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高熱量 結果共263筆

  • 情侶注意!七夕巧克力怎挑 把握「三原則」、這種不建議

    這週四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許多情侶喜歡選擇巧克力表達情意,然而巧克力成分中的高脂肪、高糖份和高熱量卻可能造成健康的負擔。面對種類繁多的巧克力,國健署建議,可以選擇成分標示中可可純度高、含糖量較低的巧克力產品,加上少量吃、分享吃的食用方式,挑選巧克力把握「三大原則」,且不建議選擇白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就能在享受情人節的氣氛中,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2022/08/02 11:03
  • 熱愛吃5種「空熱量」食物 醫:失眠和便秘就來了

    若想減重、減脂,又不想餓肚子的話,到底該怎麼吃呢?家醫科醫師蕭伶茲提醒,盡量避免「5類空熱量食物」,否則一天的飲食熱量高、營養密度又低,恐讓身體處於隱性飢餓狀態,進而造成代謝異常、免疫力下降,甚至很難瘦下來。
    2022/08/01 16:10
  • 不忌口!愛吃高熱量食物、少運動 罹「這疾病」死亡風險高

    美食當前總讓人擋不住誘惑,對於吃許多人不忌口,尤其高熱量高糖油炸或是精緻食物等,吃過量會導致體重直線上升,也會引起許多疾病,像是脂肪肝是一種肝臟疾病,由於肝臟細胞內聚集過多脂肪,一般來說只要肝臟含脂肪量超過5%,就算脂肪肝,若持續未改善讓肝臟持續發炎,最後會病變為肝癌。
    2022/07/29 23:08
  • 念念不忘! 蔡英文專程外帶「鴨賞三明治」

    總統蔡英文14日到宜蘭,儘管行程滿檔,但接近中午時,特別到一間早午餐店買外帶,原來她3年前就曾到這間店,吃過鴨賞蛋餅,在地滋味讓她念念不忘,這回再次蒞臨,點了鴨賞三明治跟厚片吐司,總統直呼「高熱量吃了會肥,但真的很好吃」。
    2022/07/14 18:14
  • 健康只是你以為!醫揭6種「母湯」早餐:高糖高鈉高熱量

    向NG早餐說再見!那些你愛吃,但其實很糟糕的早餐在這裡。泌尿科醫師指出,常聽到有人說「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若吃錯早餐,可能會造成許多負面影響;他也舉例6種高糖、高鈉、高熱量的早餐,提供給民眾避雷。
    2022/06/29 08:24
  • 不只炸物滷味!「8種高熱量下酒菜」出爐 聰明吃法看這

    疫情期間,民眾改在家用餐的機會增加,減少外出被感染的風險,不管是一個人吃或是找朋友聚會,皆少不了美食,像是鹹酥雞、滷味等下酒菜,但通常這類食物大多高油、高鹽,營養師余朱青分享如何挑下酒菜,吃得爽口、負擔更少。
    2022/06/03 23:28
  • 30年喝掉5公噸可樂!男身高體重「都153」4病纏身

    大陸廣州省一名36歲男子強哥(化名),多年來喜歡喝可樂、吃高熱量的食物,30年下來喝掉超過5公噸的可樂,導致他體重狂飆至153公斤,還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重度脂肪肝等疾病,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因此決定到醫院進行減重手術。
    2022/05/27 09:37
  • 突然出現這四個症狀提高警覺! 醫師:恐食道癌找上你

    提到食道癌很多人,會感到相當驚恐,其實風險因子多半都是與生活習慣拖離不了關係,其實不良習慣都可以靠後天努力去盡量避免,像是抽菸喝酒嚼檳榔,醫師指出增加蔬果的攝取量,同時避免吃進過多,高熱量的油炸食物或醃製食物,將體重控制在正常的範圍,能降低罹患食道癌風險,若日常生活中出突然出現吞嚥困難、體重減輕等就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19 23:15
  • 「早晚體重差減肥法」簡單有效 不斷食、靠加餐快速瘦身

