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高粱 結果共576筆

  • 付出代價大!偷走6瓶高梁 換來6個月有期徒刑

    住在金門的黃姓男子,去年4月間前往姪子家中,手持工具破壞門窗進入行竊,但是卻找不到任何金錢,當下卻見地板上擺放6瓶高粱酒,就順手牽羊偷走,事後再賣給不知情的商家。金門地院法官近日審結,認為黃男持工具偷竊明確,犯下加重竊盜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2/12/26 18:41
  • 94愛高粱!慣竊想喝酒就去偷 遭警逮扯:我有短暫失憶

    台北市一名文姓男子鍾愛高粱酒,但不自己買,想喝都用偷的,鎖定超商、超市犯案,受害店家遍及全北市。日前他又跑到文山區一處超市,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偷走5罐高粱酒,之後塞進隨身包包內,直到店家關門清點時才驚覺遭小偷了,隨即報警。警方事後循線將文姓男子逮捕,他卻說「我失眠吃安眠藥有短暫失憶,什麼都忘了」!
    2022/12/23 16:01
  • 送你高粱拜託投給我!淡水里長候選人涉賄選 落敗還遭訴

    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不久,各地就頻頻爆出賄選事件!新北市淡水屯山里里長候選人李永得,遭指控選前拿著4罐高粱酒到選民家中拜票,懇求支持,事後不只沒當選,還被檢警調查。起初李永得否認賄賂,事後才改口坦承犯案,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偵結,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將李永得起訴。
    2022/12/20 17:54
  • 搶救金酒! 藍委邀部會「閉門磋商」談補件

    針對大陸聲稱因為「文件不齊全」禁止金門高粱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往廈門協商後返台,今天召集相關部會以及金酒公司協調,要趕在過年前把文件補齊,而金酒公司強調,該標明的成分都會詳細列出,不怕配方流入對岸。
    2022/12/16 13:47
  • 56歲鞏俐真實顏值曝光 零修圖彷彿凍齡30歲

    56歲的大陸女星鞏俐憑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紅高粱》與《霸王別姬》等片享譽國際,但自從2019年嫁給法國電子音樂家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後,她就漸漸淡出影壇,不過日前有媒體捕捉到鞏俐與丈夫攜手漫步海邊的畫面,凍齡顏值令人驚嘆。而日前她又出現在好友的直播中,近看彷彿30出頭的熟女,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12/15 13:55
  • 台北101紀念酒明年變貴!首推禮盒藏大師神作 搭年菜組齊賣

    台北101紀念酒來了!今年和雕塑藝術大師朱銘合作,首度推出《瑞兔招福》紀念酒禮盒,禮盒除了有市場上年份最高的陳年高粱紀念酒外,還有以朱銘作品《十二生肖—兔》四分之一等比例縮小的瑞兔文鎮,禮盒售價18800元,限量1000組,業者表示,已有不少消費者都已經預定,如是要買單支台北101紀念酒,目前售價9900元,但明年起也將調整價格到10800元,也提醒有興趣的消費者把握年底前。
    2022/12/14 17:04
  • 特稿/陸禁台產品!民間忙自救、政府忙抗中 難道班班喝高粱?

    兩岸關係日益緊張,近年來處於「政冷經熱」狀態,在食品進出口上,台灣仍非常依賴大陸。大陸近日再宣布暫停進口台多項產品,對業者影響甚鉅,而在兩岸官方零溝通之下,只能靠民間自救,準金馬縣長攜立委赴廈門磋商,卻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搶藥說」;民間不知所措、盼政府有所作為之際,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說「國內認知作戰情況非常嚴重」。民間親赴陸磋商,政府忙著唇槍舌戰拿不出具體作為,呈現出「民間忙自救,政府忙抗中」的反差。
    2022/12/14 15:24
  • 準金馬縣長與陳玉珍赴陸談小三通 陸委會提醒這件事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遲未恢復,準金馬縣長陳福海與王忠銘12日率團赴大陸,與陸方溝通,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也同行。陳玉珍今(13)日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並稱,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對於雙方談及小三通議題,陸委會表示,政府予以尊重,但提醒要遵守兩岸條例相關規範。
    2022/12/13 19:09
  • 金酒遭禁!陳玉珍赴廈門磋商 陸官員:文件備齊沒有不准的理由

    金門高粱酒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前往廈門與陸方磋商,今(1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彼此都有表達善意,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針對小三通議題,陳玉珍也表示,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
    2022/12/13 14:50
  • 有解了?高粱、沙士被陸封殺 外交部曝與日本接觸合作

    中國大陸近日暫停我多項水產品進口後,後續又新增台灣啤酒、黑松沙士、金門高粱等產品被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近日談及此事表示,正與日本接觸中,要把台灣各項好吃的農漁產品盡快輸出到日本,尋求將被禁相關產品輸出日本。對此,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周學佑今(13)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已在多個場域向日方做出說明並表達期盼,將緊密合作、透過台日經貿會議等既有機制協助我國產品對外行銷。
    2022/12/13 13:09
  • 直飛大陸廈門!宋楚瑜稱:盼能「化解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接著下午,親民黨主席也接力出發前往大陸,表示要去「瞭解問題、化解問題」。
    2022/12/12 20:23
  • 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直飛廈門「找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2天的行程,預計還會與「國台辦涉台官員」碰面。不過她也強調,事先都有向主管單位報備,一切合乎規定!
    2022/12/12 14:54
  •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中國大陸近日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輸入,其中包含金門高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及準金門縣長陳福海今(12)日率團前往大陸福建,與陸方溝通金門高粱,以及小三通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小三通相關事項,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中國人拚命搶藥,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
    2022/12/12 13:53
  • 陸再禁農漁產 藍委批政府行政怠惰:營養午餐愈來愈豐富

