居2年

    影星周迅和高聖遠結婚4年,期間履傳婚變,不過都被雙方經紀人否認。30日卻有新消息,指出兩人不但已經簽字離婚,且現在就是各過各的生活,宛如陌生人。至於為何拖到現在才離?密友透露是因為財產問題,由於女方賺得多,婚前又無簽署協議,導致她無法接受離婚時,高聖遠所提出的財產要求。
    2018/07/31 16:48
  • 楊謹華連續自摑巴掌太虐 「影后級演技」網友全驚呆

    由林心如製作並主演的戲劇《我的男孩》,近日釋出最新片段,藝人楊謹華在戲中面對男友高聖遠突然向她提分手,要她放過自己,原本要伸手打男友巴掌的她,竟瘋了似地掌摑自己的臉,超虐心的戲碼震懾大批網友,讓人驚呼楊謹華這真的是「影后級演技」!
    2018/02/05 16:01
  • 林心如新劇主題曲范范暖唱 周旋3男概念片曝光

    繼《16個夏天》後,由林心如自製自演的新劇《我的男孩》,下個月即將首播。近日由「范范」范瑋琪演唱的片頭曲公布,畫面中林心如穿梭在李李仁、高聖遠及張軒睿之間,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透露她周旋3男間的微妙感情,再配上范范溫暖的歌聲,讓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
    2017/11/12 13:55
  • 戲如人生...聚少離多、丈夫外遇 影后婚姻夢碎

    42歲的周迅跟大5歲的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沒生,老公傳過夜店偷吃,尤其婚變的流言今年初以來傳得最凶。
    2017/06/14 04:59
  • 【格差婚玩完】星途天差地遠 周迅的他曾跑龍套7年

    周迅是中國四大花旦之一,她跟「老公」高聖遠的名氣天差地遠,是演藝圈典型的女生名氣大於男生的組合。
    2017/06/14 04:42
  • 【格差婚玩完】那些ㄘㄟˋ了都不講的女星

    周迅跟「老公」高聖遠的離婚傳言已經蔓延將屆一年,但雙方依舊否認。之前演藝圈其實有不少先撇再認的例子,包括艾莉絲、孟庭葦、白百何及樂基兒都是這類前輩。
    2017/06/14 04:36
  • 周迅新婚!男登報嗆新郎 原是電影宣傳

    大陸女星周迅16日在公益晚會上舉行婚禮,沒想到大陸報紙竟出現一則署名為袁曉鷗男子刊登的嗆聲廣告,標題大剌剌寫道「高聖遠,你敢不敢像我這樣愛周迅」,一度造成轟動,但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是周迅新片趁著她新婚宣傳!
    2014/07/18 12:56
  • 周迅要嫁了?男友認見父母 避談婚事

    曾經演出犯罪現場調查的美國男演員高聖遠,才和周迅公布戀情沒多久,馬上有外界盛傳他已經求婚,而且還在英國買了一棟古堡當作結婚禮物,這一回首次在香港出席公開場合,馬上就被媒體追問,兩個人是不是好事將近,他低調避談,但坦承已經見過父母,感覺婚事似乎有譜。
    2014/06/19 22:23
  • 閃愛不退燒 又圓、宥琪戀高調曬

    5月剛過,明星閃愛一樁樁,趙又廷和高圓圓到巴黎拍婚紗,意味著好事將近,林宥嘉的演唱會,新女友丁文琪也甜蜜捧場,還有中國影后周迅也在微博自爆男友是CSI影集帥哥高聖遠,一對對情侶大方放閃,現在正流行。
    2014/06/03 19:52
  • 周迅微博po新歡? 陸媒:兩人論及婚嫁

    繼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微博公布戀情後,女星周迅也在微博PO出一張和男子甜蜜合照,被解讀是公開和45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戀愛ing,曾經因為梁朝偉、謝霆鋒分別傳緋聞上了媒體版面,周迅這次大方認愛讓粉絲對新歡特別好奇,而其實高聖遠來頭不小,曾在知名影集CSI中演出,還曾獲雜誌票選為世界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大陸媒體更報導兩人已經論及婚嫁。
    2014/05/0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