    小紅書減肥達人徹爺日前分享了一套「早晚體重差減肥法」,因為作法簡單、成效驚人迅速爆紅。這方法是透過量體重了解自己身體每天的代謝程度,再透過加餐、飲食控制或運動提高熱量消耗更好瘦,快來看看怎麼實施!
    2022/05/12 10:09
  • 輕症怎療養?營養師授居家照護對策 注意飲食3關鍵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連日破萬,許多民眾因輕症居家療護中,而營養照護是戰勝病毒及癒後健康關鍵,該如何靠飲食養回身體,營養師高敏敏就指出3關鍵。
    2022/05/04 05:33
  • 英正妹擁天使臉孔+妊娠紋巨肚 「夢幻工作」月入38萬

    英國25歲女子葛蕾罕(Antonia Graham)擁有天使般的精緻鵝蛋臉,然而卻有著一顆佈滿妊娠紋的巨大啤酒肚,她去年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不成比例的身材之後爆紅,如今還靠著享用高熱量美食的影片,每月就能賺進1萬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
    2022/04/23 16:35
  • 過胖遭棄!韓網紅甩50kg 練出冰塊腹肌、火辣曲線

    你所聽過最勵志的減肥故事是什麼?日前,一位身材姣好的韓國網紅Jini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心路,過去因為被男友拋棄,毅然決定要瘦身,讓男友後悔莫及!經過一番努力成功從100kg減到50kg,男友也回頭求復合,但Jini不僅果斷拒絕、霸氣回:「減肥是為了自己變更好!」更在網上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給予其他相同狀況的女孩前進的力量!
    2022/04/16 09:15
  • 預防乳癌怎麼吃?醫點名6地雷少碰 多吃1類食物助防癌

    36歲女星朱芯儀,自曝去年確診乳癌,且已有轉移到淋巴。中醫師周宗翰指出,臨床上,也曾遇過年僅17、18歲的女高中生罹患乳癌,主因是家族基因遺傳,且年輕型乳癌的病程較為兇猛,也更容易轉移、復發,治療效果也不理想。
    2022/03/09 22:32
  • 沒睡飽「1年恐胖26公斤」!醫曝5大影響 想瘦別再熬夜

    春節過後緊接著就是228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規劃和親友出遊,或是宅在家熬夜追劇,不過若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隔天的精神狀況,恐怕還會「增加體重」!醫師提醒,整晚不睡最多增加消耗147大卡,卻會增加600大卡的攝取,若一週沒睡飽,體重就可能增加0.5公斤,一年下來恐胖26公斤。
    2022/02/28 09:32
  • 天冷吃鍋對心臟負荷超大? 醫曝有家族史小心「3地雷」

    年末聚會,民眾喜歡相約吃火鍋、泡溫泉或小酌一番,要當心升高心血管問題甚至急性發作風險。國泰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陳玠宇醫師表示,火鍋大餐隱含的高熱量,會使膽固醇上升,若有家族病史,則可能進而讓血壓飆高、甚至造成心肌梗塞發生的風險增加。
    2022/01/17 10:43
  • 美國甜心靠「嗑披薩」升級罩杯 小胖妹迷倒2男神

    由「美國甜心」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1995年主演的《BJ單身日記》在當時感動不少人,芮妮齊薇格在片中努力演出30幾歲「剩女」的脫單過程,但對芮妮齊薇格來說,最辛苦的莫過於要把自己變胖並且邋遢,她為了改變身型吃下許多高熱量的食物,一度因為胖在腰部沒長在胸上而感到困擾,後來她發現吃披薩對升級罩杯非常有幫助,因此每天外帶,為戲增加了10幾公斤。
    2022/01/14 15:46
  • 一杯梅酒=一碗滷肉飯!喝酒助興別過量 營養師拋熱量地雷圖

