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高田賢三 結果共2筆

  • KENZO創辦人染疫病逝 高田賢三享壽81歲

    知名時尚品牌「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因感染新冠肺炎,4號病逝在巴黎近郊的醫院。高田賢三1964年移居巴黎,是首位在巴黎時裝界闖出名聲的日本設計師,他創造同名品牌「KENZO」,將東洋元素融入西方時尚,成功打開巴黎時裝市場。1999年高田賢三因壓力選擇退休,不過2005年他再次創造全新品牌,以設計師身份發表「GOKAN KOBO(五感工房)」,主打家具、餐具;今年一月更著力奢侈居家市場,推出「K三」高級家具;沒想到竟因為新冠病毒,不能再繼續帶動品牌潮流。
    2020/10/05 19:59
  • 為福島!KENZO創辦人 高田賢三設計不倒翁

    日本311東日本大地震,至今七年半,日本旅居法國的設計大師高田賢三,也就是時尚品牌KENZO的創辦人,在震災後發起了「不倒翁小法師計畫」,號召百位日法名人,手繪福島會津地區的傳統工藝品,然後在法國慈善拍賣,巡迴展出。這回現年79歲的高田,核災後第一次踏入福島核電廠周邊,親眼目睹這塊土地的現貌,時尚大師直言,他是既震驚又感動。
    2018/10/3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