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高球 結果共841筆

  • LPGA純絲錦標賽 徐薇淩成功封后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LPGA純絲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68桿,累計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1桿,成功奪下冠軍。
    2021/05/24 07:48
  • 竹市確診+2!足跡遍及賣場、超商、高球場 曾赴桃園餐車

    全台今(19)日新增267例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第3級疫情警戒至5月28日。今日增加的本土確診數字仍集中在雙北市,以新北129例居冠,台北70例次之,其餘縣市也有零星個案。新竹市政府稍早公布轄內2名確診者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即刻展開消毒工作並匡列相關接觸者。
    2021/05/19 15:09
  • 快訊/竹市增2確診!公布足跡 曾至寶山打高球

    就在剛剛新竹市政府也公布了新增2名確診者的足跡,分別在11日到17日有去統一超商鑫旭昇店,以及新竹市食品路的億在客來生鮮超市,另外還有85度C新竹食品店,還有在16日曾去寶山高爾夫球場打球,請附近民眾得要留意自己這幾天的身體狀況,如有異狀得要通知衛生局或撥打1922。
    2021/05/19 14:58
  • 上任87天首次打高球 拜登現身球場引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在上任第87天,來到家鄉德拉瓦州的高爾夫球場一展球技,這不只是拜登上任後首次打高爾夫球,也可能是許多美國人第一次知道他有打球,畢竟相較於前總統川普,拜登不常把小白球掛嘴邊,也因此當他現身球場時受到注目。
    2021/04/19 19:13
  • 快訊/高球場大火燒毀多車 存放柴油消防警戒

    台南市東山區一處高爾夫球場,(4/16)晚間傳出火警,球場機房火勢猛烈,目前延燒附近多輛汽車,由於機房附近存放大量柴油,消防人員拉水線射水防護,缺水情況下,又發生火災,消防人員還在持續搶救中。
    2021/04/16 23:08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松山英樹美國名人賽封王 一夕間變日本英雄

    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在美國名人賽封王,成為85年來亞洲第一人,他開心穿上綠夾克,207萬美元的豐厚獎金也入袋,賽後他的偶像老虎伍茲,特地推文恭賀,松山英樹一夕間,變成日本體壇的新英雄。
    2021/04/13 20:24
  • 美麗華高球場以併購法解僱工會 勞動部介入調查

    美麗華開發企業工會今天表示,公司依企業併購法解僱工會理事長及多名會員是「打壓工會」,向勞動部抗議;勞動部表示已啟動裁決審理調查,並配合新北市政府勞動局進行調解。
    2021/04/12 14:56
  • 美國名人賽松山英樹封王 日男選手首奪大賽冠軍

    日本好手松山英樹今天贏得第85屆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成為第一位贏得高球大賽冠軍頭銜的日籍男子選手。
    2021/04/12 14:52
  • 潘政琮本田菁英賽並列第3本季最佳 備戰名人賽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本田菁英賽最終輪繳70桿,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74桿並列第3,雖未奪冠,但是個人本季最佳,有助備戰4月名人賽。
    2021/03/22 14:49
  • 嚴重車禍後失憶? 老虎伍茲:我不記得有開車

    「今日美國報」今天報導指出,針對上週發生的車禍,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回答警方詢問時表示,他不知道意外怎麼發生的,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
    2021/03/05 11:23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伍茲翻車排除酒駕 肇事路段一年出13起車禍

    高球名將伍茲車禍,經過一天調查,洛杉磯警方暫時排除伍茲酒駕的可能,而且事故地點在過去一年多,發生13起車禍,現在警方將朝超速駕駛或道路設計不良兩個方向,來調查事故原因。
    2021/02/25 12:55
  • 職業生涯恐Game over! 老虎伍茲粉碎性骨折

    高球傳奇明星老虎伍茲,今天在洛杉磯發生重大車禍。他駕駛的休旅車衝到對向車道,一路翻滾到路邊草叢,伍茲被卡在駕駛座上,警消用斧頭等工具破壞,才將他順利救出。伍茲小腿粉碎性骨折,動手術後,已恢復意識。不過45歲的他,經歷這場車禍,高球職業生涯恐怕得提早結束。
    2021/02/24 22:01
  • 老虎伍茲車禍重傷!「腳踝碎裂」高球職涯恐毀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當地時間周二早上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疑似是車速過快,在下坡路段失速衝到對向車道後,撞進路旁草叢翻滾了好幾圈,警消到場將車體剪開,才順利把他救出來,伍茲意識清楚,但雙腳都有開放性骨折,伍茲一直飽受背傷之苦,1月才動第五次的背部手術,傷勢會不會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還無法下定論,但他應該是無緣4月的美國高球名人賽了;而事發當天為何會超速呢?美國媒體報導認為,伍茲當天應該是錄影遲到,從飯店趕著開車出門,才會發生憾事。
    2021/02/24 19:50
  • 伍茲去年底才背部開刀 復健還沒完又遇車禍