    台灣農產品、高粱、沙士等食品遭中國大陸以商品標示不符標準而被禁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開記者會,立委吳怡玎指出,對岸在2020年11月就向WTO各會員國通報新制出口食品到中國大陸都必須重新註冊,像是鄰近的日本註冊狀態良好,南韓登記狀況較差,有部分廠商被暫停進口,反觀蔡政府則是完全沒有協助業者登錄,最後結果很簡單,到時候可能就變成班班吃秋刀魚、魷魚、午仔魚,接下來小朋友的營養午餐會愈來愈豐富。
    2022/12/12 10:41
  • 金門高粱遭禁!陳玉珍親赴廈門溝通 曝小三通重啟「箭在弦上」

    中國大陸再度突襲禁止台灣農、水產品輸入,連金門高粱也遭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2)日受邀前往廈門溝通,她在此行前受訪表示,本次是受到廈門相關協會的邀請赴陸,主要談重啟小三通,以及反應金酒和其他台灣產品遭禁的民意,並了解原因,盼能建立溝通管道與窗口。
    2022/12/12 10:07
  • 有片/金酒遭禁「等不起」 藍委12/12應邀赴陸協商

    金門高粱等產品遭到大陸暫停進口,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將在12日上午飛到廈門,跟大陸國台辦官員親自溝通,陳玉珍說這次是應大陸邀請前往,除了金酒還要討論重啟小三通,因為這都攸關金門長遠發展,不能等,也等不起。
    2022/12/11 23:51
  • 面對面溝通!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明走「綠色通道」赴陸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暫停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暫停進口,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1)日表示,經與大陸相關涉台部門聯絡,她應邀親自前往大陸,面對面溝通磋商,明早出發,陸方同意給予「綠色通道」,讓她可直接與有關部門立即進行開會研商,隨後即返台。
    2022/12/11 17:59
  • 陸禁台產品 朱立倫要藍縣市長助出口:盡力幫與對岸溝通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暫停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暫停進口,引響數百家業者及農漁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舉日本提前輔導業者為例,痛批「政府遇到問題除了譴責,又做了什麼?」,同時呼籲陸方,不用因政治因素影響基層農民。
    2022/12/11 13:04
  • 被已讀!兩天內214家業者遭撤銷輸入 食藥署:中方不回應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食藥署遭批協助業者補件申請慢半拍,事隔一天今(11)早召開記者會強調,陸方對我方業者不平等的方式,註冊程序不透明,僅能用書面提交本來可以用上傳,且繳交期限比其他國家多了一年,文件不合格相關諮詢也得不到回應,且在12/8到12/10日短短兩天內,中國網頁各類產品核准狀態歷程,有效品項從1006項驟降到只剩792項。
    2022/12/11 11:26
  • 陸再禁台啤、金高 府:無助兩岸貿易嚴正關切

    除了漁產之外,中國大陸再禁台灣啤酒、金門高粱等123項飲品,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叫「騷擾戰」,其實就是兩岸再過招,總統府發聲明表達嚴正關切,也強調會啟動因應措施,但民進黨立委覺得就是衝著2024選舉而來!
    2022/12/10 19:09
  • 陸再禁高粱、台啤 蘇貞昌喊「不符WTO規範」:將申訴

    中國再新增台灣酒類與飲料等產品暫停進口,包括金門高粱、台灣啤酒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中國此舉不符合WTO規範,政府會盡量和中國相關單位溝通爭取、循WTO管道申訴,同時盡全力幫忙受影響業者。
    2022/12/10 17:25
  • 台啤、高粱輸陸受阻!傳下週恐禁更多 財政部說話了

    繼台灣午仔魚、秋刀魚等漁水產加工品,遭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事由暫停進口後,如今台灣啤酒、金門高梁等部分酒品,也遭陸方禁止輸入,更傳出下週將有更多產品被禁。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回應,目前酒品輸陸業者共34家,已完成註冊取得編號業者22家,其中15家已補件,以及其餘12家新申請註冊業者,均待陸方審查中。
    2022/12/10 16:33
  • 繼水產品陸再禁台啤、高粱 府:持續溝通、全力協助業者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近日中國頻以行政註冊為手段,造成台灣產品出口到中國受阻,此舉無助兩岸貿易正常往來,政府表達嚴正關切,也啟動因應措施,與相關單位持續溝通,並全力協助相關業者。
    2022/12/10 15:40
  • 陸再禁「台啤、金酒、黑松」百廠 台商:下周恐更多

    大陸海關總署近期禁止我國一批水產品進口,現在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其中包含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有接獲通知,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認為,可能是註冊資料上寫中華民國而不是中國臺灣遭到禁止,也有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
    2022/12/10 14:59
  • 陸又封殺台產品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靠「班班吃」無法解決

    中國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近日再暫停我午仔魚等多種水產品輸入,後續又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及黑松沙士等,突襲封殺台灣產品,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表示,向中共當局喊話「兼顧農漁民跟基層民眾的感受」,同時他也怒批蔡英文政府,除了譴責對岸、不排除向WTO申訴以外,沒看到具體作為,靠「班班吃石斑」甚至「班班吃午仔魚」、「班班吃秋刀魚」無法解決國際貿易的爭端。
    2022/12/10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