    在農曆新年前,是各大公司行號的舉辦尾牙的旺季,不但有美食佳餚還有抽獎活動,是許多員工都十分期待的活動,在餐會上免不了喝酒助興。但是你知道嗎,酒精可是僅次於油脂的高熱量食品,「一杯梅酒的熱量相當於一碗滷肉飯」,營養師分享一張圖超詳細列出各種酒類熱量表,一起來看!
    2022/01/07 05:31
  • 火鍋湯底有毒不能喝?醫破冬天飲食4迷思 瘦身靠這關鍵

    許多人冬天會透過進補、吃火鍋、薑母鴨等高熱量食物來「抗寒」,不過一些錯誤的飲食觀念,不但會讓自身腰圍變得不受控制,還會讓健康亮起紅燈。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就針對一般民眾常有的「冬季4大飲食迷思」提出說明。
    2022/01/04 23:30
  • 吃鍋、泡湯對心臟負荷大? 醫師:有家族史避3地雷

    年末吃鍋將提升心血管疾病風險?  醫師:1星期吃超過4次太危險! 年末聚會,民眾喜歡相約吃火鍋、泡溫泉或小酌一番,要當心升高心血管問題甚至急性發作風險。國泰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陳玠宇醫師表示,火鍋大餐隱含的高熱量,會使膽固醇上升,若有家族病史,則可能進而讓血壓飆高、甚至造成心肌梗塞發生的風險增加。
    2022/01/04 10:09
  • 過量養大子宮肌瘤!醫揭「3種NG飲食」藥膳也上榜

    「子宮肌瘤」是女性最常見的良性腫瘤之一,有「婦科第一瘤」之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指出,子宮肌瘤平均發生率為20~50%,隨著生育年齡增加,有上升趨勢。而要預防子宮肌瘤生成,飲食上要特別注意,有些食物會促使子宮肌瘤長得更快!
    2021/11/30 14:41
  • 小心!美國速食店8成餐點含塑化劑 嚴重恐引發氣喘

    說到速食,大眾馬上會聯想到漢堡、披薩、炸雞這種高油高熱量的食物。美國近日研究指出,美國多家連鎖速食店的餐點中含有鄰苯二甲基酯類塑化劑(phthalates),其中逾8成含有具有生殖毒性的塑化劑Dn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兩者劑量過高可能會引發生殖器官異常、肝臟或甲狀腺疾病、兒童學習障礙等,而塑化劑DnBP也被發現可能會誘發氣喘。
    2021/10/30 05:26
  • 怕胖不敢吃?專家列10種低熱量水果:肌膚咕溜

    瘦身族群對於飲食控管相當嚴格,對於高油、高熱量類食品一概不碰,至於水果,因糖分過高也不敢攝取,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列出十大熱量較低,且含糖量也不高的水果,並表示,若真的怕胖,不妨可以選擇這些水果。
    2021/10/25 05:45
  • 愛吃又怕胖?營養師揭爆肥組合 剉冰配料熱量一次看

    秋老虎發威,酷熱天氣讓人忍不住想點一碗剉冰,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剉冰配料熱量排行榜,加上糖水一共18個品項,其中她提到前3名高熱量的品項,都是吃冰必加的配料,呼籲大家要適量攝取,否則熱量恐破表。另外,她也公布「愛玉」熱量最低,不到10大卡,若愛吃冰又怕胖,它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2021/09/22 05:49
  • 中秋美食高熱量警報!營養師揭「3招」腎病糖友安心吃

    烤肉、月餅及柚子是中秋賞月應景必備食物,但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資料顯示,每當中秋節過後,會出現很多控制變差的慢性病患者,營養師針對慢性疾病患者提出「月餅分食」、「三少一多」、「定量攝食」等3點飲食建議,幫助民眾過個輕鬆、無負擔的中秋節。
    2021/09/15 13:16
  • 高熱量警報!盤點8大外食地雷組合 營養師揭擇食7原則

    現代人「外食族」居多,為了省去下廚的麻煩,常常三餐吃外食,卻也因此忽略營養均衡的重要性,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列出,外食族常吃的餐點熱量排行榜,更指出有些便當看似普通,熱量卻相當驚人,一餐就吃掉一整天的熱量。
    2021/08/30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