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高粱酒 結果共324筆

  • 帥氣8字展台灣精神  58金高這款總統紀念酒今年必收

    520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58度金門高粱酒依循往例發行總統就職紀念酒,而今年面對嚴峻的疫情,要特別感謝努力守護全民健康安全的防疫英雄、以及團結一致配合防疫工作的人民,故特別以「自信勇敢ㄟ台灣人」作為主要設計理念,傳達台灣人在面對險惡環境下,仍然充滿勇敢、自信與堅強的態度,讓民眾可以收藏紀念這般特別的一刻。 
    2020/05/22 09:00
  • 520總統就職紀念酒 馬祖酒廠唯一取得肖像授權

    5月20日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馬祖酒廠響應盛事,以馬祖高粱酒發行3款總統就職紀念酒,為市場唯一獲授權使用正副總統肖像的總統酒,以獨特的設計理念,一同紀念特別的時刻。
    2020/05/12 17:53
  • 悲劇了! 居家檢疫男6天喝25杯飲料尿出血

    高雄天氣太熱了,一名居家檢疫男子6天內竟然喝了25杯手搖飲,還因為在家太無聊,又喝了2瓶一公升的高粱酒,導致他血尿,緊急透過線上問診求醫,但實際上街詢問,不少民眾夏天平均一天都喝兩三杯以上,因此醫師提醒,就算是無糖飲料,也不能喝太多。
    2020/05/11 13:38
  • 狂灌25杯手搖飲+高粱 男血尿「膀胱險破」

    夏天到了實在太熱!高雄市一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的男子,在6天內狂灌25杯手搖飲料,以及2公升的58度高粱酒,後來上廁所時驚見尿裡有血,苦於無法外出,只好請媽媽幫他求診泌尿科,讓醫師透過視訊遠距看診。醫師看診後發現是高粱酒惹禍!男子因為喝太多飲料導致膀胱太脹,但當下又醉到無法上廁所,才造成血尿,甚至險造成膀胱破裂。
    2020/05/11 13:26
  • 韓國瑜拍防疫影片 暗藏「3瓶高粱」梗反酸

    居家檢疫14天要如何度過?高雄市政府拍了一支防疫短片,市長韓國瑜扮演1999線上話務人員,宣傳市府免費追劇、線上英文教學等服務,裡頭確暗藏3罐「高粱酒」的梗,回擊對韓市長的不利指控。而高雄市除了肺炎疫情之外,還有登革熱蠢蠢欲動,讓基層鄰里長忙翻天!
    2020/04/03 18:47
  • 刑場「最後一餐」必有滷蛋 盼死刑犯圓滿上路心無怨恨

    2017年除夕夜犯下縱火燒死6名家屬的翁仁賢,遭法院判處死刑定讞後,1日晚間槍決伏法。通常在執行死刑前,獄方都會準備「最後一餐」,菜色通常有豆干、滷蛋、高粱酒和香菸。其中「滷蛋」這一樣,死刑犯一定都會吃完,背後其實是有含義的。
    2020/04/02 14:35
  • 鎮瀾宮搶頭香 得主衝側門:10年終於搶到

    除夕夜一大重頭戲就是搶初一頭香,台中大甲鎮瀾宮,今年祭出一萬塊紅包,和大甲媽的祈福高粱酒當頭獎,吸引許多民眾來參賽,最後由參加第十年的年輕男子從側門殺出,拔得頭籌,成功搶到頭香。
    2020/01/25 09:56
  • 烏魚子怎麼吃? 內行人曝光「涮嘴吃法」最對味

    喜宴辦桌多數都有象徵多子多孫的「烏魚子」,且「魚」也代表年年有餘,不僅過年送禮喜氣又大方,更是除夕團圓餐桌上少不了的重要菜色,但烏魚子到底怎麼吃才美味?也掀起網友們兩極化討論。
    2020/01/24 11:00
  • 料理變休閒食品 烏魚子當零嘴一口吃

    烏魚子年節熱門伴手禮,年夜菜也常見,一般會將烏魚子加上高粱酒,點火烤過之後切片上桌,現在業者研發方便作法,真空包裝變休閒食品,一口烏子當零嘴吃,隨時都方便,大受歡迎。
    2020/01/17 21:43
  • 國際烈酒大賽 台灣高粱再獲最高榮譽

    2016年,台灣高粱酒獲得國際烈酒大賽最高殊榮,今年再度摘下「全球年度最佳白酒獎」,二次展現台灣世界級釀酒工藝,打響國際知名度,酒廠因此推出特仕版,吸引收藏家目光。
    2019/11/26 23:25
  • 你又來!賊連兩天偷酒 店員合力逮人

    連續兩天遇上同一個竊賊,店員說甚麼都不放過,直接奮勇抓賊!14日上午在板橋一間便利超商,三名店員合力壓制一名竊賊,因為他準備要偷一瓶高粱酒,而且昨天他就趁著店員在忙,早就偷過一次,店員實在被偷怕了,今天他又上門,直接將他逮個正著!
    2019/10/14 21:54
  • 「停一下」未繫安全帶遭攔 酒駕心虛加速逃

    以為只是沒繫安全帶,竟變酒駕逃逸,花蓮縣吉安建國路口,今天早上6點,員警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沒繫安全帶,準備上前取締時,他竟然重踩油門,直接加速逃逸,跑給警察追。最後車子開進死巷,還衝進田裡,他這才乖乖就範。原來酒測值高達0.56,因為前一晚喝了高粱酒,酒還沒退,一早就急著趕去養雞,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才落跑。
    2019/08/26 12:45
  • 本土的!金門牛吃酒糟 雲林安格斯牛聽歌

