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高爾夫 結果共1,558筆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老虎伍茲與Nike分道揚鑣 27年合作賺進5億美元

    老虎伍茲結束與Nike的27年合作,兩者留下許多高爾夫經典畫面。伍茲在1996年加入PGA美巡賽後,次年就拿下名人賽冠軍,開啟了他的高球生涯。估計伍茲在過去27年與Nike的合作中獲得約5億美元的收益。伍茲感謝Nike多年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與哪個品牌合作尚未透露。Nike官方對伍茲的離開表示感謝,結束了這段完美的合作關係。
    2024/01/09 11:04
  • CES搶先看新科技! 模擬真實高爾夫、自動嬰兒車

    2024CES電子展將在美國時間9日正式展開,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多了一千家廠商來參展,開展之前,多家廠商先在展前記者會,秀給大家搶先看新科技,其中有模擬戶外果嶺坡度的虛實整合高爾夫,還有可以自動煞停跟搖籃的嬰兒車,操作方便,一隻手指就能移動。
    2024/01/08 20:20
  • 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5-7 慈善深耕 首揮高雄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5日至1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慈善開打! 日立冷氣慈善盃為全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球積分賽事,2024年首次移師高雄。2023年日本好手櫻井心那以精湛球技贏下冠軍,今年度台灣優秀選手將再與海外選手對決,角逐冠軍寶座。日立冷氣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來到南台灣,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們聲援!
    2024/01/05 14:40
  • 張誌家是他球友! 吳宗憲嘆「跟他少打一場球」親揭私下交情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中國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4)中午返抵桃園。張誌家過去曾上吳宗憲的節目,身為球友的吳宗憲昨(3)日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時就透露兩人交情,大嘆:「少跟他打了一場球。」
    2024/01/04 11:02
  • 張誌家猝逝! 主播震驚「上週才一起打球」:難以置信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疑因心肌梗塞,於元旦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消息震驚外界,與張誌家是多年球友的主播邱薇而得知噩耗非常傷心,透露上周才和張誌家打高爾夫球,還有聊到身體狀況,沒想到突然間接到壞消息,她感性表示,「每一次相遇都是如此愉快,他的熱情和勇氣總是感染著我們。」難過到直呼「震撼而難以置信。」
    2024/01/03 10:58
  • 去年才在高球場遇到張誌家 陳金鋒遺憾:他是很活潑的人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剛剛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的「臺灣巨砲」陳金鋒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還那麼年輕,他是很有天份的選手。」透露去年才在南部的高爾夫球場遇到張誌家,兩人也有閒聊幾句。
    2024/01/02 15:16
  • 天才型投手 張誌家曾如日中天世紀婚禮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打放水球,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還曾被人討債。10幾年來,他也曾做過鐵板燒,空調工作,近年重返運動場,高爾夫球慢速壘球都有不錯表現,一生大起大落。
    2024/01/02 13:00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赴陸工作「趴桌離世」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日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和家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火速趕抵其宿舍入內查看時,卻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已經退出棒球界,張誌家仍保持著運動習慣,更在前(2022)年才考上高爾夫教練執照,同時也沒有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今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09:27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噗通掉入海!沖繩旅遊勝地海底堆滿高爾夫球 還釋放有毒物質

    日本沖繩縣觀光產業發達,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欣賞美麗的海景。然而沖繩宮古島的海底近日卻發現眾多「小白球」堆積在海床上,應該是來自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民眾在打球時意外使高爾夫球落海,但該海域推估恐怕有高達5千顆高爾夫球,引發專家疑慮,擔憂可能釋放出有毒物質、危害海洋生態。
    2023/11/30 14:03
  • 快訊/淡水高爾夫球場桿弟撿球 赫見「男子陳屍水溝」

    今(2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一處高爾夫球場內,一名女性桿弟前往撿球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趴在水溝內,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初步查驗沒有外傷,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9 16:58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球類運動人氣王!「台灣國球」坐穩寶座 這項普及率難超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球類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球類運動排行。
    2023/11/26 14:27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2023/11/22 17:11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張慶忠家爆違建「蓋球場」 張智倫火速開拆

    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交棒他的兒子張智倫,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不過卻被週刊爆料,張慶忠位於新北中和的住家,頂樓違建還打造成「高爾夫球練習場」,今(21)天一早張智倫就雇用工班,動手拆除違建,還反問賴副總統,自己新北萬里老家違建,何時要拆?
    2023/11/21 14:02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挑戰賭城風情!F1首次拉斯維加斯大賽暖身開跑 賓士馳騁超吸睛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周六就要上演備受矚目的「拉斯維加斯站」,這是F1首次到賭城開賽,從宣傳活動開始就別出心裁,除了可以邊觀賞賽車邊看無人機表演之外,還有特別的高爾夫球賽,讓賽車手們都玩得好開心。
    2023/11/16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