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高牆 結果共215筆

  • 拜登不蓋美墨高牆了! 上任首日推翻川普政策

    拜登正式就任美國總統,第一天就行程滿檔,就職典禮上他放低姿態,誠懇向全民喊話,此刻需要一個團結的美國,他誓言會做一個全美國人總統。他在宣誓就任後,立刻簽署17項行政命令,廢除他認為不適宜的川普政策,包括重新加入世衛組織,重返巴黎氣候協議,還要停建美墨高牆。
    2021/01/21 22:06
  • 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移民政策 擬停建美墨高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今天說,拜登上任首日將推出全面改革,收回川普對無證移民的嚴苛政策,還說拜登有意暫停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計畫。
    2021/01/20 10:14
  • 糗!女學生翻牆下身遭「強制脫光」 狼狽摔地全被錄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有「翻牆翹課」的經驗,一名女學生為了過耶誕節,於是和同學一起從學校翻牆出去,沒想到裙子被圍牆勾住,接著從高牆上摔得狗吃屎,導致下半身「大走光」,更慘的是如此狼狽模樣,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
    2020/12/27 12:26
  • 政治圖謀沒下限!川普再特赦26人 否決國防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倒數27天,除了力圖翻轉總統大選結果,也繼續在華府攪亂一池春水。繼前一天特赦一批自己的親信,川普再宣布特赦26人,包括前競選總幹事、顧問,和女婿庫許納的父親,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直批簡直腐敗透頂。圖謀大選翻盤的川普,因為氣同黨議員承認他敗選,在最後一刻不是否決,就是退回,在國會獲兩黨支持的重大法案,包括國防授權法和聯邦支出及紓困案。但下週國會可能再表決,推翻川普的決定;而預算案卡關,則可能讓美國政府重演關門戲碼。
    2020/12/24 19:59
  • 打破傳統!共和黨全代會登場 川普要天天露臉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0天,繼上週民主黨黨大會,本週共和黨也將一連四天,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黨大會,儘管規模大幅縮水,但週一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將南下北卡造勢,且將一反兩黨傳統,在黨大會最後一天才登場的慣例,川普計畫天天現身,讓自己的身影在黨大會上極大化。共和黨透露,這場大會將會給美國人希望,強調法治、擁槍權利、減稅等;根據民調,九成五的共和黨人依舊支持川普,但黨內也有反川普運動,希望他只做一任。而就在這個時候,華盛頓郵報揭露,川普姊姊與姪女談話的錄音檔,她直批川普說謊成性又虛假。
    2020/08/24 19:53
  • 別當「亡」美!為打卡照 爬5樓高牆、闖禁入區

    台南美術館二館純白外牆、和特色的碎形屋頂,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卻有不少遊客,爬到將近5樓的圍牆上,甚至坐在裝置藝術上拍照留念,其實這些地方,全都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館方人員只能放上伸縮圍欄、加強勸導。還有新化區的「綠巨人浩克的樹屋」,因為是老舊廢棄建築,卻常有遊客為了打卡,爬上危樓,區公所祭出殺手鐧,把綠色藤蔓連根拔除,讓它自然枯死。
    2020/07/25 20:24
  • 美墨疫情失控 慶自貿協定上路!加拿大拒出席

    有26年歷史的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這個月1號,正式由新的「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取代,墨西哥總統特地前往華府,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他也是白宮自三月中以來,第二位到訪的外國領袖。但協定中的第三方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卻婉拒出席,一方面因美墨新冠疫情都失控,另外美國又放話,要對加拿大鋁材再徵關稅。不過三缺一無礙美墨領袖擁抱彼此,雙方都極盡所能稱讚對方,至於川普在選戰中最喜歡提的墨西哥移民、邊境高牆和毒品,在這場會面中你通通聽不到。
    2020/07/09 19:52
  • 慶貿易協定生效 川普避談邊境高牆改讚美墨關係

    在冠狀病毒疫情和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對南方鄰國墨西哥的輕蔑言論陰影下,墨國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Obrador)今天抵達白宮與川普舉行會談。
    2020/07/09 11:55
  • 黑潮席捲美選!眾院31年老將 恐遭非裔拉下馬