    本土牛肉不斷培育出新品種,金門高粱酒糟,養出酒糟牛,號稱台灣和牛,雲林也有牧場,三年前進口安格斯黑牛當牛媽媽,培育出本土安格斯牛肉,預計明年上市販售。
    2019/07/26 21:34
  • 老品牌新包裝! 黑松、台酒、雪碧拚年輕市場 

    老字號飲料大廠,玩新創要接軌年輕市場!本土飲料廠攜手知名高粱酒廠,找來年輕人代言,董事長更親自出席,從行銷到包裝都要走新創風格。
    2019/07/23 14:54
  • 喝酒壯膽?飲半瓶高粱 男尾隨住戶闖空門

    新店發生竊賊入侵住宅,30歲高姓男子犯案後,在姐姐勸說下,主動自首,供稱自己喝了半瓶高粱酒,想體驗「偷東西的感覺」,才跑到被害人家裡,但警方進一步追蹤,他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今年也曾因為無故侵入住宅,被台北市警方移送。
    2019/05/14 15:18
  • 龍山寺心悟法師喝高粱酒駕 寺方:治療痼疾不算破戒

    龍山寺1名王姓比丘因酒後騎乘機車,遭萬華分局元警方攔下,酒測值達0.28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對於寺內比丘疑犯酒誡還酒駕,龍山寺表示,該名比丘因有無法久站的痼疾,導致弘法上有困難,醫生建議引用酒類解緩,以佛教觀點來看,並非真的破戒。
    2019/04/29 18:12
  • 金門高粱酒酩揚國際 三大烈酒賽奪18金

    金門高粱酒連續4年在三大國際烈酒大賽創佳績,今年更連奪18金,為台灣爭光。金門酒廠董事長李增財表示,這是對金門高粱酒最高的肯定。
    2019/04/29 16:45
  • 4杯絕版高粱2千4 陸客控燒烤店坑錢

    大陸遊客和台灣網友相見,一行人到屏東恆春燒烤店用餐,只是結帳價格讓大陸客傻眼,其中喝了四杯絕版高粱酒要價2千4,讓大陸遊客覺得被坑了,當下報警指控業者涉嫌詐欺,而燒烤店業者表示,事前就有向客人說明,高梁酒是九年前買的絕版品,一瓶價格約2千1左右,容量大約600cc,顧客喝得威士忌杯4杯,差不多等同於一整瓶的量。
    2019/03/27 18:19
  • 喝高粱酒醉偷車 員警追近10公里逮賊

    高雄一名車主,貨車在鳳山被偷,還好車上裝了GPS,以衛星定位後發現車子在仁武區,員警獲報騎車一路追緝,追了將近10公里,終於逮到這名偷車賊,而誇張的是這名竊賊在偷車前還喝高粱,一路酒駕。
    2019/03/14 12:50
  • 為做「恆春風巢」縮小版 他誠徵200高粱酒瓶

    被讚譽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美的屏東燈會,昨(3日)晚在璀璨燈光下閉幕,當中3座藝術燈區作品《恆春風巢》《屏安時光》及《竹田紀事》受丹麥邀請將,將前往哥本哈根海事博物館展出。而不少民眾都希望恆春風巢能續留屏東,讓該作品創作者楊宗熏決定再做一個縮小版的分身,並在自己臉書募集高粱酒大、中型酒瓶200支。
    2019/03/04 14:13
  • 過年狂灌700CC高粱 醉男自摔壓毀3機車

    高雄鳳山一名李姓男子,過年跟朋友聚餐,一路從早上9點喝到中午12點,700CC的高粱喝下肚,但他沒休息,一個小時後騎車回家,結果在路上醉倒自摔,波及路邊三輛機車,但他根本沒感覺,酒測值1.25嚴重超標,員警到場時,他還頻頻跳針,人就倒在機車旁,還說車不是他騎的,讓員警傻眼。
    2019/02/04 12:21
  • 塑膠袋自縛?可疑人進出? 警追有無他殺

    持續追蹤,離奇死在汽車旅館的李姓男子,今年54歲,繼承母親的事業,是飲水公司負責人,鄰居說,他有過一段婚姻,也有小孩,離婚後交了女朋友,聽說在大陸投資賠了三千多萬,由於人被封在塑膠袋,房內還放著喝過的高粱酒,是否有人入住後進出,故佈疑陣放瓦斯罐,製造男子輕生假象,警方也不敢大意,仔細釐清!
    2019/01/08 20:07
  • 高市準農業局長拚經濟 成功出售高雄鳳梨

    即將出任高雄市農業局長的吳芳銘,未上任就開始協助銷售地方農產品,他與大陸企業家劉東飛會面,洽談如何把高雄、嘉義等地的農產品賣出去,對方先試購5個貨櫃的高雄鳳梨,另外還有南台灣的方塊酥、鳳梨酥、紅酒、高粱酒,預定未來半年還要採購50個貨櫃。
    2018/12/23 15:53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請注意!這3大壞習慣 罹食道癌機率多126倍

    藝人安迪、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近日都因食道癌離世,也讓國人對於這項疾病更加關注。醫師解釋,食道癌近年來發病年齡相較過去約年輕10歲,若有3大壞習慣的話,更容易得病,另外,酒精也是危險因子之一,其中又以喜歡喝威士忌、高粱酒、白酒等烈酒的族群最危險。
    2018/12/0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