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高空特技 結果共40筆

  • 倫敦眼火燒逃生秀 倒吊61公尺高空

    英國地標摩天輪倫敦眼,上演了一場驚險的高空特技表演,國際知名的逃脫專家強納森古德溫,穿著綑綁雙手的緊身衣,倒掛在摩天輪61公尺的高空上,他身上綁的繩索點火,在大火燒身前一刻,他成功掙脫逃生。
    2013/03/07 21:47
  • 特技達人走鋼索 將橫跨尼加拉瀑布

    位在美國和加拿大邊界的尼加拉瀑布,即將出現前所未有的高空特技挑戰,來自美國的鋼索達人「瓦倫達」,要走鋼索,橫跨尼加拉瀑布,全長550公尺,預計45分鐘能夠走完,這項大膽玩命的挑戰,將透過電視轉播,放送全世界。
    2012/06/15 22:45
  • 紐約街頭達人秀 橋頂垂吊耍特技

    美國紐約街頭無奇不有,今年7月紐約「威廉斯堡大橋」頂端,上演精彩達人秀,一名高空特技女演員爬上橋頂,只靠著2條彩帶,在87公尺的半空中,做出各種花式特技動作,高難度演出,吸引路人駐足圍觀。
    2011/11/23 22:27
  • 高空特技全員達陣 神龍再跳扳顏面

    百年國慶,陸軍神龍小組的演出,最後只成功一半,今天神龍隊員,在高雄空軍官校再次挑戰,全力扳回顏面,神龍今天跳傘高度,比國慶當天高出1千呎,加上表演場地空曠,他們還在高空疊傘,國慶當天沒有進到目標區的隊員,這回全部精準著陸。TVBS還獨家訪問到,當天降在總統府旁的神龍士官吳宗佑,他說雖然當天成功避開招牌和電線,但傘具還是蓋在學生身上,他有點遺憾,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挑戰。
    2011/10/13 12:57
  • 高空特技表演出錯 摔落地面不治

    美國密西根州在禮拜天時,原本舉辦一場熱鬧的航空特技表演,一名特技專家要表演,在空中從螺旋槳飛機移動到直升機上的特技,卻沒料到一個失手,直接從61公尺高空摔落地面,送醫後不治。
    2011/08/23 11:08
  • 全球最高難度舞蹈 高空特技舞群

    還記得歌手蔡依林曾經在演唱會上,靠著吊環、還有彩帶,在高空中展現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嗎?美國有一群特技舞者,專門表演這種高空絕技,當然在訓練過程危險性相當高,得練習好幾百次,才能登台表演,帶您去看看幕後艱辛的訓練過程。
    2011/01/04 23:03
  • 台北聽奧暖身 高空特技舞蹈「吸睛」

    2009年聽障奧運在台北,昨天開始一連3天舉辦街頭展演活動,邀請義大利知名戶外劇團,表演高空特技舞蹈,首度應邀來台,劇團舞者使出渾身解數,精采表演讓觀眾瞠目結舌,表演舞者從28層樓高的吊車緩緩下降飛舞,搭配炫目燈光變化,讓台北民眾過了一個充滿奇幻氣氛的夜晚。
    2009/05/16 23:58
  • 360度翻轉飛行 高空特技全體驗

    飛機特技表演一下翻轉、一下加速,讓觀眾看的非常過癮;但是坐在飛機裡面,在高空中360度翻轉,到底是什麼滋味?CNN記者特別跟著特技飛行駕駛,來一趟飛行翻轉之旅,空中美景讓他驚艷,不過飛機翻轉180度時,身體要承受上百公斤的重力,也讓記者吃足苦頭。
    2009/04/17 22:26
  • 雙人高空特技凸槌 3公尺高空墜地

    來台演出的一個越南雜技團,其中一對夫妻在表演雙人高空特技時發生意外,就在表演即將結束,距離地面3公尺的高度時,疑似因為繩索鬆脫,27歲的女團員連同30歲的男團員一起往下掉,造成頭部撕裂傷和手腳多處擦傷,目前2人留院觀察,沒有大礙,不過卻讓欣賞表演的觀眾和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
    2009/02/15 17:55
  • 殘奧閉幕 絢爛煙火鳥巢上奔放

    北京殘奧會歷時12天,晚間舉行閉幕式典禮,主打溫馨路線,除了絢爛煙火,北京還向世界寄出一封未來的信,讓演員表演高空特技寄信,現場驚呼聲連連。
    2008/09/17 22:36
  • 「太陽劇團」 沒動物演出的馬戲團

    加拿大著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最近展開亞洲巡迴演出,同時還將長駐澳門表演,這個世界知名劇團,演出的特色是沒有動物演出,全靠演員表演超高難度的高空特技,TVBS記者也特地前往澳門,採訪這個成立24年的太陽劇團,演員精彩演出,讓觀眾先睹為快。
    2008/09/03 22:36
  • 「太陽劇團」 沒動物演出的馬戲團

    加拿大著名馬戲團「太陽劇團」表演秀,除了展開亞洲巡迴之外,還將長駐澳門表演,這個世界知名劇團,演出特色是沒有動物演出,全靠演員表演超高難度的高空特技;TVBS記者,也特地前往澳門,採訪這個成立24年的太陽劇團演員,精彩演出,先睹為快。
    2008/09/03 12:42
  • 米格29首亮相 空中絕技嘆為觀止

    2年一度的英國法倫堡航空展,一向是各大航空業爭相展示尖端飛機的絕佳場地。今年勇奪高空特技大賞的,是首次對外亮相的俄製米格29戰機,擁有28年駕駛米格機的資深飛行員,漂亮演出一場高難度的戰機特技秀。
    2006/07/21 22:33
  • 上海嘉年華 摩托車高空翻360度

    上海有一場相當驚險的高空特技,特技演員在13層樓高的地方騎摩托車,居然還能360度旋轉,讓底下的觀眾看的膽顫心驚。
    2005/10/24 10:56
  • 世界鋼索大王阿迪力 北京表演

    大陸走鋼索表演紀錄保持人阿迪力,今天在北京再度表演高空特技,這位有高空王之稱的阿迪力,不但能在幾百公尺高的鋼索上跳繩,還可以睡覺及翻跟斗,相當厲害,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4/05/0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