    席捲全美的黑潮抗爭,現在恐成影響2020美國大選的關鍵,民主黨在紐約州的眾議員初選,有31年資歷的現任眾議員恩格爾(Eliot Engel),很可能一舉被出身老師的非裔候選人擊敗,尤其恩格爾在抗議現場沒關麥克風,被錄到他說如果不是有初選,他才不在乎,成了壓垮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同樣是非裔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則首次與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一同現身,魅力不減,募款大豐收。上週末造勢出師不利的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二則繼續前往亞利桑那州拉票。
    2020/06/24 19:53
  • 酒醉自拍滑出15樓窗外 男因「離開家中」慘遭開罰

    為防堵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日前進入封城狀態,當地政府更宣布,明(15日)起民眾必須持有手機應用程式「通行證」才能出門。當地一名男子日前也因外出禁令待在家中喝酒,不料酒醉後竟打開窗戶想要拍照,卻意外失足滑出15樓外的高牆,足足懸吊15分鐘,所幸巡邏員警正好路過才因此獲救。
    2020/04/14 09:57
  • 19歲選美冠軍挺7月孕肚 翻美墨高牆墜6公尺一屍兩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從上任以來,極力奉行「防堵移民」政策,特別是在美墨邊境築起高牆,不過仍有許多人翻牆過來,卻也造成難以抹滅的悲劇。日前有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19歲女子,懷有7個月身孕的她,日前翻牆進入美國,結果不幸從將近6公尺高墜下,當場一屍兩命,令人遺憾又難過。
    2020/03/15 15:13
  • 為奧運日本勤練英文 新幹線現場雙語廣播

    2020東京奧運倒數五個月,日本高喊「日式款待」的口號,要讓外國客賓至如歸,但要讓日本民眾開口說英文,卻是一道難以突破的高牆。為了在奧運期間,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給觀光客,日本可以說開始全民英文運動,東海新幹線因此規定,車內廣播注意事項時禁用錄音,必須由車掌親自廣播英日文雙版本;鐵道公司也加強員工英文訓練,增加口說機會並糾正發音,讓新幹線車掌習慣使用英文。
    2020/02/24 20:00
  • 黑幫販毒猖獗! 中美難民逃向美國.一路辛酸淚

    上百人集體渡河是個壯觀場面,但幾千人集體逃亡,又是為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要在與墨西哥的邊境蓋高牆,說是要防堵"非法移民",但這些人為何堅持攜家帶眷"北漂" ? 2019年10月起,大批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民眾,取道瓜地馬拉與墨西哥,走路想進入美國國境,期盼以"在原居地有遭迫害之虞"為由,申請庇護移民,究竟誰迫害他們? 原來中南美洲這四個大麻生產國,治安都極差,黑幫搶毒品市場地盤,勒索平民或逼迫平民販毒,沒人能過平安日子,而美國對這些尋求庇護移民的人,給足臉色,甚至曾將移民們的年幼子女分開關押、小小孩們害怕之餘,還要自己出庭爭取庇護身分。諷刺的是,這一切因生產毒品和販毒而起的悲劇,源頭也是美國-------接近七成美國市場上的大麻,來自中南美洲國家。
    2020/01/22 19:53
  • 宋楚瑜:台灣陷入撕裂對立 我是為台灣打拚的人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台灣社會面對的最大問題,是藍綠築起的對決高牆,陷入相互撕裂的對立,因此鄉親需要一名腳踏實地的候選人,而宋楚瑜就是不計個人毀譽、為台灣打拚的人。
    2019/12/18 20:04
  • 宋楚瑜:藍綠築起對決高牆 陷入相互撕裂對立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台灣社會面對的最大問題是藍綠築起對決高牆,陷入相互撕裂的對立,對於須解決的重大問題都不願面對現實,只有杯葛與消磨,以對方失敗造就自己的成功。
    2019/12/18 19:43
  • 歡樂無國界! 蹺蹺板跨越美墨邊境高牆