    老虎伍茲,12年前曾出過一次重大車禍,還跟著爆出外遇、酒駕等負面新聞重創形象。伍茲去年底第五度動背部手術,還在進行復健期間,現在又發生嚴重車禍,更加確定,今年四月美國名人賽,伍茲參加的可能性極低。
    2021/02/24 13:01
  • 美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嚴重車禍 雙腿骨折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當地週二清晨7點多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經過手術,老虎伍茲的脛骨已經放入骨釘,術後也已清醒,當時整輛車失控穿越對向車道,翻滾到斜坡邊,警方表示事故地點因為是下坡路段又很彎曲,經常發生車禍,但伍茲確切的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1/02/24 12:03
  • 老虎伍茲座車翻覆 腿部多處受傷動手術

    洛杉磯郡警局表示,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座車今天在洛杉磯郡翻覆,消防和醫療人員以救生鉗將伍茲從嚴重受損的車中救出,並以救護車將伍茲送往當地醫院。
    2021/02/24 06:08
  • 快訊/國會效應 明年PGA錦標賽不在川普球場辦

    原本2022年PGA高球錦標賽,將在川普為在紐澤西的國家俱樂部舉行比賽,但現在委員會表示,PGA錦標賽若具續在川普的球場舉行,對PGA這個品牌會造成損害,於是決定不合作。而球場這方則指控PGA違反協議,批評他們無權這麼做。
    2021/01/11 13:22
  • 陳國華沉迷高球 老婆Ivy嘆婚後態度不同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的感情好,不過愛高爾夫球成癡的陳國華,花許多時間在打球上,惹得老婆有些不開心。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陳國華迷上做菜,這可讓Ivy相當興奮,因為他的興趣可以造福全家人的胃。
    2020/12/26 13:46
  • 有「虎父」之風! 伍茲11歲兒上場 球技驚人

    11歲的孩子能打高爾夫球,還能繳出漂亮成績,恐怕也只有老虎伍茲的兒子能辦到了!周末登場的PNC錦標賽,是以高球名將和家人組隊的模式,老虎伍茲與兒子查理伍茲,第二天打出62桿的成績,在2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七;但是查理伍茲的穩健台風,和揮桿的氣勢、超齡的技巧,都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老虎伍茲在受訪時,都避免讓孩子直接面對鏡頭,強調勝負並不重要,與孩子開心的打球,才是無價的回憶!
    2020/12/21 20:00
  • 震撼體壇 足球巨星C羅、高球名將強生確診

    新冠病毒在體壇蔓延,現在連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也確診,由於C羅這個星期,還曾經和隊友同桌吃飯,現在C羅的隊友都得進行篩檢,幸好篩檢結果呈現陰性,但跟他一起在場上踢球的法國球星姆巴佩,很有可能因為跟C羅摟抱、摸頭,二次染疫。
    2020/10/14 12:00
  • 黃鴻升不當高球選手 接觸紙風車愛上演戲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12:57
  • 侯羽薔登業餘高球球后平常心 專注打每一場比賽

    根據最新出爐的高球業餘世界排名,台灣業餘女將侯羽薔登上業餘世界球后寶座,侯羽薔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心情,她強調分數和排名只是一個數字和數據,將更專注打好每一場比賽。
    2020/09/03 10:45
  • 快訊/美高球名將尼克勞斯 自爆與太太曾染疫

    美國高爾夫名將,高齡80歲的尼克勞斯今天向媒體表示,他與太太都曾經在三月感染新冠病毒,但目前兩人已康復。綽號「金熊」的尼克勞斯,生涯獲得共18座大賽的冠軍,堪稱是老虎伍茲出現前最受歡迎的高球球星。尼克勞斯表示,他與太太屬於是新冠病毒的高危險年齡群,但運氣很好,都已經無大礙。
    2020/07/2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