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高球場 結果共147筆

  • 高球場直擊5公尺巨鱷 網友:來自侏儸紀

    美國佛州一座高爾夫球場,週日有民眾目睹並拍下將近5公尺長的鱷魚出沒,幸好沒有發生攻擊意外。不過,澳洲昆士蘭省一名女子晚上和朋友相約去游泳,卻忽略有鱷魚出沒的警告標示,結果不幸被咬,至今仍失蹤。
    2016/05/31 11:28
  • 8級強風襲新竹 高球場鋼架「折腰」5根

    今天全台天氣變化劇烈,北台灣的新北市中午一陣瞬間強風,一處廣告看板擋不住強風應聲倒地,另外在新竹一處高爾夫練習場,清晨5點多疑似遭到龍捲風侵襲造成鐵架倒塌,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傳出。
    2016/04/13 17:57
  • 震出盲斷層?高球場地裂80米 居民恐慌

    清晨這場地震除了在台南造成好幾棟房子倒塌,竟然在大內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震出一道7、80公尺長,2公尺深的大洞,有民眾看到在手機瘋傳,說是地震震出的地震線,造成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但台大地質科學系教授陳文山趕緊出面否認,認為根本就只是邊坡地滑。
    2016/02/06 18:57
  • NBA/小皇帝搶球跌進觀眾席 壓倒高球名將妻

    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在騎士對上雷霆的比賽中,搶球搶得太拚命而一頭撞上場邊觀眾席,澳洲高球名將戴伊的妻子,當時剛好就坐在第一排,被體重113公斤的小皇帝壓倒在地,被送出球場外就醫。
    2015/12/19 12:10
  • 高球好手詹世昌母 意外遭富商開球車撞死

    誤踩了高球車油門,結果75歲的富商竟撞死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的母親,原來詹媽媽在新竹新豐球場當了35年桿弟,和這位廖董相識幾十年,甚至他當年還資助詹世昌打球。沒想到上個月30日,廖長澤開球車看到陳麗美打招呼,想踩煞車卻錯踩油門,結果直接往陳麗美撞去,造成她顱內出血不治。
    2015/11/11 13:25
  • 袋鼠闖高球場追人 民眾驚嚇跳車逃命

    打高爾夫球打到一半竟然被袋鼠追著跑,這發生在澳洲昆士蘭的高爾夫球場,打球民眾慘叫聲不斷怕被追上,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過去在澳洲球場就發生過好幾次袋鼠闖入事件。
    2015/11/09 11:27
  • FOCUS/一生懸命致力人類疾病 醫學獎3人得

    諾貝爾醫學獎出爐,日本、愛爾蘭、大陸,三人共得。 三位得主分別是,日本大村智、愛爾蘭康貝爾、和大陸的屠呦呦。大村智熱愛打高球,在球場土壤發現千百種微生物,挑出五十種最有淺力,其中之一就是阿維菌素,康貝爾利用阿維菌素,製成驅蟲藥愛獲滅,大幅降低河盲症和象皮病發生率,讓這兩種病幾乎絕跡。
    2015/10/06 20:45
  • FOCUS新聞/吸光共和黨大選版面 大亨川普愛嗆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位,目前正在下鄉拜票,希望爭取共和黨的提名,政治初登場,川普就因汙辱墨西哥移民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他不但不道歉還天天火上澆油 ,美國媒體整天繞著他轉,就像是直播川普實境秀節目,讓其他13位共和黨的參選人被媒體給冷落在一旁,不過川普得罪了墨西哥人,現在也嘗到了苦頭,梅西百貨拒賣川普商品,體育頻道ESPN和美國高爾夫巡迴賽PGA,都宣布不再川普高球場舉行比賽,另外西班牙的名廚「安德列斯」也發表聲明,拒絕在川普的飯店裡開餐廳。
    2015/07/09 20:38
  • 美高球場不速之客 巨鱷悠閒漫步果嶺

    在高爾夫球場揮桿,偶爾會碰上小動物來作伴,但如果出現大鱷魚呢?美國佛州一座高爾夫球場,日前闖進不速之客,一隻大鱷魚拖著尾巴橫越果嶺,悠閒在球場散步,有球友拍照上傳分享,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15/03/12 11:02
  • ​哈里遜福特駕小飛機迫降高球場 傷重送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駕駛單引擎小飛機,迫降在洛杉磯的高爾夫球場,傷勢嚴重被送醫
    2015/03/06 09:54
  • ​危險!攜3歲孫外出 遭高球場2犬咬傷

    台北市一名孫姓婦人,這個月4日下午,帶3歲的孫子,到萬里翡翠高爾夫球場找朋友,正準備走進球場發球台時,突然有2隻大型犬,不停狂吠,其中一隻因為沒繫上鐵鍊,直接朝孫子身上撲,造成右手有1公分傷口,當場血流如柱
    2015/01/06 15:06
  • 小黑熊闖高球場 搖旗桿跳舞萌翻

    加拿大卑詩省有一頭野生小黑熊,闖進當地一間高爾夫球場,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中,看到小黑熊抓著果嶺旗桿不斷旋轉,跳舞跳得很開心,最後還叼走果嶺上的小白球,模樣十分可愛。
    2014/09/14 10:51
  • 紐約高檔高球俱樂部 金融精英最愛