    美國加州兩位教授利用美墨邊境高牆的空隙,設計了橫跨兩國的蹺蹺板,讓美墨兩邊的大人小孩,即使隔著高牆還是能一起玩,這個邊界蹺蹺板的構想,其實早在10年前就出現,川普蓋起的邊界大牆,反倒成為美墨關係的新支點。
    2019/08/01 11:19
  • 快訊/陸停發自由通行證 國民黨:勿限縮民間交流

    2020總統大選將近,中國大陸罕見限縮陸客來台自由行,這兩天傳出,大陸將在8月1日停發自由行通行證給想來台灣的陸客,國民黨發出新聞稿喊話,希望大陸不要因為短期的政治局勢變化,就築起兩岸民間交流高牆,限縮民間交流,進而影響兩岸之間的友好往來。
    2019/07/31 19:50
  • 不滿川普仇外 粉紅蹺蹺板跨越美墨高牆

    美國加州兩位教授利用美墨邊境高牆的空隙,設置橫跨兩國的翹翹板,藉此痛批總統川普欲沿著美墨2000英里國界築牆的計畫。
    2019/07/31 16:42
  • 分隔不了童真!美墨圍牆裝粉紅蹺蹺板 2國孩童開心共玩

    美墨邊境圍牆是美國總統川普的政見之一,主要是用來防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不過有兩位加州教授,利用高牆的間隙,建造超吸睛的粉紅色翹翹板,讓兩國的民眾即使隔著牆,也能一起玩耍。  
    2019/07/31 08:59
  • 直擊香港小欖監獄 無限期醫院令防再犯

    沒有死刑代表的是犯下重罪的人有一天還是可能重回社會,香港是如何杜絕再犯隱憂呢?這次採訪團隊前往香港小欖監獄附設的精神疾病治療中心,從外頭看環境是遺世獨立綠草如茵,裡頭的建築物高牆聳立遍布鐵絲網,香港在廢除死刑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不得假釋的終身監禁,如果是罹患精神疾病的重大個案,會被判處無限期醫院令,至少得關上25年,假釋要有家屬的擔保以及醫生的評估,正因為他們對於罹患精神疾病的嫌犯,能不能回到社會的審核跟評估十分嚴格,大部分的香港人並不擔心所謂的再犯風險。
    2019/06/30 21:15
  • 首度動用否決權 川普推翻國會決議以獲築牆經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動用否決權推翻國會決議,以取得他在美墨邊界興築高牆的經費。
    2019/03/16 07:11
  • 美眾院表決通過 撤銷川普緊急狀態命令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進行表決,通過撤銷川普為修築美墨邊牆而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決議案,阻止他透過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取得興築高牆經費。
    2019/02/27 09:47
  • 川普將頒緊急狀態令 民主黨放話:敢頒就告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參眾兩院提出的預算案,暫時讓聯邦政府免於關門。但川普堅持要蓋美墨高牆,現在鐵了心,想跳過國會,用頒布緊急狀態的方式,來動用經費。民主黨大老威脅,川普敢走這步棋,就要對他提告。
    2019/02/15 22:23
  • 邊界築牆立場堅定 川普:比攀登聖母峰更艱難

    美國府會協商邊界築牆經費還在進行中,總統川普今天在一場郡市警長大會中說,南方邊界「強大堅固」高牆「正在修建」,要身強體健的人才能攀越,比攀登聖母峰還難。
    2019/02/14 15:09
  • 斥資千萬蓋 丹麥圍堵非洲豬瘟越界

    美國總統川普正想方設法蓋美墨高牆,北歐國家丹麥也在與德國的邊境築起圍欄,但此舉不是要阻擋難民,而是為了防止「豬」入侵!非洲豬瘟擴散,德國還沒有傳出疫情,但是接壤的比利時,已經傳出有野豬感染豬瘟,讓丹麥如臨大敵。丹麥是全球最大豬肉出口國之一,每年靠著外銷創造46億美元經濟價值,一旦淪陷成為非洲豬瘟疫區,將不能出口到非歐盟國家,估計一年損失至少16億美元。
    2019/01/2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