    紐約客想打高爾夫球,不用再千里迢迢直奔高球場,現在在曼哈頓市區,就有一家高檔的高球俱樂部,業者重金打造7台高球模擬器,只要站在投影螢幕前揮桿,儀器就能偵測揮桿動作,而且俱樂部還請來專業的高球教練指導,吸引9成會員,都是華爾街的股票經理人,只是會費也不便宜,每年要繳7500美元,約台幣22.5萬。
    2014/05/15 12:17
  • 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 高手球場競桿

    體壇盛事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即將在本週展開,正式比賽6日開始,選手包括了剛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大獎的朴仁妃,還有去年冠軍崔羅蓮,以及粉紅豹寶拉克萊茉,去年因傷退賽的曾雅妮今年捲土重來,儘管剛開完刀,但她對這場比賽還是很有信心。
    2013/12/03 21:35
  • 失言「請伍茲吃炸雞」 賈西亞數度道歉

    綽號小老虎的西班牙高球選手賈西亞,向來是老虎伍茲在球場上的宿敵,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失言說參加美國公開賽時,要請伍茲吃炸雞,由於炸雞是美國人取笑非洲裔人士的不雅用語,因此引起伍茲強烈不滿,賈西亞趕緊召開記者會向伍茲道歉,還連說了11次對不起。
    2013/05/24 19:51
  • NBA/50歲喬丹娶35歲嫩妻 高球場辦婚禮

    美國職籃的空中飛人麥可喬丹,今年已經50歲了,就在昨天(27日)梅開二度,迎娶了小他15歲的女模普芮朵,兩人的婚禮辦在佛州一處高爾夫球場,規模幾乎比照好萊塢大明星,相當保密,場內外還有不少保安巡邏,不讓狗仔有機會靠近拍照。
    2013/04/28 21:26
  • 立委議員打籃球! 穿梭球星顯尷尬

    巿長盃青年籃球賽在台大開打,立委蔡正元跟議員鍾小平也換上運動服,在籃球場上大顯身手,只是穿梭在一群超高球員當中,蔡正元似乎有點尷尬,鍾小平雖然寶刀未老,卻連致詞都搞錯方向,引來哄堂大笑。
    2012/10/21 23:41
  • 高爾夫/LPGA黑馬殺出 陸高球女將首封后

    10日舉辦的世界女子高球LPGA錦標賽,由黑馬、大陸籍的馮姍姍,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好成績,捧回冠軍杯,這也是大陸首次有選手在大滿貫賽中摘下桂冠,其實大陸近年的高球發展相當快速,自從1984改革開放,解禁高爾夫球運動後,大陸已經蓋了600座球場,培養500萬的運動人口,不少父母讓小孩從小學高爾夫,為的是將來結交權貴,有利自己事業發展。
    2012/06/12 22:48
  • 天熱逛百貨! 樂園、運動場賺兒童財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不想在家開冷氣花電費,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逛百貨公司,吹免錢冷氣,百貨業者也為了吸引親子客層,推出室內親子遊樂園,或是打造兒童專用的迷你高球場及直排輪館,還有靜態的學畫課程;業者表示,這些親子設施可帶動整體業績,提升2到3成,而且天氣越熱,生意就越好。
    2012/05/02 06:56
  • 高球車闖入 球員宛如球瓶被撞倒

    美國一處足球場發生驚險場面!一場高中足球賽結束後,冠軍隊伍原本在場中央,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一輛無人駕駛的高球車突然闖進場內,衝撞球員及教練,所有人就宛如保齡球瓶被撞倒地,幸好有人跳上高球車,急踩剎車才結束這場驚魂,但已經造成1人傷勢嚴重,被送醫急救。
    2011/12/20 13:41
  • 持卡偷球桿網拍 偷兒失風被逮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高球大盜,嫌犯拿失竊會員卡,多次進出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民眾寄放在儲藏間的球具偷走,直到球友球場打球,才發現價值10多萬的球桿不見,嫌犯再度犯案時,被眼尖的業者發現,報警抓人。
    2011/08/05 23:36
  • 高爾夫/親吻球后獎盃 曾雅妮喜圓兒時夢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首度登上世界球后的寶座!她以低於標準24桿的成績,勇奪澳洲女子名人賽第1名!拿到獎盃的那一刻,曾雅妮不只開心,她說這也圓了自己小時後的夢想,因為曾雅妮10歲時,第一次來到澳洲的黃金海岸遊學,參加高爾夫夏令營,看到球場旁的「名人大道」,她夢想有朝一日也能看到自己的名字,而今天終於美夢成真。
    2011/02/14 00:42
  • 高爾夫/慈善盃女子高球賽 菁英選手角逐

    由企業舉辦的慈善盃女子高球菁英賽,21日將在桃園球場舉行。
    2011/01/20 09:54
  • 高球場慣竊現形 筆記還加評語

    桃園一名蕭姓慣竊,假冒高球俱樂部的「球友」,流竄全台各知名球場竊取置物櫃財物,這個月5日,他潛入龍潭高爾夫球場,行竊48萬元得手,不過偷得太開心,沒發現天花板上的監視器,整個行竊過程通通被拍下,警方以畫面追人,順利抓到這名球場大盜。
    2010/12/16 00:31
  • 〈獨家〉打高爾夫喝喜酒! 搶婚宴市場出奇招

    看好民國99年和100年的婚宴市場,現在連高爾夫球場也來搶食這塊大餅,有業者推出高球婚禮,一桌菜色7千元起跳,但球場免費提供禮車,讓新人在草坪上完成終身大事,等著喝喜酒的賓客,也可以邊打球邊等待,不過其他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分別推出馬場婚禮還有泳池婚禮。
    2010/10/31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